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四十七章 群英會(上)

  禹少爺耐著性子等著。這一等就是整整一個時辰,中間紀艮水和洪禹都催了幾次,辛家的人倒也是進去再次詢問,但是每一次回來的結果都一樣:事情還沒有處理完,請再等等。

  洪禹忍不住要拂袖而去了,卻被紀艮水暗暗拽住。

  好不容易一個時辰過去,終於營地內有人出來:「我家少爺有時間了,洪禹閣下請進去吧。」

  這話說得洪禹格外不痛快,好像自己求見辛本堅一樣,還要老老實實在門外等著,人家有了時間才會『接見』你。

  紀艮水連忙在一邊低聲勸道:「忍一時風平浪靜,禹少,咱們現在很需要盟友,辛家是最穩妥的選擇。」

  洪禹心中一萬個不情願,紀艮水卻拽著他走進去。

  帳篷內,辛本堅好像真的很忙一樣,見他們進來,才把手中的文書放下,看著兩人也不起身,淡淡一笑,抬手比劃一下:「兩位久候,請稍坐一會兒,我把這點東西看完。」

  然後也不招呼兩人,獨自看著手中的文書。

  這一下,就連紀艮水臉上也有些掛不住了,他比辛本堅高了整整兩輩,卻被如此怠慢。

  於是他冷淡道:「不必了,只是看著兩家平日裡有些交情,所以過來看望一下。禮物已經帶到,我們這就走了。」

  說罷,朝洪禹使了一個眼色,兩人一起出來了。

  「前輩太客氣了。」辛本堅在後面說了一句:「來人,替我送送前輩。」

  紀艮水氣的差點吐血。

  「無知小兒!真以為我紀家還要求著他們不成!」出了辛家的營地,紀艮水就怒駡出聲。

  洪禹這會兒反倒是不那麼激動了,背著手悠哉悠哉的邊走邊說風涼話:「您老人家這可不對了,咱們現在需要盟友,辛家是最穩妥的選擇呀,怎麼這點小事情您就受不了了?要忍辱負重啊……」

  紀艮水老臉無光,也沒法反駁他。

  後面有一行人追上來,手中拿著的正是他們剛剛送出去的禮物。

  「前輩請等一等,我家少爺說了,無功不受祿,這些禮物還請前輩收回去吧。」

  紀艮水更覺得老臉火辣辣,眼看忍不住要發作,反而是洪禹笑眯眯的:「那正好,本來我就覺得這些禮物送出去純屬浪費。」

  辛家人沒想到洪禹說的這麼直白,一時間反而不知道應該如何應答了。

  洪禹才不管他們,一揮手對自己人道:「你們愣著幹什麼,趕緊拿回來啊。」

  他自己劈手從那些人手中先把禮物搶回來,羞辱紀家,我們還要給你們送禮,紀家人腦子進水了?現在你們主動送回來正好,免得本少爺還要想辦法弄回來。

  洪禹拿回來禮物帶著人揚長而去,辛家人回稟辛本堅,後者長鬆了一口氣:「這樣最好,咱們跟他們一點瓜葛也沒有,我本來還擔心,他會想方設法賴上咱們,甚至提前宣佈小鈺和他們紀家的婚約,以此來讓咱們幫他分擔仇恨。」

  ……

  紀艮水背著手黑著臉回到了自己的營地,紀立梟悄悄問洪禹:「怎麼回事?」

  洪禹把事情說了,紀立梟吃驚:「辛家怎麼能這樣!」

  洪禹看看外面越來越多的營地說道:「恐怕是想要獨善其身。就像水爺爺說的,咱們現在敵人眾多,辛本堅好算計啊,這是想要跟咱們劃清界限呢。」

  紀艮水狠狠一揮手:「我看跟辛家的婚事要慎重了!辛家都是如此沒有擔當的軟蛋,聯姻有什麼意思?沒准還會稀薄了咱們紀家的熱血!」

  紀立梟也是憤憤:「我就不信,少了他辛本堅能如何?咱們本來也就沒指望依靠別人,他辛家,未免把自己看的太高了!」

  三人正在說話,外面忽然傳來一陣吵雜聲,緊跟著就是一聲巨響。三人除了帳篷一看,距離他們最遠的那個區域之中,一道光芒沖天而起,一隻飛上了三千丈的高空,隨後炸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芒「邊」字。

  紀艮水的臉色微微一變:「武氣雲霄!三千丈的距離!」

  武氣放出體外必定會越來越細薄,最終消散,不是什麼人都能夠將自己的武氣一口氣放出三千丈,然後還能自如操控,凝聚成這麼一個巨大的文字。

  這一手看上去只是漂亮好看氣勢驚人,但實際上在這些「炫目」的背後,是對於實力的直接展示!

