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三十九章 重疊空間(下)

玄凝神域的主將喬雲起朝洪禹微微一笑,帶著一種優越感說道:“凡俗之人就是凡俗之人,我們也確實不能對你要求過高,愚蠢的不是你,而是張玉書,他居然會相信你這種人,不過,我們要感謝你,哈哈哈”

洪禹沒說什麼,朝身後的龐正祥和蕭月河招招手:“徒兒們,你們過來。

龐正祥和蕭月河上前,洪禹用正宗的師尊口吻教訓道:“為師告訴你們,一定要用心學習,知識使人謙虛,知道的越多越不敢狂妄自大。你們看看這座遺蹟,他已經被探索完了嗎?那些沾沾自喜的人,待會兒就要哭出來了。撿了芝麻丟了西瓜不說,還以為自己是勝利者。”

在他們鬥嘴的時候,那些追隨者們並沒有閒著沒事幹,不少追隨者已經六七十歲了,閲歷豐富,雖然已經收穫完畢,卻仍舊在小心仔細的查看著周圍。

洪禹這話一出口,武扛鼎和喬雲起臉色一變,重重的哼了一聲,正要反唇相譏,武扛鼎身後的一位頭髮鬍子全都雪白的老陣師忽然一笑,對洪禹說道:“你能看出這一點確實不容易,不過如果僅僅因為你能看出來這一點,就笑看在場的英雄,那就太愚蠢了。因為,我不光看出來了,而且已經能夠破解了

他一抬手,一點光芒飛了出去。

那光芒之中,縱橫交錯包含著無數道陣法刻線

洪禹吃了一驚,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也能看出門道,難道真是自己小看了別人?可是隨即那一點光芒卻飛向了石室正中悳央的地面上。

洪禹鬆了口氣,知道這名老者還是沒看出來真正的關鍵所在。

那陣法光芒落進地面之後,在周圍眾人驚訝的目光之中,整個石室的地面亮了起來,一道道規則有序的陣法刻線呈現出來,而那一團光芒之中所包含的陣法,正好能夠將這個陣法破解掉

隨著一陣奇異的輕響聲,地面上的隱藏陣法潰散了,那名老者在眾人敬佩的目光之中,得意洋洋的走到了石室中悳央,用力一跺腳,一扇小小的石板出現,他將石板翻過來,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地宮”。

地宮之中有一隻五尺長的石板箱子,打開來裡面堆滿了各種珍貴材料

“乃是血蟒獨角”

“好多礦晶”

“還有幾株藥材,可惜已經腐化了。”

“還有幾塊礦石,看起來像是五品材料啊……”

眾人七嘴八舌羨慕無比,在這名老者發現地宮之前,原本是薛依依占悳據領先地位。可是這地宮之中的收穫,比之前大家所有的收穫加起來還要巨大,毫無疑問武扛鼎一方已經獲得了這一次遺蹟探索的冠軍

武扛鼎和那名老者陣師得意洋洋的看著洪禹:“如何?還敢大言不慚?”

洪禹搖頭嘆氣,又對自己兩個徒弟說道:“這就是滿瓶子不響半瓶子晃蕩的悲劇啊……”

他話還沒說完,又有一人飛快的凌空飛起,迅速的搶到了正對通道那一扇石門旁邊,雙臂一張:“少爺,快攔住所有人”

喬雲起反應也很迅速,立刻帶人全部圍了過來:“這是我們玄凝神域先發現的,任何人妄圖搶奪,就是和我喬家為敵”

洪禹心裡咯噔一下,沒想到居然還真有人能夠找到那裡

喬雲起看到洪禹的臉色,頓時笑了:“臭小子,你真以為你一個凡俗世界的人,能夠壓制四大主神域?哼,井底之蛙你還沒有弄清楚凡俗世界和主神域到底有多大的差距”

洪禹默然不語,喬雲起身後那名陣師卻丟下那石門不管,一轉身進了後面的通道。

那裡已經被人搜索過了一遍,大家不由的奇怪:他還進去幹什麼?

而洪禹看到那人鑽了進去,又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沒有找到真正的秘密

那名陣師進去之後,過了片刻功夫,眾人忽然感覺腳下微微一震,隨後通道內傳來了一陣隆隆之聲,隨後又安靜下來。

眾人之中有不少人眼神閃爍,似乎是在盤算著有沒有必要為了這個遺蹟得罪喬家。但是想到這個遺蹟級別太低,大家也都熄了心思,靜靜等候著。

過了大約一頓飯的功夫,那名陣師出來了,懷中抱著一大堆珍貴材料,只是這一下,就不比剛才武扛鼎在地宮之中的收穫小。

而那名陣師將東西放下之後,轉身又回去了:“還有。”

眾人驚訝了,還有?

