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十六卷 第二十七章 神途(上)

“二品開神初期”紀家人一起變色,邊雲炯只是十七歲,居然已經是二品開神初期了,這個成績在天機城也是絕無僅有

洪禹的天泉穴之中,太古魔象圖騰暴跳如雷,到現在還沒有平靜下來。洪禹剛才撲滅血焰的時候,硬生生不讓它插手

它感覺到那血焰的力量來自於大遠古時代它的一個手下敗將這樣可憐的力量等級,居然也敢在魔象大爺面前顯擺?它怎麼能忍?

可是洪禹偏偏不讓它出手,洪禹僅僅依靠著自己三品顯聖巔峰的武氣力量,硬生生的撲滅了二品開神初期的武氣火焰

如果這個真相被人知道了,紀家人不可能懷疑洪禹的血脈,邊雲炯更不可能在洪禹面前洋洋得意。

而此時,邊雲炯的姿態已經高高在上,將自己的血焰高高升起,準備宣布邊家的這一代,碾壓紀家的年青一代

“來吧,讓我好好檢驗一下,所謂的天位血脈,究竟有多少成色”

洪禹於是很淡然的走上去,紀立陽等人不放心就要跟上去,洪禹輕輕一抬手:“記得我剛才說的嗎?”

紀立陽一愣:洪禹剛才就感覺到邊雲炯在城外等著他?

洪禹露出一個笑容:“相信我。”

他說罷,轉身邁步,氣度從容的向邊雲炯走去。來到了邊雲炯身前三十丈,那狂暴的血焰釋放的可怕力量已經產生了巨大的推力,排斥著他難以靠近。地面上的沙子都已經被血焰融化,變成了一層五顏六色的硅晶體。

邊雲炯眼中帶著一絲笑意,輕蔑的朝洪禹一招手:“來吧,速戰速決。”

洪禹摸摸自己的下巴,歉意一笑:“真抱歉,恐怕不能讓你如願。”

他身軀抖動一下,頓時給人一種天翻地覆的感覺洪禹之前的淡薄姿態在這一抖之間完全被顛覆了,他就好像忽然之間變化成了一座巨大山岳,給人一種可怕的壓力,強大的氣勢呼嘯而起,將地面上的黃沙卷上天空千丈,僅僅是三品顯聖巔峰的氣勢,居然一點也不比邊雲炯弱

黃沙龍卷呼嘯,和邊雲炯的血焰火柱狠狠碰撞了一下,一陣鬼哭狼嚎的奇異響聲,狂風大作,火焰四射,紀家的其他人頓時被這股強橫的力量逼得連連後退,迅速的撤到了數千丈之外,已經到了城墻下。

“進城”

年輕的血脈者們剛剛進城,漠河城的城池防禦陣法就已經感應到了這股力量,自動打開了防禦能力,一層淡淡的為藍色光膜覆蓋在城墻上,而後緩緩升起,像幕布一樣將整個漠河城籠罩進去。

兩人第一碰撞的強大力量衝擊在光膜上,軟軟的被擋了回去。

血脈者們衝上城頭,遠遠望去頓時駭然:兩人對決之地,一團團黃沙和一團團火焰糾纏在一起,不斷地互相沖撞爆炸,恐怖的力量不斷呼嘯席捲,地面上已經布滿了一個個的大坑。

那些大坑的表面,先是被血焰融化成了一層硅晶體,而後又在黃沙的不斷衝擊之下,重新粉碎成為晶沙。

這還只是第一次碰撞,這還只是一個二品開神和三品顯聖的對決

堪比一品合真

這就是血脈者的對決

“咦——”邊雲炯一聲驚訝:“明明就是三品顯聖巔峰啊,怎麼可能對抗我的火海升空?”

他身形一飄,終於不再端坐不動。但是他一旦動了,就非常可怕,無數火焰流星從天而降,而伴隨著火焰流星的攻擊,邊雲炯的身體更加迅疾。一閃之下,他已經爆發性的朝洪禹一連轟出數百拳

城墻上的血脈者們,有的只是眨了一下眼睛,再睜開的時候就看到城外迅速的爆炸開數百團武氣光芒,每一團都混合著紅色的火焰和黃色的飛沙,直徑都在十丈以上

他們頓時連連跺腳,後悔不已,居然錯過了這一次精彩的對決。

邊雲炯更加驚訝了:“居然還能擋住我的火雲星爆,可以呀,看來需要認真對待你了這個天位血脈,倒也不全是水貨。”

洪禹擋下來他這樣狂暴的一輪攻擊,已經後退十丈,略微處於下風。

而在天泉穴之中,太古魔象圖騰已經要暴走了,洪禹始終壓製著體內的力量,堅持用自己三品顯聖巔峰的力量應敵,看著曾經手下敗將留下的力量在自己面前囂張,魔象大爺氣得亂跳。