  紀艮水猛然反應過來:「邊家這一次來的是誰,居然已經達到了一品合真!」

  紀立梟失聲:「不太可能吧?」

  這個年齡階段,洪禹十六歲的一品合真已經是非常驚人了,怎麼會在同年齡段再次出現一位一品合真?

  按照玉乾朝的規定,前來古瑤山的隊伍之中,只能有一位帶隊的是一品五星,其他人都是一品下。不管大家暗中隱藏了多少高手,至少明面上需要如此。

  而這個人展示出來的力量恰好是一品合真,肯定不會是帶隊的那一位至尊強者,那就只剩是眾饗日的參與者本人了,他並不受一品合真的這個級別限制。

  片刻之後,邊家的眾饗日參與者已經是一品合真的消息迅速傳開。眾饗日都是年輕一輩參與,老一輩絕不會來跟晚輩們爭搶。就算有「前輩」不要臉,家族也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肯定是一位年輕人,但是這個人是誰?邊家年青一代最傑出的兩位,邊雲炯和邊雲偉都已經死在了洪禹手中,難道他們還有一位隱世不出的天才?

  真正的老一輩心中了然:邊家一向如此!

  這是邊家千百年來的策略,他們已經不知道多少次這麼幹過,展示給外人看的,絕不是他們最好的。邊家曾經有無數「少年天才」,而最後這些天才成長起來之後,也確實在家中擔任要職,但是邊家的家主最後往往是另外一個忽然冒出來的人物,而且無論是哪一方面,都精彩絕豔,遠超之前的被家族推出來的那些「天才」。

  顯然,這一次因為眾饗日,因為洪禹橫空出世,殺了邊家擺在外面給別人看的兩大天才,逼得邊家不得不把真正的年青一代核心人物提前曝光。

  紀艮水的臉色更難看了,這一次的眾饗日,看來不會輕鬆啊。他深深地為洪禹擔心起來,反倒是洪禹一臉輕鬆姿態,笑嘻嘻的看著紀艮水和紀立梟開玩笑道:「本少爺是不是應該傲嬌的來一句:這樣才有意思,對手太弱了這個遊戲就很無趣了?」

  紀立梟被他逗笑了,紀艮水卻是憂心忡忡:「洪禹,千萬不能輕敵。兵河祖陵之中幾乎沒有什麼危險,這一點早已經被證實了無數次,但是每一次眾饗日卻總有人無法或者走出來,危險來自於參與眾饗日人選之間的爭奪。何怒陽看來對咱們沒什麼好感,邊家又忽然有這麼一位橫空出世,顯然也是針對你的。而皇室……那邊可是有十個人選啊……」

  洪禹兩手一攤:「那您老人家說我應該是什麼態度?愁眉苦臉憂心忡忡?又於事無補,還不如繼續樂呵呵。」

  紀艮水也是苦笑,洪禹總有那麼一些歪理,讓你無法辯駁。

  這一天夜裡並不平靜,各家升起篝火,用喧囂和烈酒掩蓋著一個個陰謀。黑暗之中,小規模的衝突發生了至少十起。

  第二天大家起來,各種消息已經開始流傳,最為驚人的有兩個。

  第一,何家遭到死敵韓家的偷襲,何怒陽一人對抗兩大一品合真,絲毫不落下風,最終韓家損失慘重,恐怕已經退出了這一次眾饗日的爭奪,短時間內只能夾緊尾巴做人。

  韓家並非玉乾朝八大,但也是僅次於八大的級別,實力雖然比起何家稍弱,但是絕對擁有挑戰何家的實力。

  這一次能夠額外調集出兩位一品合真圍攻何怒陽,顯然他們是有備而來。卻沒想到何怒陽這個玉乾朝第一年輕天才太過妖孽,居然一個人對抗兩大一品合真,還絲毫不落下風,最終硬是拖得韓家兵敗人亡,實力大損。

  何怒陽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之中,自從他開始閉關,玉乾朝又恢復了「群雄並起」的時代,再也沒有哪一個人能夠擁有何怒陽那樣霸道的氣勢和「統治力」。

  不過畢竟幾年時間過去,大家對於何怒陽以往的強大有些淡忘。何怒陽偏偏又在這個時候強勢歸來,並且用這樣逆天的戰績,讓所有人都明白,他何怒陽仍舊是玉乾朝這一代的第一天才!

  第二件事,則是邊家昨天夜裡主動出擊,一夜襲擊三個目標,將三家宿敵徹底打殘。在這一雷霆行動之中,邊家出現一位「神秘人」,手段狠辣,一擊必殺!這三家的眾饗日人選都是由他親自對付,雖然對方都是二品開神,但是有一個二品開神後期,另外兩個也都是中期。可是這三人像其他人一樣,在他手中沒有撐過一個回合!

  這人一出手,生死已分!

  不僅僅是勝負,是真的生死!

  這三家的眾饗日人選死亡,自然也就退出了眾饗日的爭奪。

(石三大今天大爆發了……)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4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