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四章 絕離秘境(上)

“哼,站到一邊去”一品合真不滿的訓斥一聲。

“是。”邊雲宏滿肚子委屈。

毫無品德的禹少爺在暗中偷笑,快意之極。

片刻之後,第二道人影從山穀之中飛奔而出。一位一品合真認出來了,微笑道︰“是邊雲高,這孩子一向勤奮努力,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邊雲高落在了三位一品合真面前,跪地稟告道︰“邊家子弟邊雲高,拜見三位大人,晚輩這一次獵殺荒獸九頭。”

“什麼”三位一品合真的臉色格外難看,又是九頭這一批血脈者都在幹什麼

“滾到一邊去”剛才開口誇贊他“勤奮努力”的一品合真大感臉上無光,狠狠一聲怒罵。邊雲高帶著跟邊雲宏一樣的委屈過去了。

暗中的禹少爺再次笑了。

這樣,邊家今年的十五名血脈者陸陸續續全都出來了,三位一品合真才覺得不對勁,因為邊雲宏和邊雲高的成績居然是最好的後面的那些家夥,或者是七頭,或者是五頭。最後兩個回來的子弟,居然只獵殺到了三頭他們稟告成績的時候,自己都發抖了,生怕三位一品合真一怒之下出手,將他們當場擊

可是所有人心中都很委屈,真的不是我們不努力啊,就是沒有遇上荒獸我們有什麼辦法?

“一群廢物”左邊的一品合真一聲怒罵。子弟們的成績,也關係到對於他們的考評。邊家和紀家一樣,是傳承了數千年的大族,並不是說一品合真就一定飛黃騰達,一品合真之間競爭同樣激烈。帶著這樣的成績回去,可想而知以後要被家族雪藏了。

居中的那位一聲嘆息︰“不用怪他們了,情況有些不對勁。”

“我倒是覺得這一位說的沒錯,邊家人就是一群廢物。”一個聲音忽然響起來,三位一品合真臉色大變,能夠瞞過他們的感知,一直躲在一邊,至少也是一品合真

洪禹施施然走出來,朝著他們微微一笑︰“不用問了,我叫洪禹,今天是很不友好的來砸場子的,你們誰來應戰?”

邊雲宏一聲怒吼縱身殺出︰“紀家欺人太甚”

“不可”三位一品合真一起阻攔,可是洪禹出現的地方距離那些血脈者更近,他看著三位一品合真,臉上露出了一個殘忍的微笑。然後隨意的抬起手指輕輕一點。

邊雲宏的身體砰一聲炸得粉碎

“規則崩潰”三位一品合真一聲驚呼︰“你瘋了,面對並非一品合真的對手,竟然是展出天地一體的狀態”

這種狀態對於任何一位一品合真都是格外珍貴的,因為保持的時間很短暫,只會在面對一品合真的時候施展出來。

而且每一次施展之後,都會有很長時間不能夠再次動用。

可是洪禹面的區區一個血脈者,就動用了這種狀態,三位一品合真以為他瘋了。

洪禹一旦融入天地一體,方圓數千裏就是他的世界。他清晰的感覺到古越城中,一道強悍的氣勢騰空飛起,朝著這邊飛快趕來。顯然城中那一位號稱邊家眾將韜略第一的邊誠也趕來支援。

他暗暗罵了一聲,眼前的局面乃是他推算的各種局面之中,最糟糕的一個,他只能用最麻煩的那個辦法來應對。

洪禹不去理會三大一品合真,朝著剩餘的紀家血脈者不屑笑道︰“邊家的廢物就這麼沒用?”

“混賬”

“狂徒敢爾”

洪禹稍稍撩撥,邊家血脈者頓時暴怒,一起沖了上來。

“住手”一品合真大吼,洪禹已經接連用規則崩潰引爆了四個人的身軀,只剩下了十名血脈者,而三位一品合真也已經殺過來,洪禹卻不和他們交戰,仗著自己的天地一體狀態,輕鬆遊走著。

“我說廢物難道錯了?五天時間,最好成績居然只有九頭荒獸,我們紀家就算是沒有覺醒血脈的一般武者,也比你們幹得出色。邊家到了你們這一代,算是徹底沉淪了。”

“我要殺了你”血脈者們羞憤難當,怒吼連連。三大一品合真厲喝道︰“統統退下不要上當誰敢不同號令,家法從事”

“是”血脈者們無奈退下,眼中卻仍舊燃燒著羞憤的怒火。

三大一品合真對洪禹圍追堵截,卻被洪禹又找到機會抬手一指又殺了一名血脈者。

“氣煞吾也”三位一品合真一起怒吼,就要同時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一舉擊殺洪禹。

