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十五卷 第五十五章 捉弄(上)

那東西一旦激發,丟出去之後立刻爆炸。可是這一次自己和趙先生耽誤了這麼長時間,按說早就應該爆炸了才對。黃天柯回頭一看,震驚的無以復加。

他的那顆鐵球被一股奇異的光芒包裹住,光芒看似單薄,卻牢不可破。鐵球激發之後震得爆炸了,但是爆炸的力量卻被那一層光芒牢牢地限制住,致命的爆炸此刻卻像是釋放了一個美麗的煙花。

片刻之後,爆炸所有的威力都湮滅在那一股光芒之中,他看到洪禹身後的一名老者輕輕一拍手,那一股光芒被他收了回去。

黃天柯目瞪口呆,這東西他親手用來炸死過三品顯聖,可是在這老者面前卻像是一個孩童的玩具一般這老者到底是什麼境界?黃天柯覺得自己的腦子不夠用,已經想像不出來了。

趙先生將黃天柯丟在地上,轟然跪倒叩拜:「小人趙越,拜見前輩黃天柯狗膽包天,冒犯前輩虎威,小人已經將他擒下,任憑前輩發落。赤金川黃家就是一霸,不過在前輩們面前只是一群土雞瓦狗,小人對黃家的事情非常清楚,如有需要,小人願效犬馬之勞」

洪寅低聲詢問:「少爺?」

洪禹有些發愣,不是被那件古怪的武器的爆炸嚇的,而是因為那件武器爆炸的同時,七夕劍靈的聲音在他腦海之中響起,帶著一絲興奮:「少年郎,這是鳳九霄的小天雷,在軒轅古朝非常著名的一次性玄兵,鳳九霄的那座寶庫應該就在附近」

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洪寅問了一句,洪禹回過神來,看著地上的黃天柯:「帶下去,好生招待一番」

蘇三陰森森一笑:「少爺放心,等我招待過後,保證讓他親娘都認不出來是他」

黃天柯瘋了一樣大叫:「你們是什麼人?我是赤金川的地頭蛇,你們會後悔的」

蘇三上去一腳把他滿嘴牙踹掉了:「我家少爺是洪禹」

在武都的時候,洪溪拍馬屁說少爺現在的名號已經能止小兒夜啼,絕不是誇張。即便是在赤金川這樣的窮鄉僻壤,一聽說洪禹的名號,黃天柯也會徹底傻了。

早知道是他,自己怎麼可能還有爭強好勝之心?老老實實賠禮道歉,從二弟身上卸下來一條胳膊或者是腿,說不定就能夠取得禹少爺的諒解了,可是現在,一切都完了、完了……

他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很講義氣的趙先生會臨陣倒戈,毫無氣節的徹底投靠對方。換做是他,他也會毫不猶豫的這麼做。

黃天柯被蘇三帶下去,洪禹看了地上跪著的趙越一眼,顯得有些不耐煩:「你對黃家的事情很清楚?跟我說說為什麼我只是來找個人,黃家人卻瘋了一樣找上我?」

趙越把內情說了,洪禹無比厭煩這種事情:「黃家那些蠢貨,自己找死

趙越俯身一拜:「是,遵照少爺意思,他們都死定了。」

洪禹不由得看了趙越一眼,這人倒是很有「前途」啊。趙越就好像沒有感受到洪禹的目光,趴在地上請示道:「少爺,黃家的資產不小。」

洪禹心中微微一動,赤金川盛產靈藥,而黃家把持著赤金川九成的藥材交易。他點了點頭:「先去黃家看看。」

客棧外,赤金川的人們都在等著他們眼中「豪強」黃天柯凱旋而歸,結果蘇三出來把一個被打得不成人形的傢伙扒光了衣服吊上去。眾人好一會兒才分辨出來:「是黃天柯」

「啊——」

圍觀的人群一下子炸了,黃千秀更是興奮的一蹦三丈高,揮舞著拳頭怒吼:「好」

大部分赤金川的人還是有些兔死狐悲的,卻沒人敢去招惹黃千秀。而大家有點想不明白,黃天柯這麼「生猛」的人,怎麼局這麼無聲無息的成了敗兵之將?

