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十五卷 第四十九章 立牌坊(上)

「哈哈哈」黑影放聲大笑,指著洪禹道:「就憑你們這些人?你身邊還有一個二品開神初期,你以為他會是我的對手?」

洪寅暗暗歎息一聲,這個蠢貨,根本不知道這裡最危險的人其實就是少爺自己。

黑影忽然覺得不對勁,回頭一看,身後的八名三品顯聖臉上忽然一片火光,一股股濃稠的火焰從他們的七竅之中噴出來,迅速的將蒙面黑巾燒燬,而後又將他們整個人分化成了一片灰燼

「啊--」饒是黑衣人殘忍嗜殺,雙手滿是血腥,見到這樣的場面也嚇了一跳。他很快就想到了既然八名手下中了暗算,自己是不是也……

他很快又鎮定下來,不會的,自己是二品開神中期,不管是什麼手段,自己都能抵擋。可是他一轉身,就看到洪禹那種嘲弄的目光,與此同時,他感覺到自己體內有一股熱量正在湧動,迅猛發展,壓都壓不住。

他連忙調動自己的武氣,可是鎮壓了一處,很快又有三處冒出來,鎮壓了三處,又有九處冒出來

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他就支撐不住了,那種可怕的熾熱,在他體內燃燒的他非常痛苦,他一直很享受自己手下受害者那臨死前的慘叫聲,卻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發出這種慘叫。那種極度的痛苦之下,黑衣人發憷了一聲慘嚎,聲波帶著那滾滾的熱力從他的口中發出洶湧而出,迅速的將他焚化成了一片飛灰

雲思雁吃驚的看著黑衣人在火光之中逐漸消失,而後一片灰塵在客棧之中飛舞,她紅潤的櫻唇張成了圓形,完全沒有了什麼淑女形象,徹底驚呆了。

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這麼多的超級強者居然一轉眼的功夫都被成了灰燼?這已經超出了雲思雁的常識認知,按說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除非有一位一品合真出手,才有可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消滅這麼多強者。

可是明顯沒有一品合真。

洪禹有些心疼,僅剩的一份丙火之毒就這麼浪費了。

洪申帶著人從外面走回來:「少爺,找到他們的老巢了,不過沒什麼高手,很快就清理完了。」

洪禹點點頭:「他們的那一具牌坊找到了嗎?」

「找到了,就在外面呢。」

洪禹起身來走出去,果然客棧門外,兩名荒獸騎士抬著一面巨大的牌坊。牌坊用金屬製成,外面刷了紅色的油漆,一些古怪的花紋,弄得很是恐怖。

雲思雁呆滯的跟著出來,腦子有些轉不過來:血痕牌坊啊,廣陽郡中橫行多年的第一殺手組織,當年刺殺過一任郡守,朝廷也沒能奈何他們,居然真的因為少主一句話,說滅掉就滅掉了。

而且連他們的標誌牌坊都給搶了回來……

她再看看洪禹,忽然覺得自己對少爺瞭解的實在太少了。

這一年多來,洪禹很少去雲氏匠作。雲思雁對於洪禹的瞭解,也都是王掌櫃花了銀子從洪溪那裡「買」來的資料,她原本以為洪禹之前在拿捏雲家的過程之中,展現出來的力量已經很強大了,現在才明白禹少爺完全是「手下留情」了,否則一夜之間雲家就要煙消雲散。

