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四十五章 處置內鬼(下)

「爹……」

紀艮天回過身來看看他,微微示意,身後那個矮個子男人遞上來一份摺子。紀橫疑惑的接過去看了,頓時雙手發抖。

勾結皇室,洩露洪禹的行蹤,招致洪禹被皇室一品殺手伏擊。

暗中下藥迷亂散,意圖讓洪禹在萬世血凝之中身亡。

再下迷亂散,意圖讓所有的新晉血脈者身亡,陷害洪禹。

紀橫暴怒:「爹,你不用如此!我知道從小到大,你最喜歡的是四妹,哪怕是她給紀家惹來了無數麻煩,丟盡了臉面,你還是更喜歡她我們在你眼中,永遠比不上四妹。」

「啪」

一個耳光抽在了他的臉上,紀艮天轉身而去:「你知道那個女人現在正在幹什麼?她正在指揮她從娘家帶來的高手,要強攻勤善堂,殺死洪禹!你讓我很失望,但也讓我更容易的做下這個決定。」

紀橫獨自站在院子,臉上一個清晰地掌印。他死死捏著那只摺子,雙眼就像兩座即將爆發的火山

「紀艮全去了,還有紀宏他們在,那個女人根本沒有機會。她從娘家帶來的那些人,雖然隱藏了部分實力,但是最強的也只是一個一品一星。」

矮個子男人開口說道,他的聲音也很普通,絕對是那種聽過之後就記不住的類型。

但是紀艮天仍舊道:「你去一趟,確保沒有一個人漏網。」

「是。」他略微一頓,問道:「那個女人娘家那邊怎麼交代?」

紀艮天想了想:「就說外出遊玩,遇到了邊家襲擊。」

紀艮天知道對方不會信,一定會派人來查。然後紀艮天就會通過一些管道,把真相透露出去。如果對方不肯善罷甘休,紀家也絕不怕事。

這件事情,本來理虧的也不是紀家。

洪禹有些詫異的看著紀艮全:「你……」

紀艮全抱拳一拜,單膝跪地:「我原本是紀艮海的人,想要伏擊禹少爺,幸好有前輩高人點醒。而今我背叛紀艮海,已經無處容身,請禹少爺收留。」

他說的淒慘,但是誰不明白一個一品三星怎麼可能會「無處容身」?

洪禹微微一笑:「先生太可氣了,你一品三星,願意助我實在是我的榮幸。

紀艮全鬆了一口氣,今天洪禹一次領悟五大一品技能之後,紀艮全還真的沒有十足的把握,洪禹會接受自己的投誠。

小院外面的屍體很快被清掃乾凈,有紀艮全出手,這一場偷襲的戰鬥範圍被限定起來,並沒有驚動太多人。

原本他們就占據絕對優勢,後來忽然又殺來一批強者,對方就更加無法抵擋。襲擊的七人全部戰死,紀宏看到遠處黑暗之中有人強行帶走了一名女子,那身形,有些像是紀橫的妻子。

他不動聲色,悄悄告訴了洪禹。

洪禹心中一個冷笑,這就是內鬼吧?外公也確實雷厲風行。天亮之後,洪禹果然也接到了通知,讓他前往家族祠堂外集合。出門的時候正好遇上了紀立陽他們,大家結伴一起出發。

洪禹有些納悶,為什麼紀立陽他們還要去?但是這個疑問不好意思問出來。

到了家族祠堂,紀艮天竟然已經到了,除了紀艮天之外,居然還有另外一位家族長老紀艮水,以及一些強悍的家族武者。血脈者們大感意外,慌忙行禮。

紀艮天站起來,看向眾人,第一句話就讓他們大吃一驚:「這是一場戰爭」

「不要以為眾饗日真的像外界描述得那麼美好,在兵河祖陵開啟之前,各大家族互相打擊,為了讓對手無法進入兵河祖陵,可謂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你們一定要保護好洪禹,這對於你們自己,也是一次重要的歷練,對你們將來的發展大有好處」

「都聽明白了嗎?」紀艮天一聲大喝。

「聽明白了」

紀艮天滿意點點頭。

這一次兵河祖陵之行,帶隊的是紀艮水,但是實際上家族暗中調派了四名一品三星混在一般的家族武者之中保護洪禹。

因為眾饗日之前的這段時間,大家會在兵河祖陵外面展開看不見的「廝殺」,往往造成嚴重的損失,數次鬧得不可開交,最後玉乾朝王室下令,每一家的護送隊伍,最多只能有一位一品五星,除此之外,必須都是一品以下。

