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十五卷 第七十九章 蘇家(下)

蘇墨虞一愣,搖頭道:「算了,我理解不了。先說正事。瓊神域開發,你恐怕有些吃力吧?」

洪禹倒是老實點頭,他一個凡俗世界的世家,之前沒有任何開發私有神域的經驗,白宛晨又是個甩手掌櫃,洪家現在更是人手不足,瓊神域的事情的確有些難辦。

蘇墨虞道:「我們蘇家可以給你提供幫助,我們支援你一批有經驗的人手,保證幫你把瓊神域開發出來,不過我們要三成的收益。」

洪禹看卡張玉書,後者立刻道:「蘇家在虛空神域就是做這種買賣的。他們家經驗豐富。三成價格算是公道了。」

洪禹搖頭:「第一,我有點不放心;第二,三成價格太高了。」

蘇墨虞的確是來談生意的,洪禹說的這麼直白,他一點也不生氣,仍舊笑瞇瞇道:「信不過我們?這也難怪,你畢竟對主神域的一些事情還不瞭解。恐怕是擔心如果我們的人欺上瞞下,剋扣你在瓊神域的收穫吧?」

洪禹默認。 蘇墨虞道:「我們派出去的人,只是於活的。管理、收割這些重要位置的人,需要你自己出。這樣你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吧?」

張玉書道:「哥,這個你放心,蘇家做的是口碑,這些年幾乎沒有出現過你擔心的那種事情。」

洪禹考慮一下,點頭道:「但是價格太高。」

蘇墨虞搖頭道:「這是行情,我不可能給你降低了,蘇家幫助別人開發的私有神域並不只有瓊神域一個,給你降價了,那些私有神域的主人都不會答應 洪禹正要搖頭回絕了這個建議,蘇墨虞卻又忽然一笑道:「但是我有別的辦法給你變相降價。」


「嗯?」 蘇墨虞解釋起來,簡單來說,就是加大投入。比方說原本以瓊神域的等級和規模,正常開發蘇家會提供三百名有經驗的武者,但是現在,蘇家可以提供五百名。這樣加快瓊神域的開發速度,隨之每年的收益也會大大增加。

洪禹笑了:「你們好狡猾,每年的收益增加了,你們的抽成也多了啊。」

蘇墨虞道:「可是一個瓊神域這樣的私有神域,收穫幾乎是無限的。而每年幾乎兩倍的收穫,可以幫助你們洪家將實力迅速膨脹起來。」

這是一個互惠互利的合作,除了蘇家要的好處的太多之外,洪禹實在找不出拒絕的理由。

蘇墨虞看他已經心動,進一步道:「而且,洪禹閣下,我們蘇家還掌握著整個虛空神域最大的商市。」

張玉書趕緊點點頭:「不錯,蘇家商市,整個虛空神域都很著名,而且每一面商會的邀請玉牒都很珍貴。」

洪禹有些奇怪:「邀請玉牒?難道還不是自由貿易?」

「當然是自由貿易,但是卻不是什麼人都能進去的。」

蘇墨虞說道:「這個商市最初的目的,是為我們蘇家的那些私有神域開拓客戶牽線搭橋,大家互通有無。但是你也知道,能夠擁有私有神域的即便是在主神域也是高等級的世家,後來漸漸發展起來,規模越來越大。不過商市有一個規則,那就是只能以物易物。」

對於這個洪禹倒是認可,他很清楚修煉到了一定的階段之後,所需要的各種資源越發珍貴,往往有價無市,貨幣反而沒有多大的用處。

「因為這個商市開辦的初衷,所以只要洪禹閣下成為我們的神域開發客戶,立刻就能夠成為商市上最尊貴的賓客。」

洪禹真的心動了。 蘇家要求的東西並非不可接受,而洪禹現在手中的資源很多,急需將這些資源轉化為真正的實力,要知道,他下一個目標可是關家 而他手中的超一品至尊寶藥並不適合煉製提升境界的靈丹,他需要想辦法搞到一味不亞於七葉仙蘭的主藥,然後煉製靈丹讓自己的父親提升起來。 而他身邊的眾人也到了一個瓶頸,這些人的資質除了張東雷之外,其他人最多只能算是中上,絕對不算是天才。到了現在的境界,就只能依靠洪禹的靈丹來幫助他們提升。 洪禹收集了眾多的靈藥,但是同樣缺少很多。這些靈藥在清源大陸上收購,幾乎是不可能找到的,只能去更高等級的主神域尋找。

洪禹點點頭:「好,我答應你。」 蘇墨虞笑了,上來給洪禹一個擁抱:「你不會後悔成為蘇家的朋友的。」

談完了生意,蘇墨虞花花心思又泛起來:「禹少,我聽說武都百鯉閣可是大夏一絕,怎麼樣,晚上我請客,玉書咱們一起去快活一下?」

洪禹苦笑搖頭:「算了吧,你還是自己去吧。」

蘇墨虞一撇嘴:「家有悍婢。」

張玉書把蘇墨虞送去了客棧安頓好了之後又折返回來,有些話當著蘇墨虞不好說。

洪禹當然也有事情要問他:「蘇家的條件似乎太好了一些……」

張玉書眉飛色舞:「當然是因為我家……您家小蘭她現在一鳴驚人,很被看好。再加上白宛晨閣下的影響力,蘇家才會這麼慷慨。這也是一種投資啊 洪禹明白了,他摸著下巴斜著頭,笑道:「還真沒想到,有一天我這個當哥哥的,會沾妹妹的光。」 張玉書坐下來接著說道:「哥,關家的事情我查的差不多了……」

一些隱秘的資料張玉書這一次也打探出來,果然關家暗中的實力仍舊不容小覷,至少現在關家還不是洪家能夠抗衡的。 洪禹嘿嘿冷笑,並不多說。他也沒有狂妄到以為自己揮手之間就可以讓關家這樣的老牌主神域世家灰飛煙滅,他會制定一個計劃,用幾年時間,慢慢積蓄實力,並且在這幾年之中,想辦法不斷的消耗關家的力量,然後雷霆一擊,將關家徹底抹去 對於任何潛在的威脅,洪禹的態度一向是毀滅。

未雨綢繆,等到那些潛在的威脅真的發揮作用,亡羊補牢可就來不及了。

洪禹兩世為人,對於親情友情,遠比一般人看重,他決不允許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發生。

打發走了張玉書,洪禹一個人在房間裡細細思索,將自己手中的資源羅列出來,然後開始考慮對付關家的計劃。

這一夜,洪禹深思熟慮,差不多已經想好了。

洪家城外的莊園被利用起來,洪泰召集的那些備選家將都在那裡訓負責的是莊澤,他的冷酷讓這些遠房親戚打消了最後一絲僥倖,一個個老老實實的修煉。 這些人最後會被挑選出八百人。 洪禹看了一圈之後很滿意,勉勵了莊澤幾句返回武都城,方琉雲已經在等著他了。

方琉雲帶來一隻玉盒,只有巴掌大,拿在手中顯得很珍視,洪禹眼睛一亮,猜到了是什麼:「已經成功了?」

方琉雲微笑著點頭,她最近清減不少,更顯得楚楚動人。

「成功了,馬上來來給少主看看。」 洪禹一揮手,洪申洪寅退出去,在外面把守,不准任何人進來。 洪禹從方琉雲手中接過玉盒打開,裡面是一塊獸皮。獸皮經過了特殊的處理,就像是絲綢一樣柔軟,表面上有一片密集的點陣,組成了一個類似於某種古老文字的圖案。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