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四十四章 一品技能(下)

「還請禹少爺演示一下,讓我們開開眼界。」紀貞蟠開口請求。長老們鬆了一口氣,對紀貞蟠好感大大增加,這孩子很會察言觀色嘛。

長老們都想看看,但是又不好意思開口相求,他們可都是艮字輩的長老。

紀貞蟠其實也很鬱悶,我也是洪禹舅舅輩的呀!

洪禹抖動了一下自己的雙肩,一層淡淡的光芒從身後升起,到了他頭頂上半丈左右,光芒重新撒落下來,瀑布一樣將洪禹籠罩。

「好了。」

「好了?」長老們再怎麼看,也看不出來,這一層平淡的光芒究竟有什麼不凡之處。但是大家又不好意思再說了,憋得好生辛苦。

洪禹把這些神情都看在眼裡,一陣暗笑。

「你們誰來攻擊我一下試試看。」洪禹對紀立陽等人說道。紀立陽已經到了對於禹少爺無腦信任的程度,聽到洪禹這麼吩咐,當下答應一聲,一聲低吼拳頭上武氣光芒爆發,一拳朝著洪禹轟出。武氣光芒離體飛出,光芒流星呼嘯著撞向洪禹。

洪禹卻一動也不動,紀立陽的那一顆光芒流星瞬間到了他的那一層光芒上。然後詭異的一幕發生了,攻擊洪禹的光芒流星忽然消失在洪禹身前的光芒之中,而後又鉆了出來,但是這一次,卻直奔紀立陽而去!

紀立陽一聲怪叫,手忙腳亂一陣應對,才算是把這顆光芒流星湮滅了。這一下大家的眼睛都亮了!「往返原來是這個意思!太神奇了!」「這是一項新的血脈技能!等級待定,但是依我看,至少也是三品!」

「還要看到底能夠發射什麼等級敵人的攻擊!」

大家七嘴八舌,眼中全都是羨慕。

紀艮天道:「如果能夠反射比自己境界低兩個大級別的對手的攻擊,那就達到了三品的水準。如果能夠反射比自己低一個大境界的,那就是二品。如果能夠反射和自己同級別的攻擊,那就是一品!」

洪禹已經是一品合真,反射一品合真的攻擊……就算是長老們也不敢想像,覺得實在太可怕了。洪禹卻淡然道:「那就是一品。」「一品!能夠反射和你同級別的攻擊!一品合真的攻擊!洪禹你確定你沒有弄錯?」周圍一片驚呼,洪禹臉上表情始終是淡然:「找個人來試試。」

家族祠堂之中也有一品合真的高手,很快就被人找來。

這名祠堂武者有些不敢肯定得看著洪禹:「禹少爺,真的要以一品合真的威力攻擊?」

洪禹點點頭:「當然。如果你要用天地一體的境界來攻擊,跟我說一聲,我也進入天地一體的境界就可以了。」

長老們又不淡定了:「禹少,你是說天地一體狀態下,這一項血脈技能也能使用?」

「當然了,這是血脈技能,這種基本常識還要我提醒你們?」

長老們被搶白了,卻沒有一個個動怒,反而兩眼圓瞪,所有人的熱情都被燃燒起來,無比期待。

「對對,我們太愚蠢了,我們不亂說話了,禹少爺你請開始。」

那名一品合真凝重起來:「禹少爺小心!」

話音落下,一品合真的攻擊發動!

盡管因為周圍有太多一品四星、五星的長老,以強大的能力限制了攻擊的威力,但是一品合真的攻擊還是非同小可,天地變色,狂風如龍。一團暗金色的光芒從那名祠堂武者的雙掌之間呼嘯而出,凝集的如同鐵球,蘊含著能夠將一座山峰夷為平地的力量,看似緩慢時則迅速的朝洪禹轟擊過去。

眾人看到洪禹仍舊是一動不動,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但是很快,那一團暗金色的光芒消失了,旋即再次出現,和上次一樣調轉了攻擊目標朝那名一品合真殺了過去!而且威力和速度絲毫不減!那名一品合真一聲怪叫:「家主大人快請出手!」紀艮天一抬手,一股強大的力量拉扯著那一團暗金色的光芒,歪歪扭扭的改變了方向,落入了他的手中。紀艮天隨手一捏,那一團強大的力量就徹底熄滅了。

眾人驚呆的看著洪禹。這其中,紀艮天隱約能看出這個『往返』技能的真實本色。這是一個空間能力,敵人的攻擊進入洪禹身體前一定距離內,就陷入了一個空間錯亂的範圍,通過不斷的空間變化,重新接駁到眾人所在的空間之後,攻擊的方向已經發生了改變,調轉了方向,朝原本的攻擊者殺去。

