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十五卷 第五十四章 技術優勢(下)

黃千秀興奮極了,她清早出去買菜,聽說黃天遠出事了,立刻跑去看。等她看到那「壯觀」的一幕之後,立刻衝回來就跟妹妹報喜:「小妹,太好了太好了,這一次恐怕真有人能夠打壓黃家了。」

黃千蘭很文靜,微笑著問道:「什麼事情把你高興成這個樣子?」

「我跟你說,黃天遠那個混蛋,被人打昏了扒光衣服,倒吊在了大街上

是的,扒光衣服這是必須的程序。

「我跟你說,黃天遠那個混蛋下面那玩意兒,小的可笑,哈哈哈,就他那點資本,還娶了那麼多老婆,滿足不了她們,肯定偷人……」

黃千蘭對於姐姐的口沒遮攔已經習慣了,微微有些臉紅啐道:「姐,你還管別人於什麼?趕緊給我找個姐夫才是正事」

黃千秀沒心沒肺的大笑:「你姐姐我比男人還強悍,誰敢要我?哈哈哈

黃千秀拽著妹妹:「走,一起去看熱鬧。」

黃千秀想到那些人都被扒光了衣服:「我不去。」

「黃天柯估計這會兒已經到了,咱們看看這頭強龍,到底能不能壓過地頭蛇。」

黃千蘭猶豫了一下,才被姐姐拽走了。

整個赤金川已經沸騰了,這麼多年了,黃家什麼時候丟過這麼大的人?洪禹所住的客站外面,已經擠滿了人,甚至比赤金川的藥材集市還要熱鬧。

人人都伸長了脖子,想要看看到底黃家怎麼解決這件事情。相對於在赤金川一言九鼎的黃天柯,二弟黃天遠就是個敗類,吃喝嫖賭五毒俱全,壞事沒少於。因此赤金川的人大都還是幸災樂禍的。

不過作為本地人,他們並不看好客棧之中的那一頭「強龍」。這都多少年了?黃家兄弟被挑釁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曾經有一次還是來自廣陽城的老爺,據說在整個廣陽郡都能排進前十的,結果呢?最後還不是灰溜溜的退出去,這赤金川一直都是黃家的天下。

黃千秀極為彪悍,一到了這裡就往裡面擠:「讓開讓開,都給老娘讓開

「離遠點你們誰的臭爪子敢往我妹妹身上碰,老娘就把它剁下來燉五香豬蹄」

周圍的人不管男女趕緊避讓,黃千秀拉著妹妹沒費多大力氣,就擠到了前面。

「來了,黃大爺來了」遠處有人喊了一聲,只見黃天柯在趙先生的陪同下,帶著兩百名手下浩浩蕩蕩而來。

黃天柯一身武士袍,身披大氅,龍行虎步煞氣四溢,的確有些梟雄模樣。

圍觀眾人無不羨慕,什麼時候自己能混到黃大爺這個地步?旁邊就會有人打擊他:別做夢了吧現在還是白天

黃天柯在客棧外停了一下,抬頭看看自己的弟弟和手下,心中的怒氣翻湧上來

周圍人的目光更是讓他不能退縮——這些人使用一種敬仰的目光看著他,為什麼?因為他是赤金川的王

可是如果今天走進去,他認錯服軟,才能把弟弟換回來,那麼從今以後黃家在赤金川就顏面掃地,這些由衷敬佩他畏懼他的人,也會在心中鄙視他

這種虛榮之心,讓黃天柯堅定了決心,不計代價,也要動用那件東西

他深吸了一口氣,昂首闊步走進去。

「煩請通報一聲,黃天柯求見。」

莊澤守在門口,眉頭一皺:「黃天柯是誰?」

黃天柯的臉上有些掛不住了,自己在赤金川大大有名,你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樣問不是打我的臉嗎?

可實際上莊澤是真的不知道。洪禹沒有把一個小小的赤金川放在眼裡,他手下這些人也沒覺得赤金川這種地方有誰是需要他們記住名字的。

而他們關於赤金川所有的資料,都來自於昨天蘇三花錢從店小二口裡得到的消息。店小二不敢說黃家兄弟,甚至連名字都沒有提過,蘇三都不知道黃天柯,更別說莊澤了。

他壓著努力,必須要見到對方的主子。

「外面掛著的那些人,都是我的手下。」

莊澤眼中的怒意升起,一邊伸過來一隻手按住他,蘇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少爺讓他們進去。」

