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十五卷 第六十四章 楚越天才(上)

洪禹站在小林前面,洪申和洪寅等人已經全都醒來,出現在了他身後:「少爺?怎麼回事?」

洪禹微微一笑:「這群敵人有點意思,竟然用這種辦法來嚇唬我們的坐騎,好,那就看一看,到底誰的威懾力更大」

前方,月色之下楚越精銳已經出現,五千人就像是兵蟻一樣密密麻麻的出現在了山林之間。

洪禹朝後看了一眼:「讓咱們的騎士準備好,衝鋒」

牛萬里手持雙斧衝在最前面,聽到洪禹的命令哈哈大笑:「天真可笑你以為你的荒獸還能邁得開腿?」

洪禹瞇著眼睛看著他:「他罵我了,你們說怎麼辦?」

莊澤和蘇三都已經放出了自己的荒獸坐騎,他倆的都是二品荒獸,但是在那種氣息的威懾下,仍舊止步不前,比起三品荒獸強不了多少。

牛萬里看到了更加囂張:「蠢貨就是蠢貨,老子罵你又能怎樣?」

蘇三和莊澤現在已經學會了一點:那就是無條件的相信少爺。

少爺問了這一句,兩人一起怒吼:「殺了他」

洪禹點點頭,對他們的態度很是滿意:「那就去吧」

牛萬里是三品顯聖巔峰,無論是蘇三還是莊澤都不是他的對手,但是如果加上兩頭二品荒獸,那就太輕鬆了。現在唯一的問題是荒獸坐騎都已經噤若寒蟬,不敢上前。

洪禹張開自己的雙臂,暗金色的光芒在夜色之中閃爍,混合著周圍的黑暗,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奇異感受,就好像洪禹已經融入了這黑暗之中,或者他本身就是誕生於這無邊無際的黑暗之中

「轟」

太古魔象圖騰轟然而起,在洪禹被後怒吼咆哮,金色的光翼憤怒拍打,將一股股可怕的氣息擴散出去。

竟然有水裡的爬蟲敢在尊貴的魔象大爺面前釋放它們那讓獸噁心的氣息?

太古魔象大爺怎麼忍得了這個

狂怒之下,太古魔象圖騰的氣勢更勝三分。這裡所有的荒獸,全都是被太古魔象圖騰的氣勢威懾,才會乖乖被洪禹種下了奴役契印。現在太古魔象圖騰爆發,再一次提醒了它們,在荒獸圈子裡,誰才是真正的大爺

相比於太古魔象圖騰,楚越人那邊的「荒獸氣息」立刻變得「和藹可親」起來。在場所有的荒獸坐騎,一聲咆哮,狂奔著殺向了楚越大軍。

太古魔象圖騰發怒,周圍山中的荒獸倒了霉,附近幾座山峰上的荒獸,都是七品八品的,當場被嚇破了膽而死。

楚越戰士們比那些荒獸也好不了多少,太古魔象圖騰沒有實體,故而它的氣勢只有先天血脈上受到壓制的荒獸才能感覺到,可是這麼多二品三品的荒獸一起爆發,那種可怕的氣勢嚇得楚越戰士們雙腿打顫,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跑。

不錯,他們的確是楚越最精銳的戰士,他們也都擁有自己的驕傲。可是你能想像一個孱弱的人類,去跟一個小山一般的巨獸正面衝鋒?

那就不是驕傲了,那是腦子有病。

洪禹這一次不再保留,手下二品三品荒獸全線出擊,除了凌天神兕之外,其餘荒獸毫無保留。

蘇三和莊澤一左一右殺向了牛萬里,主辱臣死,兩人眼睛都已經紅了,他們已經在少爺面前許下了諾言,就像是軍令狀一樣,那麼,哪怕是自己戰死,也一定要履行這個諾言

牛萬里嚇的差點蹦起來,可是兩頭二品荒獸碾壓了過來,強大的氣勢壓迫之下,他根本挑不起來。他艱難地挪動身軀,想要想自己的手下一樣逃命。可是他的行動異常遲緩。

蘇三和莊澤都催動了自己的坐騎,兩股可怕的氣勢牢牢鎖定了他。

兩道黑影飛射而來,是孫伯業和華陽雄。一起衝鋒陷陣的好兄弟將他一抬,一起飛快撤走。

一聲冷哼傳來,黑暗中驟然亮起了一片青光,龍骨獄刀破空斬來

孫伯業和華陽雄一個哆嗦,他們能夠感覺到這一刀的力量

本來關菱的境界就不在他們之下,加上二品荒獸坐騎的加成,以及強大的玄兵龍骨獄刀,關菱一對二也能將他們輕鬆斬殺。

兩人顧不得牛萬里了,一個不顧顏面的就地一滾,一個奮力朝一旁撲去。

龍骨獄刀轟然一聲斬落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個可怕的裂痕。強大的力量衝擊之下,孫伯業在地上一連幾十個跟頭翻滾,滿是是土狼狽不堪,而華陽雄狠狠甩在地上,腦袋朝下插進了泥土之中。

