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十五卷 第四十八章 猛龍過江(下)

「六號」專門負責處理一些「骯髒」的事情。表面上看,六號這個人和藍家沒有絲毫關係,一旦出了什麼事情,藍家可以立刻和六號切割開,確保六號負責的那些不於淨的麻煩事情不會牽連到藍家。

而藍雲偉很清楚六號的能量,他至少和八個地下勢力保持著聯繫,其中就有整個廣陽郡,最大的殺手組織「血痕牌坊」。

血痕牌坊在整個大夏名聲不顯,但是在廣陽郡,卻是人人都害怕提起來的一個名字。這個殺手組織已經被傳的神乎其神,據說在廣陽郡的無窮大山之中,豎立著這樣一座血紅色的牌坊,只要上了這個牌坊的名字,就是必死之人

沒有人知道這座牌坊到底在什麼地方,可是一旦有新的名字出現在牌坊上,它就總是匪夷所思的被人看見。似乎這個牌坊長了腳,能夠到處跑。需要被人看見的時候就會出現在人群附近,否則就遠遁入深山。

而血痕牌坊最為驚人的戰績,就是曾經刺殺了一任廣陽郡郡守,那一位郡守剛剛上任,就聽說了廣陽郡「猛龍不過江」的傳聞,勃然大怒,放言要讓廣陽郡的地方豪強知道究竟誰才是廣陽郡的主人。結果當天他的名字就出現在血痕牌坊上,三天以後,衙門對外宣佈,新任郡守得了急症死亡,不過廣陽郡的地方豪強們誰都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彈冠相慶。

自那以後,朝廷通緝血痕牌坊,但是到現在也沒能把血痕牌坊怎麼樣。

六號在廣陽城中,就是個不起眼的小商人,整天守著他的小店,身材矮矮胖胖,逢人未語先笑,一雙小眼睛瞇成了一條縫,看上去人畜無害。

他從藍府出來,就被藍雲偉攔住了。

「少爺。」六號很謹慎:「老爺吩咐了,讓小人盡量少和你們接觸。」

這是出於保護藍雲偉的目的,跟六號交往太多,將來萬一出事,很可能會受到牽連。

藍雲偉擺擺手:「只是這一次,我問你你準備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六號的小眼睛之中,罕見的閃過一絲寒光:「武都來的小子好狂妄,這個蠢貨顯然不明白廣陽郡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藍雲偉有些不耐煩:「我是問你到底準備怎麼處理?請什麼人出手?」

六號猶豫了一下,道:「老爺給了二十萬兩銀子處理這件事情,我想這個價錢,再加上我的臉面,足夠請血痕牌坊出手一次了。」

藍雲偉聽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滿意的笑了:「於得不錯。」

他和六號分開之後,立刻找來了一個人,吩咐道:「通知山鬼他們準備好,血痕牌坊出手之後,就立刻把雲思雁那個臭婊子給我搶過來還有洪禹那個混蛋身邊的那些女人,一個都不能放過,少爺我要慢慢玩,一個一個玩」

「是」

地方豪強為了維護自身利益,不惜大動於戈冒奇險觸犯洪禹的時候,洪禹也在想著借用這一次的事件警告一下廣陽郡的地方豪強。

廣陽郡的名聲洪禹來之前早就打聽清楚了,不過禹少爺一點也不擔心。他身邊現在的力量,就算是一位一品合真駕臨,也未必能把他怎麼樣,對付區區廣陽郡土著,還有什麼好顧忌的?

他知道藍雲偉不會善罷甘休,甚至他還希望藍雲偉不要善罷甘休——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洪禹才沒有當場殺了藍雲偉。並非他不敢,對於禹少爺來說,斬殺一個地方豪強的繼承人根本不是個事情。

別說什麼藍雲偉罪不至死,就他那囂張的樣子,洪禹敢肯定一旦調查起來,藍雲偉的罪狀能列出幾百條來。

雲思雁思前想後,還是決定勸一勸洪禹,她騎著一匹白馬,穿著白色的衣裙,輕輕催動胯下戰馬,就像是從天國緩緩而來的仙子一樣到了洪禹身邊,關菱在後面看著,也忍不住暗暗讚歎,雲思雁的確有和自己幾人一爭高下的本錢

「少主。」雲思雁斟酌了一下言辭:「廣陽郡情況特殊,您是來挑選領地的,而且選好之後,領地一直在廣陽郡,為了以後考慮,還是和藍家化於戈為玉帛吧。」

洪禹看看她,如果從一個商人和氣生財的角度來說,雲思雁的想法很對,而且以洪禹的身份,他甚至不需要做太多事情,只要擺出願意和地方豪強和解的姿態來,想必藍家立刻會接受他的善意。

