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卷 第六十一集 山中野族(上)

少女在山林之間奔行,靈活而矯健,就算是猿猴也比不過她。

隨著少女氣息的遠去,洪申看了那個方向一眼,淡淡道:“少爺,她走了

洪禹點點頭沒什麼表示。

他一向講究強勢的將所有危險扼殺於萌芽之中,如果他放任自流,那就說明他有信心那根本不是危險,比方說現在的山蠻。

少女退去的方向和洪禹等人前進的方向並不相同,大約一個時辰之後,她停在了一座半山腰的洞穴外面,稍稍一站,裡面傳來一個聲音:“是山蘭回來了?”

少女躬身答應一聲:“大蠻師,是我。”

“進來吧。”

少女答應了一聲走進去。

山洞之中十分寬敞,但是就像大夏南方絶大部分洞穴一樣十分潮濕,山洞正中央的石頭上坐著一名老者,臉上的皺紋和詭異的紋身交織在一起,看上去至少也有七八十歲了。但是老者的雙眼仍舊像禿鷲一樣的陰森有力,他的雙手放在膝蓋上,在手和腿之間放著一把長滿了倒刺的木槍。

老人的身後,矗立著一個鐵塔一般的壯漢,在他背後十字交叉著兩柄彎刀,彪悍之氣撲面而來。

老人的左手邊,坐著一名少年,約莫十七八歲,和少女山蘭的年紀相仿,不過那少年看向山蘭的目光之中,流露出赤裸裸的慾望。

山蘭身材苗條,露在外面的小腹平坦光滑,常年在山中奔行,鍛鍊出來了一副好身材。她的肌膚並不是一般山蠻那種黝黑,而是淡淡發黑帶著一種小麥色,看上去非常舒服。相比於普通山蠻人粗陋的容貌,她的五官要顯得精緻很多,一雙眼睛更是出奇的明亮,讓人懷疑即便是在黑夜之中,也能清晰的看見她的存在。

“大蠻師。”山蘭進來之後朝老人跪下,下意識的躲避著那少年貪婪的目光:“蠱部的人遭遇了一支夏朝的軍隊,全軍覆沒。”

對於這個結果大蠻師並不意外,但是他看到山蘭雙肩微微發抖,忍不住問道:“還有什麼是我需要知道的?”

“那支軍隊強大的令人顫慄他們就像是魔鬼,能夠御使荒獸為他們戰鬥蠱部的人在他們的手下,根本沒有一絲反抗之力”

大蠻師眼中閃過一絲驚訝之色:“夏朝居然也有人能夠御使荒獸作戰了?呵呵呵,看來樹神果實引來的人還真是不少啊。”

他身邊的少年頓時叫道:“大蠻師,這一次的樹神果實,咱們山部志在必得,不管是誰敢來搶奪,一定要讓他們徹底覆滅”

大蠻師看了他一眼,眼中閃過一絲隱藏的很好的溺愛,淡淡道:“你放心,樹神果實肯定有你一顆。”

他摸了摸自己於枯的下巴,吩咐一聲:“山魁。”

他身後鐵塔一樣的壯漢走出來,跪倒在他的面前:“屬下在。”

“你去一趟蠱部,一定要讓他們繼續出兵尋仇。另外,找到楚越和河桑的人,想辦法把大夏也已經出兵的消息告訴他們,讓他們互相之間先爭鬥起來。

“是”山魁大步而去。

那少年一皺眉頭:“大蠻師,這一次的事情好奇怪,樹神果實乃是我們山蠻一族的最高機密,怎麼會這麼快就洩露出去?不但河桑和楚越知道了,現在連夏朝的人也來了。”

大蠻師也很疑惑:“這一次的事情有些詭異,咱們小心一些吧。”

說完這些,大蠻師摸了摸手中的奇異木槍:“好了,都休息吧。”

他起身來從一旁的洞口走去。山蘭急忙要閃進另外一個洞口,那少年卻喊了一聲:“山蘭,今晚到我的洞裡來。”

山蘭面色慘變,苗條的身體微微發抖,一旁的大蠻師發話了:“山龍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山蘭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但是你一定要把持住,等完成了儀式,你隨便怎麼享用她都沒事,但是在那之前,一定要保住你的童子身,否則儀式的效果會大大降低的”

“是。”山龍不甘心的一躬身,回到了自己的山洞。

山蘭鬆了一口氣,一抬頭去看見大蠻師毒蛇一般的雙眼看了她一下,然後冷漠的回去自己的洞中休息。

山蘭心中一陣悽苦,這就是自己的命運,那一天終將會到來,只在於早晚罷了。

第二天清晨洪禹等人就遭遇了蠱部的瘋狂報復,兩千名蠱部戰士漫山遍野呼嘯而來,蠱部大蠻師揮舞著手中的蠻杖,大聲嘶吼著鼓舞部落的戰士,結果蠱部的全部精鋭,仍舊堅持不到一盞茶的時間就徹底崩潰了。

