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句子後面有的有少標點符號,懶的補了,不過應該沒缺字才對

第八章 清雅一壺茶(上)

    紀傑整張臉血肉模糊,疼的眼淚直流,更是狂怒無比,指著洪禹用力的揮手,卻已經說不出話來。

    衛士們一聲狂吼衝了上去,而在洪禹身後,戰士們一擁而上

    黑無常下意識的上前一步,卻聽見身邊紀宏的方向上傳來一聲輕響,他一轉頭,紀宏手中一對日月雙輪

    有高等級玄兵,有高等級荒獸坐騎,紀宏現在的實力暴增,黑無常頓時猶豫,有沒有必要為了這隻走狗和紀宏大戰一場?

    他這一猶豫,那邊忽然平地一聲驚雷:“放肆”

    圖騰雷音再次施展,不過這一次,圖騰雷音的效果變成了“震懾”,衛士們頓時被震住了,後面的紀傑也有些呆滯。

    洪禹冷冷瞥了那些衛士一眼,手中七夕短劍還在滴血。衛士們一個激靈,有些膽小的甚至忍不住悄悄後撤一步。

    他們不由得重新審視眼前這個人,他的狠辣、他的決然、他的強橫——都遠遠超出了之前的預料。只因為少爺一句話辱及了他的母親,就把少爺一張嘴徹底毀了

    洪禹豁然轉身,毫無顧忌的把自己的後背留給了那些衛士。衛士之中有人眼神閃爍,大為意動。洪禹剛剛邁出去兩步,已經有一道人影悄無聲息的逼近,手中玄兵寶劍隱藏寒光,就像是荒獸張開血盆大口之中的尖銳獠牙

    他只是三品顯聖初期,我已經是三品顯聖巔峰而且我不是少爺那種資源和靈藥堆積出來的三品顯聖,我是依靠自己的實力一步步血戰錘煉出來的背後偷襲,他必死無疑

    這是那位三品顯聖巔峰最後的念頭了。

    背後偷襲?洪禹在寂滅古界之中不知道遇到過多少次了。他的胳膊詭異的朝後一扭,七夕短劍叮噹一聲斬斷了他手中的四品玄兵,而後一道明亮的劍光從他的身體內鑽出來。

    洪禹幾乎片刻不停,繼續往回走,那名三品顯聖巔峰愣了一下,有些難以置信看著自己的玄兵,四品啊,怎麼會這麼輕易斷了?

    他的腦袋往兩邊一轉——沒錯,往兩邊一轉,然後整個身體被兩半腦袋帶動,徹底分開了……

    “啊”

    衛士們心底膽寒,出手的人在衛士之中也是強者,下手偷襲,一個照面,凄慘而亡

    雖然還有三兩人實力在他之上,卻也不敢出手了,因為沒有人自問能夠做到洪禹那一劍。既然如此,衝上去豈不是白白送死?

    洪禹安安穩穩來到了趙東海身邊,趙東海已經醒了過來,身上傷勢沉重。看到洪禹過來,他睜開眼來喊了一聲:“禹少爺……”想要掙扎起來卻被洪禹按了回去。

    洪禹靈覺一掃,發現趙東海的傷勢比自己想象的要輕一些,斷了幾根骨頭,但是內臟受損並不嚴重。

    他心裡踏實了不少,道:“咱們路上演練的陣法,缺了你可不行。”

    趙東海慚愧:“禹少爺我……”

    洪禹擺擺手:“我剛才說了,有我在,你這一身修為絕對能保住。”

    他隨手一摸,從空間鐵玨之中拿出來一枚靈丹:“吃了。”

    “這是什麼?”趙東海下意識問道。

    洪禹一瞪眼:“問那麼多於什麼?很貴的本少爺拿出來的東西能便宜的了嗎?本少爺很有錢你再多問,我告訴你價錢,保證你配上全部家當也不夠你還問不問?”

    趙東海趕緊不問了,他知道是好東西,而且顯然事關自己一身修為,此時不是跟禹少爺客氣的時候,反正在母河荒林帶之中,他們所有人都已經欠了禹少爺一條命,以後只能用命來還。

    他一口吃下去,洪禹道:“給你半個時辰。”

    “是”

    在天機城之中高高的石塔隨處可見,很多甚至高度都超過了外圍的城墻。

    但是只有一座高塔,遠遠超過了其它,能夠鳥瞰整個天機城。這座高塔在天機城之中象徵著至高無上的武力,它是天機城整體防禦至關重要的一環,塔頂上有一尊威力堪稱逆天的超級玄兵弩炮。

