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十六卷 第三十章 清剿

眾人急忙趕回北方防線,北方防線的人也正在納悶,因為按照以往的慣例,的確有力量的血脈者,自恃強大,夜晚也留在沙民領地內,不想把時間浪費在路上。但是絕大部分歷練者都還是會回到防線內好好休息一夜,第二天再以最佳狀態投入戰鬥。

可是昨天晚上只有五個人回來了。這一次一共十七名血脈者,路上死亡三人,扣除掉洪禹一行六人,有三個人失蹤了。

紀立漁把事情一說,整個北方防線都緊張起來,立刻把情況上報。

片刻之後,城主紀貞群大人居然急匆匆的趕來了。

北方防線的將士們很有些意外,因為以往不管有多大的事情,紀貞群始終暈暈乎乎只知道喝酒,這一次怎麼會如此“勤政”。

洪禹倒是明白紀貞群究竟關心什麼,開門見山道:“你的藥水提前服下,對於一般的沙民毒性具有可製作用,但是如果被沙民高等級戰將咬傷,然後再服用,就沒有什麼效果了。”

紀貞瑰眼睛一亮:“這樣已經足夠了。”

紀立漁有些不滿:“足夠什麼?如果不是禹少爺的解毒靈丹,我這次就回不來了”

紀貞群詫異的看看洪禹:“禹少還懂得煉丹?”

禹少爺難得謙虛一下下:“略懂。”

紀貞群看看他,總覺得這少年有些妖孽過頭,有些搞不清楚他這一句“略懂”到底是真是假,於是試探這和他探討了幾個丹道問題,頓時滿頭大汗的敗退下來:“禹少太謙虛了,您這水平如果只是略懂,那整個河左大陸,就沒有人精通了。”

洪禹心裡美滋滋的,本來剛才那一句“略懂”就是裝模作樣,然後低調的展露了一下自己的真實水平,對於紀貞群來說,這種震撼絕對讓他對自己的評價再次提升生一個等級。洪禹並非無的放矢,紀貞群並不是真的自暴自棄了,這個曾經的天才,如今已經變得老謀深算,他在選擇一個值得追隨的主人,而洪禹也覺得,他是一個值得花心思去收服的手下。

紀貞群有些不好意思,他一開始只是覺得洪禹這個人不錯,所以投桃報李,把自己沒有公開的解毒藥水給了洪禹一些,沒想到藥水的效果不夠強悍,還要人家禹少爺自己的解毒靈丹來解決問題。

而洪禹展示了丹道水準之後,紀貞群就已經有了投靠的心思。既然如此,他當然要待價而沽,這第一步,就是要展示自己的實力。

當下,城主大人從迷迷糊糊的酒鬼,變成了雷厲風行的上位者。

“紀勝去查一查沒回來的幾位血脈者都是什麼血脈,各自是什麼等級。”

“喬一丹拿我的玉牌去城中軍械庫,領取大威力玄兵二十件,其中十件用於群戰,十件用於單兵作戰。”

“劉鵬立刻去傳令,著急二十名二品開神級別的家族戰士,趕來此地待命

一道道命令傳達下去,井然有序。北方防線上的小隊長們一個個詫異,沒想到城主大人竟然連自己的名字都記住了,一時間傻愣著忘記了行動,紀貞群眼中精光一閃,一品合真的氣勢轟然爆發,喝道:“執行命令”

“是”所有被點名的小隊長轟然一聲,快速離去,他們也看出來了,原來城主大人是一頭沉睡的雄獅,現在這頭雄獅就要醒來,要給北方的沙民致命一擊

紀貞群發布了命令之後,對洪禹道:“禹少爺有沒有興趣,我帶你去看一些東西。”

“好”洪禹欣然應允。

紀貞群帶著他們,迅速的回到了城主府。

洪禹站在城主府門口,不由得有些詫異:“怎麼如此破敗?”

紀貞群毫不在意:“我的錢有別的用處,你看我連僕人都沒有一個,實在是因為太窮了。”

一炷香的時間之後,洪禹就知道紀貞群的銀子都花在哪裡了,在他的城主府荒蕪的後花園地下,有一個巨大的實驗室。

這裡安放著八台大型玄兵,分別有不同的作用。而周圍的實驗台上,則是一具具被解剖的沙民屍體

靠著東邊的墻壁上,有一排櫃子,上面是一排排的玻璃器皿,裡面用藥水泡著一個個沙民的器官

紀立漁一進來,就捂著嘴跑出去,紀立陽四個男孩子也好不到哪裡去。紀貞群則是自始至終都一言不發,只是悄悄觀察洪禹。

洪禹經歷了那一世,對這樣的場面倒是並不陌生,真正讓他意外的是,紀貞群不但是個天才,而且是個具有嚴謹研究態度的天才這太重要了,在河左大陸極為難得。他對於紀貞群的評價,再次提升了一個等級。

洪禹一聲感嘆:“群叔既然帶我們來這裡,想必已經有了足夠優秀的研究成果,不要再藏私了,都拿出來吧。”

身後一名少年忍不住道:“這也太殘忍了吧?你在狂沙古堡蟄伏這些年,就這樣研究沙民?”

