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十五卷 第五十七章 禮物(上)

七夕劍靈矢口否認,義正詞嚴:「本座義薄雲天慷慨相助,想方設法幫助你盡快提升境界,你為什麼總是用這種惡意來揣測本座?你可知道,你在不斷傷害一顆赤誠的心」

洪禹:「呸」

他氣鼓鼓的抬起左手,狠狠一握,金光迸射

七夕劍靈一聲驚呼:「你要於什麼」

「不於什麼,少爺我一向不接受別人的要挾既然你沒什麼用處了,那就讓金紙書將你徹底吞噬吧」

七夕劍靈是真的慌了,它經歷了無數歲月,可是從來沒見過洪禹這樣,不肯和你談判,直接拚個魚死網破的人

「少年郎,你怎能如此,本座哪裡對不住你?」

金光還在瀰漫。

「本座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金光仍舊在逼近

「好了好了,本座跟你實話實說,寂滅古界的確需要能量支撐,不過所需要的能量並不算多。」

「多少?」

「一枚礦晶,大約能夠誕生出一千傀儡戰士。」

洪禹一聲冷哼,金光再起。

「最多一千二最多一千五……一千八這次是真的,我也沒辦法啊,你不信就將我湮滅吧。」

洪禹不為所動,金光真的就要將七夕劍靈湮滅了

「你竟然真的動手停快停兩千再少我是真沒辦法了,本作堂堂……一片真心對人,竟然被如此逼迫,你一定會慚愧的」

洪禹哼了一聲,取出來兩百塊礦晶讓它吞噬了。

洪禹第一次進入寂滅古界的時候,一次只能斬殺五千傀儡戰士。但是隨後進步飛快,現在一次就能斬殺兩萬名。這兩百塊,夠他進入二十次,但是他每次斬殺的傀儡戰士會越來越多,這也就意味著可能十幾次就消耗完了。

七夕劍靈吞噬了這些礦晶,不情不願的讓洪禹進去了。

洪禹抵達武都的前一天晚上,終於突破到了四品通法初期,到了這個境界,洪禹看待整個世界的視角又有所不同了。

世界還是那個世界,不過如今在洪禹眼中,卻是另外一番奧秘。

「四品通法」,這個「法」字,含義深刻而晦澀,如果想要簡單一些理解,那就是所謂的「規則」。

洪禹之前已經隱隱能夠感覺到一些規則的存在,比方說接觸空間鐵玨的時候,他就能夠感覺到空間之力。但是現在,卻是真正清晰、系統的一個認識。

唯獨力量達到了這個層次,才足夠支撐起身體去觸摸規則——問法,進而得道。

熟悉的武都城依舊雄偉,洪禹的隊伍從西城門外緩緩入城,可是在城門口的時候,卻忽然有一輛馬車疾馳而來,搶在了洪禹的隊伍前衝進了城門。

洪禹在隊伍之中微微一皺眉頭,因為他感覺到這人明顯是在挑釁。

對方的車窗嘩啦一聲打開,露出一張有些熟悉的面孔來,張武升微微一笑,高傲的抬起了自己的下巴:「洪禹,別來無恙。」

張武升是故意磨蹭到現在才來的。他「自恃身份」,覺得自己不可能像一般的家族成員一樣,真的去和洪禹「聯絡」什麼。以他被家族重點培養的丹師身份,去了武都,必定是要替家族敲打洪禹的。

因而他慢慢吞吞,在大夏境內遊玩了一圈,一直到現在才出現在武都成,而且很湊巧,居然和洪禹同時入城。

張武升仍舊帶著主神域來客固有的高傲。這種人在主神域很多,總覺得自己高高在上,對於凡俗世界任何人的任何成就都故意的視而不見,就是固執的人為我們就是高貴,我們就是比你們強

張武升認定是洪禹想要巴結上張家,自己這個張家的聯絡人遲遲不到,洪禹必定會忐忑不安。這在張武升看來,叫做「先聲奪人」,給洪禹一個小小的教訓丨

可惜他不知道,禹少爺壓根沒想過什麼張家,他現在還頭疼張玉書這小子整天糾纏妹妹,到時候要是妹妹不喜歡,自己這個做哥哥的說不得就要狠狠揍他一頓攆走。可是張玉書對自己畢恭畢敬,不太好意思下手啊。

至於張家派來一個人跟自己聯絡,抱歉,禹少爺壓根不知道這回事。就算是知道了,也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而現在,自己堂堂武都第一紈褲,居然被一個傻·逼搶了路,那傻·逼還一臉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洪禹臉色當然不好看。

