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創世至尊 第八十七章 玩丹(上)
曲天縱微微頷首︰「一些小事,不必如此興師動眾。」

四人心中大喜,果然是一品合真,氣度不凡決定帝位走向的事情,對人家來說也只是一件小事。

拜會了曲天縱,得到了他的明確支持,刀秦安四人立刻馬不停蹄的趕去了蕭家。古雷王蕭怒海正在等著他們。

蕭攔江此時只夠資格在門口等候,看到四人趕來立刻將他們全都領進去。

蕭怒海今年四十八歲,正是熊狀如牛的時候,精力過人。看到四人當即問道︰「如何?」

刀秦安笑道︰「這一次多虧了刀秦武,若不是他請出了曲天縱閣下,咱們還真是不好翻盤了。」

蕭怒海哈哈大笑︰「大事定矣」

蕭怒海在滄瀾朝中位高權重,可是自從帝君醒來之後,似乎對他也有所懷疑,刻意疏遠。蕭怒海本就暗中支持刀秦安,這一下更是下定決心,要讓滄瀾提前改天換日

他之前忌憚洪禹手中的力量,現在有了曲天縱,再加上刀秦安背後的那一位李家強者,壓過洪禹不成問題。

而他蕭怒海自身也是二品開神巔峰,集合眾人力量,這一次勢必要將刀輕月的「爪牙」盡數斬斷

「攔江,月兒的百歲宴準備的怎麼樣了?」

「都已經準備好了父親,我已經安排了十幾位陣師,在莊園內佈置下了最強大的陣法,一旦開戰,必定將破壞控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蕭怒海滿意的點點頭︰「好明晚先殺洪禹,再除刀輕月」

至於最後誰能夠成為帝君,殺了刀輕月之後四人再來爭奪。

皇都那座巨大山峰腳下,一座座貴族莊園就像是山間的花朵一樣點綴在山谷溝壑之中。蕭家的「葵盛園」無疑是這些莊園之中最為引人注目的一座——今晚尤其如此。

莊園門前車水馬龍,那些原本沒有牽扯到這件事情之中的貴族們也都想方設法弄到了一張請柬過來看熱鬧。

這可是滄瀾如今最大的兩個派系的互相示威,十年不遇

洪禹的馬車停在了莊園門外。烈馬拉著馬車當然很不爽,因此周圍但凡有別的馬匹對它老人家稍有「不敬」,它就暴怒的釋放自己血脈之中荒獸的力量,嚇得對方屁滾尿流。

如果對方還不肯退讓,它就真個撲上去連踢帶咬,短短半個時辰,已經有四匹駿馬遭了他的毒手。還有一個親王的繼承人,辛辛苦苦從狄戎橫穿大夏,弄來了一批狄戎龍駒,偏不信這個邪,催動戰馬上前,結果被烈馬暴怒之下一蹄子踏碎了對方的馬頭。

對方就要讓洪禹賠償,被洪禹冷冷的一聲堵回去︰「你再敢過來,下一次踏碎的就不是馬頭而是你的頭了」

對方一個哆嗦,想到了覃白的遭遇,灰溜溜的走了。

過了一會兒刀輕月的車駕趕到,兩人回合之後,一起進入了蕭家莊園。

一進門就看見蕭攔江身邊站著一名美少婦,少婦手中抱著一個嬰孩,夫妻倆正滿面笑容的迎接賓客。

洪禹笑嘻嘻的就要上前,刀輕月看見他臉上賤賤的笑容就知道他沒安好心,連忙拽住他,絮絮叨叨的叮囑著︰「今天畢竟是人家孩子的百歲宴,不管有什麼恩怨,都揭過去吧,要有風度……」

洪禹詫異地看著她,然後指著自己的鼻子正要說話,刀輕月已經苦笑一下說道︰「行了,你不用說了,我知道禹少爺閣下不會是個有風度的人。」

洪禹當即朝她翹起一個大拇指,只覺得這個場景似乎很熟悉,差點冒出來一「知我者夫人也」。

他想一想真的說出口了,面前的刀輕月背後的關菱都不會放過他,只好硬生生又嚥了回去。莊寒不願意看見殺兄仇人,留在皇都沒有來。

沒能口花花調戲一下絕世美女的怨氣當然要被發洩在蕭攔江身上。

「哈哈哈小胸許久不見」

蕭攔江哪裡知道洪禹話裡的「高深玄機」?他只覺得這傢伙笑的格外猥瑣得意,下意識的加了一個小心。

「洪禹閣下你肯商量,蓬蓽生輝」

「嘿嘿嘿,小胸你不用這麼客氣,咱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嘛。來給我介紹一下尊夫人,想不到啊,你跟我爭女人失敗了,居然這麼快就另尋新歡了,哈哈,果然是個能把感情看得開的人」

