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四十二章 半月之約(下)

  「什麼,洪禹沒事?」紀橫妻子雙手緊握,指甲深深地嵌進了肉裡:「怎麼會這樣……他應該死在萬世血凝之中,這不應該,絕不應該!」
  
  「夫人」心腹緊忙提醒他,紀橫妻子回過神來,一臉的怨毒:「我絕不甘休!不殺了洪禹,我死不瞑目!」
  
  「想辦法暗中聯繫紀艮海,只要他能弄死洪禹,需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他提供!」
  
  洪禹回到勤善堂,就在自己的院子外面發現了幾個人探頭探腦。禹少爺勃然大怒,狠狠幾個耳光把那幾個人抽的連翻幾個跟頭,在石板地面上摔了個狗啃泥。
  
  那幾個人鬼哭狼嚎:「你你你,你怎麼隨便打人」
  
  洪禹陰森森道:「因為老子是洪禹,你們有什麼不服氣的,儘管去告狀。」
  
  幾個人啞然,夾著尾巴灰溜溜的走了。
  
  之後,紀艮海等人派來監視他的人就不敢靠的太近了。
  
  瞿白羊感受著外面那一道道的目光,惱怒道:「你真是好脾氣,這也能忍?要是我,早就反出紀家了,咱們這等本事,隨便投靠哪一家,都是一個錦繡前程。」
  
  洪禹搖搖頭,沒有說話。如果沒有母親,他當然無所謂,一怒出走的事情也不是幹不出來。可是現在顯然不行的。
  
  第二天,紀梟出現在小院門外。瞿白羊作為僕人去看門的時候,很是詫異的打量了紀梟一下,這麼高挑的女孩他也是第一次遇見。回來之後,瞿白羊就用異樣的目光把洪禹從上到下看了好幾遍,心說這個主子原來喜歡這一口。
  
  洪禹不知道瞿白羊的猥瑣心思,揮手把他攆走,然後笑著請紀立梟坐下來,問道:「怎麼上回去城門口接我,見到我卻掉頭就跑?」
  
  紀立梟臉上微微一紅,嘴硬辯解道:「人家哪裡有去接你,你要自作多情好了。」
  
  「真的嗎?」洪禹笑嘻嘻地看著她,紀立梟眼神和他一碰,趕緊心虛的躲開了,雙手已經局促的不知道應該放在那裡。
  
  洪禹瞧著高挑美人兒俏臉微紅,分明是一位強勢的女將軍,卻在自己面前侷促的好像一個鄰家女孩,心中頓時大感滿足哈哈大笑起來。
  
  紀立梟羞惱了起來,起身一跺腳:「你壞蛋!人家聽說你受了委屈,專門來看你,你還要捉弄人家。」
  
  洪禹趕緊起身拉住她的手:「別生氣呀,我跟你開玩笑的。」
  
  紀立梟的玉手被他拉住,頓時不好意思,抽了幾下沒抽回來,洪禹反而握的更緊了,他就算是再遲鈍,也知道這個時候是堅決不能放手的。
  
  紀立梟衝他瞪眼:「放開我」
  
  洪禹看到那一雙眸子帶著薄怒,黑白分明,靈動之中帶著一絲嬌媚,心中大動,忍不住湊上去抿起嘴唇來在她的雙唇上輕輕一啄。
  
  紀立梟整個人都傻了。手也忘記抽了,身體僵硬了,大腦失去了控制:這是怎麼回事?
  
  她還沒想明白,洪禹卻已經覺得那一雙往常發號施令,訓斥部下的烈焰紅唇,說不出來的柔軟甜蜜,感覺真好。
  
  於是貪婪的湊了上去,這一次,不是淺嘗輒止,而是用力的吮吸起來……
  
  紀立梟腦中轟的一聲爆炸,將她的一切念頭炸的煙消雲散,思維不能。好一會兒,等她終於清醒過來,卻羞憤的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像一隻八爪魚一樣癡纏在了洪禹身上,香舌和雙唇熱烈的回應著。
  
  「呀」
  
  她趕緊想要推開洪禹,可是洪禹好不容易品嘗到「美味」,怎麼可能輕易放棄?他乘勝追擊,兩人技巧生澀,但是感情熱烈。
  
  紀立梟無力的抗拒了幾下,終於在心中幽幽一歎,宣佈放棄抵抗。
  
  這一吻癡纏良久,兩人漸漸分開的時候,都有些氣息紊亂,情迷其中。洪禹看著紀立梟,忽然低聲在她耳邊說道:「今天別走了。」
  
  紀立梟嚇了一跳,從他懷裡跳出來連連說道:「不行的不行的……」
  
  洪禹捉弄到了她,壞壞一笑:「你想什麼呢?我只是想幫你把血脈提升起來。」
  
  紀立梟大羞,跺腳上來要打:「你真是壞死了!」
  
  「哈哈哈!」洪禹得意大笑。
  
  他這段時間在寂滅古界之中獵取血脈,從收穫之中挑挑揀揀,選出來了三種血脈,為紀立梟融合了,紀立梟沉沉睡去,這一次沉睡,時間會遠遠超過之前那一次,估計三天之內,紀立梟是不會醒來的。
  
