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一章 法日神行術(下)

洪禹一向不會去做熱臉貼上冷屁股的事情。

紀梟不喜歡他,他也懶得去主動勾搭。偏生今天紀梟又要來招惹自己,洪禹也有些不快,他忽的朝紀梟咧嘴一笑,弄得紀梟莫名其妙。

她胯下的烈魔犀驟然感覺到一陣強烈的恐懼,那是荒獸血脈天生被壓制的結果,登時烈魔犀一聲怪叫,猛地一跳,紀梟猝不及防,當場被掀了下來,差點摔在地上。

洪禹哈哈大笑,紀梟羞紅了臉,就知道是這傢伙搞的鬼,登時氣惱的狠狠瞪著他。

洪禹意外發現,這悍妞怒氣上來的時候,更加英姿颯爽,居然很耐看

「這一定是錯覺」洪禹自己對自己說:「關菱和莊寒都不在,本少爺一定是憋得太久了……」

這種自欺欺人的說法讓洪禹都不好意思了——就算是莊寒和關菱都在,禹少爺不也得憋著?

他懊惱的抓抓頭,心中色向膽邊生的決定,只要能活著回去,第一次見到兩個丫頭,就立刻把她們就地正法

忽然一種奇怪的感覺襲來,就好像一根細細的繡花針突然紮在了他的腦仁上。洪禹一個激靈驚疑不定的四處看著。

看到他停下來,趙東海有點奇怪:「怎麼了?」

洪禹低聲道:「有點不對勁」

他的靈覺一向很準確,而這裡更是危機四伏的母河荒林帶,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洪禹一警惕起來,紀宏也跟著眼神凜然,掃視著周圍。他之前並沒有刻意去搜尋,但是一旦集中了注意力,一品合真的實力立刻體現出來。前方山區之中,一眼看去至少有幾十處不對勁的地方。

