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十五卷 第六十四章 楚越天才(下)



洪申對餘九堅這種人沒辦法,因為他不可能把自己拉低到跟餘九堅一樣無恥。但是他知道少爺是這種人的剋星:”少爺,怎麼處置這兩個人?”

  洪禹想了想,看著餘九堅和關星河,不懷好意的笑了。

  餘九堅畢竟是二品開神,直覺過人,登時一個哆嗦,暗暗感覺不妙。但是他很快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心態,我就是不要臉了,你還能把我怎麼樣?

  洪禹問蘇三:“抓了多少俘虜?”

  “大約幾百個吧。”

  關星河一個哆嗦,五千精銳啊,就剩下幾百人了!五千精銳對於楚越來說,也不是說培養就能培養出來的,這五千人,至少需要二十萬普通士兵進行篩選,每一個人培養的費用都超過了千兩白銀!

  可是他現在還不明白,他不應該心疼這些,而是應該為自己擔心。

  洪禹眼珠子一轉,找了個藉口把女孩子們打發走:“小寒,你們先去休息,我們要審問俘虜,施展酷刑,你們肯定不想看見。”莊寒瞅了他一眼,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帶著姐妹們回去了。洪禹神秘兮兮的朝蘇三一招手:“去準備好一個石屋。"

  “是!”

  洪禹看著地上的關星河和餘九堅:“你們兩個境界不同,有些不公平。算了,麻煩一點吧。”洪禹從懷裡摸出來一枚毒丹:“給那個老頭吃下去。”洪寅上前敲開了餘九堅的嘴硬塞下去。過了一會兒,餘九堅的臉色大變:“這是什麼毒藥……”

  洪禹沒理他,檢查了一下餘九堅已經從二品開神中期下降到了四品通法後期。他又摸出來一粒給他吃下去,等一會兒,餘九堅降到了五品元定初期。

  洪禹又拿出第三顆,斟酌一下,削去了一小半,把剩下的給關星河喂下去。過了一陣子,關星河也退不到了五品元定初期。

  洪禹滿意的點點頭:“這樣才好,免得一會戰鬥太激烈,不好控制。”洪申不解:“少爺,你想讓他們像獸王樓的武生一樣表演搏鬥廝殺?”洪禹神秘一笑:“非也,比那個可要激烈精彩得多呀。"

  周圍的人都不明白,洪禹在自己的空間鐵玨裡面找了半天,拿出來靚麗藍色的靈丹。他有點做賊心虛的往莊寒等人的帳篷看了看,沒有女孩子出現,他才松了一口氣:“給他們兩個喂下去。”蘇三回來了:“少爺,房子準備好了。”洪禹點點頭:“好,把他們兩個關進去,然後讓俘虜們全都蹲在屋子外面。”蘇三找的屋子倒 是足夠大,可是屋子外面很狹窄,騎士們拆除了周圍的房屋,幾百名俘虜才能蹲下去。

  余九堅和關星河很納悶,剛才又給我們吃的是什麼東西?味道甜甜的,還不錯。把我們關在這個屋子裡面幹什麼?不怕我們兩個商量逃跑?

  蘇三等人也不明白:“少爺,到底怎麼回事?”

  洪禹笑眯眯的,抱著自己的胳膊:“別著急,別著急,有耐心,才能看到精彩!”半個時辰之後,屋子裡件件有一些古怪的聲音,大家聽著不解,過了一會兒那聲音越來越多,有俘虜恍然:“我家公豬發·情配種時候就是這樣叫喚的……”眾人一個哆嗦:屋子裡可是兩個男人啊!大家似乎明白了點什麼,蘇三翹起大拇指由衷 敬佩道:“少爺考慮周全,要是不把他們的境界壓制在同一個水準,那關星河可就慘了,只能被爆。”

  洪禹笑眯眯的:“對呀,那有 什麼意思,平白便宜了餘九堅。”他的聲音很大,故意讓那幾百俘虜全都聽見。而屋子裡,那種壓抑的低吼聲越來越頻繁,越來越讓人感覺難以遏制。小林等人也在一邊低笑:“少爺,您最後給他們吃的那兩個藍色的靈丹,是催·情的吧?”洪禹高深莫測的笑了。蘇三這個渾人,很不識趣的又問了一句:“少爺,既然您有這樣神奇的寶丹,怎麼現在還是童子身?”洪禹臉色發黑:“蘇三呀,你那八品玄兵的獎勵,我估計要無限期延後了……”

