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十五卷 第八十五章 帝君(下)

帝君原本以為他要說出什麼愛情高於一切的慷慨激昂的話來,沒想到這小子噴出來這兩兩句讓她接下去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口的話。

她愕然好一會兒,咬牙切齒道:「朕不想再看到你你救了朕的性命,又冒犯了朕,功過相抵現在就走」

「母上」刀輕月哀求一聲,帝君厲喝道:「閉嘴不准求情」

刀輕月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帝君卻是重重一哼:「蠢丫頭人家心目中,一個小侍女都比你母上還要重要,你還傻乎乎的為他求情有什麼用」

洪禹一撇嘴,朝刀輕月一拱手:「殿下,既然這裡沒什麼事情了,那我就先走了。」

他說完,也不等刀輕月反應,轉身出了寢宮。迎面一陣香風,莊寒撲上來緊緊地把他抱住。

軟香滿懷,洪禹不自覺的有了反應,莊寒這一次明明感受到了,卻沒有什麼反對的意思。洪禹輕輕拍拍她,開玩笑道:「這個擁抱價錢不菲啊,我估計著,帝君本來給我的賞賜,至少也是幾百萬兩銀子吧……」

從滄瀾皇都一路往南,穿越了崇山峻嶺,無數溝壑,彷彿到了世界的最南端。那裡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

滄瀾的海岸上,一塊塊礁石就像是荒獸的利齒咬進了大海之中,強烈的海浪拍擊著礁石,撞碎成了一片白色的碎玉。

水聲轟鳴,海風呼嘯,正是大海肆虐的時候,可是在海邊的礁石上,卻有一位老者就好像鋼鐵澆鑄一樣,牢牢地釘在了一塊巨大的黑色礁石上。

在他的手中,有一根細細的翠竹釣竿,拴著一條晶瑩的絲線。釣竿只有小拇指粗細,魚線也像是蠶絲一樣。

眼看著海浪咆哮,天地之間風雲變色,遠處濃雲密佈,隨時可能掀起一場巨大的風暴。可是這老者卻巋然不動,似乎進入了物我兩忘的狀態。

「轟」

又一道大浪狠狠地拍在他身下的礁石上,水花四濺將他整個人都淹沒了。但是海水退去,他仍舊保持著那個姿勢,甚至連手中的魚線都沒有晃動一下。

但是海水迅速上漲,半個時辰之後所有的礁石都被淹沒了,那位老者也不見了。大海暴怒了,狂風怒吼,掀起了一道道高達數十丈的狂浪風暴終於來了

就在這風暴之中,剛才老者的位置上,忽然衝起一道水柱,緊接著光芒大放,璀璨耀眼。老者手持魚竿沖天而起,身後一尊栩栩如生的金鵬武道法相顯現,振翅飛上高空,扯動著魚竿,那一根晶瑩的魚線更是奇特,下面不知道釣到了什麼東西,劇烈翻滾掀起來的浪花也有數十丈高

細細的竹竿、細細的魚線,似乎隨時可能崩斷。

海面下的巨獸漸漸顯露出身形,好似一條鱷魚,長達三十丈脊背黝黑,利齒森森。尾巴擺動之下,水面下的巨大礁石一塊一塊的被拍碎。

這一人一獸激烈的廝殺著,天地間最可怕的風暴對他們沒有一點影響。

十數個時辰之後,風暴終於慢慢退去,海灘上留下了一個巨大的荒獸屍體,二那名老者哼著小曲兒,將魚竿和魚線收起來,從腰上抽出來一隻短刀,開始解剖這只巨大的荒獸。

荒獸皮堅硬無比,可是老者一刀下去卻輕鬆化開。他從荒獸腦後取出來一枚足有人頭大小的腦晶,心滿意足的正要收起來,一個聲音在一旁響起:「覃和,我來跟你談談。」

覃和一轉頭,眉頭皺起來:「曹鬼雄?你不在大夏境內好好呆著,跑到滄瀾來於什麼?」

曹鬼雄大刀金馬的在一塊被海水沖刷的格外於淨的礁石上坐下來,將自己的玄兵「屠神鉞」橫在膝頭:「我都說了,我來找你談談。」

覃和擦於淨了自己的短刀,別回腰間:「談什麼?」

「我想問問你什麼時候回皇都。」

覃和眼神凌冽起來:「這件事情你想插手?」

曹鬼雄身體略微前傾,隨著這個小動作,一股滔天的氣勢滾滾而出,針鋒相對朝覃和壓了過去。

「不是我想,是我確定」

覃和臉色一變:「一品四星」

「你只是一品二星,我還有屠神鉞。我不遠萬里來到這裡,其實真心是想勸你一句,你那個重孫子本來就是個白癡,在滄瀾境內蹦跳一下也就算了,居然出面去阻攔洪禹?那個臭小子連我都頭疼。況且,你真以為區區一個雲泥神域李家,就敢挑戰白宛晨閣下?」

