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十六卷 第三十二章 血海七殺陣(下)

當他退到百里之外,沙漠之下漂浮出來的那種淡紅色的元能,已經非常濃郁了。而這些元能漂浮上了天空,並沒有消散,凝聚在大約千丈的高空,已經隱隱化作了一片紅雲

雖然因為漫天黃沙,看的並不真切,但是邊雲偉已經可以判斷出來,這一片紅雲籠罩了方圓數千里的範圍。而這一片範圍,正是他最近驅使著沙民和河左大陸高手們追殺洪禹的範圍

他的心中,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預感:這不可能吧……

邊雲偉迅速的回想著,儘管這一次的計劃,似乎每一次都成功了,可是洪禹他們的行蹤卻有些飄忽不定。沙民的每一次追殺,都不是發生在邊雲偉本來預料的地點

想到了這裡,邊雲偉的冷汗出來了——如今看來,難道是洪禹在牽著自己的鼻子走?他在選擇大戰的地點?

再細細想一下,他的計劃中間,偶爾也出現了那麼幾次波折。類似於剛才一品四星那種,原本幾乎好的事情忽然出了偏差,高手們提前脫困的事情也發生過,但是邊雲偉“運氣”不錯,路上總會再有點別的事情羈絆住他們,讓邊雲偉的計劃得以順利實施。

開始幾次,邊雲偉還有點奇怪,後來不斷的成功讓他忽略了這些小小的疑點。此時再去回想,邊雲偉的冷汗唰唰冒出來:洪禹

這個對手太可怕了,他竟然這樣將計就計

可是,這傢伙到底在於什麼

邊雲偉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出來,你洪禹既然早就看穿了這個計謀,為什麼還要自己往圈套裡鑽?

甚至還要幫助我完成這個計謀?

就在邊雲偉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遠處戰場上傳來一次巨震,整個沙漠似乎都晃動了一下。

邊雲偉看到一團明亮的光芒升空而起

是那位一品四星。也只有他武器爆發的光芒,在這沙漠上,還能傳出百里之外。

一品四星的力量爆發,邊雲偉心中又稍微感覺踏實一些,不管洪禹有什麼陰謀,面對一品四星也只有飲恨收場。這種絕對的力量,乃是勝利最為牢固的保障。

然而讓邊雲偉意外的事情再次發生了,沙漠之中,一團又一團的亮光沖天而起,似乎每一團都有著不亞於那位一品四星的氣勢

但是那些光芒之中並沒有生命氣息,只是單純的力量。顯然並不是一位強者。

邊雲偉數了一下,那些光芒一共有十二個,他推測了一下大致的地點,頓時嚇了一跳:那都是發生了死亡千名沙民以上的大戰的地點。

都是洪禹選擇的戰鬥地點

“怎麼回事?到底是怎麼回事?”邊雲偉徹底慌亂了。

就在他前方百里,大戰的中心,最強盛的一團光芒升起,其聲勢,輕鬆蓋過了那位一品四星

而後天空中十三個地點連接起來,光芒組成了陣法刻線,粗大無比,滾滾的元能奔騰來去,就像是一條條大江大河。

方圓千里之內,都成了它們的“水系”範圍。

沙漠之下,升騰起來的火屬性元能越來越多,當這個巨大的可怕的陣法成型,這種元能的析出也變得更加迅速,似乎只是十幾個呼吸之間,已經在頭頂千丈之上,凝聚了一片濃重的紅雲

紅雲之下,威壓籠罩,狂風漸漸銷聲匿跡,漫天飛舞的黃沙回到了大地的懷抱。

千里之內,忽然變的一片清明

邊雲偉徹底明白了,洪禹從一開始就看穿了自己的計劃,他順勢而為,用沙民的生命和鮮血,布置了這樣一座可怕的陣法

自己之前自鳴得意,以為成功,原來不過是個笑柄,洪禹那個混蛋說不定就在暗中朝著自己冷笑呢

愚蠢啊邊雲偉懊悔無比,自己一輩子算計人,怎麼會被人這樣算計了?

