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四十一章 眾多技能(下)

  洪禹點心入口,隱藏在門外悄悄觀察的一名低等級管事不聲不響的退走了。

  洪禹嚼了幾口,眉頭微微一皺,然後很快舒展開來,幾乎沒有人注意到他這個神情。他將點心咽下去,然後舉起茶杯喝了一口,捧起茶杯的時候,不留痕跡的丟了一枚解毒丹服用下去。

  雖然說皇子殿下的迷亂散無色無味,幾乎讓人無法察覺,但是洪禹的水準也不是河左大陸的丹師能夠相比的。

  在入口之前,他可能的確無法察覺,但是只要一吃,他馬上就能夠感覺到點心內有一些其他的「成分」。

  洪禹暗暗冷笑,上一次被四大一合真伏擊,他就感覺到家中出了內鬼,現在看來,果然如此。

  那種毒藥入口,他就已經分析出藥效的作用,致幻效果,服用了這種毒藥,而後進入萬世血凝,很可能就像瞿白羊所說的那樣,誤以為自己是在真實的幻境,被技能擊中,就此死亡。

  他思前想後,真正和自己有如此深仇大恨的,也就只有紀橫了。

  他暗暗一個冷笑,已經決定血脈技能覺醒之後,就徹底解決這個麻煩。

  到了午時,紀貞蟠又領著大家來到了大殿門口,轉身對一眾少男少女說道:「進去吧,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緣,所以進去之後,不管是什麼場景,都不要驚訝,記住,用心感悟」

  他的手掌在大殿的正門上重重一拍,嗡的一聲怪響,正門蕩漾宛如水面,紀貞蟠從背後一推大家,一個個全都撞了進去。

  等到洪禹進去,紀貞蟠快步走到了大殿左側的偏殿,哪裡有四名管事嚴陣以待,他們都是家族從各個地方抽調而來的陣法高手,每人手邊都有四個空間玄兵,裡面存放著大量的礦晶。

  紀貞蟠嚴肅道:「禹少爺已經進去了,你們都小心一點」

  實在是因為前車之鑒,這一次大家不得不小心呀。第一次的血脈覺醒儀式,洪禹少爺差點讓大型玄兵耗盡礦晶。

  第二次絕離秘境九層陣法,被他舉手投足之間破掉了,血脈者每人一件玄兵戰甲,他自己弄了九套,血脈者們倒是眉開眼笑了,紀貞多這些器師肉痛的要自殘。

  這一次,家中可是做好了完全的準備。

  穿過那扇大門的一瞬間,大家眼前的景物猛然一變,周圍的同伴無影無蹤,換上了各種可怕的場景。

  洪禹面對的乃是一片岩漿火海,沸騰的岩漿之中,不斷因為地下冒出的熱氣掀起波浪。周圍的溫度讓人感覺就像是在玄兵鍛造的火爐之中。一聲巨大的轟鳴之中,大量赤紅色的岩漿飛出去,灑在周圍的岩石上,頓時冒起了一片片的火焰。

