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十五卷 第五十八章 半路截殺(下)

洪禹聽了申叔的報告,隱隱感覺到自己抓住了什麼關鍵。

他沉吟片刻反覆詢問了兩人的談話,最後靈光一閃:「那個關子宏說的是洪家的幾個一品?」

他著重加強了「幾個」兩字,洪申點頭:「確實說的是幾個。」

洪禹明白了,如果這一場陰謀只是針對爺爺奶奶,那麼關子宏說的應該是「兩個」。而在主神域眾人的眼中,白宛晨和洪家關係密切,也算是洪家的一位一品合真。

白宛晨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武都絕不是巧合,而是被人設計,估計引到武都來——不對,不是故意把她引到武都來,而是引到那座遺跡之中

白宛晨身邊沒有什麼實力強大的追隨者,所以白宛晨要想探索遺跡,很可能回來找自己。那麼也就是說,這場陰謀,實際上是把自己和白宛晨一起引到那座遺跡之中

如果面對的只是皇帝和百里盛世,洪禹一點也不擔心爺爺奶奶,但是關家插手了,那爺爺奶奶可就危險了

洪禹的心頓時提了起來。他快步朝外走去,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白宛晨的門外,猛力敲門:「白姐姐」

白宛晨已經休息了,穿著一身寬鬆的白色長袍來給他開門,可是洪禹對於眼前的風情卻熟視無睹,飛快問道:「關家能夠調動的一品合真有幾位?」

白宛晨有些疑惑:「怎麼了?」

洪禹飛快的把自己的推斷說了。

有洪禹的提醒,白宛晨再一反思自己得到有關「沸冰神玉」消息的過程,立刻露出一絲冷笑:「好大的狗膽連我也敢算計」

洪禹著急:「我爺爺奶奶現在很可能已經陷入了危險之中,關家到底能夠調動幾位一品合真?」

白宛晨沉思一番:「你先別急,關家的計劃應該是將你我調離武都,遠離你爺爺和奶奶。這樣他們對你爺爺奶奶下手的時候,才能完全保證不會有什麼意外。所以我們還在武都的話,關家的人不會這麼早下手的。」

洪禹關心則亂,白宛晨這樣一分析,他也覺得如此,點點頭道:「你我去了那座遺跡,恐怕就不會出來了吧?」

白宛晨點點頭,接著道:「關家有七位一品合真,不過他們家族產業極大,也有自己的敵人,能夠調動的一品合真最多只有三位。」

「不會弄錯吧?」

「絕對不會錯,關家如果不保留四位一品合真坐鎮,損失絕對會非常巨大,他們不敢冒險。」

洪禹點點頭:「恐怕其中有一人是要對付白姐姐你的。」

白宛晨微微一笑:「要是我猜得不錯,來的應該是關仰淮。」

洪禹皺眉:「關仰淮這麼有信心,難道他的修為在姐姐之上?」

白宛晨秀眉一挑:「他以為是這樣的。倒是你爺爺奶奶那邊,一個是用丹藥提升起來的,一個剛剛突破不久,恐怕不是關家老牌一品的對手……」

「陛下。」百里盛世躬身拜倒,向上稟告:「今天早上洪禹和白宛晨已經出發去了南粵郡。」

武宗皇帝暗暗鬆了一口氣,白宛晨要去的遺跡,位於南粵郡的東南角,和洪勝日夫婦要去的飛天關天南海北相差很遠。

也正是如此,才能確保這個計劃萬無一失。

「關家的實力的確強大,辦事妥當。」皇帝很是滿意:「盛世,武都城內是不是也該動起來了?」

百里盛世道:「有關洪家的一切罪證都已經收集妥當,三名二品開神強者已經到位,三萬皇城禁衛軍也可以勉強擋住虎山大營剩下的四萬精銳。只要陛下下令,立刻就能剿滅洪家」

武宗皇帝疑惑:「為什麼朕覺得你好像並不贊成這個計劃?」

「臣並不是不贊成這個計劃,而是臣覺得,現在動手有些早了。」

武宗皇帝似乎明白了什麼,君臣二人十分默契。

「按照和關家的約定,咱們必須要一起動手。這一次的計劃也是天衣無縫。但是洪禹那個傢伙的存在,總讓人覺得不踏實。」

百里盛世也道:「臣也是顧慮這個。反正武都城中只剩下洪烈等人,已經是甕中之鱉,咱們不如等北方的消息傳來再下手。如果真的這一次又發生了那種『萬一,的情況,就可以把一切都推到關家身上。」