「大爺」黃天柯帶來的兩百弟兄一起怒吼,兩眼發紅。

莊澤站在門口猙獰的笑了一聲,三品顯聖初期的強大氣勢毫無保留的爆發出來,而他比別的三品顯聖初期更可怕的地方在於,他身上的殺氣凝結的已經有些「粘稠」的感覺了。

這一爆發,那兩百號弟兄頓時好想見了鬼一樣,嚇得一個個噤若寒蟬。好一會兒,不知道是誰帶頭,嗷的一聲怪叫掉頭就跑,剩下的人立刻做了鳥獸散,生怕跑得慢了,那個可怕的殺神毫不留情將他們的腦袋留下來。

「蘇三,我與你說,這兩百人也都是好材料,你去捉幾個回來,我保證讓你的殺人技巧提升一個檔次。」

蘇三拔腿就走,跟殺人狂魔實在沒辦法交流。

客棧內湧出來一群人,趙越在最前面領路,洪禹在中央,十八武姬和關菱環繞左右。這支隊伍浩浩蕩蕩的往黃府而去。周圍眾人紛紛避讓,畏如蛇蠍。

黃千秀興奮不已:「小妹、小妹,咱們得救了,哈哈哈,再也不用擔心黃家的人了」

黃千蘭也覺得身上枷鎖盡去,可是眉宇之間仍舊有些愁苦化不開,黃千秀雖然看見了,卻有些不解:「小妹,怎麼了?」

黃千蘭看著遠去的洪禹等人,沒有說話。黃千秀一拍腦袋:「我差點都忘了,走了狼、來了虎。這些人也來過咱們家。不行,咱們現在就走,快,小妹,趁他們還沒有徹底控制赤金川……」

黃府已經亂了。

之前逃回來的那兩百人之中,也有一些機靈的,跑到半路就反應過來,黃家已經完了,可是黃府之中的那些珍寶資財都是貨真價實的擺在那裡的。

當洪禹他們趕到的時候,整個黃府之中,到處都是打砸搶掠的暴徒。夾雜著一些老弱婦孺的哭喊聲。洪禹眉頭一皺:「蘇三,清理一下。」

「是」

他立即帶人殺進去,片刻之後,二十多名暴徒被抓住帶出來。

「少爺,都抓住了,沒有一個跑掉。這是從他們身上搜出來的東西。」

只是一些銀兩首飾,和珍惜古玩。

洪禹一擺手:「莊澤,這些人給你了。」

莊澤眼睛亮了,蘇三趕緊躲遠點,生怕又被莊澤揪住進行「教學」。

趙越上前道:「少爺,黃天柯的寶庫位置我知道,請隨我來。」

黃天柯在後院建了一座石塔,寶庫就在石塔頂上。

面積雖然不大,但是洪禹進去之後還是小小的意外了一把,黃天柯只是一個五品元定,家族寶庫之中,居然收藏有五株一品至尊靈藥

除此之外,還有三品以上的靈藥六十株,以及一些在周圍山林之中發現的礦石。荒獸材料倒是不多,這裡的採藥人武道修為都很一般,遇上高等級荒獸只有死路一條。

坐擁這麼多靈藥,可是黃家兄弟的修為卻慘不忍睹,可見他們要麼資質實在太差,要麼本身很不用心。

洪禹將這些靈藥全部收走,下去之後在黃家的正堂內坐定,吩咐一聲:「把黃天柯帶過來。」

大約一炷香的時間,黃天柯被人拖了進來。不用洪禹吩咐,蘇三用一桶冰涼的井水把他潑醒了,踹了一腳道:「我家少爺有話問你。」

黃天柯呸的一聲吐出一口血沫子:「你想知道什麼,恐怕對你很重要吧?老子絕不可能告訴你」

洪禹淡淡吩咐一句:「把他們都帶進來。」

莊澤出去之後片刻,去趕著一群女子和孩子進來。

「爹」

「老爺——」

一陣淒慘呼喊之聲,洪禹微微一抬手,莊澤身上殺氣驟然爆發,那婦孺全都被嚇得面色發紫,一聲也不敢吭。

「這是你的老婆孩子吧?我問一遍,你不說我就殺一人。兩遍不說我就殺兩個,好了,現在我開始問你,那種鐵球,你是從哪裡得到的?」

莊澤冷冷一笑,手中變魔術一般的出現一柄利刃,頂在了一名女子的喉嚨上。他身上那種殺氣,讓人毫不懷疑只要洪禹一聲令下,他絕對會立刻殺人

黃天柯剛剛一猶豫,洪禹已經於脆利落的吩咐:「殺——」

「不要」黃天柯立刻大喊:「不要,饒了他們,我什麼都說。」

洪禹一擺手,莊澤又將那些人帶下去,而他自始至終神色平靜無比,似乎只是做了一件毫不相於的事情。

在這樣一場較量之中,黃天柯還是輸了。

他如果咬死不說,洪禹也不可能真的殺了那些毫無反抗的婦孺。好在洪禹有莊澤,嚇也能把人嚇死。

「說吧。」

洪禹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換了一個舒服一些的姿勢。

「那東西本來有三個,是我在烏鴉山的懸崖下面撿到的,之前用掉了兩個,那是最後一個。」

洪禹吩咐:「帶路」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