洪禹回頭問她:「這附近有沒有藍家的產業?」

雲思雁還沒從極度的震驚之中回過神來,木然的答道:「有一家木材商行是藍家的。」

洪禹點點頭:「那這個牌坊,立在商行門口。」

兩名騎士答應一聲,就要離開。

縣城外的山谷之中,隱藏著一支騎兵。

比起大夏正規的騎兵來,他們的裝備顯得雜亂無章,不過人人彪悍,目中精光四射,個人實力卻要遠遠超過大夏的騎兵。

為首的一人,面容醜陋,在黑夜之中好像厲鬼一般,因為這幅容貌,他有了一個外號:山鬼。他手下的馬賊團伙,也是用他的外號來命名,而這支馬賊團伙,在廣陽郡中能排進前三。

山鬼的身邊,是一張臉還腫的豬頭一樣的藍雲偉。

山谷外一道黑影飛速回來:「少爺,頭領,血痕牌坊的人真正動手了」

藍雲偉興奮不已:「好極了,立刻出發,血痕牌坊從來不會失手」

山鬼舉起手裡的奇形彎刀,一聲叱喝:「殺」

馬賊滾滾而出,數百人呼哨嚎叫著朝縣城衝了過去。藍雲偉早已經安排好了,縣城看守的士兵將城門打開,數百馬賊一擁而入,他們目標明確,直奔客棧而去。

兩名荒獸騎士正準備將血痕牌坊抬到藍家的木材商行去,忽然街道遠處,傳來一陣急促的馬蹄聲,伴隨著馬賊的呼喝聲。

兩人一愣,怎麼回事?

「殺--」

藍雲偉和山鬼衝在最前面,轉眼之間就殺到了客棧外,然後他們看見了那一座巨大的牌坊。兩人也愣住了:怎麼回事?

沒聽說血痕牌坊出動還會帶著這東西,難道是新規矩?

洪禹看見藍雲偉的時候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原來這小子還藏在後面撿便宜這傢伙的「利用價值」已經沒有了,洪禹也不打算留下他,一擺手對兩名騎士喝道:「傻愣著於什麼?趕緊解決了這幫廢物,把東西送過去。」

「是,少爺。」

雲思雁又是一陣詫異:對方可有數百人,而且全是騎兵,就算是荒獸騎士實力雄厚,兩個人解決數百人也太不現實了吧?這不是讓手下去送死嗎……

雲思雁還是太不瞭解荒獸騎士的戰鬥力了。

兩名荒獸騎士立刻放出了自己坐騎,兩頭三品荒獸龐大無比,落在地上咚咚兩聲,震得地面都晃了一下。這街道也有三丈來寬,一頭荒獸就給堵得嚴嚴實實

後面的催前面那一頭:「你快點。」

前面的騎士一催坐騎轟轟隆隆的衝了過去,周圍的房屋搖搖晃晃差點倒了下去。後面的荒獸騎士跟進。

就算是山鬼頗有幾分悍勇之氣,可是面對這樣絕對碾壓的局面,也沒有一個人能夠鼓起勇氣對抗,數百人掉頭就跑鬼哭哭狼嚎。

偏偏胯下戰馬已經嚇得渾身發軟,全都倒在地上動彈不得。馬賊們只恨爹娘少生了兩條腿,中就是跑不過三品荒獸,兩頭荒獸就那麼轟轟隆隆的碾壓過去,然後一切就結束了。不管是人是馬,全都成了一灘肉泥,混合在一起。

這其中,藍雲偉也在其中,兩名荒獸騎士看見他了,也沒有絲毫停頓。荒獸一腳踩下去,藍雲偉和其他的馬賊的血肉混在一起,再也看不出來他是不是有什麼高貴的地方。

整個戰鬥開始的很快,結束的也很快。

在雲思雁的呆滯之中,兩名荒獸騎士已經完成了衝鋒,滅掉了一隻馬賊團體,殺了藍雲偉,然後把荒獸收了起來,抬起那個牌坊往藍家的商行走去。

後面,蘇三不滿的責備:「磨磨蹭蹭,一群馬賊而已,你們兩個人還用了這麼長時間。動作快點。」

「是,是」兩人抬起牌坊飛快跑了。

雲思雁有些無語:這還慢?覆滅一隻馬賊團只用了不到一盞茶的功夫……

她到了這個時候終於明白洪禹為什麼這麼自信了:只是禹少爺帶出來的這股力量,縱橫天下都不足為奇而洪家還有兩位一品合真在武都沒有出動……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