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十五卷 第六十九章 收穫巨大(下)

小林說的地方位於水井附近的一所宅院,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宅院深處有一條地道,直通地下三百丈的一個密室。

密室有六間房子,都十分低矮,洪禹等人走進去,一種濃重的血腥味撲面而來。

六間密室地面上都是那種深褐色,身經百戰的荒獸騎士們一看就知道這是被鮮血浸透了的緣故。

關家人撤退的太倉皇,根本來不及掩飾什麼,密室之中的慘狀也保留下來

每一個房間正中都擺放著一張石床,上面有四小三大七個鋼扣,分別扣住人的四肢和軀於頭顱。

每一張石床上都有一個人,一眼就能看出來是山蠻。不過這六個人都已經死了,他們的鮮血順著石床溜下來,滲透進了地面下。

他們的死因,全都相同,肚子被剖開,裡面的一些器官被換成了非常古怪的一些金屬部件。

那些金屬部件看上去非常陳舊,但是上面密佈著一種點狀花紋,和山蠻的蠻紋類似,應該是陣法的變種。

石床邊沿上,刻著一連串的「正」字,最後一個只刻了兩個筆畫,還沒有完成。洪禹數了一下一共是十二個完整的「正」字。

一邊的張玉書咬牙切齒:「關家用活人做實驗難怪他們不敢讓我們進來,就是怕我們發現了這個慘無人道的秘密一張床就是六十二條人命,六個房間就是三百七十二條性命這樣的行為就算是在主神域也不被允許的」

白宛晨當初殺進來,來得快走得也快。她一個人也不可能檢查這麼大一片的駐紮營地。這座秘密實驗室當然沒有被發現。關家似乎明白這一點,因為如果白宛晨發現了這裡,恐怕早已經觸及了神域巡查的底線,白宛晨必定會揭露出去。那樣不用白宛晨對付關家,主神域那些維持「鐵律」的人,自然就會把關家剷除。

「關家喪盡天良,死不足惜」洪禹沉著臉,招了招手:「方姑娘,你過來看看。」

方琉雲強忍著作嘔的感覺,走到了屍體旁邊,皺著眉頭道:「能不能把那東西拿出來給我看看?」

莊澤上前用手指輕輕一挑,那個部件拈著已經於涸的血液和臟器掉了出來,方琉雲再也受不了了撲到一邊嘔吐起來。

洪禹過去拍拍她的後背,武氣流轉,在一股柔和的力量安撫下,方琉雲感覺好多了。

莊澤那邊已經讓人打來井水,將那個部件沖洗於淨了。

方琉雲再次看到那個部件,腸胃裡還是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她強忍著,開始檢查那個東西。

方琉雲觀察了片刻,一翻手腕幾枚細長的銀針出現在指縫間,她用銀針試探著,然後越來越有信心,等她沉浸在陣法的世界之中以後,原本讓她作嘔的那個部件變得「可愛」起來,方琉雲的眼睛越來越亮,洪禹在一邊看著,意外發現這個時候的方琉雲容光煥發,遠比平常恬靜雅致的時候更有魅力。

「卡嚓」

方琉雲用手中的銀針不知道觸碰了什麼機關,那個部件打開了。

「啊」眾人一聲驚呼,因為那個部件只有拳頭大小,表面顯得平淡無奇,卻沒有想到內部居然如此精密。

部件表面每一個「點」,都在內部連接著一根比頭髮絲還要洗的金線。而那密密麻麻的金線下面,則是一個個只有小拇指加蓋大小的陣法方盤,各種陣法堆加在一起,層層疊疊,彼此之間又用大量的金絲聯繫,讓人只看一眼就覺得頭昏眼花。

而方琉雲的眼睛更亮了:「居然能夠將陣法刻線具象化太高明了」

洪禹很意外:「你是說那些金絲是具象化的陣法刻線?」

「沒錯沒錯,都別打擾我,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洪禹看看這個陰森的密室,方琉雲閣下似乎不打算離開了,他嘿嘿的一陣壞笑:「那我們所有人都出去,不打擾你了?」

