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十五卷 第八十章 陰謀再起

和蠻紋相比,改進後的點陣在古老和滄桑之中,又流露出一些高深莫測。

「奴役陣法隱藏在其中,這個點陣可以將使用者的武氣提升一成。雖然效果並不很強,但是卻是一個固定終生的效果,等級越高威力越大。」

洪禹點點頭,道:「在另外準備一些去掉了奴役陣法的點陣,我另有用處

方琉雲點點頭:「早就給你準備好了。」

說著,她變戲法似地從背後拿出來一隻小木箱,打開來裡面放著整整二十張獸皮:「都是只保留武器增幅的點陣。」

洪禹意外:「你倒真是很貼心。」

方琉雲驕傲:「那當然。」

洪禹身邊的親人需要人手一份,而追隨者和荒獸騎兵隨後也要裝備上。點陣非常複雜,一般人絕對看不出來有沒有奴役契陣的差別。

洪禹和身邊人都用上這種東西,更能讓那些新加入的家將放心。

洪禹重新將木箱蓋好,放進了自己的空間鐵玨之後,然後對方琉雲勉勵道:「你的任務很重,辛苦了」

暗含奴役陣法的點陣需要至少八百套,不含的至少兩百套。接下來至少幾個月的時間,方琉雲沒時間去研究陣法,只能重複這種枯燥的工作。

她懊惱道:「當年真是被你給騙了,加入你們洪家好像也沒什麼好處,淨給你當苦力了。」語氣之中帶著幽怨,卻還有那麼一絲奇怪的甜蜜,洪禹頓時一陣慚愧,連忙說了幾句好話哄一哄。

方琉雲離開的時候,帶著一絲狡黠的笑容,剛才那一句抱怨來之前她可是苦練了很久,情調、神情一點不差,成功的給洪禹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等他走了,這一句抱怨的效果還在發酵,因為洪禹發現,空間鐵玨、召喚鐵玨、奴役點陣、武氣核心等等,他似乎已經離不開方琉雲了。

在洪禹這些追隨者之中,孫半山的作用一直可有可無,有了玄兵作坊之後更是如此。

肖妍總讓人感覺不到她的存在,卻默默地發揮著作用。

反而是最後加入的方琉雲,不聲不響的佔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這個女人是怎麼辦到的?洪禹撓頭。

這兩個月以來,洪禹的玄兵作坊生產了六十件玄兵。他將自己的荒獸騎兵團之中剩餘的人全部換裝了玄兵,多出來的大約三十件全部給了大哥。

大哥的玄兵親衛團,已經在武都程內嶄露頭角,數次宴會,權貴們一時性起的較技之中,玄兵親衛團都輕鬆凱旋。

而因為組建玄兵親衛團,讓整個武都初步認可了洪烈的軍事才能,或許大夏未來接班洪勝日的就是洪烈。

而這段時間,洪承業返回武都的消息,也在武都城中悄然流傳。

洪承業很低調,回來之後只是拜會了幾位以前最好的朋友,然後就在洪府之中醉心修煉。

天才跟一般人就是不一樣,回家兩個月,他已經是二品開神中期了。這個速度讓洪禹差點眼珠子都瞪出來,他在一次懷疑自己真是老爹親生嗎?

