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十五卷 第四十四章 推斷(下)

洪禹把尤世河丟進了若盧獄,對付女人的方法他實在不多,只能用蛇蟲之類的嚇唬一下。可是對付男人他的辦法太多了。

比方說引誘一些蛇鼠對犯人的小**產生興趣的方法。

這一夜,已經虛弱到了極點的尤世河一陣陣鬼哭狼嚎,生怕自己身為男人的寶貝就此斷送了。洪溪跟隨少爺,也變得惡趣味十足,用繩子拴著一隻水耗子的後腿,小傢伙奮力朝尤世河的胯下衝過去,每每快到了,嚇得尤世河嗷嗷大叫,他才哈哈大笑著把水耗子拽了回來。

這樣樂此不疲的折騰了一夜,第二天尤世河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而第二天早晨,肖凡成也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資料,他一邊看一邊暗暗心驚。洪禹之前用毒的過程已經分外驚人了,他還是一位獸師能夠降服一品荒獸就算是在主神域之中也沒有人能夠做到這一點

而整個資料之中,最讓肖凡成忌憚的,卻是關於最近一次破碎文明遺跡的記錄,關紹的追隨者莫名其妙的全軍覆沒,那其中可是有一位二品開神巔峰鬼先生鬼先生在主神域之中小有名氣,二品開神巔峰之中,他算是很難對付的

看到這裡,肖凡成長長的出了一口氣,知道洪禹是怎麼讓這些二品開神巔峰無聲無息的消失了:用毒

可是這些毒藥太過詭異了,無聲無息、無跡可尋

按照清源大陸的常識,一名五品元定是不可能煉製出能夠毒死二品開神巔峰的毒丹的。可是洪禹偏偏做到了這說明什麼?說明洪禹的丹道造詣,至少在毒丹方面,絕對是驚人的。

肖凡成敲了敲桌子,道:「能不能安排一下,讓我見一見洪勝日?」

肖掌櫃有些為難,如果願意暴露他們主神域肖家的背景,當然可以很容易見到洪勝日,但問題就是在凡俗世界的產業不是能夠隨意暴露的。

他忽然想起來:「五哥,今天是早朝的日子,咱們在宮門外等著,應該能遠遠的看一眼洪老將軍,行不行?」

肖凡成一點頭:「足夠了。」

肖掌櫃立刻陪著他去了皇城門外,散朝之後,洪勝日走出來,他淡淡的看了一旁一眼,那裡正站著肖凡成兩人。

肖掌櫃一聲悶哼臉色蒼白連退三步。肖凡成一把扶出他,武氣度過去祝他緩解了痛苦。

肖掌櫃好一會兒才緩過來,苦笑道:「唉,十年毫無寸進,現在竟然連一品合真一眼也受不住。」

而肖凡成卻沒有聽見他的話一樣,怔怔的看著前方洪勝日消失的方向,然後忽然一言不發轉身就走,速度極快。

肖掌櫃不明白究竟怎麼回事,連忙跟在後面。一隻回到了店內,進了肖掌櫃的房間,這一次卻是肖凡成自己主動把房門死死關好,然後一把抓住肖掌櫃的胳膊,難以壓抑自己的興奮:「肖凡勇,咱們要翻身了」

肖凡勇有些納悶:「五哥,你這是怎麼了?」

「我絕不會看錯的,洪勝日體內丹藥的藥力還沒有完全發散殆盡,他是被人用靈丹硬生生提升到一品開神的」肖凡成激動不已,語速飛快:「你覺得會是誰?只有洪禹洪禹是一位丹師,而且是非常可怕的一位丹師就算是在主神域,也沒有人能夠用丹藥把一位二品開神巔峰硬生生提升到一品合真這一次,只要能夠和洪禹少爺搞好關係,咱們兄弟就能一飛沖天以後整個肖家就是咱們的,老七那幫王八蛋,讓他們滾犢子吧」

肖凡勇兩眼瞪得比牛鈴還大:「五哥、五哥,你說什麼?能夠把二品開神提升為一品合真的靈丹?真的存在?可能嗎?這已經違反了常識啊……」

肖凡成胸中激盪,用力的一揮拳頭:「除了這個,沒有別的解釋了洪勝日絕對使用丹藥提升起來的。這麼珍貴的丹藥,除非是至親之人,否則誰捨得給別人用?不是洪禹還能有誰?」

肖凡勇只是過於震驚了,等他冷靜下來,立刻就明白這其中的利害關係,也是激動不已:「五哥,如果真是洪禹那咱們就診的發達了,跟他比起來,塗霜雄算個屁啊,難怪人家根本不搭理塗霜雄,可笑的是假閻羅還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他沒想到人家的丹道造詣甩出他幾條大街啊」