方琉雲根本顧不上其他,用力的擺擺手:「都走吧。」

眾人面色古怪的出來了,到了地面上,張泉皺著眉頭。他也是陣師,而且他是主神域的陣師。

剛才洪禹直接把方琉雲叫上去,完全忽略了他,這讓張泉心裡很有些不舒服。洪禹或許比主神域的丹師強大,但是你手下一個陣師不可能比我的早已還高吧?無論怎麼說。我也是主神域世家全力培養的陣師。

可是當方琉雲出人意料的打開了那個部件,張泉就不再有這個想法了。別人沒看明白,可是張泉看明白了。

那個部件十分精妙,鎖死之後只能通過表層的那些「點陣」來打開,簡單地說,就是要破解了表面點陣的一道難題,才能讓那個部件內部結構發揮作用,自動打開來。

張泉看出來了這一點,可是他沒有能力破解那個點陣。但是方琉雲做到了

輸給一個凡俗世界的陣師,這對於張泉來說有些難以接受。不過好在有洪禹這個變態在前面打樣,人家薛依依還號稱主神域丹道天才少女,在洪禹這個凡俗世界丹師面前,還不是照樣夾起尾巴做人?

只是張泉心中感慨,洪禹自己變態也就罷了,怎麼連手下這些人這都這麼恐怖?

他又看看一邊的洪申和洪寅,暗道這兩人只怕早晚也是一品合真。

聽說洪禹手下還有一位器師,要是也這麼逆天……

張泉沒有往下想,雖然有些心理失衡,但是他還是很明智的決定把這些情況上報給家族,現在看來,不管是對於家族還是對於自己,跟禹少爺搞好關係,未來大有好處。

方琉雲把那個部件的基本功能弄明白之後,這一次的研究暫時告一段落,部件內外設計的陣法都十分深奧,絕不是短時間內能夠搞明白的。

方琉雲總算是還記得洪禹在等著自己的結論呢,於是她準備上去匯報。

這個時間正是深夜,寒氣濃重,六個房間裡六具淒慘的屍體,方琉雲畢竟是一個女孩子,抬頭一看密室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頓是一股恐懼的感覺油然而生,汗毛都要豎起來了。

她再想到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呆了這麼長時間,再也忍不住了:「啊——」

這一聲尖叫,穿過了三百丈深的地道,一下子衝出了洞口。

趴在一邊睡覺的小林揉揉眼睛:「恩啊,怎麼了?」

方琉雲已經像一陣風一樣衝出來,頭髮都要炸起來了。

「洪禹你個大壞蛋我跟你沒完……」

她衝到了洪禹房間門口,洪禹當然已經醒了,他在裡面大聲喝道:「本少爺習慣裸·睡,你確定你真要闖進來?」

這一招要是對付莊寒等女,百試不爽。可惜遇上了方琉雲。

腹黑女陣師哪在乎這個?再說她內心深處,想看看男人的「真相」已經很多年了,當即咣當一腳踹開門衝進去。

洪禹一聲驚呼,抓起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吃驚無比:「你你你你……」

「我什麼我?你太可恨了,人家辛辛苦苦幫你研究陣法,你還捉弄我」她站在屋子中間,瞪大眼睛:「你不是裸·睡嗎,把被子掀開讓我看看呀你倒是掀開啊……」

她作勢要上來動手掀洪禹的被子,可憐的禹少爺這個時候就像是要被色狼強·暴的小蘿莉,哭喪著臉連連告饒:「方姑娘、方大師、方姑奶奶,您就饒了我行嗎?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成不?」

門外面漸漸響起了一陣腳步聲,顯然有人來了。方琉雲氣也消了,想了想覺得應該給少爺留點面子,她氣鼓鼓瞪了洪禹一眼,一轉身出去了:「那個東西的基本作用我已經弄明白了。」

眾人趕到,只看見方琉雲氣鼓鼓的從裡面出來,一邊走一邊使勁戳自己的眼睛。莊寒差異問道:「怎麼了?」

方琉雲毫不猶豫的陷害著洪禹:「少爺太下流了,人家不要看他非要讓我看……」

十八武姬加上關菱,氣的俏臉煞白:「少爺」

雌獅在怒吼。

洪禹哭喪著臉:「我沒有……你們不准進來,我真的裸睡呢。」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