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十五卷 第四十六章 生死薄(下)

塗霜雄甚至自己都不敢剝去那一層蠟紙,而是直接遞給了洪禹。

那枚毒丹一出現,周圍眾人全都變色,尤其是肖家人,立刻就想到了塗霜雄名震主神域的毒丹「勾魂薄」

這種毒丹,最初的目的是塗霜雄要毒殺一位一品合真而最終,塗霜雄完成了這個目標所以毒丹「勾魂薄」沒有人敢嘗試,塗霜雄在主神域之中沒有人願意招惹他,這種毒丹也居功至偉。

而勾魂薄煉製非常困難,原料昂貴,肖家人沒有想到塗霜雄居然捨得把勾魂薄拿出來。而肖凡成忍不住要開口提醒洪禹了,可是沒等他說話,洪禹一口把那枚毒丹吞了下去,然後自己拿出來自己的解毒丹,吃了一枚下去。

塗霜雄在洪禹吃下自己的「勾魂薄」之後,就開始抱著胳膊等著洪禹死去

洪禹呢?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摸出來一根牙籤在剔牙

塗霜雄幾個人等啊等,足足等了一頓飯的功夫,洪禹一點事情沒有。肖家人也是詫異,修為到了這個境界,所有人都能夠用靈覺鎖定別人,而洪禹並沒有抗拒,隨他們鎖定自己,以確認那一枚毒丹他的確是吃下去了。

肖家人首先躁動起來,三位元老十分欣慰的拍拍肖凡成的肩膀:「老五,我們當初果然沒有看錯人你很好,很有眼光,這是咱們最好的機會了,一定要和禹少爺結成同盟,絕不能讓人把他搶走了。」

肖凡成連忙點頭,心說我在上面就跟你們說了,你們非不信,現在怎麼樣,看到了吧?哼

塗霜雄的臉色有些不對了,而他身後,於恆九和塗元當直接變色:這麼長時間洪禹還沒事,那就只有一個可能:洪禹解毒了

那可是「勾魂薄」,連一品合真都能毒死,而且就算是塗霜雄自己都沒有解藥——洪禹怎麼可能不死?

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兩人不肯相信也沒有辦法。而於恆九直到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塗霜雄不是不想給自己解毒拿捏自己,而是他根本就解不了

這本來是個很簡單的推論,但是於恆九之前一直沒有把洪禹擺在一個和塗霜雄對等的位置上,始終認為只要塗霜雄出手,洪禹立刻換就會被碾殺成渣,因此根本沒有想過這個可能性。

但是現在……於恆九一下子後悔的腸子都要青了。他一直在洪禹面前很狂妄,就是因為他背後站著塗霜雄,可是現在,連塗霜雄也拿洪禹沒辦法,他想要解毒,只能去求洪禹洪禹會放過他嗎?怎麼辦?

塗元當原本以為自己有了這樣一位叔叔,就可以橫行霸道,他這些年也的確是這麼做的,從來沒有人敢把他怎麼樣,但是這一次,他是真的吃了大虧,而且眼看著不但不能報仇,還可能會招來洪禹更加可怕的攻擊,塗元當不是什麼鐵骨錚錚的漢子,他當時就有強烈的尿意,自己憋了半天,總算是給忍住了

洪禹看向塗霜雄:「如何?是不是該輪到你了?」

塗霜雄面如死灰,可是肖家人就在一邊看著呢,他能退縮嗎?

答案是:能

塗霜雄果斷的決定賴賬就算是慫了又能如何?就算是傳揚出去又能如何?我是比不過你洪禹,可是回到主神域,我仍舊是人人畏懼的「假閻羅」誰能把我怎麼樣?那些有求於我的人,仍舊要用心巴結我,以後只要我躲著你洪禹也就是了。甚至今天的事情,都沒有幾個人敢在我面前提起

洪禹沒有看錯,塗霜雄就是戀棧權勢和名利的人,他不是什麼丹道癡人,他只是因為丹道能夠給他帶來名利,他才投身於丹道。

蕭月河兩人是真的癡迷於丹道,甚至不惜以敵人的身份,叛逃拜師洪禹。兩人比起塗霜雄來說,也要可愛太多。

塗霜雄後退一步,說道:「我讓輸不用再比了。就此告辭」

他轉身要跑,這一下就連洪禹都沒想到人居然可以這麼無恥洪申和洪寅愣了一下,旋即迅速出手兩人直上,左右鉗制住塗霜雄。

肖家人那邊也是大吃一驚:塗霜雄居然慫了?就這麼直接的認輸了,太不要臉了啊,這還是主神域的大師嗎?從來沒有人這麼無恥吧?

