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創世至尊 第二十六章 萬里遠行(下)

“現在應該叫你紀立麟了吧?”

來人十六七歲,應該也是剛剛覺醒了血脈,不過比起紀家人,他的皮膚白的近乎透明,肌膚下隱隱有一層血色的光芒流淌。

紀立麟看清了來人,臉色大變,道:“邊炯”

來人微微一笑:“你也應該叫我邊云炯了。”

“你已經覺醒了斗魃血脈”

邊云炯扣指一彈,嗖一聲一道血紅色的武氣射在了一邊的城墻上。厚重的城墻上頓時出現了一個深深地黑洞,周圍留下了明顯被燒焦的痕跡

紀立麟盯著那黑洞看了半天:“果然不愧是皇位血脈之中最適合戰斗的斗魃血脈”他微微一頓,問道:“你來找我做什么?”

邊云炯輕輕搖頭:“我不是來找你的,我只和最強者戰斗。”

紀立麟心頭涌起一股羞怒,但隨即被自己壓了下去:“你來找洪禹?”

邊云炯笑了:“連你也覺得他是最強的。”

紀立麟并不糾纏這個問題:“他就在城中,你去找就是了。”

“我只是想提前確認一下,他是否值得我大老遠的從赤月城跑過來。”

紀立麟很嚴肅的點頭:“他已經是三品顯圣巔峰了”

邊云炯眼睛一亮,撫掌笑道:“大善”

紀立麟也笑了笑:“祝你玩得開心”

他離開的時候,腳步輕快起來,果然是木秀于林風必摧之,洪禹你不是春風得意嗎,招來真正的強敵了吧

赤月城邊家,乃是天機城紀家的死敵。紀立麟以前見過邊云炯,號稱邊家三百年來第一天才沒想到他竟然真的覺醒了邊家最強的皇位血脈斗魃

斗魃血脈號稱皇位血脈之中最適合戰斗的血脈,和紀家的青陽血脈不同,斗魃血脈幾乎把所有的優勢都集中在了戰斗上,如果相同境界的兩種血脈覺醒者對決,幾乎毫無疑問是斗魃血脈獲勝。

而邊云炯比紀立麟大一歲,去年的時候想必就已經覺醒了斗魃血脈,一年潛心修煉,很可能已經突破到了二品開神。

斗魃血脈的二品開神,可不是紀沖那些廢物,邊云炯要殺洪禹,輕而易舉

一夜修煉,洪禹體內的武氣從沸騰到寧靜,漸漸平息下來。

他睜開眼來,微微有些困擾。

最近這半個月來,他感覺自己的境界就像是一壺沸水。雖然氣泡咕嘟咕嘟的都要把蓋子頂開了,但是一旦冷卻下來,卻仍舊是原來的那個水平。似乎總差一些機緣,沒辦法真正提升到那個水平。

在寂滅古界之中的廝殺仍舊繼續,但是這種戰斗的累積似乎總有些欠缺。

看看外面的夜色,洪禹和衣而眠,休息了兩個時辰天亮了。

西北現在正是于燥酷熱的時候,洪禹去水井邊,打了幾桶涼水痛痛快快的沖了個澡,忽然抬頭望望天空,濕漉漉的頭發滴著水珠,順著強壯精于的身軀滾落下來,他似乎心有所覺,漸漸地露出一個微笑。

而后一段時間,洪禹的行動平緩而舒適,這種態度貫穿在他的每一個動作之中,穿衣服、喝水、吃東西……

他一直在努力調整著狀態。

紀立陽四人都感覺到了什么:“禹少爺今天有什么事情嗎?”

洪禹笑而不語,有些事情是解釋不清楚的。

五人結伴出城,到了城門口,洪禹忽然對紀立陽四人道:“待會有些事情,你們答應我,五筆不要插手。”

紀立陽一愣,洪禹已經當先走出去。

漠河城已經在沙漠地帶,出了城就是漫天黃沙,大漠在此時顯露出了自己的浩瀚,一眼望去茫茫黃沙不見邊際。

在那一片黃沙之中,有一點雪白非常明顯。

洪禹微微一笑,朝著那個白點走去。

邊云炯一身雪白長衫,左手邊擺著一只木頭包銅的箱子,銅皮上雕刻著古樸而美麗的花紋,隱隱有強大的元能波動散發出來。

右手邊插著一把劍,白色的獸皮制成的劍鞘,劍柄也是白色,穗子之中,有一絲血紅正迎風飄揚。

看到洪禹走過來,邊云炯笑了:“你不錯比紀立麟那個懦弱的廢物強太多了,值得我跑這一趟。”

洪禹正要說話,一旁忽然傳來一聲怒吼:“邊云炯是你”

在洪禹身后,一道強大的氣勢沖天而起,那股氣勢迅速的朝著邊云炯靠近。氣勢升騰而起的時候在城墻下,狂奔而來的同時不斷攀升,等到了洪禹身后十丈,達到了一個頂點,居然也是三品顯圣

雖然只是初期,但是血脈剛剛覺醒三個月,就沖擊到了三品顯圣初期,已經是非常罕見了。

洪禹一回頭,一道矛形的赤紅色的光芒呼嘯而至,筆直的沖向前面的邊云炯

那一道光芒長達十丈,寬有兩丈,正中央有一名少年咬牙切齒,雙手持著一只粗壯的玄兵短矛,狠狠殺向邊云炯。

邊云炯哈哈大笑:“記立泉原來是你這個廢物,你居然能覺醒火鳥血脈,可是那又如何?本少爺的童子尿味道你還想再嘗一下是吧?”

