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第三十四章 絕離秘境(下)

剩餘的三位血脈者反應過來,也是各自帶著兩名血脈者,往不同方向逃竄。

可是這數千裏的範圍,都在洪禹的控製之下,他們逃到了哪裏洪禹都能知道。

他從容的追殺著,對一品合真,他在不暴露底牌的情況下,沒有太好的辦法,但是動用天地規則進行壓製輕而易舉——這就是天地一體狀態下的一品合真,和普通的一品合真的區別。

雖然不能夠殺了他們,但是殺掉他們保護之下的血脈者並不困難。

洪禹花了一個時辰,剩餘的所有邊家血脈者全都喪命。

邊誠暴跳如雷,怒吼連連︰“洪禹我們邊家跟你沒完”

回應他的是洪禹一連串爽朗快意的大笑聲。

在數百裏之外,洪禹會和了紀宏等人,然後按照事先布置好的路線,避開了邊家的追蹤,迅速的進入了辛家的地盤,然後花了數天內時間,回到了紀家的領地內。

直到此時,洪禹從狂沙古堡到古越城的種種事跡,才算是在玉乾朝內部傳開。

皇都玉乾城內,皇子殿下簡直不敢相信手中的戰報,百裏先生也張大了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好半天兩人對視一眼,一起搖了搖頭︰“看來就算是何怒陽出關,也無法鉗製洪禹了。”

頓了一頓,皇子咬牙道︰“派出一品合真暗殺組,不計代價除掉洪禹,馬上就是眾饗日了(感謝komk同學支援 ),一旦讓他進入兵河祖陵,必定變得更加強大,無法剋制,一定要在那之前,徹底解決這個麻煩”

百裏先生渾身一震,躬身道︰“殿下英明”。

紀立陽他們已經提前回到了天機城,帶回來的消息讓紀家所有的長輩大為振奮。唯獨紀橫鬱悶無比。

萬裏遠行本來就是一次歷練,當然有死亡名額。他兒子紀立麟死了也白死了,哪怕是他懷疑其中有問題,那也要拿出證據來再說。

偏偏這件事情,沒有辦法深查。因為一旦開始查了,他安排一品合真暗殺洪禹的事情也就遮掩不住了。

他們想在萬裏遠行途中給洪禹製造一點“麻煩”,讓他無法完成這一次試煉。沒想到沒有完成試煉的是他兒子,而洪禹從試煉回來,居然已經是一品合真了。

“紀橫你還是不是個男人”一聲門響夫人闖了進來,她披頭散發,形如鬼魅,兩眼已經哭得紅腫,神情之中更是充滿了怨毒。

紀橫微微一嘆︰“兒子死了,我跟你一樣難過……”

“放屁”紀橫夫人惡毒的咒罵道︰“就是洪禹那個野種害死我兒的你要真是個男人,你要還是個父親,現在就去想辦法把洪禹殺了為麟兒報仇。”

“胡鬧”紀橫一聲叱喝︰“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是洪禹於的?沒有證據怎麼動手?”

“我不管”夫人開始撒潑︰“就是洪禹,一定是洪禹哪怕不是他,我兒子死了他也要陪葬還有紀貞瑰那個賤人,不要臉的小狐狸精,生了這麼一個野種害死我兒子,我一定要把她也碎屍萬段。”

紀橫一把拉住她︰“不準胡鬧。”

夫人甩開的手︰“紀橫你是個廢物自己兒子被人殺了,屁都不敢放一個,要讓女人出面報仇,老娘看錯你了。”

她咬牙切齒大步而去,紀橫更加煩悶,叫來一個人︰“盯著夫人,別讓她亂來。”

“是。”

洪禹遠遠地看見天機城門口,站著一個高挑的身影,他微微一笑,心中暖洋洋的。可是那個高挑的身影卻忽然一閃不見了,洪禹大為鬱悶,正在琢磨怎麼回事呢,就看見城門內,辛鈺騎在一匹戰馬上,歡快的贏了出來︰“禹哥哥,你好威風呀,連邊雲炯和邊雲偉都殺了,太凶殘了,人家好喜歡……”

洪禹捂著小肚子尿遁︰“不好意思啊,我內急,先走了。”

辛鈺小嘴一撇︰“真是的,你以為這樣你就能逃得掉。”

洪禹四處亂轉,循著剛才看到的那個身影找了過去,鑽進了一條小巷子,只見一道身影宛如驚鴻,硬是竄上了旁邊兩丈高的一道圍牆,瞬間消失了。

洪禹喊了一聲,對方沒有答應。洪禹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回勤善堂去了。

紀梟躲在院牆後面,俏臉火辣辣的,今天鬼迷心竅了,怎麼會想到要來接那個壞蛋。可是為什麼看見他就忍不住心跳加速呢?

