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三章 一品菊(上)

一團金光,一片火焰,呼嘯而來呼嘯而去,縱橫天空殺的正難分難解。

紀宏的確境界稍低一些,但是他現在有了一頭三品荒獸坐騎,一旦在空中不敵,就可以降落下來,有坐騎配合,得以喘息。而徐山火一降落下來,吼月魔熊就會撲上去撕咬。儘管只是三品荒獸,但終究會給徐山火造成困擾。而且荒獸力大無窮,殺傷力十足。

看這個架勢,兩大一品合真的戰鬥不是一時半會能夠分出勝負的。

而洪禹已經走過來來。

他已經抬起劍來——徐家戰陣之中,眾多武者還在飛快移形換位繼續運轉著陣法,可是每個人的臉色都有些緊張,不知道在洪禹出劍的那一刻,誰是那個倒霉鬼……

洪禹眼中忽然閃過一道凌厲的神光,一劍快如閃電刺出。

整個陣法中人的心都揪了起來,下意識的往旁邊一閃。

每個人都害怕自己就是那個倒霉鬼,結果所有人下意識的一閃,表現出來就是整個戰陣晃動了一下。

而洪禹哈哈大笑,剛才那一下只不過是嚇唬他們一下罷了,半途就收回來了。

徐家人臉上火辣辣,包括那位二品開神巔峰在內。

而這一下極為解氣,紀家人哄堂大笑,紀梟更是豪情勃發,揮舞著玄兵戰矛指引著四爪火蛇連連出擊,在天空中殺的徐家巨劍節節敗退。

徐家人也是大怒,陣法運轉加速,巨劍之上澎湃爆發出三道力量波紋,擴散出去之後正要大展拳腳,洪禹卻忽然一抬手,嗤一劍刺進去。

被刺中的那名徐家武者兩眼圓瞪,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就是那個倒霉鬼。

洪禹卻沒有把七夕短劍收回來,手腕翻轉,橫掃過去。暗金色的武氣從七夕短劍上噴射出去,掃出了一片數十丈的扇形面。

一連七八人慘叫著倒下去,最凄慘的被攔腰斬斷,好一些的也是斷胳膊斷腿。

在戰陣之中,所有的武者都要全力輸出力量,自己根本沒有絲毫防禦之力。

這些人每一個的境界都不在洪禹之下,如果單打獨鬥,洪禹能夠獲勝也絕不會這麼輕鬆。原本他們在戰陣之中,外面有一層武氣保護,無奈戰陣這種東西在洪禹眼中實在是太“簡單”了——實際上各大家族的戰陣雖然簡陋,但是基礎牢固。

也就是說絕不會這麼容易被人從一旁攻破。就算是河左大陸的陣法大家,當一座戰陣已經運轉起來之後,想要破解也不是那麼容易。

可是洪禹的陣法造詣就是妖孽,不能用常理來衡量。

這些人一倒下,整個戰陣轟然崩塌,天空中剛剛振奮起來的光芒巨劍毫無徵兆的崩碎,紀梟也就痛打落水狗,四爪火蛇呼嘯一聲凌空而下,灑下了一片死亡的火焰,將徐家戰陣之中叫的一片狼藉。

那位主持陣法的二品開神巔峰一聲怒吼,抽出自己的玄兵朝洪禹撲去:“本座殺了你”

一隻黝黑巨大的戰矛破空而來,矛尖準確而凶狠的撞在了他的玄兵上。當一聲大響,二品開神巔峰後撤一步,那柄戰矛也退了回去,帶著一陣嗚嗚的呼嘯聲回到了紀梟的手中。

二品開神巔峰惱火無比的瞪了紀梟一眼,就在這個時候忽然覺得一陣寒風撲面而來。

洪禹不但沒有躲閃,反而凶狠無比的主動殺了上來趁著這個機會,他毫不留情的一劍斬出。

“哎呀呀本座的這一條老腰啊,又要遭罪了……”

二品開神巔峰下意識的抬起手中的玄兵迎上去,甚至臉上已經掛起了冷笑,想要嘲笑他一個三品顯聖初期不自量力。但是他好像又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直到手中一輕,低頭一看那一件四品玄兵已經只剩下半截,他才忽然明白過來,這小子手中的玄兵有古怪,剛才斬斷了幾十把玄兵了。

七夕短劍灑下了一片冷清清的光芒,就要將他整個人籠罩進去。二品開神巔峰一聲怪叫飛快後退,這個時候什麼面子也顧不上了。

黑色的巨大戰矛再次破空殺來,紀梟跨乘荒獸,手持戰矛狂奔而來。一絲絲濃郁的粉色武氣光芒,從鎧甲的縫隙之中不斷滲透出來,嘶嘶作響。

“殺——”

她一聲嬌喝,驚得對手凌空一躍數十丈,好不容易穩住身形,跟她游鬥起來。

紀梟的境界跟對手相似,可是有玄兵有荒獸坐騎,而且氣勢如虹,這一打起來,大占上風,殺的徐家的二品開神巔峰節節敗退。

而紀家的其他武者也是一個個下山猛虎一般。

有洪禹在一邊壓陣,那些徐家的武者總覺得被毒蛇在背後盯上了。他們怎麼也想不明白,明明自己是獵人,洪禹是獵物才對,現在怎麼詭異莫名的反轉了?