「真的能夠反射一品合真的攻擊!這一個血脈技能,評定為一品毫無爭議!」

「是呀,如果放寬鬆一點,甚至可以被評定為超一品!」

眾人一片贊嘆聲,七嘴八舌的又說了起來。洪禹有些不耐煩了:「別的還看不看,不看我就走了。」

原本鬧哄哄的眾人一下子安靜下來,全都瞪著洪禹,好半天才有人顯得非常艱難的說道:「還有別的是什麼、意思?別的技能嗎?」

「當然了,你們到底還看不看,我很忙的……」

「看!」眾人異口同聲:「當然看,誰不看誰是棒槌!」

紀艮海在看到一品合真的攻擊被「往返」之後,心已經沉下去。一品技能!毫無疑問的一品技能!有了這個技能,只要洪禹以後按部就班的修煉,等他到了自己這個級別,自己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你的攻擊全都會被反射回來,這還怎麼打?

他心中一片冰涼,偏偏這個時候洪禹還要來潑上一盆冷水:竟然還有!這小子一次領悟了幾個血脈技能!

紀艮天慎重起來:「洪禹,你一次性領悟了兩個血脈技能?」洪禹搖頭:「不是啊。」眾人鬆了口氣,笑了:「禹少爺學會開玩笑了,從來沒聽說一次能夠領悟兩個血脈技能的……」

「我領悟了五個。」

好像有人摔倒在地上的聲音。

紀艮海後退了幾步,心中震驚疊加著絕望,本來以為這一次能夠借題發揮,墻倒眾人推,把洪禹打入監牢,永遠控制起來。卻沒想到最後是這樣一個結果,洪禹就要徹底把自己打入地獄了。

紀艮天則是分外凝重:「你說的是真的?」

洪禹擺擺手,顯得很不耐煩:「你們退開一些,真是麻煩,我索性一次性演示完畢,你們都看清楚了!」

「天災!」

隨著洪禹一聲大喝,他身外出現一個血紅色的領域,領域的面積把不斷擴大,很快就將整個家族祠堂籠罩進去。

紀艮天一聲低呼:「不好!」悍然出手,將所有人一起拔升上了數千丈的高空。白雲悠悠,洪禹的領域不斷擴張,很快就將周圍百里都籠罩其中,白雲變成了紅雲!

長老們已經感覺到了這個領域的作用,駭然變色:「大範圍殺傷技能!在在這種紅色領域的範圍之內,所有的攻擊都會被無差別的加諸於每一個敵人的身體上!」

這個技能一旦發動,面對海量敵人的圍攻,則擁有著巨大的優勢。

「一品技能!絕對的一品技能!」

「又是一個一品!」

「不知道禹少後面的技能會是什麼,還能是一品嗎!?」

一次性感悟五個血脈技能,而且前兩個全都是一品。就算是後面都是九品,也已經是空前絕後的奇跡了!

洪禹收了『天災』稍稍休息,體內血脈之力流淌,第三個技能發動。

『星河』

白雲之上升起一片燦爛星光,在這樣的黃昏時刻,更顯得璀璨明亮,當星光出現,每一顆星辰似乎都對應著真正的星海之中的一顆星星。兩者似乎能夠通過某種神秘的聯系,互通有無。

一絲絲的星力從遙遠得星空傳遞而來,星河就在洪禹背後,將星辰之力轉化為天地元氣,滾滾注入洪禹的武道圖騰之中。

「這個效果和紀立漁的九泉有些類似,但是效果卻強大了數十、上百倍!」

「又是一個一品技能,毫無疑問!」

「天哪,已經三個一品技能了!」

「還會再有一品嗎?」

連續三個一品技能,讓長老們反而越發期待起來,原本不敢想的事情,現在也說出來了。

洪禹收了星河短暫休息,慢慢醞釀。

『洪流』

一聲低喝,第四個血脈技能發動。

這一次,洪禹抬手一掌轟出,從他身後忽然湧起來一道大河,波浪洶湧,順著他那一掌的軌跡沖出去,融合那一掌之後,這一條大河之中的「水流」被無數「手掌」取代,變成了一條攻擊洪流,呼嘯著重出數千里,才最終消散!

這等威力,讓長老們再一次目瞪口呆。

「太不可思議了!」

「這是強者對決的利器!」

大家都看出來了,剛才的『天災』能夠面對群攻造成巨大的殺傷,而這個『洪流』則是強者對決之中使用的。

「還是一品!絕對的一品技能!」

到目前,洪禹的四個血脈技能絕無重復,各有用途,而且全都是一品技能。

洪禹緩緩收了『洪流』旋即發動了最後一項技能。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4-5-16 21:34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