「有埋伏!」他一聲驚呼剛剛出口,前方的山林之中就生氣了一團明亮的「太陽」。

強烈的光芒照的人幾乎睜不開眼睛來,那一團光球直徑迅速膨脹達到了百丈,擠壓的周圍空間發出一陣陣清脆的裂響聲,而後迅速呼嘯而來。

「法日神行術,這是烈陽血脈,你是銀月城徐家的人!」紀宏一聲怒吼騰空而起,身後一道巨大的火獸圖騰怒吼而出。

那頭火焰神獸高達一百五十丈,頭生三角六目,背後雙翼張開足有兩百丈,身軀孔武有力,仰天怒吼一聲,憤怒的朝著那一團光芒撲了過去。

與此同時,放出了武道真形的紀宏也隨之迎戰而上。

銀月城徐家和天機城紀家乃是世仇,兩座城池之間隔著數個城邦,還有幾道天塹,若非如此,兩家早已經殺的血流成河。

徐家人出現在這裡伏擊,紀宏一點也不意外。他只是暗恨,是誰走漏了消息,回去之後定要查的水落石出。

那一團強烈的光芒甚至能夠與天空之中的驕陽爭輝,一路呼嘯一路膨脹,在洪禹等人前方千丈的高空之中狠狠撞在了一起。

金色的光芒和赤紅色的火焰轟然一聲炸開,山區之中陡然變成了一片令人目盲的亮白色。整整維持了三個呼吸之後,兩大一品合真的第一次碰撞才算是告一段落。

一團巨大的蘑菇雲沖天而起,地面上三千丈之內化為一片赤地。

紀梟在碰撞爆發的時候就將長矛一橫,攔在了洪禹面前,為他擋住了巨大部分的碰撞威力。

洪禹苦笑,自己兩輩子也沒有讓女人擋在自己面前。只是這悍妞動作實在太快了,他根本來不及反應。

紀梟橫矛而立,說不出的英姿颯爽。洪禹站在她身後,一絲淡淡的女兒香氣鑽入鼻孔,聞起來十分舒服,心中不免有些意外:這悍妞原來也有這麼女人的一面。

劇烈的碰撞之下,趙東海等人東倒西歪,唯獨紀梟還傲然而立。

天空中,兩大超級強者的身形顯露出來,紀宏巋然不動,地面上他的坐騎三品荒獸吼月魔熊狠狠拍打著地面朝天咆哮,恨不得飛上去幫助主人。

徐家那名一隻腳已經跨過了一品一星的強者徐山火有些意外:「居然還有一頭坐騎,看來紀宏你就要擺脫廢物一品的境地了。」

紀宏並不被他激怒,冷冷一笑:「徐家的老鼠鑽過那幾道天塹不容易,不是過來跟我耍嘴皮子的吧?」

「哈哈哈」徐山火仰天一笑:「你這麼著急求死,我就成全你」

他的背後,武道真形就是那一顆直徑已經膨脹到一百五十丈的巨大光球,此時正接引著天空中的陽光繼續壯大。

而紀宏身後的火焰神獸武道真形,在陽光之下也是狀態最佳,雙方勢均力敵,強大的力量威壓之下,趙東海等人不得不退出去數千丈才能立足。

當兩大超級強者再次爆發出直接的碰撞之時,天空中流光四溢,一道道力量威壓橫掃,散逸出來的強大力量在地面上留下了縱橫交錯的溝壑。

徐家的人已經從兩翼殺了上來。

紀家的隊伍只有大約四十人,可是對手卻有百人紀梟臉色凝重:「列陣!」

紀家人明知道自己處於劣勢,卻仍舊有條不紊的排布成了一座陣勢,嚴密的防守起來。

在這裡,消息送不出去,根本不可能有援兵趕來。一切只能依靠自己。想要逃跑,說不定就會一頭撞進某一頭大遠古時代存在的領地內,那就更加淒慘。所以趙東海等人嚴格按照平時訓練的陣法站定,身上武氣光芒不斷閃爍,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和敵人拼死一戰

「轟轟」

兩聲巨響幾乎是同時響起,徐家人從兩翼分別殺來,為首的兩大二品開神巔峰,一起出手狠狠地撞在了陣勢之上。

紀梟居中指揮,這是紀家祖上傳下來的一座軍陣,能夠將每個人的力量盡可能的集合在一起。河左大陸陣法的發展遠遠超過了清源大陸,這種軍陣因為組成陣法的人的原因,變化不多,威力也只能算是有限。但是一旦佈陣,天空之中便出現了一個隱晦莫名的奇異圖案,個人的武氣一旦爆發出來,就被這個圖案牽引,注入其中。

紀梟居於陣中,手中揮舞著長矛接引著天空中強大的力量。在她的胯下,烈魔犀一聲怒吼,代替主人承受了陣法巨大的壓力。這也是有強悍坐騎的好處之一。

長矛指天,一道赤紅色的武氣光芒從矛尖上牽引出來,化作了一道張牙舞爪的火蛇。火蛇似乎在努力化為一隻蛟龍,連連膨脹,已經長出了四隻爪子,可是就是無法完成最後的突破長出獨角。

徐家人已經殺來,兩翼分別進攻,武氣光芒迸發,就好像兩柄戰錘,狠狠砸在了陣法上。

紀梟渾身一震,難受的要吐血。她長矛一指,已經長達百丈的火蛇呼嘯一聲沖出去,左右衝擊,跟徐家人鬥在一起。

陣法之中,趙海東等人不斷地按照訓練好的步伐遊走著,變化著各自的陣位,才能夠保證陣法的不斷運轉。

陣法凝聚了眾人的力量,四爪火蛇豁然強大,驚退了兩大二品開神巔峰之後,在徐家人頭頂上一個遊走,火爪一伸,就有七人慘叫著全身冒出火焰,很快就成了一片灰燼。

「放肆!」那為首的兩大二品開神,修為都不在紀梟之下,看到第一個回合自己手下就損失慘重,登時大怒,雙雙強攻而上,各自放出高達數十丈的武道真形和那條火蛇纏鬥了十幾個回合之後,轉身也命令身後的手下:「佈陣!」

徐家的銀月城也是頂尖城邦,能夠和天機城紀家抗衡的當然不是等閒之輩。紀家擺下的軍陣注重防禦,徐家這兩座軍陣卻是強於進攻。

兩座軍陣一出,各自以武氣在天空之中凝結出一隻巨劍,長達一百二十丈,圍攻四爪火蛇。

紀梟頓時應付的十分吃力,對方人數多力量大,而且現在分為兩座陣法,以二對一,她全然不佔優勢。只是片刻功夫,就險象環生,陣法之中有七八人吐血內傷。

站在紀梟身後的洪禹眼睛亮晶晶的,天空之中的戰鬥他懶得去理會,紀宏雖然還沒有到了生死枯榮的關頭,但是他畢竟還有一頭三品荒獸的坐騎,不會那麼輕易就敗了。

而地面上的戰鬥,當紀家軍陣布開的時候,洪禹就躍躍欲試。以洪禹的眼光裡看,這座軍陣實在是太簡陋了他相信自己就算是隨便點撥一下,威力也能提升半成。如果悉心調教改進,威力翻倍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他很快就發現了問題的癥結所在:這是軍陣,是要推廣開來的,所以不能複雜。而趙東海等人已經習慣了這座陣法,他貿然出言指點,必定會造成混亂,別說提升威力了,只怕當場就要陣法崩潰。

洪禹正在盤算怎麼幫助紀家解決對手,沒想到徐家人居然也佈置了兩座軍陣,這下子禹少爺終於有了用武之地

他身形一閃,就從紀梟背後走了出來。

「你幹什麼,危險!」紀梟大吃一驚。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