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十五卷 第五十九章 逆轉(上)

關仰霸和李氏硬拚了一記,關仰霸的力量、境界占優,但是三品中的獄爐心劍足以將這些優勢抵消。

如果再算上玄兵戰甲,甚至洪勝日夫妻還要略占優勢。

關仰渭兩人卻仍舊心志堅定不為動搖,他們相信自己豐富的經驗,一定能夠壓制兩人,他們只是需要一個機會。

洪勝日性情剛烈,手中的斬岳天刀每一次揮動強烈的殺意,凝聚成了一道道火焰,揮灑四落熊熊燃燒,很快周圍數十里方圓內,已經是一片火海

李氏和關仰霸的戰鬥也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關仰霸大開大合,手中的大棒每一次揮動,都帶著沉重無比的力量,隱隱壓制李氏。可是李氏手中的獄爐心劍,本就是輕靈犀利的玄兵,看上去她就像是風暴之中的一葉扁舟,隨時可能傾覆,但實際上奶奶韌性十足,每一劍刺出,都讓關仰霸極為難受,恨不得跳腳怒吼。

四大一品合真的混戰,很快範圍波及了周圍百里,幸好這裡都是山區,否則必定生靈塗炭。

逐漸的這個範圍擴散到了三百里

而後是五百里

飛天關之中的守將也感受到了,人人變色那是洪老將軍和女將軍的氣勢,他們都很熟悉,可是另外兩人是誰?怎麼會有人半途截殺將軍?難道是狄戎的人?但是狄戎怎麼會有兩位一品合真?

整個飛天關頓時惶恐不安。如果老將軍夫妻戰敗,地方還有兩大一品……他們不敢想下去。

關仰渭一聲長嘯,聲震千里,他們多次和一品合真戰鬥的經驗起了作用,已經逐漸將局勢逆轉,朝著他們有利的方向發展。

繼續下去,想必擊傷並且殺死兩個水貨一品並不是問題。

但是就在他們兩人發動猛攻的同時,忽然背後各自出現了一股強大的氣勢那股氣勢,就算是比起他們,也只是稍弱一線

“什麼”

兩人連忙回頭,駭然發現兩頭一品荒獸衝天而起,速度瘋狂,狠狠超自己兩人撞來

關仰渭一下子就明白了:這兩個水貨好狡猾一直等到現在才發動雷霆一擊

一品荒獸的確比不上一品合真,但是相差並不大。如果任憑兩頭荒獸襲來,就算是他倆也要受傷。

兩人折返,去應對一品荒獸的時候,原本被壓制的洪勝日夫婦突然爆發兩老熟悉兵法,虛虛實實。之前一直有所保留,等到兩名大敵被荒獸牽制之後,才真正展現了自己的實力

洪勝日一聲咆哮,斬岳天刀高高舉起,似乎從天空之中接引下來一道強烈的日光,背後太古魔像圖騰也隨之咆哮怒吼,四蹄亂踏。

一道比太陽還要明亮的光芒從斬岳天刀上飛出來,似乎能偶無視距離,直接降臨在了關仰渭的身上。



關仰渭被一刀劈出去數百丈,鮮血撒了一路。

“快走”他一聲哀嚎,破空而去。

李氏的獄爐心劍則像是一枚蟒蛇的毒牙,無聲無息的穿過了虛空,刺進了關仰霸的身體內。相比於丈夫的恢弘壯闊,她則更加隱蔽,關仰霸甚至來不及反映一下,堂堂一品合真,莫名其妙的就被一劍穿胸

“啊——”他一聲咆哮,奮力甩開胸中長劍,而他正面的的七尾天豹七條長尾忽然化作了七條火龍,狠狠抽打在了他的身上。

他狠狠地摔了下去,撞進地面留下一個巨大深坑。

而洪勝日卻不去追擊關仰渭,而是凌空一刀,再次爆發出了明亮的光芒,朝地上的關仰霸斬了過去。

關仰霸憤怒一吼,噴出來一片鮮血,大棒狠狠朝天一戳,和洪勝日硬拚了一記。

“咚”

強烈的震盪波超四周衝去,地面就好像誰湖水一樣波動著,數千丈之內石塊碎裂,山峰搖擺,植被全部成為齏粉。

洪勝日一個跟頭飛了回去,棘刺暴龍凌空將他接住了,洪勝日一聲怒吼,催動坐騎再次衝殺過來。

而關仰霸一聲悶哼,七竅流血

他面對著洪勝日,卻不敢分心,明明知道李氏還在旁邊,非常危險,可是無論是誰,也不可能在一位一品合真、一頭一品荒獸和兩件高等級玄兵的組合下分神他顧

狂奔而來的洪勝日,乃是清源大陸歷史上最強大的一名騎兵

他背後的太古魔像圖騰已經凝聚成了暗金色的真相,就好像活物一般,追隨者洪勝日狂奔,將一股股渾厚強大的能量注入他的體內。

“當”