三品顯聖巔峰,只差一線就是二品開神。不過一個境界的差距還是太明顯了。洪禹能夠做到現在這個地步,在後方紀家血脈者的眼中,已經是絕對值得驕傲了。

就連躲在暗處的紀立麟都不得不承認,洪禹真是個天才,三品顯聖竟然能和二品開神拼到這個程度

邊雲炯身軀搖擺,忽然之間漫天火焰撒落下來,將這一片天地變成了一片真正的火海,十步之外就已經看不清人影。而那些熊熊燃燒的血焰,更是嚴重影響了一般武者的靈覺。邊雲炯忽然從火雲之中殺了出來,但是就在洪禹即將反擊的那一瞬間,另外一個邊雲炯從另外一個方向殺了出來。緊跟著是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彈指一揮間,就有數百個“邊雲炯”從四面八方朝著洪禹衝過來。

每一個邊雲炯、每一拳之上,都有萬鈞之力,轟擊之下似乎一座山岳也要被砸平了。但是洪禹很清楚,這麼多的影像,不過是利用火焰扭曲空氣折射光線產生的幻影罷了。

一般的武者或許會因為血焰的力量於擾了靈覺,而分辨不清楚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對手,但是洪禹不會。

他雙手抱在胸前,巋然不動,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那些虛影衝到了洪禹面前,就一個個像是氣泡一樣消散了。一聲驚訝從他背後傳來:“沒想到你還真能沉得住氣”

真正的邊雲炯自始至終沒有出手。

這一聲驚訝之後,無數虛影重合,疊加成了一個真實的邊雲炯,從後與背後毫無花巧的狠狠一拳砸來

咚咚咚……

空氣擠壓,發出了一連串的爆鳴聲,這一拳似乎連空間都能扭曲了。拳頭之上,凝聚出了一條巨大的火龍。

火龍龍頭足有十丈,高高揚起,而邊雲炯身上的白衣在狂風之中飄舞,就好像一幅波瀾壯闊的花捲。

但是那隻龍頭瞬間消散,火焰流淌,緊緊地握在了一隻手中。

洪禹一把抓住了邊雲炯的拳頭,熄滅了火焰巨龍,卻也連連後退。每一步都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個深坑

邊雲炯狂猛突進,洪禹一臉退了數十丈,才終於遏制住他的攻勢。

城頭上紀家眾人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眼看著洪禹就要不敵

邊雲炯笑了。

“八荒火龍”

“天幕雲卷”

“十方星隕”

一連串的強悍武技施展出來,洪禹風雨飄搖,似乎隨時可能被那無邊無際的血焰燒成灰燼,但是他每一次都差之毫釐的堅持了下來。

到了這個時候,邊雲炯也看出來不對勁了:“好小子值得我這麼大老遠的跑過來,不過接下來,我要認真對待了,這是你的幸運,能夠看到我真實的實力也是你的不幸,因為看到了,也就要死去了”

他又回到了自己最初盤膝而坐的地方。那裡似乎被什麼神秘的能量保護著,自始至終也沒有什麼改變,那箱子、那劍,絲毫不受影響。

邊雲炯扣起兩指隔空一抬,白鞘長劍咻一聲飛了出來,劍穗上那一抹紅色,和天空之中無邊無盡的火雲呼應,整個天空的火雲,給人一種畫龍點睛的作用,在長劍出鞘的那一瞬間,一下子活了過來

洪禹面色凝重起來,七夕短劍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了掌心。

邊雲炯一愣,他沒想到洪禹也是用兵刃。

他一身武技大半都在這柄玄兵寶劍上。而剛才赤手空拳對決,洪禹接連擋下了他的攻擊,讓邊雲炯以為洪禹修煉的乃是拳腳功夫,沒想到洪禹也有兵器——邊雲炯先動用兵器,他的臉上有些掛不住了。

“暴風火雨”

“赤月天擊”

“火雷滾天”

“地涌火泉”

邊雲炯忽然狂暴起來,一劍在手仿佛天地之間唯我獨尊,無邊無窮的火焰滾滾而來,劍招隱藏在火焰之中,催動火焰,翻滾卷涌,威力可怕至極。

洪禹始終嚴格恪守自己定下的規矩,只用三品顯聖巔峰的力量,憑藉自身的修為,苦苦支撐。戰鬥到了這個地步,邊雲炯的攻擊套路洪禹雖然已經清楚,但是兩者等級之間的巨大差距無可彌補,邊雲炯一連串猛攻,洪禹已經滿身大汗,原本強悍的氣勢也被邊雲炯衝擊得七零八落,似乎有些潰不成軍了

“洪禹少爺堅持住啊——”紀家的血脈者們擔憂不已,洪禹情況不妙,一旦洪禹落敗,下場必定凄慘,紀家也將遭受重大打擊。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