蕭攔江就知道他肯定沒什麼好話,但是現在還不時發作的時候,他強認真怒氣,一側身道︰「這是賤內鈺氏。」

洪禹眨眨眼楮︰「鈺氏?請問嫂嫂閨名是不是叫鈺慧?」

他滿懷期待,那一聲「嫂嫂」更是叫的輕佻無比,蕭攔江差點氣炸了——其實他如果知道「鈺慧」這這個名字更加「高深」的玄機,就真的要當場暴走了。

刀輕月在一邊看到洪禹已經差不多是「色眯眯」的盯著人家老婆看,還騷滴滴的加了一聲「嫂嫂」,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手抖了一下就想在他腰上擰一下,忍啊忍,這是大庭廣眾之下,總算是給忍下來。

鈺氏被他看得紅了臉龐,搖頭道︰「奴家不叫鈺慧。」

洪禹一撇嘴,頓時沒了興趣,然後眼珠子一轉,又看向蕭攔江︰「小胸,我以後喊你賓賓好不好?」

蕭攔江勃然大怒,你連我的名字都要改?

「哼,洪禹,你再這樣不自重,蕭家可就不歡迎你了」

洪禹居然難得的沒有跟他針鋒相對,擺擺手無聊道︰「沒意思,行了,你們迎接賓客吧,我進去了。」

他從兩人身邊走過,蕭攔江夫婦連忙換上笑臉迎接後面的客人。然後洪禹故意用正好能讓兩人聽見的聲音嘀咕一句︰「孩子長得這麼可愛,肯定不是他親生的。」

蕭攔江氣的差點吐血,攥緊了鋼拳恨不得跟他大戰一場。

洪禹搖搖晃晃進去,曹鬼雄跟在他身邊,自始至終都沒有人注意到他身邊除了刀輕月,還有一個人。

曹鬼雄有些好奇︰「小子,鈺慧是誰?還有你為什麼要喊蕭攔江賓賓?」

洪禹騷眉耷眼的看了一遍的刀輕月一眼,低聲對曹大鬍子道︰「一品合真閣下一會兒我給你講個好聽的故事。」

曹鬼雄莫名其妙︰「什麼?」

按照主人家事先排好的位置坐下來,洪禹和曹鬼雄湊到了一起,小聲的咬著耳朵。

故事的背景當然換成了這個世界。一個和百日火猿一樣喜歡玩弄棒子的少年,在書院內鞭撻天下的故事展開了。

曹鬼雄聽了一點,立刻義正詞嚴說道︰「本座堂堂一品合真,怎麼能個你討論如此下流淫邪的話題」

洪禹一臉的鄙視,曹鬼雄一拍桌子︰「回去寫下來,本座慢慢批判。」

「噗——」

洪禹一口茶水噴了出去。

就在這時,賓客已經到的差不多了,刀秦安四人魚貫而入,後面跟著一名很不起眼的老者。這名老者給人的感覺,和曹鬼雄非常像。

他一進來,曹鬼雄的眼神就凌厲了一下,但隨即重新歸於平淡。

「怎麼了?」洪禹敏銳問道。

曹鬼雄瞥了那邊一眼︰「那個傢伙,是曲天縱。」

洪禹看過去第一眼只看到刀秦安四人,仔細分辨了一下才注意到後面的曲天縱。這種感覺讓洪禹立刻警惕起來︰「也是一品合真?」

曹鬼雄點點頭︰「這傢伙恐怕是滄瀾這百年來的第一天才才五十多歲,已經快要一品三星了,你看,他正好卡在第三次生死枯榮的關口上。這一次來摻和這件事情,恐怕也是因為無法最終感悟,想要趁機磨練心性。」

洪禹點點頭,若有所思問道︰「你說他正卡在那個關口上?」

「對,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生死之間那條線。他現在第三次壓在那條線上,稍有不慎就可能過線。偏向生的一側,就難以完成第三次生死枯榮。偏向了死的那一側,就更糟糕了……」

洪禹明白了,心中有了一個「好主意」。

「蒙山嶽到——」

知客高聲通報,原本喧鬧的宴會大廳之中,頓時安靜了下來。

如果說曲天縱是滄瀾過去的輝煌,那麼蒙山嶽就是滄瀾未來能夠達到的巔峰。

從蕭攔江返回滄瀾這將近一年的時間內,蒙山嶽已經再次提升,五品器師、四品通法後期的修為

這樣一個耀眼的人物,哪怕是古雷王蕭怒海這樣的人物,也不敢託大,哪怕是曲天縱,也要顧忌日後會不會求到人家門下討一件玄兵。

所以大家都很給面子,年長的望向門口面帶微笑,年輕的紛紛起身迎接。

唯獨洪禹這桌子上,刀輕月和洪禹端坐不動。曹鬼雄老人家就更不用說了

門口人影一晃,一名身材高大的青年走了進來。他濃眉大眼,相貌不算是特別英俊,但是給人一種很踏實、值得信賴的感覺。他似乎天生有一種親和的氣場,走到哪裡都讓人敢於上前與他交流。

「蒙兄」

「蒙哥」

「老弟,好久不見」

一時間大廳內全都是跟蒙山嶽打招呼的聲音……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