洪禹記得記立泉,乃是這一次血脈檢測之中,覺醒了王位火鳥血脈的一個,對洪禹也很客氣,原本實力就不俗,覺醒了火鳥血脈之后,更是有在這一批人之中自成一派的意思,已經有另外兩名血脈者對他惟命是從。

邊云炯仍舊盤膝坐在黃沙之中,在記立泉殺來的那一剎那,輕描淡寫的抬起左掌一拍,在他背后,憤然而起無邊的血焰,火海之中一尊高達三十丈的巨大魔神法相出現,隨著邊云炯的動作,魔神法相揮舞著火焰巨掌狠狠一拍

血色火焰爆發,溫度驟然飆升數十倍,記立泉的火鳥血脈本身也是火焰元能,卻遠遠比不上斗魃血脈,血焰席卷,記立泉一聲慘叫,旁人甚至沒有看清怎么回事,他就渾身冒著血焰倒飛了回去。

他的同伴慌忙趕過去幫他滅火,可是那火焰乃是邊云炯的武氣所化,強大無比,就算是鋼鐵也能燃燒,他們又怎么能撲得滅?

洪禹清晰的看見,邊云炯那一掌,舉重若輕的拍在了記立泉的短矛之上,強大的血焰瞬間把那一件高等級玄兵融化,而后火焰纏上了記立泉的身體,記立泉七竅之中迅速冒出血焰,只是一個照面,三品顯圣初期,強大的火鳥血脈覺醒者記立泉就被廢了

邊云炯看似風度翩翩,出手卻絕對狠辣。

洪禹深深看了他一眼,轉身一晃,出現在了記立泉身邊,手掌朝下緩緩壓下,暗金色的武氣光芒閃現,籠罩了血焰。

邊云炯饒有興致的看著洪禹施為,沒有一點要插手的意思,似乎篤定洪禹出手也難以撲滅自己的血焰。

洪禹的臉色微微一變,因為那血焰之中的狂暴力量,正在瘋狂地朝著自己反撲

這些血焰已經離開了邊云炯的控制,仍舊如此的狂暴,讓洪禹大感意外。而且血焰的威力確實可怕,洪禹努力控制,卻接二連三的被血焰反撲,接連失敗了三次。

“洪禹少爺,求求你快救救泉少吧”

記立泉已經痛苦的在黃沙之上翻滾,連聲音也發不出來了。一道道血焰不斷地從他的七竅之中噴出來。

洪禹額頭上冒出一層冷汗,再次增大了武氣輸出量,暗金色的光芒將記立泉整個人都籠罩起來,一點點的和血焰開始了爭奪。

紀家的人都已經聚攏過來,他們本來以為洪禹出手,應該輕而易舉的就能將血焰熄滅,卻沒有想到血焰竟然如此頑強

人人心中都忍不住驚嘆一句:斗魃血脈果然是皇位之中最適合戰斗的血脈

花了大約一炷香的時間,洪禹終于把血焰徹底壓制下去。

前方,白衣飄飄的邊云炯微微一笑,帶著一絲說不出的自傲:“天位血脈?不過如此”

紀立陽惱火,喝道:“洪禹少爺的龍裔血脈并不適合戰斗罷了。天位永遠是天位”

邊云炯搖頭嘲笑:“色厲內荏,何其愚蠢”

紀立陽被戳破了內心,一時間漲紅了臉卻又不知道應該怎么反駁。如果是洪溪等人,保證會毫不猶豫的相信少爺,但是洪禹在紀立陽等人的心目中,暫時還沒有達到無腦信任的高度,洪禹之前熄滅血焰看上去很是吃力,自然讓人覺得洪禹肯定不是邊云炯的對手,進而開始懷疑邊云炯的斗魃血脈強過洪禹的龍裔血脈。

事實上河左大陸一直有一個說法,斗魃血脈應該被歸于天位血脈,而不是皇位。

身后漠河城的城頭上,紀立麟躲在一堵女墻后面,看的興奮無比,握緊了雙拳咬牙切齒道:“好速速殺了他碎尸萬段”

邊云炯微微一瞇眼,看著洪禹,他仍就盤膝而坐,雙手從身體兩側緩緩平舉,隨著這個動作,他雪白的衣衫上,熊熊的血色烈焰開始燃燒,越燒越旺、越燒越高,漸漸形成了一道直通天穹的六百丈火柱

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座白色的祭臺上,燃燒著血色的火焰。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