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第十六卷 第十九章 血脈之秘(上)

玉尺族人的這些弱點只要一擊就能將它們徹底殺死,而洪禹以前,往往要四擊才能殺死一名玉尺族戰士。

之後又戰鬥了兩個時辰,洪禹第一次擊殺了一名戰士首領。當那名戰士首領咆哮著倒下,全身化為無數破碎的玉屑四散飛舞的時候,洪禹隱隱感覺有什麼不對勁,但是隨之而來的戰鬥讓他根本沒有時間去考慮這些。

和玉尺族的戰鬥,對於洪禹的戰技又是一個提高,讓他多了面對陌生敵人如何戰鬥的經驗。

三天廝殺下來,洪禹已經衝入了玉尺族的營地,這一天結束,洪禹在玉尺族之中的廝殺實際上已經告一段落,玉尺族對於洪禹來說已經非常熟悉了。

他們的血脈能力、他們的弱點洪禹全都一清二楚。

當他從寂滅古界之中退出來的時候,卻感覺手掌之中有些奇怪,低頭一看,一絲細細的血線在自己的掌紋之中緩慢游走著。

而這一絲血線的感覺和玉尺族戰士給自己的感覺非常相似。

洪禹愣了一下,他感覺到自己能夠融合這一絲血脈,而且這是最為純淨的玉尺血脈,絕非紀家這種稀薄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垃圾……

七夕劍靈的聲音響起,說不出來的得意:“如何?本座沒有騙你吧?以後加大對本座的投入,保證你物超所值”

洪禹想了想,還是將這一絲血脈逼出來,裝入了一隻玉瓶之中。

玉尺血脈雖然強大,但是並非洪禹想要的。或者直說,它還不夠強大

既然能夠誕生玉尺血脈,那麼寂滅古界之中應該還能夠誕生其他的血脈

洪禹當然明白,自己加大了對寂滅古界的投入,所獲的收穫肯定比不上七夕劍靈。但是現在卻不是斤斤計較的時候。他立刻又對寂滅古界投入了萬兩礦

這一次,不出意外的開啟了另外一個戰場。

而這一次的,洪禹出現在一片茫茫的大草原上。遠處有巍峨的群山,只怕高有十萬丈

草原上的荒草足有兩丈高,就算是玉尺族人仍在這裡面,也看不到頭頂。

洪禹能夠感覺到這片茂盛的荒草之中隱藏著巨大的危險。他確沒有猶豫,謹慎卻堅決的走進了荒草之中。

這是寂滅古界模擬出來的場景,相比與最初的那座戈壁古城,加大了礦晶的投入之後,這裡的場景更加真實,好比這草原,各種蟲子、鳥雀也都有了,洪禹走在其中,感覺格外真實,他甚至有些懷疑這裡就是遠古時代的某個部族領地。

他將自己的靈覺放開,覆蓋了一百餘丈的範圍,小心前行。走了大約數裡,沒有看到敵人,卻始終有一種被人窺視的感覺存在。既然有這種感覺存在,那麼肯定是有危險的敵人就在周圍不遠。可是即便以洪禹的靈覺居然也沒能找出來敵人究竟在哪裡,他忍不住在腦海中問道:“這裡的敵人到底是誰?”

七夕劍靈卻是悄無聲息沒有回應。

洪禹只是這麼微微一時失神的功夫,他背後的那一片草地上,一棵粗壯卻低矮的古樹樹於上,忽然睜開了六雙眼睛,瞳孔之中放射出綠色的射線,樹枝化作了長矛,從不同角度朝著洪禹狠狠刺來

這種粗壯卻低矮的古樹,是這片草原之上常見的植物,洪禹之前也遇到了好幾次,用靈覺一掃,確定是一般的樹木無疑,也就沒有放在心上。

卻沒有想到這種樹木會忽然化為敵人,給了洪禹最初期不一的一擊

洪禹飛速閃避的同時,用自己強悍的身體硬接了幾下攻擊,頓時如遭雷殛,身形遲緩了不少。就在這個時候,大地忽然連續顫抖,在洪禹的靈覺視角內,附近大約有四棵這種古樹拔起了自己的數根,化作了半人半樹的生靈,大步朝著自己這個方向圍殺過來。但是同時,也有七八棵這種古樹並沒有動靜,看來並不是所有的古樹都是“活”的。

在洪禹的腦海之中,七夕劍靈用一種得意洋洋的聲音介紹道:“來,少年郎,認識一下九桑族的戰士,他們可是星風城辛家皇位血脈九桑的源頭”

洪禹哪有功夫跟它打嘴仗?遇到一個新的遠古種族,好一番廝殺這些九桑族人,顯然是木屬性的生靈,對於痛苦更是毫無感覺,對於死亡也是十分“木然”,“手臂”就是武器,即便是被斬斷了一截,也仍舊可以繼續當做武器殺敵。