可是那樣做的話,他就不是洪禹了。

雲思雁一看洪禹的神情,就知道她不會接受自己的建議,她還想再說,洪禹擺擺手:「你的意思我明白,不過,少爺我習慣了按照我的方式去做。」

雲思雁暗暗搖頭,她覺得少爺這樣做,肯定是要吃虧的,這裡是廣陽郡,不是武都,他不瞭解這裡的情況。

實在不行,將來只能雲家出面,聯絡廣陽郡地方豪強,和少爺之間進行和解。不過那個時候,恐怕少爺已經後悔自己現在的決定了。

當天晚上他們在一個小縣城內住宿,這裡有雲氏匠作的一個店舖,雲思雁從那裡得到了消息,急匆匆的去提醒洪禹:「少主,藍家已經請出了血痕牌坊,你現在很危險,千萬不要隨意行動,血痕牌坊非常可怕……」

「哦?」洪禹倒是很淡然,一邊嘗著本地的點心一邊隨口問道:「有多危險?」

雲思雁把血痕牌坊之前的「光輝事跡」說了,洪禹點點頭:「罪大惡極,趁這個機會滅了吧。」

雲思雁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血痕牌坊存在那麼多年了,不知道多少人想剷除他們,甚至連朝廷都下了通緝令,可是還不是一樣奈何不了他們?你一句話就讓血痕牌坊覆滅?開什麼玩笑。

雲思雁現在覺得少爺確實太不瞭解廣陽郡了,早知道出來之前,自己多跟他講一講了。

洪禹不聽她的「勸告」,雲思雁卻不能什麼都不做。她暗中通知了雲家的人,盡可能多的調集了高手,在客棧周圍警戒。

即便如此,雲思雁也睡得不踏實,迷迷糊糊的一直到了三更天才睡著。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忽然一下子驚醒了。

她翻身坐起來側耳聽聽,外面一片死寂,連打更的聲音都沒有了。雲思雁頓時一身冷汗:不好

她急忙穿好衣服出來,到了客棧前面的正堂內,忽然愣住了,大家都在,洪禹有些懶洋洋的坐在正中央的太師椅上,莊寒和關菱分在左右,而洪申洪寅兩大高手,卻只有洪寅一個人在。客棧正門大開,門外躺著七八具屍體。

「這、這……」

洪禹回頭看看她,笑了笑:「血痕牌坊的人已經來了。」

雲思雁吃了一驚:「全都死了?」

「也不是,專門留下一個,申叔帶人去追了。我說了,正好趁這個機會滅了他們。」

雲思雁腦中忽然閃過一道靈光,她立刻大聲喊道:「血痕牌坊不會這麼簡單的,這是調虎離山之計」

「嘿嘿嘿……」一陣陰森的冷笑聲傳來,就像是一道游絲一樣在整個客棧上空不斷盤旋迴繞:「這小妞還算不錯,能看出本座的計策來。待會兒就饒你一命吧,反正有人想要你的身子……」

一道黑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了正門外,隨後,又有八道黑影在他身後一字排開。

雲思雁立刻感覺對對方那可怕的氣息,臉色蒼白:「二品開神中期」

只有洪申能夠對付他,可是洪申現在不在。雲思雁忽然想到洪禹還有一頭一品荒獸,雖然在城中放出一品荒獸必定造成大量無辜死傷,但是現在也已經顧不少了,能夠保命就不錯了。

洪禹看著那黑影,點頭問道:「你這個境界,應該是血痕牌坊的頭目了吧

那黑影傲然而入,臉上蒙著黑巾,但是露在外面的雙眼之中滿是自負:「不錯,血痕牌坊就是本座一手創立的。」

洪禹又看了看他的身後,那八人全都是三品顯聖,從初期到巔峰都有,實力參差不齊。不過這樣的陣仗,已經非常可怕了,整個洪府的三品顯聖,差不多就是這個數量。

廣陽郡這樣一個窮鄉僻壤,一個殺手組織居然有如此實力,卻是讓他有些驚訝。

「實力雄厚。」洪禹給出了一個中肯的評價。

黑衣人嘿嘿笑了:「你不用想著還有人來救你,我那個手下,調虎離山的經驗非常豐富,就算是一品合真,也未必追的上他。」

洪禹點點頭:「我估計也是。」

「嘿嘿,我知道你身後背景很大,可惜這裡是廣陽郡,你錯就錯在不該將你在武都的那一套用在廣陽郡。不過你放心,我會讓你做個明白鬼,這是我們血痕牌坊這麼多年來殺人的規矩,你臨死之前,我會讓你看到我的真面目……

洪禹興趣缺缺:「不用了,我對已經死了的人長什麼樣子沒興趣。」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