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五十五章 捉弄(下)

烏鴉山在赤金川的西南方向,非常靠近母河荒林帶,在赤金川所有採藥人眼中,那裡都是非常危險的地帶,除非有人花大價錢求購那裡出產的靈藥,否則他們絕不願意進入烏鴉山。

不過在採藥人眼中的「極度危險」的烏鴉山,實際上荒獸的平均等級在五品左右。對於禹少爺和他的手下來說,這裡跟洪府的後花園沒有什麼區別。

一行人出了赤金川,就不必再顧忌什麼,放出荒獸狂奔而去。帶路的趙越和黃天柯再一次傻眼,什麼時候見過這種陣仗?

在山野荒林之間,荒獸有著天然的優勢,速度比狂奔的戰馬還要快。而且什麼山巒溝壑,對它們而言都不是阻礙不必繞行,奔行了小半個時辰,前面的莊澤眼中精光一閃,抬手比劃了一個手勢,四名冥道死士脫離了大隊,朝著一個方向潛行過去。

洪禹問了一句:「怎麼回事?」

「剛才前方有人閃進了一片樹林之中,不知道是不是針對我們的,我讓人過去看看了。」

洪禹點點頭,隊伍稍稍改變了一下方向,繞了個圈子繼續前進。

黃千秀叫苦不迭:「早知道不往這個方向跑了,還不如去南粵郡呢,沒想到他們竟然有荒獸坐騎,這麼快就追上來了。」

之所以選擇這個方向逃跑是黃千蘭的主意,她估計洪禹在大夏王朝之中有著可怕的權勢。如果自己在城市之中生活,他動用了官府的力量,找到自己並不困難。因而姐妹兩人決定進山,雖然艱苦一些但是安全,因而就往「危險」的烏鴉山去了。可是誰也沒有想到,洪禹居然隨後「追」來了。而且這麼快就追上了。

黃千秀一咬牙:「小妹,以後你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解,你胡說什麼你別瞎想,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留下來的」

黃千秀還要再說,姐妹兩人周圍忽然出現了四個人,將四個方向牢牢守住,讓她們根本無路可逃。

黃千秀姐妹被五花大綁丟到了洪禹面前的時候,姐姐破口大罵:「殺千刀的淫賊,老娘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有什麼衝著老娘來,不准你碰我妹妹」

洪禹皺了皺眉頭,他的確很欣賞黃千秀對於妹妹的保護,但是這不代表著他不會在意黃千秀這樣辱罵自己。

禹少爺的惡趣味又上來了,眼珠子轉動,在自己的手下之中掃了一圈,定在了蘇三身上。

絡腮鬍子大漢有個秀氣的名字,和與之反差巨大的狂獸外形。

「衝著你來?」洪禹古怪的笑了一聲,黃千秀一個哆嗦,卻仍舊嘴硬:「是你放了我妹妹」

洪禹摸摸下巴:「蘇三,這個女人少爺我賞給你了,你不是就喜歡這個類型的嗎。」

蘇三一下子傻眼,看看啥也,洪禹給他一個眼神,蘇三默默流淚,然後轉過身去,那張原本就很嚇人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淫笑」,然後搓著手舔著嘴唇朝黃千秀走了過去:「多謝少爺,我就喜歡這種烈性子的娘們,這才有意思,太順從一點都不好玩。」

「我看這裡風水不錯,適合強行行房,你們就去旁邊的樹林解決吧,我們等你一會兒,半個時辰夠不夠?」

蘇三「色瞇瞇」的看著黃千秀:「少爺,這麼極品的烈馬,半個時辰怎麼夠,起碼也要兩個時辰……」

黃千秀已經開始發抖了,看著朝自己逼過來的蘇三,眼中的潑辣已經全都變成了恐懼:「你、你、我這麼胖,你也喜歡?」

「我就喜歡豐滿的,身上的肉捏起來才有感覺……」

黃千秀只是豐滿一些而已,絕對算不上胖。如果沒有妹妹在一邊對比著,她也算是中上之姿。

黃千蘭羞憤欲死,咬牙站出來道:「你、你別讓他欺負我姐姐了,你想怎麼樣,我順從你就是了。」

「那可不行,你們姐妹一個也跑不掉。」洪禹嘿嘿的笑了,很像是一頭色魔。

黃千蘭姐妹悲憤欲死:「色魔,我們死也不從」

「行了,別玩了,看把人家姑娘嚇得。」莊寒看不下去了,走過去一揮手,武氣閃爍,鋒利如刀,兩女身上的繩索全都斷了。

黃千蘭姐妹有些發懵:怎麼回事?