武宗皇帝撫掌贊同:「不錯,這樣最為穩妥。」

洪禹把凌天神兕留給了大哥洪烈,即便是真的有什麼事情發生,洪烈等人殺出武都城還是不成問題的。

烈馬拉著馬車奔跑在官道上,車裡坐的肯定是洪禹。武都城內誰都知道,烈馬是洪禹的坐騎,這畜生根本不讓別人靠近。

隊伍之中,還有一名身著白衣的高挑女子,容貌十分美麗,遠遠望去,那就是白宛晨。

百里盛世派出的細作不敢靠的太近,畢竟隊伍之中強者如雲,稍不小心就會暴露自身。

這一支隊伍很快離開了武都,往南粵郡去了。

大約數天之後,北方的一條山路上,洪勝日和妻子一起並肩而行,兩人奔行速度極快,雙足一錯,已經跨過了一片山谷,前方還有數百里就是飛天關了,那裡是他們最為熟悉的一個戰場。

「快到了。」洪勝日心中總算是踏實一些。

奶奶叮囑他:「這一次你一定要聽我的,不要動不動就自己帶人衝上去,你已經不是當年的小伙子了……」

爺爺不服老:「可我現在是一品合真」

奶奶瞪眼:「你到底聽不聽我的?」

爺爺小聲嘀咕了幾句,表達自己的不滿。

奶奶正要發作,忽然察覺到了什麼,前方的山峰上出現了一個人。

爺爺一回頭,後方的一座山峰上也坐著一個人,似乎人家本來就在那裡,他們經過的時候卻沒有看到。

前方那人昂首望天,似乎在欣賞著天空中的白雲悠悠。

「山清水秀好地方,適合殺人。」那人緩步而來,似乎虛空之中鋪開了一條大道,讓他輕鬆自如的走到了洪勝日和李氏面前,微微一笑:「兩位將死之人你們好,我叫關仰渭,記住了,我就是送你們上路的人。」

後方的那人不耐煩道:「你就喜歡囉囉嗦嗦,兩個水貨而已,趕緊送他們上路」

他在說話之間,又詭異的出現在了洪勝日兩人身後二十丈,仍舊是盤膝而坐,虛空懸停。

關仰渭笑道:「那是關仰霸,另外一個送你們上路的人,他就是這樣的急脾氣。」

後面的關仰霸一聲冷哼,身體內湧出來九道武氣光芒,九種色彩,圍繞著他的身體不住盤旋上升,而後一道足以⊥整個天下震驚駭然的氣勢狂暴而起,衝上九霄雲層,攪動的風雲變色

「轟」

關仰霸爆發,他雙掌一拍,一隻銀色的修長鐵棒出現在手中,他舉棒指天,凝聚了強大的氣勢,一言不發的一幫砸下

洪勝日和李氏一起變色。

雖然同為一品合真,但是他們兩人的實力距離人家確實差距不下,關仰霸一出手,他們就看出來了。

而正面的關仰渭面帶微笑,只是那雙眼之中,已經全是森然的寒意。他輕輕鼓掌:「這一招不錯。」

與此同時,兩道炫目的光芒從他背後飛起,在武氣的操縱下,兩柄小巧的短劍落入他的手中,他雙劍一抬,便有滔天的武氣好像決堤洪水一般滾滾而來

關仰渭戰意熊熊,雙劍一切,似乎就能將這片空間直接割裂下來。

兩人手中,都是四品玄兵,威力強大,配合兩人強橫的實力,斬殺兩位新進一品並不困難。關家如此自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洪勝日夫婦相視一眼,背靠背而立,洪勝日一把扯去了身上的衣袍,關仰渭的眼中頓時湧起一股貪婪之色:「全套的玄兵戰甲」

不光他有,李氏身上也有一套。

關仰渭對關仰霸說道:「這東西你我不說出去,沒有人會知道,如何?」

關仰霸眼睛一亮:「沒問題」

兩人已經認定,這兩套玄兵戰甲是他們的了,狂妄之極。

洪勝日仰天一聲長嘯,拔出戰刀,戰意熊熊如火:「哈哈哈,想要,就過來拿吧」

關仰渭的眼皮子猛地一跳:「三品中」

洪勝日冷笑:「這柄斬岳天刀自從得到之後還沒有使用過,能夠斬殺一品合真,綵頭極佳」

李氏背靠著丈夫,也拔出了自己的寶劍,她手腕一抖,劍尖朝著衝過來的關仰霸一點:「獄爐心劍,還請賜教」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