洪禹忽然發現,自己閑的很無聊啊。他四處看看,只要被他盯上的徐家武者,肯定會在接下來十招之內就被紀家人於掉。

片刻功夫之後,徐家已經不剩下幾個人了。這些人也跟剛才一樣,連連驚叫,承受不住壓力亡命而逃鑽進一旁的荒林。

那位二品開神巔峰還在和紀梟大戰,他是節節敗退。紀梟大發雌威,一連十八矛,終於強硬的轟出一個破綻,一矛刺出貫穿了那名二品開神的胸膛。

戰鬥結束之後,紀家人要打掃戰場,卻發現剛才他們觀戰紀梟的時候,洪禹已經把地面清掃一遍了。徐家所有武者的礦晶都被他掃蕩了。

“禹少爺你豈能如此”趙東海等人都要哭了,之前把全部身家輸給了洪禹,大家窮的都快沒褲子穿了,現在好不容易有個收繳戰利品的機會,卻被洪禹捷足先登了。

洪禹一臉正色道:“難道本少爺沒有資格收取戰利品?”

這一戰最大的功臣就是洪禹,大家還能說什麼?趙東海無奈道:“您當然有資格。”

好在洪禹雖然把礦晶拿走了,但是其他的東西留下了,大家搜刮一下,每人分了一點。

洪禹的心也在滴血啊,他在和七夕劍靈討價還價,最終拿出來三千兩礦晶給七夕短劍吞噬了。

天空中,徐山火正在大戰,忽然感覺到下面似乎有些詭異的安靜,難道已經結束戰鬥了?那也在意料之中,一百人對四十人,兩位二品開神巔峰,這麼快結束戰鬥也在意料之中。

他不經意間往下掃了一眼,準備用下面的戰果擾亂一下紀宏的心神,卻沒想到一眼看下去,怎麼找不到徐家的人了。

他還以為自己看錯了,急忙後撤數百丈,騰出空間來往下仔細一看:沒看過,下面四十來人,全都是紀家的人,徐家的人大部分躺在地上已經成了屍體,還有一些隱約能看見在密林之中逃竄。

“這是怎麼回事?”徐山火覺得不可思議,以對優勢出擊,怎麼會一敗塗地。

“哈哈哈”紀宏仰天長笑:“徐山火你想不到吧?只剩下你一人,還不是等死”

徐山火心神大亂,他不明白地面上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戰果,但是他知道今天想要完成任務是不可能了。

對於家族來說,沒有抓到洪禹,就少了一次重要的機會,無法了解到母河對岸究竟是什麼情況。對於銀月城徐家未來的發展影響巨大。

而對於他自己來說,今天本來是磨練一戰。紀宏這個對手很合適。在一品合真之中本身就屬於弱者,沒有強大的玄兵,沒有荒獸坐騎。如果能夠斬殺紀宏,進而感悟生死枯榮,對他而言絕對是個完美的局面。

可是今天這一戰,他連紀宏都無法打敗,與他的信心而言是個巨大的打擊,恐怕會將他這一次的生死枯榮感悟,拖後十幾年,甚至讓他永遠的卡在這裡。

徐山火心中鬱悶之極,他非常不甘心可是已經看到地面上的紀梟在呵斥手下,重新組成戰陣。只要戰陣列成,就可以凝聚武氣化形,進而攻擊到天空中的自己。

他有些猶豫,因為這樣的攻擊在一品以下看起來似乎十分強大,可實際上對於他來說,並不能威脅到什麼。

他有一件三品玄兵,單獨面對紀宏仍舊是占優勢的。就算是加上地面上紀梟等人協助,自己仍舊有一戰之力。

如果今天反敗為勝,於他而言絕對可以跨過生死枯榮這一道關卡。雖然有些危險,但是收穫更加巨大。

一念轉動至此,徐山火立刻改變了主意,不但不撤退,反而雙臂一張,背後日月雙輪玄兵升起,那一團光滿萬丈的“太陽”,也更加熾熱,他手持玄兵,凌空一擊殺向了紀宏。

紀宏哈哈大笑,他還真擔心徐山火逃跑,如果徐山火要跑他也阻攔不住。現在徐山火不但不走,還擺出決一死戰的姿態來,正中下懷。

只是紀宏的玄兵只是五品,實在難以抗衡,因為他暫時避其鋒芒,等到地面上紀梟等人的支援。

紀梟已經重新整頓了戰陣,騎著烈魔犀立於戰陣中央,把手中戰矛朝天空中的徐山火一指:“成陣殺敵”

“殺敵——”

紀家武者齊聲怒吼,飛快運轉陣法,將自己的武氣拼命注入陣法之中。他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一位一品合真。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4-17 12:27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