    這種武力,同樣也象徵著天機城之中至高無上的權力。這是紀家本宗的駐地,最上面幾層,只有寥寥數人有資格上去。

    而此時,在塔頂那一尊超級玄兵弩炮上,正盤膝坐著三名老人。

    超級玄兵弩炮的口徑達到了二十丈,三人坐在上面就好像坐在了平地上。

    這裡距離地面五千丈,狂風呼嘯,卻陽光明媚。一縷縷的白雲從三老腳下飄過,從這裡看下去,地面上的眾人就像是一隻只螞蟻。

    可是以三位老人的目力,螞蟻打架也能看得清楚。

    三位老人面前只擺著一隻茶杯一隻茶壺,輪流倒茶輪流喝,說起來有些古怪,但是三人卻早已經習以為常。

    螞蟻打架似乎對三老很是缺乏吸引力,他們平淡如常、一如既往的喝茶。直到洪禹一劍刺穿紀傑的腮幫子,毀了他整個嘴巴。

    輪到喝茶的那一位虯髯老者微微一愣,手中的杯子稍稍停了一下,就立刻被另外一位老者搶走。

    虯髯老者懊惱不已,但仍舊說道:“這小子倒是個狠角色。”

    洪禹掏出靈丹,喂給趙東海的時候,輪到了葛衣老者喝茶,同樣是微微一愣,手中的茶杯就被另一位短發老者搶走,哈哈一笑一口於了。

    葛衣老者遺憾的搖搖頭,卻仍舊道:“半個時辰,這小子這麼有自信?”

    唯獨短發老者悠然自得,喝了一杯茶之後又倒了一杯,自己慢慢品味著。

    而那隻小茶壺,似乎永遠也倒不完一般。如果有別的武者在這裡,必定也能夠感覺到,這高空之上,天地元氣格外豐沛,隨著狂風呼嘯而來,然後似乎被什麼東西吸引,緩緩地注入到那隻小茶壺之中。

    從茶壺之中倒出來的茶水顏色碧綠,盪漾之間有元氣散逸出來,只是聞一下,就讓人心曠神怡。

    天機城城門之外,紀傑已經被緊急救治,但是一張臉已經凄慘無比。最可恨的是,辛鈺自從他的臉被毀了之後,壓根沒有在看過他一眼,反倒是一雙美目不斷地盯著洪禹身上掃來掃去。

    紀傑追女孩子的本事就在一張嘴上——這句話有兩層意思——這張嘴毀了,哪怕是以後能夠容貌復原,恐怕也不會像以前那麼靈活了,紀傑萬萬沒想到,一個看似簡單的任務,最後卻弄得自己如此狼狽。

    他陰森森的盯著洪禹,狠狠地朝部下揮手,恨不得立刻就碾壓過去,把洪禹碎屍萬段。

    衛士們重整旗鼓,洪禹卻轉過頭來不屑的看著他:“等半個時辰,敢不敢?當然如果你不敢也沒什麼問題,你這種廢物當然是慫貨了,我們都懂的。”

    一邊辛鈺那種近乎痴迷的目光,讓紀傑嫉妒的發狂

    辛鈺身份尊貴,在辛家的地位遠遠超過了紀傑在紀家。而且這一次辛鈺是來選夫婿的——這一門姻親,將作為辛、紀兩家結盟的紐帶。

    如果紀傑能夠抱得美人歸,那麼他以後就不再是公子身邊的一隻狗了,初步擁有了和公子成為盟友的資格。

    妒火中燒憤怒無比但是紀傑陰毒的天性仍舊讓他覺得早點殺了洪禹最好,免得夜長夢多。

    天機城中那座高塔上,又輪到葛衣老者喝茶了,可是他舉起茶杯就看到紀傑臉上的神情,猜到了紀傑的選擇。

    他猶豫了一下,茶杯微微一停。

    這一次,短發老者、虯髯老者兩隻大手一起伸過來,幾乎是同時抓到了茶杯上。

    兩老一起哈哈大笑:“一人一半”

    葛衣老者懊惱無比,鬆開了茶杯,輕輕一敲身下的超級玄兵弩炮,幾乎就在聲音想起的那一瞬間,一名一品五星的中年人已經出現在在了葛衣老者身前,單膝跪倒。

    “讓那個小傢伙接受洪禹的提議。”

    “是”回答響起的一瞬間,中年人就已經消失了。

    從葛衣老人看到紀傑的神情到發出命令,已經耽誤了一個呼吸的時間。一品五星的中年人去傳達葛衣老人的命令,從五千丈的石塔到天機城城門,中間只有一個呼吸的時間。

    而出現在紀傑背後的卻不是那一位中年人——紀傑還沒有資格和一位一品五星的強者直接對話。

    帶著命令而來的,是一位一品二星,她悄悄出現在紀傑身後說了一句,聲音只有紀傑能夠聽見。

    紀傑大吃一驚,豁然轉頭看著那位一品二星。對方的面孔如同冰塊一般,找不出一絲線索。

    但是紀傑知道這位一品二星,她在整個紀家也很有名,能夠派出這樣一位存在來傳達這個命令,背後那人一定是一位巨頭

    紀傑心目之中的“巨頭”和趙東海這些人不一樣。對於紀梟、趙東海來說,紀艮遠就是“巨頭”,可是紀傑明白,和真正的巨頭比起來,紀艮遠狗屁都不是。

    他心中驚疑不定,猜測著那位幕後巨頭怎麼會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把目光匯聚在自己這樣小人物的身上?

    他很清楚自己是什麼德行,根本不可能引起那些真正高高在上的存在的注意,那就只有一個可能:洪禹

    如果他知道洪禹不是引起了一位巨頭的注意,而是三位,不知道該作何感想?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4-21 20:26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