“這位姐姐,你病了嗎?你在我家裏於什麼?”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紀梟嚇了一跳,在她前方站著一個七八歲的孩童,還梳著兩根沖天小辮。紀梟一陣尷尬,趕緊翻牆出去了。

洪禹回來之後稍稍洗刷一番,去看望了外婆一下。正在紀家,最能讓他感受到親情的,除了母親之外就是這個外婆了。

之於外公紀艮天,洪禹壓根沒有想見的意思。

紀艮天悄悄躲在內室,看了洪禹一眼。外婆拉著洪禹的手,絮絮叨叨的問著他在清源大陸的成長,想到自己苦命的女兒,時不時的摸一把眼淚。

紀艮天悄悄看了片刻,內心一嘆,黯然而去。

徐鶴然把一切看在眼裏,卻什麼都當作不知道。老爺就是這個倔脾氣,別人說多了,反而會適得其反。

外婆留洪禹吃完飯,洪禹有些猶豫。外婆很善解人意,惡狠狠地說道︰“就咱們祖孫倆吃飯,那個老不死的攆出去,不準他上桌子。”

洪禹愣了愣,道︰“您跟我奶奶一樣霸氣,真真是太好了。”

外婆莞爾一笑。

祖孫倆其樂融融吃了晚餐,洪禹告辭離去,回到了勤善堂之中美美休息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就被紀立陽給拍門叫起來了,紀立陽眼中有些興奮,身後站著紀立漁。

還沒等他開口,洪禹就露出一個“我懂的”笑容,看著兩人點點頭︰“這麼早你們倆就在一起啦,哦哦哦,我多嘴了。”

紀立漁小腳一跺,紅著臉嗔怪道︰“禹少你瞎說什麼呢,不是你想的那樣

洪禹一邊洗臉一邊笑嘻嘻問道︰“我想的什麼樣啊?”

紀立漁頓時更尷尬了,不知道該怎麼說,紀立陽趕緊岔開話題︰“行了,禹少你怎麼起得這麼晚,快點不然來不及了。”

紀立漁還對剛才洪禹的捉弄“懷恨在心”,撇嘴道︰“你就放心吧,缺了誰也不能缺了禹少,他就算是太陽下山才起來,那些管事們也要乖乖等著。”

紀立陽同學現在的原則是,紀立漁說的一切都是真理。

“嘿嘿,你說的對。我這是瞎著急。”

洪禹洗完臉問道︰“今天到底有什麼事情?”

“按照慣例,萬裏遠行所有人回來之後,評定試煉成績,根據成績進入絕離秘境,挑選一件玄兵戰甲”紀立陽興奮,玄兵戰甲可以說是河左大陸玄兵技術在戰鬥層面上最高體現之一,對於每一個武者,哪怕是血脈者也都是格外珍貴的。

在紀家,萬裏遠行之後的這一次挑選,乃是最容易獲得玄兵戰甲的機會。

洪禹一聽也來了興趣,他一直對玄兵戰甲很好奇,卻沒有機會仔細研究一下︰“好,咱們快走。”

這一次的目的地,仍舊是家族祠堂。

只不過和上一次不同,洪禹已經絕對有資格進入家族祠堂,而不用任何人為他“例外”放行。

花了將近兩個時辰趕到了家族祠堂,已經快到中午了。祠堂門口站著這一次的血脈者們。洪禹果然是最後一個到的,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人露出不耐煩的神色,所有人都明白,如果不是因為洪禹看穿了沙民的陰謀,他們很可能就要永遠埋葬在狂沙古堡外的大漠之中了。

“抱歉抱歉,我真不知道還有這件事情,起來的晚了。”洪禹連連告罪,其他人紛紛擺手表示沒關係。祠堂管事走上前來,微笑著朝洪禹一抱拳︰“禹少爺已經到了,那我們就開始吧。”

洪禹站到了隊列之中,大家一起靜靜等候。祠堂管事進去片刻,紀艮天從裏面被請出來。

少男少女們意外,同時心底裏升起一絲興奮。

按說今天的儀式,紀艮水出面就已經很隆重了,而現在家主親自主持,規格待遇大大提高,顯然家族這一次準備給大家優待,沒準每一個人都能選到一件玄兵戰甲。

紀艮水看看大家,罕見的露出一絲微笑︰“這一次,你們做的很好。”

家主大人一個肯定的表揚,少男少女們更加興奮。

紀艮天微微一頓,接著道︰“賞罰有度,這才是一個大家族應有的規則。這一次萬裏遠行,你們配合紀貞群剿滅了狂沙古堡的沙民,功勞極大,家族必須給你們足夠的獎賞。

但是也仍舊要讓你們記住,競爭無處不在,即便是這樣的獎勵。所以,這一次家族對你們的獎勵是,每一個等級進入絕離秘境的時間,延長一倍。

眾人頓時一陣歡呼,唯獨洪禹還有點不明所以。

 錯別字、錯字和標點符號修改完了(應該吧)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9 23:21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