覃和臉上陰晴不定,好一陣子才說道:「可是一品合真有自己的尊嚴?」

「洪家有兩位一品合真,而且那兩位戰力一點也不比你差」

「這不可能」覃和脫口而出:「我也是老牌一品」

「關家的兩大一品合真全都死在他們手中他們有高等級玄兵,還有一品荒獸坐騎,你覺得你能獲勝?」

覃和臉色慘變:「還有一品荒獸坐騎?」

曹鬼雄一聲冷哼:「凡夫俗子不明白,但是有些道理你我很清楚一品合真只是起步,你難道想要為了一個注定毫無成就的廢物後裔,斷絕了自己的武道之路?」

覃和咬緊牙關,曹鬼雄卻根本不給他考慮的機會:「剛才那頭海浪龍的腦晶給我,作為對洪禹的賠罪禮物。你回去管教好你自己的後裔,這件事情就算是了結了」

「什麼」覃和大怒吼叫:「他打了我的子孫,還要我賠禮道歉?」

曹鬼雄卻寸步不讓,強硬無比:「是你們家的蠢貨有錯在先」

覃和死死咬著牙,眼中噴著怒火瞪著曹鬼雄。後者卻嘿嘿冷笑,手掌按在了屠神鉞上。

覃和的氣勢越升越高,卻始終比起曹鬼雄差著一些。他知道這是曹鬼雄遠勝過自己的表現,僵持了足有半個時辰,兩人周圍三千丈以內,所有的礁石全都被兩人的氣勢交鋒,碾壓成了石粉

覃和一聲歎息,忽然撤去了所有的氣勢:「罷了,拿去吧。」

他將剛剛到手的那枚一品荒獸腦晶丟給了曹鬼雄。曹鬼雄接住了點點頭:「你一定會很慶幸做出這個明智的決定。」

覃和擺擺手,不願再多說什麼。

曹鬼雄拿著腦晶幾步邁出去,已經是數十里之外。

他心裡盤算著,要不要直接去找那個小混蛋,這傢伙仇人太多,可能會給曹家惹來災禍。可是這傢伙手頭上好酒真多呀……

他嚥了一下口水,暗道罷了,反正人家都知道我和他的關係,避嫌也避不開了。

他邁開兩腿,飛快地往皇都趕去。

雲泥神域李家的高手已經再次就位。

刀秦安的密室之中,中年人李恆邦靜靜的等候著,一個時辰之內他都沒有開口,但是一個時辰之後,他的臉色有些不對了:「覃和不會來了。」

刀秦安一愣:「不可能他最疼愛的重孫子被洪禹收拾的不成人形,他可是親口答應一定會在今天趕到」

李恆邦搖頭:「你不瞭解一品合真。我計算過時間了,如果要來,這一個時辰之內一定趕到了。這段時間內不來,不管是他改變主意,還是被人攔住,都不可能趕到了。」

刀秦安疑惑:「還有誰能攔住一位一品合真?」

李恆邦看了他一眼,一品九顆星,一星一生死。這些事情凡俗世界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只有到了一品合真,才會明白為什麼說一品只是起步。因為以人族的先天條件來說,到了一品合真就是極致。

但是武道的路途卻並沒有到此為止。想要進一步探索,就需要突破人族自身條件的先是,每一次「生死」,都是一次突破,九次之後,據說就能夠掙脫人族自身條件的限制,踏上真正的大道。

可是凡俗世界的這些一品合真,大部分都只是一品合真,連一次「生死」都沒有。李恆邦也是一品合真,他和覃和的水平相當,一品二星。經歷過兩次「生死」,但是他很清楚自己這種水平,在主神域內根本不算什麼。

李家在雲泥神域只是一般,比起關家差的太遠,連關家在白宛晨和洪禹面前都大敗虧輸,他李恆邦當然不敢和洪禹正面為敵。

可笑的是刀秦安還以為有了一個主神域世家的支持,自己在凡俗世界必定所向披靡。

李恆邦也就這麼忽悠著,讓刀秦安傻乎乎的衝上去——如果能成事,那當然最好,如果不行,李恆邦也不會暴露。

刀秦安問出這話,李恆邦搖頭道:「我一人獨木難支……」

刀秦安哪裡肯信?

「洪禹身邊只有兩位二品開神,肯定不是您的對手。」

「可是他還有兩頭一品荒獸」

「一品荒獸肯定不是您的對手,您只要拖住兩頭荒獸,咱們手下這許多二品開神,就能夠迅速的將洪禹眾人斬殺……」

「哈哈哈」李恆邦一聲大笑:「你讓我一個人拖住兩頭一品荒獸?你這是想我去送死吧?」

他的語氣森寒起來,刀秦安一個哆嗦,想起來眼前這人的可怕,連忙一躬身:「小人不敢」

李恆邦冷哼一聲:「愚蠢有些事情,不一定非要用武力來解決的」

刀秦安眼中再次露出了一絲希望:「請先生指點」

李恆邦淡淡的點撥了刀秦安幾句,然後飄然而去。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2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