  一頭身高超過了丈的牛人身怪物,從火海之中站起來,身上的岩漿潑灑下來,它有四隻強壯的手臂,分別握著戰錘、巨斧、盾牌和重劍。仰天咆哮,震的周圍山壁搖搖晃晃。

  七夕劍靈的聲音在洪禹的腦海之中響起:「少年郎,你的運氣真不錯,遇到了一個變異血脈。」

  瞿白羊跟洪禹的講解並不完全,有些年代久遠的精血,可能會因為歲月漫長,陣法凝聚了大量天地元氣,催發之下發生變異。

  就好比眼前這個牛頭人身的怪物,可能是人族血脈變異而來,也可能是黃獸血脈。

  遇上這種情況,也不好說是好是壞。因為變異血脈很強大,不容易戰勝,但是一旦成功,領悟的血脈技能往往非常強大。

  那怪物怒吼連連,手中的重兵器輪番朝洪禹砸了過來。洪禹連連躲閃,身形歸於虛幻,任憑那怪物如何發力,將重兵器在手中揮舞的如同稻草一般,也始終不能對洪禹造成任何傷害。

  怪物似乎有些憤怒,忽然一頓足,火海漲潮,開始蔓延。無數道火龍從火海之中衝出來,纏繞在了它的身上。原本就已經非常強壯的怪物,變得像小山一般。

  它再次出手,轟擊之中,帶著濃濃的死亡和火焰的氣息,將周圍的空間都凝固了,洪禹的閃避頓時變得緩慢起來。

  這是變異血脈的技能「怒潮」,全方位提升血脈者的戰鬥力,鎖定敵人,攻擊之中附帶著屬性加成的效果。

  如果洪禹能夠領悟這種技能,遠比「燃燒」高級。怒潮不會損耗任何生命力,完全是血脈力量的爆發。

  家族長老們一個個眼睛賊亮盯著,不准紀艮天來家族祠堂。可他們自己卻早早趕來,分別利用自己的影響力,讓紀貞蟠給自己家的子弟一些照顧。

  紀貞蟠笑呵呵的全都答應下來,爭取做到誰也不得罪,反正他的「照顧」也沒多大用處。

  老傢伙們都在祠堂中等著,想要最早得知結果。

  血脈技能不光關係到子弟未來的發展,更關係到這一次的「眾饗日」。

  眾饗日三年一次,乃是上天賜給玉乾朝恩典,每個家族都只能夠派出一名子弟進入兵河祖陵。一旦進入其中,玄兵、秘典、各種珍寶都有可能得到,而且幾乎沒有危險,只看你收穫大小了。

  運氣好的進去之後,可能會得到七八件重寶,出來之後整個家族都跟著興旺起來。

  運氣不好,也能有一件聊以安慰。

  所以三年一度的眾饗日對於玉乾朝各大家族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日子。

  儘管大家都認可洪禹的能力,可是那畢竟是家主大人的外孫,而誰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出色?因此眾饗日的名額是必須爭奪的。

  血脈技能感悟,最佳時機就是正午時分,過了這個時間段,就會越來越弱。等到夕陽落山,萬世血凝之中的血脈都會慢慢歸於沉寂,再也無法感悟任何技能。

  所以實際上血脈者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長老們急切地盼望著結果出來,而紀貞蟠則緊張兮兮的在陣法那邊盯著。這可是萬世血凝,血庫之中除了紀家歷代祖先留下來的血脈之外,還有獵殺擁有天賦神通的荒獸六百八十一種。

  另外,紀家歷代,征討別的家族,收攏回來的血脈一千三百六十二種,血庫規模在整個玉乾朝絕對排的進前五。

  要是洪禹在這麼重要的地方搞點事情出來……紀貞蟠不敢想像。

  可實際上洪禹已經站在了大殿之中。

  每一個血脈者走進大殿,都會陷入各種各樣的幻境之中,然後在環境之中和血脈技能戰鬥,將之擊敗,並且進一步感悟。

  即便是最後感悟成功,也絕不會有人看到大殿真實的場景。

  但是洪禹看到了。他擊敗了那頭怪物,卻並沒有去抓緊時間感悟什麼血脈技能。而是「好奇」的使了個小手段,把大殿之中的陣法解開了。

  這種破解並非破壞,而是讓陣法對自己失效。

  大殿實際上是另外一個獨立的空間,唯獨這樣才能夠保證血庫真正的安全。

  一片黑暗的虛空之中,浮現著一個個的紅色光點。它們排列整齊,在虛空之中就好像一盞盞油燈一樣,散發出古老而強大的氣息。

  這些血脈最久遠的恐怕要追溯到萬年以前,漫長的歲月讓它們深具靈性。

  血脈似乎知道洪禹在打量它們,他們感覺到了被冒犯。一道道虛影從其中幻化出來,沒有了虛幻的場景,只有血脈技能的爆發。它們從虛無的黑暗之中撲來,帶著來自久遠年代的力量,氣勢累加,龐大驚人

  洪禹悶哼一聲,就要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

  這數千血脈技能實在過強大,累積在一起或許只能夠發出一擊,但是這一擊就已經足夠讓一一星以下無法承受。

  洪禹感覺到了危險,這才想要提升自己的力量。

  可是這一次,洪禹膻中穴之中,羅漢法相緩緩抬頭,口誦經,梵音嫋嫋。在洪禹身後,一尊羅漢法相的虛影顯化出來。而在這尊羅漢法相的腳下,還有一條神龍。

  六百八十一種荒獸血脈最先臣服,而後是那些收攏而來的血脈,最後則是紀家自己的血脈。

  這種臣服和古魔象圖騰收服荒獸不同,魔象大爺使用自己的威壓硬生生的逼迫,而羅漢法相則是用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大威能,降服那些血脈。如果這些血脈是智慧生物,那麼它們現在的狀態是「心悅誠服」。

  原本血脈之中噴湧出來的技能並沒有消散,而是化作了一個個的光球,外面籠罩著一層帶有色彩的光膜,內裡則是技能本身。或者顯化為兩片嫩芽,或者是一絲火苗,或者是一塊山石,或者是一面盾牌……

  這些技能靜靜的排列在那裡,等候著洪禹挑選。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4-5-15 00:26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3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