肖凡成緊張的在房間內走來走去:「這個消息千萬不能洩露出去,一旦被人捷足先登,咱們就錯失良機了。」

「是,你放心吧」

肖凡成立刻出門:「我這就去找洪禹少爺,傾盡所能,一定要讓他和我們結成盟友」

「祝五哥馬到成功」

肖凡成出門來直奔洪府,一路上心情仍舊難以平靜。他最近的確過得很艱難,因此到了洪府也格外謙卑,遞上了名帖求見洪禹,洪家人倒是很客氣,無奈少爺今天出門去玩耍了。

他又只好出來尋找,剛下了台階就看見一輛馬車停在了洪府門口,車上走下來一個人,但是引起肖凡成注意的卻不是這個人,而是馬車內的四個人。這四個人的氣息雖然經過了掩飾,但是肖凡成還是明顯感覺到了,有三位都是二品開神

「勞駕,我家老爺遠道而來,求見洪禹少爺。」那人進去之後跟門子說道,拱手就送出了一張千兩銀票

肖凡成眼皮子猛地一跳:也是來找洪禹的?

他原本以為自己堂堂二品開神巔峰,折節下交的話洪禹應該不會拒絕,可是看樣子人家禹少爺往來的人之中二品開神很多呀肖凡成立刻有了危機感,急急忙忙尋找洪禹去了。

下人回來稟報,禹少爺今天不在家。

車內,格都四人頗感無奈:「先找個地方住下吧,下午再來。」

狄戎人和大夏人面容差異很大,現在兩國關係再次緊張起來,因此無論是邊境還是大夏境內,都查的很嚴,狄戎人想要進入大夏非常困難。格都調動了大量的財力物力,甚至連狄戎在大夏很有限地幾個細作,都暴露了不少,這才成功的進入武都。

紅衣大師也對他們體內的毒素束手無策之後,四人徹底絕望了,各自把狄戎內部的事情安頓一下之後立刻趕來大夏。

可是他們不像薛依依,他們想要進入大夏非常麻煩,這才耽誤了時間。

肖凡成之前跟蹤過洪禹,知道洪禹在城東南有這麼一座院子,因此直奔這裡。

洪禹今天卻沒在,他陪著梅千舞和刀輕月在武都程內吃小吃。

兩女都已經換上了一身很普通的裝扮,可是即便如此也難掩國色天香,無論走到哪裡都讓路人側目。

而刀輕月那一雙湖水一般湛藍色的眸子,更是成了她的招牌。但凡有些身份的人路過,看到那一雙眸子,迷醉之後立刻就想起來這是什麼人,於是一個個凜然而退。

洪禹東張西望,刀輕月在一邊看得有趣,笑道:「你是不是覺得怎麼沒有人跳出來調戲我們兩個,然後你英雄救美?」

洪禹脫口而出:「就是呀,也沒人湊個趣兒……嘿嘿,看你說的,我哪有那種心思。」

梅千舞正吃著一隻炸油豆腐,這是武都城東南很著名的一種小吃,水嫩的豆腐在各種作料之中醃製一天,入了味兒之後在下油鍋炸熟。梅千舞這一塊剛出鍋,還有些燙,但是公主殿下已經饞的直流口水等不及了,偏偏燙的她小手直扇,櫻紅的雙唇和金黃色的炸油豆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有一種讓人感覺很驚艷又很溫馨的美感。

她一邊吃一邊還不放過洪禹:「哼哼,你肯定是這麼想的,覺得跟我們兩個逛街很無聊是吧?」

這種罪名洪禹死也不能承認啊:「瞎說,你看周圍的男人全都用殺人的目光看著我,心裡羨慕死我能夠跟兩位絕色美女同行呢。」

梅千舞很容易滿足,哪怕她已經有快一個月沒見到洪禹,但是被洪禹一誇獎,她就眉開眼笑,大眼睛彎彎的成了兩隻月牙:「嗯嗯,洪禹啊,你還是很有眼光的嘛。」

她有發現前面小車子上傳來一陣誘人的香味,矯健的衝了過去:「那是什麼,我要嘗嘗。」

洪禹和刀輕月相視一笑,一起跟了上去。

洪申悄悄靠近:「少爺,好像麻煩來了。」

「在哪裡?」洪禹頓時興奮。

他們的身後不遠處出現了一個人,那人十分自信,悠然自得的跟在他們後面,就像是蒼鷹在戲耍獵物,一點也不擔心洪禹他們能逃脫。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