洪禹陰沉著臉,罵了一句:「好不要臉的大師還好我提早準備了一下。

洪禹把乙木之毒灑在自己面前,純粹是為了以防萬一,而且他沒有想到真有「萬一」的情況出現了。

塗霜雄過來遞給他毒丹的時候,踩在了那一片地面上。

而此時,乙木之毒發作了。無數綠色的籐蔓,生機勃勃的將塗霜雄纏繞了起來。不管塗霜雄如何掙扎,服用了多少解毒靈丹,一點用處都沒有。

只用了一盞茶的功夫,塗霜雄就虛弱欲死,被無數籐蔓捆了起來。

洪禹走上前去,從眾多的籐蔓之中掰開他的嘴,將自己新煉製的一枚毒丹塞進去:「死不了人,只不過藥效比洩風之毒要強一些。」

塗霜雄原本已經非常虛弱了,服用了這一枚毒丹之後,頓時覺得自己週身的毛孔嗖嗖的往外洩露著自己的武氣

他也是二品開神中期的修為,武氣的數量龐大,可是只用了一炷香的功夫,就全部洩露於淨

他肉身虛弱,武氣修為被廢,已經徹底成了廢人一個。

洪禹一擺手:「愣著於什麼,把所有的犯人都帶回去」

那被塗霜雄救出來的九個犯人,原本指望著塗霜雄為自己「報仇」,結果沒想到「塗大師」不但輸得一敗塗地,而且當場做了縮頭烏龜,結果最後還沒能逃脫厄運

蘇三答應一聲,如狼似虎的衝了上去。

洪禹對著後面站著的塗元當,陽光燦爛的一笑:「你剛才不是說要讓我受盡痛苦折磨致死嗎?我都說了,一定滿足你,不會讓你那麼容易死去的」

塗元當已經預料到自己未來悲慘的結局,沒有了作為靠山的叔叔,他狗屁都不是。他兩腿一個哆嗦,這一次再也沒能忍住尿意,一股騷臭味傳來。

洪禹厭惡的看了他一眼:「蘇三,先把這個廢物解決了」

「好嘞少爺」

蘇三從後面一腳踹在塗元當的屁股上,塗元當一個狗吃屎趴在地上,絡腮鬍子大漢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摸出來一隻鐵棒,先把塗元當四肢上所有的關節一一敲碎了,塗元當疼的殺豬一般的慘嚎,蘇三卻是咧嘴一笑:「這點痛苦你還叫喚?你等著洪溪大爺伺候你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痛苦了。」

塗元當兩眼一翻,直接嚇昏了過去。

於恆九掙扎了半天,忽然臉紅脖子粗的撲通一聲跪在了洪禹面前:「禹少爺,於恆九願意追隨少爺……」

洪禹都懶得理會這種人,擺了擺手,洪寅正好在他背後,百獸洪流刀出手,刀背狠狠砸在他的身上,於恆九隻剩下三品顯聖初期的修為了,根本不是洪寅的對手,刀背將他整個脊椎砸的粉碎,頓時全身癱瘓。

洪禹厭惡道:「追隨我?你不配」

若盧獄之中從原本的九名犯人,變成了十二名,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假閻羅」塗霜雄和曾經的二品開神巔峰於恆九。

當然,現在他們全都是廢人一個。

接下來洪溪有的忙了,又要擴建牢房。

肖家人在一旁目睹了整個經過,三位元老心中都在感歎:洪禹和塗霜雄的這一段恩怨,竟然以這個結果收場,恐怕整個主神域都要嗔目結舌吧?

而這件事情現在還沒有傳回去,等待消息傳來,肯定會引起劇烈的震動

等洪禹處理完了那些事情,肖凡成連忙領著三位元老一起上前:「禹少爺,這是我的三位長輩,對於少爺很是仰慕,一起下來看望您。」

洪禹也不揭穿他,微笑著點點頭:「我還是那句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三老連連點頭:「絕對沒有問題,禹少爺您是我們肖家最尊貴的朋友」

接下來的事情都很順利了,肖家人帶來了足夠的珍貴材料,從洪禹這裡兌換走了三枚大道丹。

臨別之前洪禹一句「還有材料的話儘管來找我換靈丹」,讓三老後悔不跌

來之前因為他們不是那麼相信洪禹,還是在肖凡成的強烈建議下,才帶上了這些材料,僅僅足夠換取三枚靈丹。早知道洪禹這裡靈丹很多,他們說什麼也要多帶材料多換幾枚。

三位元老哪一個沒有兒孫?這可是一場大機緣他們心中都已經決定了,回去立刻把自己這些年的收藏整理一下,盡可能多的換一些靈丹

而這件事情還有一個讓洪禹哭笑不得的尾聲,那就是一位主神域的強者消息極度閉塞,在塗霜雄都被洪禹抓緊了若盧獄之後,居然還屁顛屁顛的趕來,宣稱洪禹得罪了塗大師,趕快引頸就戮吧

洪禹很開心的將他抓進去和塗大師做伴了,兩人相見,那位強者直接傻了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