荒獸騎兵團就圍成一個圈子,洪禹等人在圈子中央,清早照舊像平常一樣起床洗漱,然後莊寒伺候洪禹用了早餐,關菱在一旁煮了一壺清茶,早飯後享用。

儘管因為洪禹不想將自己的底牌一次性亮出來,所以現在暴露在外的全部都是三品荒獸,凌天神兕和所有的二品荒獸並沒有發出來,這一道荒獸圈子外,蠱部戰士的屍體還是堆積的越來越高,他們自以為強悍的蠻術,僅僅相當於大夏武者七品魂星的實力,在這樣一群如今最低等級都是五品元定初期的荒獸騎士面前,弱小的就像孩童一樣。每一件兵器揮舞,都會帶走一條甚至幾條生命。

在這樣根本不可能獲得的勝利面前,山蠻戰士們恐懼了,倉皇失措,落荒而逃。

大蠻師也沒有想到敵人竟然真的這樣恐怖,短短一盞茶的時間,已經在那一個死亡圓圈外面,倒下了上千名部落戰士,這種可怕的戰損,山蠻歷史上從來沒有過。

看到那些戰士瘋狂逃竄,大蠻師身邊的護衛淒厲叫道:“大蠻師,快走吧

“噗”

一隻長箭飛越了上千丈,準確的將這名部落之中最強大的戰士釘在了身後的大樹上。

他瞪著雙眼,臨死之前也不肯相信,居然能有人一箭射出這麼遠,而且還有如此強大的威力。

大蠻師被他的鮮血濺了一身,當時一個哆嗦,而莊澤一箭射死了那名護衛,已經催動著胯下的坐騎狂奔而來,大蠻師一聲狂吼,手中的蠻杖狠狠朝他揮去,看似蒼老的身體之中,竟然迸發出了不亞於五品元定的力量

但是這種力量讓莊澤感覺很怪異,他心智堅硬如鐵,絲毫不受影響,一劍將大蠻師的蠻杖擊開,武氣光芒一閃,一隻鋼鐵鑄就一般的手掌,直奔大蠻師的頭顱拍去。

蘇三在後面大喊:“別殺他,少爺留著有用”

莊澤改拍為抓,一把擒獲。

但是剩餘的力量依舊呼嘯而出,將大蠻師身後的樹木徹底摧毀成了一片木屑

大蠻師驚魂未定,回頭看看,兩腿一個哆嗦。

他的那只蠻杖飛出去插進了一旁的岩石之中,居然沒有損壞,莊澤看著有些意外,他手中的寶劍可是少爺剛剛賜下的玄兵,加上自己那一擊,這一根黑不溜秋的棍子應該早就粉碎才是。

他一隻手拎著蠱部的大蠻師,另外一隻手一招,一股武氣光芒捲住了蠻杖飛灰他的手中。

莊澤提著大蠻師奔回去,路上跟蘇三會合,莊澤很是體貼的說道:“這個老頭身體骨骼有些扭曲,和一般人不同,是個難得的教學材料……哎,你別走啊”

莊澤把大蠻師丟在洪禹面前,洪禹很奇怪:“你們居然還敢來?”

大蠻師沉著臉,咬緊牙關一言不發,洪禹對此倒是無所謂:“莊澤,帶幾十個人追著那些逃兵,去把蠱部滅了,我想那麼大一個蠱部,總有願意說話的人。”

“是”

大蠻師咬牙切齒:“不要——我告訴你”

洪禹微笑著拍拍他的臉:“晚了,少爺我最厭煩的就是你們這些莫名其妙的人,還要在我面前裝什麼強硬?蠱部,就是因為你這種愚蠢的敗軍之將的強硬而覆滅的”

莊澤已經整隊完畢,即將出發,他帶著五十名荒獸騎士,全都是三品荒獸。這樣一股力量,毫無疑問能夠輕鬆踏平蠱部

大蠻師深深地恐懼了,眼前這人簡直就是魔鬼滅掉一個部落,數千條生命,在他而言不過是一句話的事情

大蠻師再也不敢故作姿態的強硬,撲倒在洪禹腳下不住叩頭:“是我愚蠢,請您不要這樣做,我給您磕頭賠罪,請您放過他們吧……”

莊澤催動胯下荒獸就要真的殺過去,卻被莊澤悄悄攔住了:“你傻呀,沒看出來少爺實在嚇唬他。”

莊澤撓撓頭,這方面他的確不如殺人技巧擅長。

洪禹冷哼一聲,一腳把他踢開,自己坐下來:“這是你最後的機會,說吧

蠱部大蠻師一五一十的跟他說了,洪禹擺擺手讓人把他帶下去:“山部?

洪寅道:“那是真正的大部落,整個山蠻實力最強的五大部落之一。”

洪禹恍然:“難怪蠱部會不計代價前來。看來在他們眼中,還是山部更加可怕啊。嘿嘿”

遠處的蠱部大蠻師聽到了,心中無限苦澀:現在就算是把五大部落加起來,也沒有洪禹一個人恐怖。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