黃天柯狠狠瞪了莊澤一眼,從一旁自己進去了。而他沒有注意到,自從進來之後,他身後的趙先生就像一隻寒風之中鵪鶉一樣,瑟瑟發抖的縮成一團,全然沒有一點「高手風度」。

趙先生進來就嚇了一跳:三品顯聖三品顯聖居然只是看門的?黃家這次到底得罪了什麼人啊這不是找死嗎?黃天遠那個蠢貨一次次的惹禍,這次終於招惹到了一個根本不能觸犯的存在了……

他很想提醒黃天柯一聲,可是沒有機會。他看著黃天柯在前面跟那位三品顯聖境界的超級強者怒聲對話,心臟都加速了好幾倍:這是作死啊

終於進去了,趙先生鬆了一口氣,恐怕是因為那位三品顯聖的主人沒有發話,不然自己兩人哪有命在?

洪禹坐在中央,週身十八武姬服侍,關菱手按刀柄站在一旁,而申叔和寅叔陪著洪禹坐著。

這陣仗,黃天柯看不出什麼玄妙了,只是覺得這個紈褲子弟,見自己居然讓這麼多女人陪著,根本沒把自己放在眼裡,實在可惡之極

他卻不知道,以他的份量,的確不夠禹少爺放在眼裡。

而後面的趙先生差點癱在地上,兩位二品開神

那女子已經是三品顯聖巔峰,而且氣息凝練,想必不用多久,也能突破二品開神這種實力,就算是在武都城也能稱霸一方,怎麼會跑到赤金川這小地方來?

他看了看前面的黃天柯,知道黃家已經完了,自己想辦法提醒黃天柯一聲,希望能讓他保住一條性命,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黃天柯大步上前,朝洪禹抱拳一禮不卑不亢的說道:「赤金川黃天柯見過公子」

洪禹本來打算今天去見黃千蘭姐妹,把事情說清楚,卻因為這件事情耽誤了,心情有些不好。他淡淡看了黃天柯一眼:「有話快說。」

黃天柯心中怒火更加瘋狂,他只是五品元定初期,境界比洪禹還差,根本看不出來這周圍站著的都是什麼人洪禹這種傲慢的態度,讓他更加不能容忍,他強壓著怒火,微微一躬身,上前一步:「是這樣的,公子……」

靠近了洪禹之後,他忽然一抬頭,眼中全是狠厲:「你這個無知小兒去死吧」

他的手中飛快的丟出一顆全都大小的東西,與此同時他自身飛快撤退。趙先生在後面大吃一驚:「黃天柯你這是找死」

他原本還想提醒黃天柯一句,救他一命。可是黃天柯居然膽大包天的想要暗算這位公子那邊可是有兩位二品開神護衛,不管黃天柯有什麼手段,都不會有用的。

而他很快明白過來,黃天柯這個行為會害死自己

趙先生勃然大怒,你個蠢貨他立刻動手,毫不留情一把扣住了黃天柯的脖子。

黃天柯本來以為自己能夠衝出房間卻沒有想到被人給抓住,再一看抓住自己的人居然是趙先生,也是大吃一驚:「趙先生你於什麼?快走那東西就算是三品顯聖也抵擋不住,必死無疑」

趙先生心中感覺到一陣悲哀,的確,在黃天柯的眼中,三品顯聖已經是神一樣的存在,連三品先生都抵擋不住的東西,那必定是無往不利。

趙先生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他擒住了黃天柯,淡淡說道:「你自己去看吧。」

黃天柯真的很意外,趙先生是個很講義氣的人,黃家的實力本來是不足以請到一位四品通法中期的,但是當年趙先生受了傷,急需一味珍貴的藥材療傷,黃家給了他這種藥材,並且分文不收。趙先生傷好之後,就主動來了黃家報恩,這些年來,黃家也曾經歷幾次危機,但是每一次趙先生都比離不棄,守護著黃家有驚無險的賭過。

所以他想不通,為什麼趙先生會臨陣反水,將自己擒下來。

趙先生說了那一句之後,他才意識到時間有點不對頭,慌忙回頭去看。

他丟出去的東西是一個表面刻著很多奇怪線條的鐵球。這東西是他一次無意之中從附近山中找到的,一共有三枚,這是最後一個了。

之前的兩個,他全都用來解決了不可能戰勝的敵人,其中一個,就是他無意之中得罪的一位三品顯聖初期

那傢伙萬萬沒想到小小的赤金川之中,還藏著能夠傷害自己的東西,當場被乍得粉身碎骨。而黃天柯雖然迅速閃避,也仍舊被那可怕的爆炸力量震得重傷,休養了四個月。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