“不可”一聲大喝傳來,打斷了三大一品合真身上狂暴的武氣光芒。

邊誠快速而來,面色凝重︰“他是洪禹,洪家的天位血脈血脈覺醒不到一年時間,就已經是一品合真他敢這麼輕易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必定有所依仗我推測他的天地一體狀態能夠保持的非常久。如果咱們同時進入天地一體,一旦時間過了,就只能有他宰割”

洪禹不由得高看了邊誠一眼,果然不愧是韜略第一,確實有點才幹。

“我們一個一個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邊誠冷笑的看著洪禹︰“只要拖住他,不被他繼續殘殺血脈者就可以。我就不信,咱們四個人的天地一體加起來,時間會比他還短只要他的時效一到,就任由我們宰割——擊殺紀家天位血脈,可是大功一件”

邊誠的話讓三位一品合真精神一振,哈哈大笑道︰“好,誠將軍大才,就這麼定了。”

一位一品合真道︰“我先來”

他一聲大吼武氣再次爆發,成功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然後餃尾追趕洪禹。果然有用了他之後,洪禹頓時變得不那麼從容。邊誠三人則牢牢保護著剩餘的血脈者,洪禹一時間無機可乘。

紀宏八人在暗中看著,忍不住商量︰“要不要出手?少爺好像已經沒什麼辦法了。”

“少爺沒有發出信號,咱們不要擅自行動,難道你們還不相信少爺?”

大家立刻進入了無腦信任的狀態,紛紛點頭︰“不可出手”

洪禹要囂張又要安全。才不會像那些真正的紈褲子弟一樣,傻乎乎的孤身一人殺入邊家領地。紀宏八人在暗中保護,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準出手,這樣看起來,洪禹就像是邊雲炯一樣,獨自一人挑戰了整個邊家。

裏子面子全有了——這才是禹少爺的行為方式。

邊誠等人開始是老神在在,覺得勝利一定屬於自己。的確四個人拚一個,洪禹再厲害,也不可能一個人的天地一體時限,比他們四個人加在一起還長。

但是洪禹在外圍不斷遊走,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半個時辰,那個一品合真支撐不住了退下來,洪禹在這個空隙,抽冷子爆殺了一名血脈者,然後在第二位一品合真進入天地一體狀態的怒吼聲之中,大笑著飄然遠去,開始第二輪耐性比拚。

大半個時辰之後,這位一品合真無奈退出了天地一體。

這個間隙,因為有邊誠主持,洪禹的偷襲沒能的手。第三位一品合真接上

又過了半個時辰,這位一品合真已經明顯快要支撐不住,洪禹卻仍舊遊刃有餘,邊誠的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了。他感覺自己之前的判斷有可能出現了失誤

可是這個結論讓人難以置信,洪禹道現在,已經堅持了快兩個時辰邊誠不是沒有見過能夠堅持兩個時辰的人,實際上他自己的天地一體時限就是一個半時辰

但是洪禹這樣輕鬆自如,顯然不止兩個時辰。

又過了一頓飯的時間,第三位一品合真也不行了,邊誠大吼一聲進入了狀態,親自接替上去。

從邊誠出現開始,局面就不斷地朝著最壞的方向發展。

事實上如果他們真的同時進入天地一體,洪禹絕對能夠壓製他們。

可以這麼說,正常狀態下,洪禹不動用底牌的話,不是這些老牌一品的對手。

但是在天地一體狀態下,大家都和天地融為一體,這個時候比拚的就是大家對於天地規則的理解和掌握。

洪禹在這方面有著天生的優勢。哪怕是一對四,無法取勝,也絕不會落敗。遊鬥消耗他們還是可以做到的。

那樣的話,只需要一個半時辰,所有的對手都不得不退出天地一體的狀態——那就是戰鬥結束的時候。

但是邊誠敏銳的看出來這一點,硬生生把這個過程拖延到了將近四個時辰

隨著時間的推移,邊誠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洪禹還是那麼輕鬆,可是他已經是強弩之末。

這家夥堅持了四個時辰,還沒有一點問題,他的極限到底在哪裏?

邊誠心中惶然,可是他卻不得不繼續堅持。已經過了一個半時辰,他拚著內傷,仍舊維持在天地一體的狀態之中。

身後還剩下的血脈者,可是家族未來的希望。如果全都死在這裏,他這個古越城城主也脫不了關係。

可是意誌力再強大,修為擺在那裏。邊誠又堅持了一盞茶的時間,實在無能為力了,頹然一聲嘆息,退出了天地一體的狀態,然後一言不發掉頭沖向了那些血脈者,抓起兩個最高等級血脈,呼嘯一聲狂奔逃走。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9 18:07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