蘇三訕訕笑著後退:「你也都看見了,是少爺的主意,不關我的事。」

莊寒回頭瞪了洪禹一眼:「就知道使壞。」

洪禹也委屈:「我可是正人君子,要不然你們還能到現在都是處子之身?可她們卻總覺得我是色狼,本少爺什麼時候受過這種委屈?」

包括莊寒和關菱在內,女孩子們一起臉紅了,啐了洪禹一口:「少爺口沒遮攔」

黃千蘭姐妹卻是詫異的看著洪禹,似乎有些明白了。黃千秀有些不太敢相信:「你、你、你不是為了我妹妹來的?」

洪禹惱火道:「你看看我身邊的這些女子,哪個不比你妹妹漂亮有氣質?我腦袋被驢踢了,大老遠的跑到赤金川這種鬼地方找女人?」

黃千秀姐妹臉上一紅:「那、那你來於什麼?」

「本來是有些事情的,不過現在不需要了。」他看了黃千秀一眼,忽然心中一動,從老君道尊那裡傳過來的那一部分記憶被觸動,聯想到了一些東西。

他看著黃千蘭,問道:「為什麼你是廣陽郡最有名的採藥人?」

黃千蘭自己也有些迷茫:「我也不知道,好像我對於靈藥天生敏感,只要周圍環境之中有靈藥存在,我就能感覺到。」

洪禹點點頭,暗暗讚歎:看來沒錯了,草木靈體

這種靈體對於草木之精的存在非常敏感,靈藥也算是草木之精的一種,越高級,她就會越敏感。難怪會成為最著名的採藥人。

不過這個世界沒有草木靈體這一說,用這個世界的眼光來看,那就是「天資過人」。

可是黃千蘭姐妹的境界都不高,那就只有一個解釋:她們修煉的功法並不適合。

他一招手:「你們兩姐妹修煉的是什麼功法?」

兩姐妹有些猶豫,不過很快也就想明白了,洪禹貪圖她們功法這個猜測,比洪禹貪圖妹妹美色還不靠譜。

「是家傳的一種五品功法《火淵訣》。」

洪禹也就明白了,草木靈體去修煉火系功法,必定是事倍功半。

他想了一下,道:「這部功法並不適合你們,如果你們願意,可以加入洪家,我會給你們提供合適的功法,以及修煉所需要的資源,你們的資質並不差,應該很快就能成為武道強者。」

黃千秀頓時警惕:「那你想要得到什麼?」

洪禹哂笑,這女人顯然因為這些年的經歷導致戒心太重。

「不是我想要得到什麼,是洪家需要得到你們的忠誠」

黃千秀看了一下妹妹,問洪禹道:「能不能讓我們商量一下?」

「可以。」

黃千秀拉著妹妹走到了一邊的樹林裡。洪禹他們在外面等著,火雲姬眼珠子骨碌骨碌的轉著,似笑非笑的盯著洪禹:「少爺口是心非。」

洪禹不明白:「什麼?」

火雲姬笑嘻嘻的:「你分明是看上人家妹妹了,許下了這麼大的好處,哼哼,人家一眼就看穿你。」

洪禹哭笑不得,這讓他又想起來雲思雁,他一聲感歎,當少爺也有這種壞處,稍微對哪個女孩好一點,立刻就會有各種猜測。

黃千秀姐妹並沒有商量太久,走出來之後,黃千蘭撩了一下額前的秀髮,道:「我們答應。」

這個結果不出所料。而且兩姐妹沒有任何條件。

她們雖然生長在赤金川這個小地方,卻並不代表她們就真的懵懂無知。洪禹的實力到底有多強、依附上這樣一個勢力的好處,這些都是不言而喻的。

黃千蘭並沒有心上人,如果有,她或許還會拒絕這樣一個提議。而洪禹比起黃天遠感覺好太多了,即便是他真有什麼想法,黃千蘭也不會像對黃天遠那麼抗拒。

洪禹一揮手:「繼續趕路。」

蘇三在最前面,手中牽著一根細鐵鏈子,鐵鏈子另外一頭拴在黃天柯的脖子上,曾經的赤金川霸主,如今淒慘兮兮,渾身是傷,一條狗一樣被人拴著。

而他曾經的依靠,四品通法中期趙越,此時小心翼翼的跟隨在莊澤身邊,甚至連靠近洪禹的資格都沒有。

黃天柯雖然實在烏鴉山的懸崖下得到那些小天雷,但是實際上他去烏鴉山的次數遠沒有黃千蘭多,因此黃千蘭帶路,眾人速度又快了一些。兩天時間就趕到了烏鴉山——而這一段路程,原本需要六天。

烏鴉山非常險峻,懸崖峭壁很多,黃天柯憑藉著記憶找了過去,那座懸崖在烏鴉山深處,路上有好幾處荒獸巢穴,一般的採藥人絕對不會深入那個地方

黃天柯當年也是因為迷路,無意之中摸過去的。

而這一路上,洪禹根本不用去管那些荒獸,有凌天神兕在,氣息釋放,什麼荒獸都落荒而逃了。

洪禹在安然坐在凌天神兕的背上,來到了這座懸崖下面。

「就是那裡,我當年就是在那裡見到三枚鐵球的。」黃天柯抬手一指,懸崖下有一個深坑,周圍散落著無數的碎石,而上面懸崖的一角似乎有些破損,看起來是岩石崩塌掉下來砸在了山谷裡。

「蘇三,帶他過去看看。」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