陣師又進去兩次,喬家的收穫已經大大超過了武扛鼎,暫列第一

“哈哈哈”喬雲起得意的大笑,對洪禹道:“不光扛鼎老兄要教訓你,我也要教訓你看到了沒有?這才是主神域的真正實力你以為你在某一項技能上領先凡俗世界,就能夠挑戰主神域?你還太嫩了點”

喬雲起收好了東西,這才把自己的人撤走。大家心中好奇,進去一看,頓時恍然。

原本五座石門後面五條通道,每一條通道連接著一個稍小的石室,裡面存放著一些還算珍貴的材料。

而這一扇石門後面的這座石室,居然隱藏著另外三座石室分別有三條通道連接著,之前探索這座石室的時候,大家並沒有發現。

那三座石室之中,珍寶眾多。

喬雲起譏諷洪禹之後,就帶著冷笑看著他,等著洪禹進一步的反應,而他還要進一步的羞辱洪禹。

而洪禹卻沒有一點“羞惱”的樣子,這讓喬雲起很是不滿,哼了一聲道:“沒臉沒皮”

洪禹繼續教育自己的兩個徒弟:“看到了吧,什麼叫做自以為是?什麼叫做鼠目寸光?”

他下意識的等了一下,的確沒有人再跳出來了,這才暗罵一聲,繼續說道:“跟著為師,讓你們看看這座遺蹟真正的價值在哪裡。”

周圍的人一陣驚奇:難道這座遺蹟還有別的秘密?不可能啊,一座這樣低等級的遺蹟,有兩處隱藏的秘密,已經是非常難得了,怎麼會還有第三處?而且大家都已經仔仔細細的檢查過了,丹道、陣法這些,主神域的水準遠遠高出凡俗世界,哪怕是兩個相同級別的陣師,主神域之中的也能橫掃凡俗世界的,連主神域的陣師都看不出什麼端倪,洪禹怎麼能有所發現?

洪禹身後的方琉雲走上來,低聲道:“我感覺有些不對勁,但是說不上來問題在哪裡。”

洪禹點點頭,方琉雲能看出這一點來,已經比周圍的其他陣師強多了。

洪禹走向那座石門,喬家的人已經讓開了,他將厚重的石門關上,洪申和洪寅立刻帶人在周圍警戒,不准別人進去。

洪禹敲了敲石門,手中光芒一閃,七夕短劍出現,眾人一愣:這柄劍是怎麼出現的?洪禹身上的存儲類玄兵肯定已經被收走了,而且短劍出現的情況也不像是從存儲空間中取出來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洪禹一抬手,短劍深深地刺進了石門之中

石門轟然一聲破碎,無數石塊紛紛揚揚的撒落下來,而那扇石門後面,卻出現了另外一片天地,而非之前的那一條通道

“重疊空間”已經有人驚呼出來。

張武升早就忍不住要諷刺洪禹了,只是之前兩次,每一次事情發生的都太快了,他還沒有找到機會插嘴。而現在,洪禹居然真的找到了這座破碎文明遺蹟的真正奧秘,張武升嘴巴張的老大,死活不肯相信:這小子運氣未免也太好了吧?這下子之前的“愚蠢”“貽誤石機”,反而成了他英明睿智、有先見之明的力證了

這怎麼能行?

事實就在眼前,可是張武升就是不肯承認洪禹的實力和成就

同時目瞪口呆的還有張九,不過他和張武升不同的是,他知道洪禹的信息更多,比方說洪禹乃是頂尖的獸師,比方說洪禹還是頂尖的丹師,比方說洪禹上一次在新神域探索之中的表現

而眼前的遺蹟探索,洪禹顯然又讓人大吃一驚了。

再加上洪家本身的實力和後面的白宛晨,恐怕現在的洪家,已經不比張家差了。他暗自慚愧,之前還可笑的以為洪禹想要跟張家結親,巴結上張家,現在才明白人家根本沒有那個必要

這一次遺蹟探索的確是因人成事,洪禹拿走七成天經地義不給人家七成,張九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洪禹手持短劍率先衝進去,緊跟著是洪家的人,隨後是張家的人。

這一下子,沒有人把守了的,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立刻一擁而入

“好大的重疊空間”

“好豐富的資源”

“可惜,都被洪禹搶走了”

這座重疊空間,周圍一片虛空,只有正中悳央一塊面積約莫數十里的陸塊。陸塊上長滿了各種靈藥,而且還有眾多的珍貴礦石

洪禹已經站在陸塊中悳央,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手段,隨手一招,所有的珍貴寶物全部飛起,落入了他的手中

那些靈藥和礦石,等級遠遠超過了之前大家所收穫的那些,現在張家毫無疑問是這一次遺蹟探索的第一名。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