沒有了奇毒的痛苦折磨,洪承業又看到了希望,因而專心修煉心無旁騖,當然進步神速。

百里盛世面色陰沉,他很可能是整個清源大陸歷史上最鬱悶的一位一品合真。

剛剛在皇宮裡,他和武宗皇帝商議了一下,只能做出一些退讓,以換取主神域榮家更大的支持,否則難以對抗洪家。

一君一臣聯手,卻被洪家逼到這個地步,百里盛世臉上火辣辣的。

慚愧歸慚愧,不甘歸不甘,百里盛世還是要面對現實。現實就是洪家大勢已成,難以阻擋,他們需要幫手。

百里盛世吩咐一句:「先不回去了,去何府。」

何常是個很好的隊友,當初百里盛世閉關衝擊一品合真,就是何常硬生生拖住了對洪禹的封賞。可是何常也是個老狐狸,這個時候讓他加入進來對抗洪家,恐怕不容易。

半個時辰之後,百里盛世帶著半車禮物,臉色鐵青的從何家出來。

何常無比熱情,可是對於百里盛世的暗示卻裝聾作啞,最後什麼南粵郡的茶葉,河桑的鐵器,楚越的錦繡,狄戎的皮裘,贈送了百里盛世一大堆,將他送了出來。

百里盛世這一趟算是白來了。

百里盛世走後,何崇閃了出來:「爹。」

何常看看兒子,直接而生硬道:「現在不是對付洪家的最好時機,不管我們心中有多大的仇恨,都要忍」

何崇再次默不作聲的退了出去。他繼承了父親的品質,臉上古井無波,看不出什麼喜怒,但是心中的痛苦卻只有自己知道。

洪禹給他帶來的噩夢太多了,最近的一次就是征服山蠻。

可是何崇不服氣

洪禹有荒獸騎兵團,不管是誰掌握了這樣的力量,征服山蠻都是輕而易舉

而洪禹的指揮根本就是垃圾,他怎麼能夠和自己相提並論?可是偏偏現在這小子踩在自己頭上整個武都,已經忘記了他這個「年青一代第一人」,人人談論的都是洪禹兄弟。

何崇的確已經懂得隱忍,知道沒有機會的時候想辦法創造機會,創造不出來機會的時候就要等。耐心才能換來收穫。

但是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隱忍都是一把鋸心的齒刀。

他從父親的會客廳之中出來,走出數百丈遠,橫穿了幾個原子,終於停下來,長長的吐出一口濁氣。然後他對身後的長隨說道:「備車,去束雲閣。」

束雲閣不在何府,而是位於武都城東北角,何崇坐著一輛很樸素的馬車,一點也不起眼的進了束雲閣,這座中等面積的院子之中,囚禁著二十六名女奴。她們分別來自狄戎、滄瀾、楚越、河桑和花郎。

他隨手捉來了三名河桑女子,撩開自己的下襟,生硬的挺進了她們體內,肆意的發洩著自己的苦悶,完事之後累得筋疲力盡躺在蓆子上。而那三名河桑女子一直苦苦哀求,痛哭流涕,卻只能換來何崇更家粗暴的虐待。

何崇洩慾之後,三名女子已經滿身傷痕氣若游絲。他已經是四品通法初期的修為了,此等強悍的身軀,肆意發洩之下,一般的女子怎麼能承受得住?

何崇恨不只是洪禹和洪烈在飛速提升,他的境界也在快速進步,這兩年來不斷破關,可是洪禹橫空出世之後,根本沒有人再去關注他。他的每一次突破,只有自己家裡人慶賀一下。

躺在草蓆上,瘋狂發洩之後的何崇漸漸冷靜下來,望著天花板呆呆出神片刻,嘴角露出一絲陰森的笑容,然後翻身而起,一把抓住身邊一名已經動彈不得河桑女子,將她的頭按在自己胯下:「給我舔於淨。」

那名女子淒苦相從,吐出舌頭幫何崇整理於淨。

何崇將她甩開一邊,起身離去。

到了院子裡正要吩咐回府,忽然感覺有點不對勁,他疑惑的回頭,屋子長廊下坐著一個人,而他的束雲閣內,最美麗的那名楚越女子正被他強迫的按在胯下吞吐著。

何崇眉頭一皺:「榮清河?」

榮清河沒有理會他,瞇著眼睛享受著,片刻之後忍不住胯部聳動起來,那女奴已經喘不上氣來,榮清河終於重重的哼了一聲,死死地按住了女子的頭。

而整個過程,何崇一直靜靜地站在一邊,一言不發的看著。

榮清河完事之後,丟開那女子朝何崇一招手。他一邊整理著自身,一邊對何崇說道:「看了你一出活春宮,有些忍不住了。」

「你不是愛慕千舞殿下嗎?」何崇淡淡道。

「男人的感情可以和**分開。」榮清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他看上去容貌清朗,此時卻給人一種陰鬱如魔的感覺。

「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

榮清河笑了:「我想給你一個機會。」

何崇皺了皺眉頭,沒有接話。榮清河並不介意:「洪禹之所以一直壓著你,是因為他有荒獸騎兵團。那些強大的荒獸坐騎怎麼來的我不知道,不過這天下機緣太多了。我可以給你一場機緣,讓你可以組建一個強大的兵種,和他的荒獸騎兵團對抗。」

何崇的呼吸忍不住急亂了一下,很快又恢復了。

「不會這麼簡單吧?你想要什麼?」

榮清河清清爽爽的笑了,滾滾濁世之中一位翩翩公子:「就這麼簡單,我什麼也不要,擺送給你。」

何崇卻感覺是看到了一直藏在陰暗之中的惡蛇,扭動身軀,準備發出致命一擊。

榮清河丟下一本古書:「你是個聰明人,自己看過就明白了。我先走了。

他一撩腦後兩條長長的髮帶,飄逸而去。

何崇低著頭思索著,那名楚越女子知道這個時候才喘上氣來,何崇腳尖一挑,一枚石塊飛出去將女子的頭顱炸得粉碎。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