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十六卷 第二十六章 萬里遠行(上)

離開天機城之後的第一站是玉龍古鎮,這座小鎮已經存在數千年了,乃是進入天機城最近的一個中轉站。

紀立麟獨自一人孤零零的完成了從天機城到玉龍古鎮的旅途,心中恚怒迅速膨脹起來,若是在以前,必定有無數人沿路巴結自己,可是現在呢,這些勢利之徒都圍在洪禹身邊

他找了客棧休息下來,到了傍晚的時候忽然店小二來說道:“公子,外面有人找您。”

紀立麟心頭一喜,果然還是有人有眼光

他出來一看,果然是三名這次一起覺醒的血脈者。

紀立麟心情頓時大好,擺手道:“你們放心,這個時候來投靠我,保證你們將來有一個大好前途……”

為首的乃是一位朱鳥血脈覺醒者東方戎,聽到他這麼說頓時尷尬不已,連忙擺手道:“麟少爺誤會了,我們……咳咳,小鎮內的客棧都已經住滿了,我們聽說您獨自占據了一座院子,想必還有房間,都是一家人,能不能通融一下,讓我們……”

紀立麟勃然大怒,一張臉像豬肝一樣的顏色,惡狠狠罵道:“滾”

說罷拂袖而去。走到了一半,他又覺得不解氣,憤然轉身道:“你們以為本少爺輸定了?哼哼,擦亮你們的狗眼好好看著,本少爺如何擊敗洪禹”

東方戎三人面面相覷,另外一人埋怨道:“你看吧,我早就說了不必來跟他商量,這種大少爺那裡是什麼好相與的人物……”

第三人搖搖頭,不屑道:“一個失勢的公子哥罷了,還真以為自己能夠絕地反擊?做夢去吧。”

東方戎無奈道:“咱們再找找吧,實在不行找一家民房,給他們些銀兩借住一晚。”

紀立麟回去之後,就打開了地圖,眼睛死死盯著一條線路。

這條線路連接天機城到狂沙古堡。中間有五條岔道,但是從天機城到玉龍古鎮只有一條路。

離開了玉龍古鎮,選擇頓時多了起來。

在其中一條路上,用紅色的顏料標注著一個叉,紀立麟盯著那個叉,露出一絲獰笑。

紀橫安排了一位一品合真在路上埋伏,按照紀橫的意思,只是想阻撓一下洪禹,讓他無法完成萬里遠行。

從紀橫的角度來看,洪禹的能力對於家族有著不言而喻的重要性。家族內部的競爭,使一些見不得光的手段並不算什麼,他的目的是阻止洪禹崛起壓製紀立麟,並非生死大仇。

可是紀立麟不這麼想,他覺得父親有些“婦人之仁”,既然下手了,那就不做不休。父親安排的那些人,他全都暗中關照過了,一旦遇到洪禹,能擊殺就當場擊殺

就這樣,幻想著明天之後就不再有洪禹這個“問題”,紀立麟幾乎是做著美夢入睡的。

第二天,紀立麟故意走得晚一些,打聽到了洪禹五人的行進路線,這才跟在後面大約三里路,慢吞吞的出發了。

中午的時候在野外吃了些於糧,到了半下午,前方出現一座巍峨的山崖,山崖下怒水滔滔,咆哮聲傳出十餘里。

紀立麟笑了,這個地點就是他們之前商定好的伏擊地點。殺了洪禹,直接把屍體扔進江水之中,水中荒獸眾多,誰也找不到一絲痕跡

他故意又等了小半個時辰,估算著洪禹應該已經成了魚腹美食之後,這才施施然出發,徵個人感覺神清氣爽,精神倍增。

可是到了那座山崖下,卻很納悶,這裡安靜的有些過頭啊。江面上漂浮著一片片的血水,已經把附近那些強大的荒獸都引了過來,能夠看到一個個巨大而嶙峋的後背,時不時的在水面上沉浮。

他正在懷疑的時候,忽然山崖上出現一個黑衣人,遠遠朝他招手。紀立麟一眼就認出來正是父親安排的那位一品合真。他大喜過望,四處看看沒有人,立刻武氣爆發,宛如一隻大鵬一般騰空飛起落在了山崖上。

那位一品合真就在前方不遠處,看到他來了,也隨即破空飛來。紀立麟猛然之間感覺到不對勁,因為那人眼看到了自己面前,卻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

不等紀立麟反應過來,那人已經撞在了他身上。

碰的一聲悶響,紀立麟就好像被一頭史前巨獸撞上了,他吐出一口鮮血倒飛了出去,和那名黑衣人一起落向了滾滾的大江之中。

“啊——”