又是一聲巨響,這一次的波動比剛才還要劇烈,附近的幾座山峰再也承受不住這種力量轟然崩塌,在一片混亂之中,有一道不起眼的劍光從天而降,毫無阻礙的自關仰霸的頭頂刺入,直沒至柄

獄爐心劍之中隱藏的可怕武氣徹底爆發,一瞬間就像關仰霸體內的生機全部斬斷,所有內臟攪得粉碎

關仰霸呆呆的站著,虎目圓瞪,似乎不肯相信自己居然死在了兩名凡俗之人的手中。

關仰渭十分狡猾,見機得早,兩頭一品荒獸出現的時候,他就決定要溜之大吉。家族的情報出現了嚴重失誤,兩個一品合真,四件高等級玄兵,再加上兩頭一品荒獸,這樣的戰鬥力,隨便一個人拉出去都可以挑戰關仰淮了,讓他們兩個來簡直就是送死

所以關仰渭逃得一點也不愧疚,至於關仰霸,就看他的運氣了,根本座有什麼關係?

洪勝日沒有追來,顯然是去圍攻關仰霸了。

他一口氣逃出數百里,才算是稍稍停歇了一下,看看周圍,自己都不知道逃到了哪裡。

這一冷靜下來,關仰渭就覺得似乎有些不對勁。

洪勝日為什麼不來追自己?

一開始他以為是因為洪勝日要去圍殺關仰霸。但是多想一下,洪勝日和李氏,都有兩件高等級玄兵,都有一頭一品荒獸坐騎。追擊的話他們隨便一人都可以滅掉幾方一人。也就是說兩人分頭追擊,很有可能把自己兩人全部斬殺,可是為什麼洪勝日沒有追來?

他忽然一個哆嗦:除非洪勝日知道自己根本跑不掉

白宛晨的身影出現在了前方,此時的她,和在洪禹面前完全是兩個人。冰冷、酷寒、殺意凜冽

關仰渭明白了,他也知道自己完了。

“你、你想要什麼?”

為什麼把自己留給白宛晨?關仰渭很想知道。

白宛晨淡然道:“關家‘瓊神域,的入口星標和身份玉牌,交給我,我給你一個痛快。”

兩天之後,關傢俬有神域瓊神域被白宛晨攻破,鎮守瓊神域的家族一品合真關仰海戰死。

原本埋伏在南粵郡遺蹟的家族第二高手關仰淮緊急馳遠,卻被白宛晨在半路攔截,打成重傷逃竄而回,保守估計三十年內關仰淮難以重回巔峰。

而武都城內,莊澤和蘇三暗中下手,將關子宏和張武升變成了兩具屍體。

自此,關家周密計劃,投入了三位一品合真的毒計徹底破滅。這一戰,關家損失了三位一品合真,重傷家族第二高手,最為重要的私有神域瓊神域被白宛晨奪走,損失慘重,不得不全線收縮。

而關家的對手則趁機搶佔了許多原本屬於關家的利益。

整個過程之中,洪禹都在路上遊山玩水,走的不緊不慢,扮成白宛晨的黃千蘭時不時的來跟他聊聊天。

禹少爺覺得自己小日子過得很滋潤,當少爺就是有這樣的好處:什麼事情不用自己動手,吩咐一聲就是了。

覆滅了關家的計劃,其實也就是吩咐了一聲而已。

不過洪禹微微有些遺憾,百里盛世居然沒有動手。

奶奶在斬殺了關仰霸之後就和爺爺分開,以最快的速度趕回了武都。如果百里盛世動手,就順勢斬殺百里盛世。

可是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忍住沒有動這讓洪家也沒有了發作的藉口,頗有些“遺憾”。

大哥洪烈身邊有凌天神兕,還有眾多家族高手,打不贏也可以撤退。如果百里盛世動手,他只要拖住百里盛世兩天時間,就足夠奶奶趕回來了。

而消息傳回主神域,各方勢力震驚

他們看不到洪禹在這件事情之中起的作用,但是卻能夠看到白宛晨的爆發

而白宛晨的實力大家早有公論,和關仰淮是一個級數的。當然真正瞭解白宛晨的人都知道這只是謡傳,白宛晨還是要比關仰淮強上一線。

但是根據傳回來的情報,白宛晨攻入瓊神域,面對關仰海,是以一種碾壓的姿態將他擊殺。而後半路截殺關仰淮,只用了十招就打的關仰淮重傷吐血,最後不得不發動了大耗心血的技能才得以逃脫。

這種強勢的姿態,絶對比以前的白宛晨提升了一個境界

人們很疑惑,白宛晨肯定沒有得到沸冰神玉,她是怎麼突破了一個境界?

這個秘密只有洪禹和白宛晨之中。洪禹煉製了一爐靈丹,可以模仿出沸冰神玉的效果,幫助白宛晨邁出了那最後一步,踏入了一個新的境界。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3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