任何超過這個標準的隊伍,一旦被發現,整個家族立刻被取消這一次眾饗日的資格。

但是這個規定只能限制大家明面上的力量,像紀家這樣,將真正的高手隱藏在普通武者之中,暗中出手的例子比比皆是。甚至只要有這樣能力的家族,全都會這麼做。

以前每一次眾饗日,都不會讓其他的血脈者陪著,因為彼此之間會因為妒恨而產生不必要的麻煩。但是洪禹在這一批血脈者之中威望很高,當然也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帶上他們的確是為了歷練。

畢竟紀家的未來不可能只靠洪禹一個撐起來。血脈者們盡快成長起來也非常重要。

除了他們,之前幾年的血脈者之中合適的人,比方說紀立丹,也作為家族武者一同前往。

眾饗日三年一次,原本是每一年的血脈者決出一個最強者,然後三人之間再進行對比。但是洪禹在萬世血凝之中的表現實在太逆天了,另外兩人壓根沒有一點爭鬥的心思,所以也就省了這個環節。

紀立丹混在隊伍之中,興奮地朝洪禹不斷的揮手,他可是聽說了,洪禹把萬世血凝的陣法都給改了,他也進入過萬世血凝,當然明白這個「行為」的難度。

最近他正有許多關於陣法方面的疑問要找洪禹請教。

除了紀立丹之外,洪禹還在家族武者之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紀立梟

他咧嘴一笑,紀立梟頓時做賊心虛,好像所有人都發現了兩人的「姦情」一般,趕緊轉過臉去,那一半臉頰上,就像是抹了一層朱砂一般的嫣紅。

洪禹看的心中美滋滋的。

趙東海等人則因為實力不足,這一次沒能跟隨洪禹一起出征。

紀艮天說這是一場戰爭,並不僅僅停留在口頭上,這只隊伍的名字就叫「瑤山遠征軍」——兵河祖陵所在地是古瑤山。

而洪禹,雖然沒有真正上過戰場,卻因為是這支隊伍絕對的核心人物,而被授予了瑤山遠征軍大帥的頭銜,加封紀家四星大將。他比紀立梟還要高一級,現在是紀立梟的上層了。

紀艮水則掛了個「軍師」的投降,紀立梟等人也各自有自己的職位。

隊伍一共一百六十人,家族準備了二十輛大型玄兵馬車,這些玄兵馬車可就不僅僅是為了速度快,每一輛裡面都有特殊的戰鬥裝置,甚至有幾輛裡面隱藏著玄兵弩炮。

如果路上遇到敵人,甚至可以直接轟過去。

一應準備妥當,瑤山遠征軍出發了。洪禹卻有些遺憾,這一走,原本說好的和母親會面,不知道又要拖到什麼時候……

出了家族祠堂沒多遠,洪禹就看見路邊站著一群人,辛鈺笑瞇瞇的坐在馬背上等候著。洪禹下意識的就想躲開,卻發現紀艮水這個老狐狸抱著雙手站在自己身邊,有意無意把他能夠躲閃的地方全都給堵住了。

洪禹無可奈何,車隊緩緩而行,但終究還是到了辛鈺等人面前。

辛鈺一蹦一跳的上了洪禹的馬車,抱著他的胳膊在自己胸前一陣搖晃,洪禹的胳膊雖然盡力的往回縮,但是辛鈺小小年紀本錢卻很雄厚,高高隆起,有一下沒一下的摩擦著他的手臂。

「禹哥哥,你要去兵河祖陵呀?我祝你旗開得勝,大殺四方,讓別的家族那些弱者,領教一下你的兇殘」

洪禹乾笑兩聲,餘光已經看到前面騎在烈魔犀上的紀梟,臉色已經十分難看了。

「禹哥哥,這一次我們家去的是我三哥辛本堅,你放心,我已經通知他了,讓他一定跟你好好合作。嘻嘻,怎麼樣,禹哥哥,小鈺還是有點用處吧?」

洪禹連忙應付:「多謝姑娘,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出發了,就此別過」

洪禹怎麼看都有些落荒而逃,辛鈺在後面站在馬背上望著他們遠去,都看不見了,仍舊依依不捨。

她對於洪禹在整個玉乾朝面前,展示「兇殘」充滿了期待。

星風城內,一隻規模不亞於洪家的隊伍幾乎是同一時間出發了,辛本堅比洪禹大兩歲,已經是二品開神中期,在這個年紀斷,辛本堅毫無疑問是整個辛家最傑出的天才。

辛家有著不弱於紀家的實力,玄兵馬車等配置比起洪禹的隊伍也毫不遜色。在他身邊陪伴的,也是一位辛家長老。

辛本堅思考著這一次的兵河祖陵之行,忍不住搖搖頭:「小鈺這個丫頭啊,真是……」

長老微微一笑道:「如果那個洪禹真的如外界所說那麼優秀,倒是可以作為盟友。」

辛本堅看看長老,苦笑道:「八爺爺您跟我還有什麼不能直說的?小鈺不懂事,難道咱們還能不明白?」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