  洪禹早就知道會是這個情況,也沒有跟紀立梟解釋什麼。他洪禹親過的女人,就是他的了。誰再敢動,那就是自己找死。
  
  三天之內,洪禹親自守護著紀立梟,用修煉打發時間。
  
  紀立梟醒來之後,感覺到體內血脈之力的巨大提升,感覺到難以置信:「我現在的血脈等級到了什麼程度?」
  
  洪禹微微一笑,說出了讓她震驚無比的答案:「聖位。」
  
  「什麼你沒騙我吧?你自己才是天位……」紀立梟大吃一驚,感覺難以相信。
  
  洪禹一撇嘴:「天位?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級別,天位只不過是家族為了不讓皇室太過敏感宣佈的等級罷了。」
  
  紀立梟詫異了,家族的大型玄兵可以檢測出聖位血脈,但是洪禹說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級別,那就說明肯定不只是聖位。
  
  難道聖位之上,還有更高等級的血脈?
  
  洪禹擺擺手道:「你已經沉睡三天了,快點回去找你師傅,她會知道應該怎麼做的。」
  
  「哦。」紀立梟答應了一聲,還沉浸在那種驚駭之中,很聽話的木然出去了。洪禹趕緊在後面把門關好。
  
  紀立梟走出去七八步,看到周圍的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自己,忽然醒悟過來:三天!
  
  她頓時羞憤欲死,洪禹混蛋你讓我以後還怎麼見人呀!
  
  她低頭疾走,逃竄而去。
  
  之後一段時間,紀立梟沒有出現。她不好意思來洪禹這裡,另外家族秘密確認了她已經是聖位血脈,洪禹兌現了自己的一部分許諾,並且證明了自己的確有創造出聖位血脈的能力。
  
  紀艮天更加堅定了要袒護洪禹的決心
  
  洪禹並沒有依照紀艮天的「指點」,安心待在自己的小院裡。
  
  實際上也就是頭三天,他要守護紀立梟,老老實實在院子裡待了三天。而後每一天,他就算是明明沒什麼事情,也要帶著瞿白羊到外面遊蕩一圈又一圈。
  
  紀艮天好心提醒,是擔心一旦出門後面一大群人跟著很心煩。但是禹少爺顯然不能以常理揣測,他屬於「主動出擊」的類型。
  
  紀艮海等人派來監視他的人已經換了一撥,最初的那幾個人被洪禹狠揍了一頓之後,對方就換了一撥
  
  洪禹第一次出門,那些人火燒屁股一樣跟上去,被禹少爺發現了,當然是毫不客氣的又是一頓臭揍。
  
  有幾個機靈的挨打時候還抗議:「你憑什麼打我們?這條路你能走,我們就不能走了?」
  
  洪禹笑了:「老子打你還需要理由?對了,當然有理由了,老子看你不順眼!」
  
  於是那幾個被打的更狠了。
  
  紀艮海氣的要罵娘,又不能為了這點事情就親自出面去和洪禹理論。他兒子聽說了,決定替父親出面。
  
  洪禹一頓臭駡,兩人差點當街打起來。洪禹的戰力驚人可是出了名了,紀艮海的兒子沒有覺醒血脈,也不過是普通的一品合真,怎麼敢跟洪禹動手?
  
  於是落荒而逃,洪禹追出了三條街,把紀艮海的祖宗十八代一個不曾忽略的問候了一遍,罵的他狗血淋頭,那叫一個痛快。
  
  甚至還堵在紀艮海的大門口叫駡,紀艮海更沒辦法出面了,在裡面憋得一張老臉鐵青:「豎子且讓你倡狂幾天,等結果出來,我要你千倍、萬倍的償還!」
  
  自此以後,紀艮海派來的都是一些機靈的傢伙,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遠遠看著洪禹,絕不靠近給他機
  
  你不過來禹少爺就自己過去。他一陣狂飆,追上一個逮住,就是一陣暴打。
  
  這種蠻不講理的行為方式,讓紀艮海反而一籌莫展。他跟紀艮天這種講理的人鬥了幾十年,已經習慣了。忽然遇上洪禹這麼一個不講理的,頓時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了。
  
  每一次被打,就只能再換一撥人來盯哨。幾次三番之後,這在紀艮海的府上成了一個苦差事。
  
  經過了無數「先烈」的血淚教訓之後,大家總結出了一些經驗:遠遠盯著禹少爺,而且一定要提高警惕,大家守望相助,發現禹少爺有衝過來的趨勢一定要互相通報,大家一起逃跑,在這樣冰冷的世界,大家只有互相抱團取暖才能活下去啊!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