而兩人中間的牛萬里就沒有這麼好的運氣了,被關菱這一刀劈成了兩半,蘇三和莊澤騰空掠來,已經連口湯都不剩下了。

兩人大為惱火,追著兩邊的孫伯業和華陽雄殺了過去。

荒獸騎兵滾滾而過,在太古魔象圖騰的威懾下,那些許「氣味」,已經徹底無法威脅它們什麼了。楚越戰士如何跑得過荒獸?騎士們四處追殺,滿地屍體

「哼」一聲冷哼傳來,黑暗之中走出來一名老者,他身上氣勢澎湃,高人一等

「一刀斬殺我方大將,好大的威風」余九堅背著雙手,目光森然的看著手持龍骨獄刀的關菱。

同級別的荒獸弱於人族強者,因此就算是關菱坐下還有一頭二品荒獸的坐騎,余九堅也有信心將她擊殺。

「本座出手,看你還有沒有剛才的霸氣」

余九堅剛說完,一個憤怒的聲音立刻響起:「余九堅你還要不要你的老臉欺負一個比你小幾十歲的女孩子?」洪申大步而出,在他身後,跟著他的荒獸坐騎。

余九堅大吃一驚:「洪申你、你什麼時候突破到二品開神中期了?」

「呸」洪申朝他狠狠吐了一口吐沫:「跟你這種人同一個級別,是老子的恥辱老子很快就會突破的」

余九堅一個哆嗦,洪申境界不弱於他,還有高等級玄兵,背後還有一頭二品荒獸……怎麼會這樣這一戰必敗無疑

余九堅的眼珠子滴溜亂轉,已經開始尋找從什麼地方逃竄比較好。

關菱還在一邊,雖然只是三品顯聖巔峰,可是她有二品荒獸坐騎,再加上龍骨獄刀,阻攔他是沒有問題的,這可比較難辦,很可能自己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逃走。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另外一個聲音響起:「余九堅,咱們也算是老熟人了

洪寅催動著荒獸坐騎緩緩從他後方的黑暗之中走出來。

龐大的荒獸每一步都會引起大地一陣顫抖,余九堅也跟著哆嗦了一下:「二品開神初期」

洪寅把邱曉鶴的屍體和被制住了行動能力的關星河丟在地上:「剛才浪費了一點時間,把這兩個傢伙抓了過來。」

余九堅的心徹底沉下去,公子被抓,洪申洪寅聯手,自己根本逃不出去

「你自己束手就擒,還是我們動手?」

余九堅一聲冷笑:「你見過束手就擒的二品開神嗎?」

他一聲咆哮騰空而起,洪申冷笑著迎了上去。

「噹」兩人兵器一碰,洪申就覺得不對勁。余九堅那邊根本沒有多大力

余九堅轟然一聲後退,落在地上,自己往後一翻,倒了下去:「啊,我、我受傷了」

洪申很清楚自己第一擊只是試探,余九堅自己也知道。第一擊最多只有七成力量,余九堅有所保留,根本不可能受傷。

一旁的洪寅和關菱大吃一驚:「申哥/申叔,好厲害」

洪申氣得渾身發抖,指著地上的余九堅怒罵:「你真是個無恥之徒」

洪寅不明白,洪申解釋了一遍:「這傢伙是故意輸的他根本沒有發力

余九堅躺在地上:「本座不是你的對手,不必再說這種侮辱本座的話了本座力戰不低,並非束手就擒」

洪寅和關菱也明白了,頓時一陣無語,他們遇到過很多高手,但是從來沒有餘九堅這麼無恥的堂堂二品開神,居然想出這種不要臉的主意

洪禹鼓掌走出來:「好好好,申叔,還不將他拿下。」

洪申警惕上前,洪寅在一旁保護。兩人用武氣禁錮了余九堅。

而周圍戰場上,喊殺聲也越來越小了,終於漸漸消失。荒獸坐騎們衝殺過去,並沒有遭遇它們以為會有的那氣味的主人。荒獸們智力低下,都覺得那主人肯定是被太古魔象嚇跑了,以後還是跟著魔象老爺混有前途

騎士們回來了,沒有一個戰死,甚至很少有人受傷。唯獨小林哼哼嘰嘰,他追的太興奮了,一不留神從一座懸崖上摔下去,把腿給蹭破了。

洪禹看著面前的關星河跟余九堅,問道:「是山元?」

余九堅點點頭,他很是識時務,這個時候絕對配合。而關星河則是一臉懊惱,仰天長歎:「怎麼可能輸了呢?如果能打贏這一場,整個清源大陸年青一代的第一天才」

他還念念不忘踩著洪禹上位。

洪禹對這種人有些無語,你想踩著我的腦袋往上爬,我當然不答應。我不答應難道還是我的不對?

他一個冷笑,又看了看余九堅:「果然是一對好主僕」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5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