洪禹很可能早就想布置這樣一座陣法,但是沒有那幾萬條沙民的性命,他根本無法完成。自己傻乎乎的幫他完成了這個陣法,簡直是蠢到了家了

戰場之中,洪禹臉上掛著一絲微笑。

在他身邊,紀貞群等人同樣驚訝無比,他們嗔目結舌好半天,才結結巴巴問道:“禹、禹少爺?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洪禹胸中充滿了成就感,游目四顧,看著那範圍數千里的龐大陣法成型:“果然陣法沒有正邪之分,只看布陣者的心境。用數萬生靈血祭而出的陣法,也可以如此的浩大磅礡,絲毫沒有陰詭之感”

他用手一指天空,凜然對眾人解釋道:“血海七殺陣要用最少兩萬生靈的鮮血才能布置完成,生靈的智慧越高、個體實力越強,陣法的威力也就越強——這種規模的陣法,恐怕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布置了。呵呵,真要感謝幕後那人,給我送上這樣一份大禮”

從洪禹知道自己被人算計了,他就有了這個計劃。但是到底能不能成功,他其實也沒有把握。因為血海七殺陣最難以達成的一個條件,就是血祭的生靈數量。

這個陣法威力絕倫,但是大傷天和,因而陣童記憶之中,也只是有這麼一個陣法,從來沒有布置完成過。

但是洪禹這一次機緣巧合,決定嘗試一下。如果成功,那麼收益巨大,如果失敗也沒什麼損失。

他雙手一分,腳下的黃沙變成了一座沙環,洪禹盤膝而坐,淡淡吩咐一聲:“為我護法”

紀貞群急忙答應一聲:“遵命”

可是隨即另外八個聲音響起:“遵命”

紀貞群一愣,能夠瞞過自己的感知,至少也是一品一星等他看到紀宏的時候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八名一品合真,再加上一品一星的紀宏,圍繞在洪禹周圍,而洪禹落座的位置,恰好是整個血海七殺陣的陣眼

在他周圍,一萬五千沙民血流成河。

在他前方,最後一位河左大陸強者,一品四星正在拼命的維持著自己的光幕,試圖對抗陣法的強大威力。

陣法的光芒龐大的如同一片山岳,狠狠壓製在他的頭頂上,有種天地倒灌的感覺。但是一品四星心智剛毅,經歷了四次生死枯榮,闖過了無數艱難險阻,即便是在這樣絕對劣勢的環境下,仍舊不肯放棄。怒目圓睜,奮力爆發,想要將局面扭轉。

可適當洪禹歸位,落座陣眼的那一刻,整個大陣活了過來。洪禹心念一動,原本強大的壓力瞬間凝聚成了一點,倏的一下就穿透了他的抵抗,一品四星眉心留下一顆紅色的圓點,呆呆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實際上他體內的一切生機都已經被徹底斷絕,只剩下一個空空的軀殼。

一品四星的隕落,本來必定要伴隨著風雲變色,天地大悲,可是在血海七殺陣之下,就這樣輕描淡寫的被秒殺了。

紀貞群等人大吃一驚,很清楚這個時候的洪禹擁有怎樣龐大的力量,要滅殺他們九人,也只不過是念頭一動的事情。

他們都是至尊強者,更明白要想駕馭如此強大的陣法,肉身需要承受多麼龐大的壓力。而洪禹只是一個二品開神初期,居然如此輕鬆自如,可見禹少爺身上的秘密眾多,他們所了解的,不過是冰山一角。

一品四星隕落,整個戰場上就只剩下洪禹一方的人。

藉助陣法的威力,洪禹能夠把靈覺擴張到數千里的範圍,陣法之內,一蟲一蟻,都難逃過他的感知。

邊雲偉自然也不是例外,不過洪禹卻在心中輕輕一笑,並沒有馬上將他碾

不論強大還是弱小,所有的荒獸全都潛伏在底下,瑟瑟發抖不敢動彈。而沙民已經徹底被清掃於淨,方圓數千里之內,也沒有河左大陸的高手。

一切安全,洪禹放開自己的心神,融入到了這片天地之中。

二品開神,乃是一個非常直白的稱呼,到了這個境界,已經是普通人眼中的神明了。真正強大者,擁有搬動山岳的力量,面對一般的城池,如果沒有陣法防禦,輕輕鬆松就能拔起城墻。

但是一品合真,合道於真,我即是天地、天地即是我——不能感悟這種境界,永遠也無法達到一品合真的境界,哪怕是你擁有了一品合真的力量。

洪禹將自己的心神融入這片天地之中,沙漠於燥熾熱,卻也可以理解為能夠將生命燃燒的熱情。洪禹在感悟方面有比別人更大的優勢。

他有四大武道圖騰,他有遠超同級別的靈覺。他還有這座血海七殺陣

雖然僅僅是二品開神初期,但是洪禹悍然依靠血海七殺陣,開始了感悟天地

感受到了這周圍天地之中,似乎融入了一絲他們熟悉的氣息,紀宏等人大吃一驚,回頭看向洪禹:少爺真的在感悟天地?

他才是二品開神初期呀,積累嚴重不足,怎麼能夠貿然衝擊一品合真?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0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