這一次,輪到洪禹默不作聲,看紀貞群的表現了。

紀貞群對於這種指責混不在意,淡然道:“我之英雄,彼之惡魔。”

那名少年天資也很不錯,紀貞群的話讓他若有所思。

洪禹看著紀貞群滿意的笑了。

看過了沙民如何對待人類,如果對眼前這樣的場面還感覺到不人道、殘忍,那麼這種人的腦子一定有問題。

紀貞群對洪禹微微一躬身:“少爺,請隨我來。”

紀貞群的研究成果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防禦、一是進攻。

防禦而言,主要就是之前的解毒藥水。

有的沙民爪子鋒利,有的沙民長有背刺,並且都有劇毒。和沙民獠牙上的劇毒一樣,都是威脅紀家武者,大規模清剿沙民的最大障礙。

每一種沙民的毒性還都不同,這就需要一種“萬應”解毒藥水。而且要大規模裝備,價格還不能太高。

紀貞群這些年苦苦鑽研,總算是勉強滿足了這些條件,但是前提是效果打了折扣,只能對付一般的沙民戰士的毒性。不過對於普通武者來說,這已經足夠了。

而攻擊方面的成果就很多了,最重要的一項,是紀貞群研究出了一種,只對沙民有效毒素,大規模投放的話,對於沙民的戰鬥力影響巨大。

而紀貞群更是研究出了弩弓投放地方法,未來一旦和沙民大規模開戰,效果極佳。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玄兵,專門針對沙民的弱點,裝備了武者之後,必定事半功倍。

紀貞群把這些東西都帶上,對洪禹道:“禹少爺,這已經不是萬里遠行歷練這麼簡單,咱們的人明顯被伏擊了,背後可能有人謀劃,這已經是一場戰爭,咱們要先斬斷敵人的手腳和爪牙,第一戰,就要消滅在狂沙古堡之中的沙民

洪禹點頭:“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群叔蟄伏多年,終於要一飛沖天翱翔於九天之上了。”

紀貞群不失時機的說了一句:“還要禹少提攜”

洪禹一笑:“好說。”

兩人達成了默契。

眾人再次趕到北方防線,二十名二品開神級別的武者組成的特別小隊已經裝備好了大威力玄兵,整裝待發鬥志昂揚。

紀貞群一揮手:“跟我走”

並沒有太多的交代,大家都知道要去於什麼,狂沙古堡之中,誰和沙民沒有深仇大恨?無需戰前動員,只要是獵殺沙民,大家一定踴躍參加。

出了北方防線,紀貞群就警告小隊的那些二品開神:“都收斂氣勢,沙民部落之中,也有類似祭司的人,他們的感覺很敏銳,如果暴露了,這一趟可能空手而歸。”

說完之後,紀貞群取出一張大地圖,之前洪禹他們用的那一張,和這個相比起來只能說慚愧。

這張地圖將整個狂沙古堡範圍內,所有的沙民據點都標注了出來,而且有多少人口、戰士有多少、戰將有多少,是否有祭司等等信息標注的非常完善。

那二十名武道強者原本對城主不太服氣,看到這張地圖,才明白城主大人這些年看上去什麼也沒做,實際上暗中已經把沙民所有的情況都摸清楚了。

紀貞群指著距離大家最近的一個沙民部落:“先去那裡。”

這個沙民部落只有三百人,大家在這一次的戰鬥之中,第一次見識了紀貞群的“秘密武器器”。

開戰之前,紀貞群先讓大家喝下了他的解毒藥水。然後親自上陣,用一隻弓弩,將十隻特殊的箭矢射進了部落之中。

這種箭矢的箭頭足有拳頭大小,在空中就自動爆炸,把一片粉塵灑下來。十隻箭矢,就把三百人的一個部落徹底覆蓋。

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毒性就會發作。而後紀貞群帶人衝鋒,大家感覺到在這種毒性作用之下,一般的沙民戰士實力都被削弱了四成。

原本就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戰鬥,只是為了讓大家習慣這種作戰方式。於是一邊倒的屠殺隻持續了半個時辰,這個沙民部落就從地圖上消失了。

這種掃蕩進行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沙民似乎有所察覺,他們遭遇了一隻兩千人的沙民部隊的強力狙擊,一番惡戰,沙民部隊死傷超過八成,其餘的一哄而散。但是隨後,就有一隻萬人的大軍中途伏擊,如果不是因為洪禹的靈覺敏銳,他們很可能就要被忽然從腳下黃沙之中冒出來的萬名沙民戰士殺個措手不及。

這一戰,沙民出動真正的強者,一位實力達到了一品合真級別的戰王

但是紀貞群本身也是一品合真,手中更是有數件專門針對沙民弱點設計的玄兵。一般來說一品合真的戰鬥,勢均力敵的話會僵持數天,乃至數十天,但是這一次,在紀貞群針對性的戰術下,沙民戰王僅僅堅持了兩個時辰,就落荒而逃,紀貞群追出去數十里,在紀宏暗中幫助下,成功斬殺這個沙民戰王。

萬名戰士戰死五千,人數太多洪禹他們實在沒辦法控制,剩餘的全都鑽進了沙子之中逃走了。

這樣,不斷地有艱苦的戰鬥迎面而來,小隊卻始終保持著高昂的戰鬥意志,哪怕是受傷,也沒有人願意回去養傷。

擊敗了沙民萬人隊之後,大家已經隱隱察覺到城主大人的野心,這是要把狂沙古堡所有的沙民清剿一空啊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