而這種不好看的臉色,落在了張武升的眼中,那就是「恐懼」了。張武升更是得意,覺得自己手腕了得,一個小小的處理方式,就讓洪禹明白了自己的可怕

他哼了一聲道:「以後張家就是我跟你聯絡,有什麼事情,直接向我匯報就是。不過我很忙,不光要應付你一個人,武都城內這麼多世家呢。所以想要見我,提前派人來送拜帖……」

洪禹厭煩之極,擺擺手道:「把這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蠢貨揍一頓,打到生活不能自理,然後找個臭水溝丟下去。旁邊插上一塊牌子,誰要是敢把他救上來,就是跟我洪禹為敵」

「是」

洪寅答應一聲就出手了。他大手一張,以氣凌空凝聚了一隻巨大的光芒手掌,從天而降握住了張武升的馬車。

張武升一聲咆哮:「洪禹你敢我是張家的人……」

「卡嚓」一聲馬車粉碎,張武升變色,迅速的騰起自己的武氣準備對抗,可是他怎麼可能是寅叔的對手?

巨大的光芒手掌一捏一碾,就把他全身的武氣破去,而後就聽見張武升一聲哀鳴,被那之光芒大手拿捏在掌中,狠狠一握

一連串清晰的骨骼聲,張武升全身的骨頭斷的差不多了,七竅流血,慘不忍睹。

洪寅一聲冷哼,把張武升丟了下去:「蘇三,剩下的事情交給你了。」

蘇三興奮:「好嘞」

他上去對著張武升的臉狠踹幾腳:「蠢貨,你以為張家就很了不起了?就是張玉書來了,見了我家少爺也要畢恭畢敬,你腦子進屎了吧?」

他四處看看,忽然一喜:「少爺,那邊有個茅房,比臭水溝合適。」

洪禹笑了:「你看著辦。」

女孩們紛紛掩鼻,躲著蘇三遠一點。

蘇三把張武升拎起來,到了茅房後面的糞坑邊,一甩手丟了下去。

張武升下頜骨也被剛才蘇三兩腳給踩碎了,不能說話,眼中閃過了一絲絕望的神色。

蘇三興致勃勃做了一塊牌子插在一邊:誰敢救他,就是和洪禹少爺為敵

原本還有些人很好奇,圍過來觀望,一看見這牌子,頓時做了鳥獸散,無論如何也不敢出手相救了。

解決了這個蠢貨,洪禹心情重新好了起來:「走,咱們進城。」

「乖孫子,過來讓奶奶看看瘦了沒有,廣陽郡那窮鄉僻壤有什麼好的,去那裡於什麼?」奶奶心疼孫子,一看見洪禹回來,立刻笑瞇瞇的把他叫過去,上下看了好半天,才算是滿意:「嗯,沒有瘦,挺好,看來莊寒那幾個丫頭把你照顧的不錯。」

洪禹有點不好意思,奶奶又眨眨眼睛:「聽說,你是為了雲丫頭去的廣陽郡?」

洪禹實在無奈了:「怎麼每個人都這麼想?」

奶奶一副我老人家很通情達理的架勢:「這有什麼?只要我孫子喜歡就行。雖然是個商賈之家,比不上那些官宦世家,不過收回來做小妾也好。你看你大哥,到現在也沒有個子嗣,我指望他為洪家開枝散葉是沒希望嘍,還好老二你爭氣,已經準備了這麼多姑娘……」

洪禹一頭大汗,趕緊岔開話題:「奶奶,我給你和爺爺帶了禮物回來。」

洪勝日哼了一聲:「我又不是女人,還要什麼禮物……」

他還沒說完,洪禹已經拿出了那一柄戰刀。

爺爺眼睛立刻直了:「玄兵三品中」

四品以上的玄兵已經極為罕見,以洪勝日和百里盛世的權勢,也只能找到四品玄兵。而洪禹現在拿出來的不但是三品,而且是三品中

洪禹手很快,嗖一下又把那柄戰刀收回了空間鐵玨之中:「原來爺爺不想要,那就算了。」

洪勝日急的抓耳撓腮,他怎麼可能不想要?戎馬一生的老將軍最喜歡的就是兵器鎧甲戰馬,這東西對於他來說,擁有著無上的誘惑力。

「咳咳,既然是孫兒一片孝心……」

洪禹搶著說道:「是孫兒太庸俗了,爺爺這樣鐵骨錚錚的人物,哪裡看得上什麼禮物。」

洪勝日的大手在顫抖,他掩飾的去揪鬍子,一不小心揪下來好幾根,疼得他眼角抽抽。

奶奶在一邊看得好笑:「行了,乖孫兒你就別逗他了,快給他吧。」她又瞪了洪勝日一眼:「你呀,活該」

洪禹重新取出那柄戰刀,同時手中還有另外那柄寶劍。

「這是爺爺的,這是奶奶的。」

奶奶頓時開心:「還有奶奶的?好好好」

只要孫子用心給自己準備了,奶奶就很開心。至於這東西到底有多珍貴,她反而覺得不如孫子的心意珍貴。

洪勝日哼了一聲:「老太婆,你那一柄也是三品玄兵」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