  “哈哈哈!”眾人哄堂大笑,蘇三苦了臉:“少爺我錯了……”屋子之中,低吼聲終於變成了嘶吼,伴隨著衣衫被撕裂,以及搏鬥的聲音,似乎實在爭搶著什麼“排位”。

  爭鬥持續了足有一頓飯的功夫,似乎分出了攻守,余九堅舒爽的呻吟聲,和關星河的慘叫聲幾乎是同時響起。於是乎一場大戰,慘烈無比,滿地菊花。又是頓飯功夫,就聽見裡面的關星河似乎抓住了什麼機會,一聲怒吼,旋即是餘九堅的慘叫聲和關星河的呻吟聲一起響起……洪禹摸出來一疊銀票,在手裡拍著說:“要不要開 個賭局,看他們兩個誰在後面的次數多一些?”蘇三趕緊湊趣:“我來,我賭餘九堅!”“我賭關星河。”“我賭……”那幾百名俘虜此時看著洪禹,眼中盡是畏 懼。這人太狠了啊,居然能想出這樣整治人的法子來。等關星河跟餘九堅回去,只怕立刻就要隱姓埋名,再也沒臉見人了。

  洪申和洪寅哭笑不得,洪申確認自己相信少爺果然沒錯,他的確能整治餘九堅這種人,可是這手段……太解氣了!莊寒等女覺得有些奇怪,洪禹他們一幫大男人整今後半夜都 不睡覺,湊在那間屋子外面嘻嘻哈哈起哄大笑幹什麼?早上起來,火雲姬去問,那些人還都遮遮掩掩不說。關菱火了,把蘇三拎過來:“說,到底怎麼回事!”大姐 頭的雌威猶存,蘇三不敢不說,老老實實吐露實情。莊寒氣壞了,墨姬一拍桌子:“不能這麼由著少爺!”“走,咱們姐妹一起去!”“一起去!”莊寒、關菱帶 頭,就連方琉雲也混在裡面,二十名女孩直奔洪禹的帳篷,洪禹昨夜“遊戲”玩的開心,開莊設賭,最終抽成賺了一筆,正美滋滋的在營帳內休息,不料女孩子們一起動手,瞬間就把他的帳篷給拆了。

  “你們幹什麼?”洪禹有些心虛。

  火雲姬插著小蠻腰,呼之欲出的雙峰快要頂在少爺臉上了:“那種藍色的靈丹,你到底煉製了多少?”

  “你怎麼能煉製這種淫藥?壞人名節的。”

  “快交出來!”

  洪禹抓著自己的空間鐵玨:“不交!”

  “姐妹們,上!”

  二十個女孩子一擁而上把洪禹撲倒在地撓腳底的撓腳底,呵咯吱窩的呵咯吱窩,洪禹大吼:“我寧死不從!”彈指一揮間:“我從了!”“就只有這幾個?”“真 的只有這幾個,沒有多煉……”“姐妹妹……”“別,我想想,好像還有幾個。”“再也沒有了?”“真的再也沒有了姑奶奶……”營地內,所有的騎士們全都躲在自己的帳篷裡不敢出來,這一幕,太兇殘了!

  洪禹剩下的五枚藍色靈丹全都被搜刮走了,女孩們走後,他咬牙切齒:“是誰出賣我的!”蘇三表現的非常鎮定,混在眾人之中,跟個沒事人一樣。

  洪禹給餘九堅和關星河喂下去的毒丹藥效和泄風之毒類似,會漸漸讓他們失去全部的修為。只不過餘九堅吃得多,修為丟失的快一些。這一天出發前往瓊神域之前,洪禹把楚越的俘虜包括關星河和餘九堅全部趕走。一夜時間,兩人臉上滿足和疲憊交加,現在他們的修為都在六品真淬一下,就算是想要將數百名俘虜滅口也辦不到了,這件事情肯定會在楚越進內傳開。

  而當山寨內所有的人都走了以後,一邊山坡上某個隱秘的地方,樹葉一抖,鑽出來一個人:山龍。他臉色蒼白,驚魂未定,看了看周圍,又側耳聽聽,確認沒有人再來了,這才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山龍其實是一路跟蹤而來的。無論是距離洪禹還是關星河,他都保持著一個很長的安全距離,因此洪禹也沒有發現他。井底之蛙、夏蟲不可語冰。山龍在這片山區長大,沒有見過外面真正的強者。他接受了山元的命令,一路上一直在做著“創造奇跡”“力挽狂瀾”的美夢。

  山蠻的每一個部落,都會有一位元巫子。巫子地位尊貴,資質過人,乃是未來繼承部落大蠻師的人選。整個部落都會盡心培養這位元巫子。而巫子身邊,總是陪伴著一名巫奴,巫奴是整個部落之中最漂亮的女孩子,負責照顧巫子的一切,甚至連自己的身體都是巫子的。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山龍又很早就在與荒獸“溝通”上展現 了過人的天賦。因而儘管他的巫奴山蘭說了洪禹手下的荒獸坐騎很強大,他也沒有放在眼裡

...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