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三十八章 白羊陣師(三下)
第二天兩人再過來,瞿白羊還是那副模樣,至少比昨天顯得更加精神了

瞿白羊這個時候是真的全身心投入其中了,他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他不相信自己找不出問題來這種動力的催促下,他精神煥發,拼命鑽研。

又是一天在紀貞錘和紀貞多無聊的哈欠之中度過,兩人守到了天黑又回去了。

第三天依舊。

瞿白羊看上去很瘦弱,可是他也是一品合真的修為經歷無比旺盛,不眠不休三天,一點問題沒有。

但是紀貞多兩人不耐煩了,後來也就不去了。洪禹之前已經把這里的器師全部降服,兩人實際上還是相信禹少爺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再說了,就算有問題你也找不出來啊,禹少爺可是他們見過的最妖孽的人物了。

“今天瞿白羊那邊怎麼樣?”

“老樣子。”

這樣的對話每天早上在紀貞多和紀貞錘之間重復,連續四天。

到了第八天,有人慌慌張張跑來︰“大人、大人不好了,瞿白羊大師發狂了您們快去看看吧……”

紀貞多和紀貞錘趕緊跑過去。

洪禹那尚未完成的陣法之中,瞿白羊怒目猙獰,脖子上一道道的肌肉像蚯蚓|一樣的扭動著,他狂震雙臂,仰天怒吼︰“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個陣法有問題這世界上還沒有我瞿白羊找不出問題的陣法來我不信我不服我不甘啊——”

兩人相視一眼,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七天時間,一個未完成的陣法,他身為玉乾朝三大陣師之一,卻愣雞蛋里挑骨頭都沒有找出問題來,這要是傳出去,他面子往哪兒擱?

瞿白羊咆哮了一陣子,自己冷靜下來,淡淡的瞥了紀貞多等人一眼,抬腳走了上來。

“大師。”兩人連忙問候。

瞿白羊來到兩人面前,頗有些孤注一擲的氣勢︰“這個陣法肯定有問題,我敢用我瞿白羊的性命擔保但是這種狀態下很難找出問題所在,所以我要破壞了陣法,從內部尋找”

“啊——”兩人大吃一驚︰“萬萬不可啊”

兩人倒是沒有意識到破壞陣法尋找問題,本身就不和規則。他們只是暗自想著︰你也不看看這是誰的陣法,你敢破壞了,那一位執拗起來,你吃不了兜著走啊

瞿白羊孤傲道︰“本老板只是通知你們一聲而已。”他說完,身形折返,一抬手從儲物玄兵之中,放出來三十六道三稜形的鋼刺,唰唰唰的降落下來,刺進了三十六個陣法節點之中,徹底將折法破壞掉

“完了”紀貞多兩人哭喪著臉︰“這下子事情鬧大了,禹少爺肯定要收拾他……”

瞿白羊听到了,氣的要吐血本老板乃是堂堂玉乾朝三大陣師之一,他一個小孩子能把本老板怎麼樣這兩個無知的蠢貨,說得好像本老板就要大禍臨頭一樣

瞿白羊信念催動,三十六道三稜形的鋼刺之中,緩緩延伸出一道道武氣凝聚的絲線,深入到整個陣法之中,沿著那些陣法刻線一點一點的搜尋著。

就在這個時候,絕離秘境之中忽然想起了一聲震天怒吼聲︰“是誰這麼大膽子,敢毀了本少爺的陣法”

一道暗金色的光芒沖天而起,在高空之中,宛如一輪新升起的太陽,放射著光芒炙烤大地。

瞿白羊毫不示弱︰“是本老板于的,你待如何?”

“好大狗膽”洪禹一聲咆哮,听上去憤怒之極,那一輪暗金色的光芒呼嘯而來朝著瞿白羊撞了過去。

瞿白羊嘿嘿一直很冷笑,他乃是一品合真,距離一品一星也只差一步,最近正在籌劃感悟生死枯榮,怎會怕了一個十六歲的少年?

然而他沒有想到的是,洪禹沖過來的時候,就迅速將自己提升到了天地一體的境界之中

這一下瞿白羊大吃一驚,因為一旦融入這種境界之中,就代表著一品合真之間的生死搏殺

瞿白羊稍稍一愣,很快臉上就露出一絲狠辣的獰笑︰你自己找死,可怪不得我殺你了,我也不用費那麼多心思,這個大工程就是我的了

他渾身一抖,七層流光四溢的武氣光芒浮現出來,騰空躍起朝著洪禹撞了過去。

“ ”

兩大一品合真在空中狠狠地踫撞在一起,就好像天空之中的兩顆星辰互相撞擊,劇烈的震動讓絕離秘境都晃動了一下,差一點空間不穩。

劇烈的爆炸此起彼伏,一團團的光芒照耀的人眼楮都有些睜不開。那些爆炸之中的光圈,凝聚著兩人對于天地法則的領悟和掌控。看似一個簡單的踫撞,實際上是兩人依靠各自對于天地規則的掌握,互相碾壓。

在這一過程之中,瞿白羊咬牙堅持了十個呼吸,就再也無力支撐,而洪禹那邊的規則碾壓,像是一個個磨盤一樣,不斷地丟過來。

瞿白羊轟然一聲被接連六個天地規則碾壓擊中,撞飛出去的同時,心中不由狂吼︰“怎麼會這樣?”