而且這些傢伙的攻擊出其不意,最初的隱蔽伏殺且不說了,即便是在戰鬥之中,洪禹也要時常擔心自己腳下的泥土之中,會突然冒出來一截樹根,化作長矛朝自己刺來。

這一場洪禹只堅持了大半個時辰,身上就被戳了八個血窟窿,“壯烈犧牲”了。他帶著滿身疼痛,無可奈何的從寂滅古界之中退出來,悻悻不已,和七夕劍靈打了一陣嘴仗,發泄了一下心中的鬱悶,然後仍舊把主要的精力用在了總結戰鬥經驗上。

這種反思,乃是進步的一個必須過程,洪禹休息了半個時辰之後,再次殺入了寂滅古界之中。

和之前迎戰玉尺族一樣,這一次面對九桑族,洪禹有用了三天時間才闖關成功,而後掌紋之中多了一絲九桑血脈。

九桑族並不比玉尺族強大太多,但是表現在如今的河左大陸,星風城辛家的九桑血脈乃是皇位,但是天機城紀家的玉尺血脈卻只是兵位,究其原因,只不過是因為玉尺血脈更加稀薄罷了。

這一絲九桑血脈,洪禹原本也想收起來留著以後用,卻忽然心頭一動,打開了自己的半神域鑽進去。

半神域之中,正驚天動地。

一塊桌面大小的巨石橫空飛過來,差點砸在了洪禹頭上。洪禹勃然大怒,一看原來是百日火猿顯化了三丈身高,正赤手空拳和梟藤殺的難分難解。

梟藤已經長到了三十丈長,足有手臂粗細。雖然實力遠遠不如百日火猿,卻是暴躁無比,不斷的四處抽打。每一擊下去,也能抽的岩石開裂。

百日火猿現在對梟藤沒什麼胃口了,還是嫩芽的時候很可口,老了就不好吃了。

洪禹衝上去將兩者分開,劈頭蓋臉的各自一頓臭罵。梟藤頓時蔫了,耷拉著自己的藤條,盤成了一圈,再也沒有了剛才的凶悍。

百日火猿就要狡猾許多,刺溜一聲變化為小巧猴子,蹦跳上了洪禹的肩膀,又是給他捶背,又是給他撓癢癢。

洪禹拎起它丟出去,然後對梟藤道:“有好東西給你,準備好。”

梟藤“柔弱”的抬起藤頭,朝著洪禹點了點頭。

洪禹手指一點,九桑血脈順著指尖融入了梟藤之中。梟藤全身一震,血脈之中的紫綠色頓時彌漫它的全身,梟藤隨之不斷抖動著,而後那種紫綠色竟然隨著它的根系開始在大地之中蔓延,周圍千丈的地面竟然全都變成了這種顏色,可見梟藤的根系已經遍布了這一片地區。

葉片迅速的脫落,甚至有十來丈的藤條都枯萎了

洪禹大吃一驚還以為自己好心辦了壞事,可是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看著梟藤期盼不要出大事。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地面上的那種紫綠色緩緩回收,終於全部不見了。而梟藤也重新開始生長,它全身的葉片已經掉光,重新生長出來的葉片和以前的形狀類似,卻有著紫色的葉脈。

葉片翠綠,就好像碧玉雕刻而成的一樣。

而藤條也開始重新生長,表面泛著一種淡淡的紫色光澤。

原本只有三十丈的藤條,現在一口氣長到了六十丈而且粗了將近一半。梟藤似乎十分歡喜,舒展著自己的身軀不斷搖擺,朝著洪禹點頭致敬。

而後,它朝著地面狠狠一抽,噼啪一聲地面上裂開了一道長大三百丈的巨大裂縫,深達一丈

梟藤又是猛的一轉,葉片宛如一道道刀鋒,嘩嘩啦啦的把裂縫兩側的岩石切削成了石粉

洪禹吃驚,萬萬沒有想到這一絲九桑血脈,居然如此強大梟藤本身的等級已經非常之高了,要讓梟藤完成血脈進化非常困難,需要同樣等級很高的物品——顯然這一絲九桑血脈比洪禹預料的還要珍貴。

“哼”七夕劍靈的聲音傳來:“傻小子,這一次是你運氣好。血脈中的學問非常深奧,你這樣自以為是的認定同屬性的血脈就可以融合,簡直是……蠢不可及能夠成功,完全是你小子運氣好,外加梟藤本身就很強悍。你以後還是好好研究一下血脈,再也不要做這種膽大包天的事情了……”

洪禹惱火:“我向你請教你又不告訴我”

七夕劍靈立刻道:“本座想來樂於助人,只是本座現在的狀況實在不好,不能說說話太多,否則就會消散,你想要請教,總需要本座自身能夠維繫下去才對吧?”

洪禹感覺一陣無力:“就是要錢唄”

“本座這是為了你好……”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