紀立麟一聲慘叫,落水的那一剎那才算是明白過來,黑衣人早已經死去,他被人扔過來,直接把自己撞進了水中

然而接下來才是真正噩夢的開始,黑衣人的屍體還沒有落入水中,就有一道數十丈長的巨大黑影從水中猛然竄出來,帶起了炸雷一般的水響,一口把黑衣人吞吃下去,然後重重的落入水中。

紀立麟還在半空中,低頭一看身下,已經有一張血盆大口張開,靜靜等候著他的到來

紀立麟嚇得寒毛都豎起來了,狂叫一聲武氣爆發,硬生生挪開了數丈距離,但是緊跟著,另外一頭更加巨大的荒獸一尾巴將之前的那一頭拍的沉進水面下,而它自身高高躍起,張開一雙薄薄的肉翼,一個滑翔衝出數十丈,張開更加巨大的利口,狠狠朝他咬來

紀立麟魂飛魄散,拼盡了全力才算是躲開,但終究無可奈何的落進了江水之中,頓時十幾頭強大的荒獸飛快游了過來,紀立麟苦不堪言。

洪禹五個人出現在懸崖上,紀宏和另外一位一品合真站在他們身後。洪禹朝著大江之中的奮力拼搏的紀立麟一翹大拇指,大聲稱讚道:“好一個弄潮兒你放心吧,你為了增加萬里遠行的難度,自動跳入大江,和眾多荒獸搏命的光輝事跡,我一定會幫你帶回去稟告家族的”

紀立麟鬱悶的要吐血,是老子自己跳進來的嗎

後面一夜沒睡好的東方戎三個人經過,一陣納悶:“紀立麟腦子被驢踢了嗎?”

“該不會是有什麼事情想不開吧……”

“還真是不好說,我看他心胸狹窄,乃是自我了斷的面相。”

洪禹背著雙手搖搖晃晃的走了,紀立麟在水中九死一生,一個多時辰之後,終於全身濕淋淋的爬了出來。如果不是父親紀橫為他準備了好幾件類似於小天雷的那種大威力一次性玄兵,他可能就真的上不來了。

上了岸的紀立麟哇哇又吐出幾口血,不是受傷的,是被洪禹氣的。

“洪禹我不殺你,誓不為人”

第二個伏擊地點定在了兩天以後,雲岡城外。

這兩天裡紀立麟要多鬱悶有多鬱悶,他“想不開”自己跳進大江裡和眾多強大荒獸“沐浴”,被東方戎三人往外一傳,偶爾路上遇到了紀家人,都會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他,紀立麟很像怒吼著向全世界解釋:我不是自己跳進去的

但是一旦說出來,就要暴露黑衣人,他和他爹全都跑不掉,只能暗自憋到內傷。

好不容易到了雲岡城,這裡有另外一位一品合真埋伏,但是這一次紀立麟學乖了,知道洪禹身邊很可能有高手保護,於是用秘密的消息渠道提前通知了這裡埋伏的一品合真,匯合了另外一位,一共兩位一品合真埋伏洪禹。

這一次紀橫動用了六位一品合真,這已經是他在不被人察覺的情況下,能夠動用的最大力量了。

但是這一次,他又失算了。

雲岡城外面有一片瘴氣密布的沼澤,原本想殺了洪禹扔進去,沒行到那兩位一品合真反而死了。反倒是紀立麟莫名其妙的踩死了一窩紅色的泥鰍,而後被一群足有二十丈長的巨大泥鰍追的亡命而逃,差點一條腿都被咬掉了。

連續兩次伏擊失敗,損失了三位一品合真之後,紀立麟的命令已經傳達不下去了。

即便是在河左大陸,一品合真也是很珍貴的,每一位一品合真都有自己的特權,可以選擇是否執行上級的命令。

面對雖然未知,但是明顯比自己強大的敵人,剩餘的三位一品合真單方面終止了計劃,自行返迴天機城。

這一下苦了紀立麟,他不暗算洪禹了,可不代表洪禹就這樣放過他了。

洪禹對於紀宏是很信任的,但是另外還有七位一品合真,乃是營救紀梟的時候主動投靠的。這些人的忠誠洪禹正打算用這一次的事情來考驗。

因此讓紀宏統帥,沿路拔除紀立麟對自己的埋伏。前面兩個都很順利,用這種事情把兩位一品合真牢牢綁在了自己的戰車上。紀立麟停手了,還剩下的五位一品合真不答應了

你不暗算了,我們怎麼向洪禹少爺表達忠心?

於是這五人毫不客氣的開始折騰起紀立麟。一位一品合真要是想設陷阱折騰人,那一定是讓人欲仙欲死的,誰要是不服氣,紀立麟少爺保證啐他一臉,因為麟少爺已經用自己的親身體會證明過了

半個月之後,大家距離狂沙古堡已經只剩下一天的路程了。傍晚時分,一身是傷的紀立麟少爺累的跟孫子一樣走進了狂沙古堡的前一站漠河城,在城門口,他被一個人攔住了。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