他已經到了即將感悟生死枯榮的地步,對于天地規則的掌握,卻還不如一個剛剛步入一品合真的少年?

瞿白羊怎麼也想不通,也沒時間給他想。

洪禹第一次踫撞,就將瞿白羊轟飛了出去,而後又緊追而來,要繼續碾壓他。

瞿白羊嚇的魂飛魄散,他很怕死,要是死了自己掙了那麼多錢又有什麼用?他一聲嚎叫,落荒而逃。兩大一品合真就在天空之中追逐起來。洪禹氣勢如虹,瞿白羊一敗涂地。

在旁人看來,整個過程其實非常簡單,洪禹少爺一怒出手,一招殺敗了瞿白羊,追的他滿世界亂跑。

瞿白羊一邊跑一邊怒吼︰“洪禹,你不要太過分了我可是你們紀家請來的貴客”

洪禹根本不搭理他,一連七八個規則碾壓丟過去,瞿白羊差點又被打中,一聲怪叫趕緊加速。

“你要是敢殺了我,在別人眼中,就是你的陣法有問題,怕被我查出來

洪禹仍舊不搭理他,低頭猛追。禹少爺什麼時候在乎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瞿白羊也無奈了,他只好勉強問道︰“你想要怎麼解決?紀艮天雇我來檢查陣法,我拿了他五十萬兩礦晶,總要給他一個交代”

“哼”洪禹一聲冷哼︰“這並不是你破壞我陣法的理由”

“可是不破壞陣法,我找不出來問題所在。”

“嘿嘿,你就這麼肯定我的陣法有問題?”

瞿白羊精神一振︰“我非常肯定,你的陣法里面絕對有貓膩,你敢不敢讓我繼續查下去?”

洪禹忽然停了下來,仍舊像一顆太陽一樣懸掛在空中,看著前方的瞿白羊說道︰“可是如果你破壞了我的陣法,仍舊找不出問題來,那該如何?”

瞿白羊暗暗松了口氣,也停下來道︰“我照價賠償”

“照價賠償?這座陣法用了五十萬兩礦晶,還有兩倉庫的珍貴材料。”洪禹淡淡的看著他,抱著手臂道。

“我陪”瞿白羊重重一點頭。

“不止這些。你也是陣師,應該明白讓一位陣師出手的代價。你破壞了我的陣法,將就等于讓我重新出手布陣,你知道這要花費多大的代價嗎?”

瞿白羊狠狠一咬牙︰“我乃玉乾朝三大陣師之一,出手布陣價格透明,童叟無欺,每一次兩百萬兩礦晶……”

洪禹毫不客氣地打斷他︰“你覺得你的水平能夠和本少爺相提並論嗎?”

瞿白羊當然說不出口這種不要臉的話。他用了七天時間,還找不出一個沒有完成的陣法的問題,逼得只能破壞了陣法來找,只從這一點上,洪禹的水準已經遠遠在他之上。

“那你想什麼價錢?”

洪禹道︰“現在是三百萬兩。等你破壞了陣法還找不出來問題,那就說明我的水準比你高太多,價格還得往上漲,四百萬兩”

瞿白羊心中一陣猛跳,四百萬兩礦晶他驚疑不定的觀察著洪禹︰這小子到底是真的這麼自信呢,還是色厲內荏,故意下重注讓自己不敢繼續查下去?

瞿白羊難以抉擇,最終還是一咬牙,選擇相信自己的實力。

他覺得或許自己的陣法水平的確不如洪禹,但是要說破壞了陣法還找不出問題來,他覺得不可能

放眼整個河左大陸,有這樣水平的陣師還沒有出現呢。

他狠狠一咬牙︰“好,我答應”

說罷,他立刻一頭沖下去,落在了陣法之上,仔仔細細的研究起來。

洪禹也悄無聲息的降落下來,淡淡的看著瞿白羊施為。

瞿白羊的三十六根三稜鋼刺之中,散發出來的武氣絲線已經把整個陣法密密麻麻的覆蓋了,幾乎是無孔不入。從材料處理道陣法布置,幾乎已經把洪禹布陣的過程還原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瞿白羊仍舊沒有找到有什麼問題。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