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四十九章 皇女邀請(上)

  兩人雖然喊的口號響亮,無奈實力不足。不管是他們自身,還是他們的荒獸,對於碧眼雷犼都只能起到牽制作用,真正的主力其實還是皇女。

  皇女帶來的這些武者之中同樣隱藏了真正的高手,這些人已經暗暗戒備,哪怕是暴露也不能讓殿下受到傷害。

  如果說皇女和碧眼雷犼的戰鬥就是兩頭真正的強大巨獸爭鬥,那麼古夜行和呂凡松衝上去,就像是兩隻獵犬在旁邊不斷地跑來跳去,狂吠不停,卻只敢抽冷上去咬一口,還要時刻戒備別被碧眼雷犼一個反擊灰飛煙滅。

  皇女久戰不下,漸漸有些不耐,跟荒獸比拼耐力顯然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而碧眼雷犼傳說之力大無窮,但是直到現在,它還只是動用自己的天賦技能雷擊,就讓眾人疲於奔命。

  皇女一咬牙,猛烈提升自己的氣勢,終於在最頂點的那一刻,轟然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

  這一下,碧眼雷犼也頓時慎重起來,渾身一抖,白色長毛一根根倒豎,鋼針一般,它一旦動起來,速度絲毫不比自己的雷擊慢,而且閃動連連,靈巧的出人意料。

  皇女在天地一體的狀態下,不斷地用規則之力影響碧眼雷犼,好幾次碧眼雷犼的雷擊已經凝聚,卻忽然消散,氣的碧眼雷犼怒吼連連。

  戰局漸漸朝著有利於皇女一方的態勢傾斜,碧眼雷犼智慧極高,一雙碧玉一般的巨大雙眼已經開始滴溜亂轉,打著逃跑的主意了。

皇女一聲嬌叱:「古夜行,呂凡松,它要逃走,一定要守住,拖上一刻我就能趕到!」

  「是,殿下放心!」兩人一起保證。

  果然碧眼雷犼已經有了去意,怒吼一聲狂暴突擊,狠狠和皇女碰撞了一下,將皇女和六翼天熊撞退數千丈,然後借著反震之力迅速後撤,朝著呂凡松的方向突圍。

  呂凡松拼盡了吃奶的力氣,才算是拖住了碧眼雷犼,皇女隨後殺到,再次纏住了碧眼雷犼。

  如此這般,碧眼雷犼數次想要突圍,卻都被古夜行和呂凡松拼命攔了下來,三四次之後,古夜行和呂凡松身上都已經帶傷,而他倆的坐騎更加淒慘,面對碧眼雷犼全面處於下風,雙頭火蜥一條前腿已經被打斷了,身上有三道深可見骨的傷口。冰原角蟒尾巴差點被碧眼雷犼抓斷,身上更是傷口遍佈,無數鱗片被撕掉。

  兩人氣喘吁吁,看到火候差不多了,一起暗暗點頭。

  碧眼雷犼再一次擊退了皇女之後,掉頭朝呂凡松衝了過去,呂凡松大吼一聲迎了上去,但是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呂凡松和碧眼雷犼一碰撞,頓時踉蹌後退,看樣是因為傷勢沉重,再也擋不住碧眼雷犼的攻擊。

  三人包圍圈被擊破,碧眼雷犼一聲長嘯悍然衝出。而在呂凡松的背後,正是洪禹等人。

  皇女大急,叱喝道:「畜生休走!」

  她催動六翼天熊飛速追來,但是顯然已經來不及了。

  洪禹不慌不忙,挑眼一看,呂凡松和古夜行正看著他,用一個皇女看不見的角度,朝他露出了一絲陰笑。

  果然不是意外,洪禹心頭一個冷笑。

  碧眼雷犼衝到了洪禹面前,皇女在後面高喊:「洪禹小心!」

  洪禹有什麼好小心?實際上洪禹現在很開心。這一路上他對那一匹戰馬實在是已經忍耐到了極致,原本跟皇女出來打獵,也是想弄上一隻荒獸坐騎。

  沒想到第一頭荒獸皇女就大展神威,輕鬆弄死了。然後還很「貼心」的決定返程。洪禹原本以為自己回去,又要用另外一匹沒用的戰馬代步許久,結果返程的路上呂凡松和古夜行兩個傻逼想要搞事,把一行人引到了這裡,遇到了另外一頭更加合適的荒獸。

  洪禹其實從一開始就在琢磨,這傢伙這麼厚的長毛,坐在上面一定暖和,在冰天雪地裡實在是最合適不過的坐騎了。

  碧眼雷犼等著一雙眼睛已經衝到了洪禹面前,就在所有人都擦亮眼睛,看著傳說之十六歲的一品合真洪禹少爺到底又如何表現的時候,洪禹並不讓人失望的抬起了手,一個耳光抽了出去。

  這個畫面實在有些滑稽,碧眼雷犼高達十丈,和它相比洪禹渺小的就像是一隻螞蟻。而螞蟻居然扇耳光?

  洪禹甚至沒有動用武氣——身上沒有任何的武氣光芒。

  這一耳光,純粹是肉體力量的爆發。

  就在所有人都覺得洪禹肯定是腦袋有問題的時候,碧眼雷犼卻是一聲哀鳴,被這一耳光直接抽飛了出去。

  它那小山一般龐大的身軀在空連續翻滾著,然後重重的摔在了數千丈之外,一陣地動山搖,冰層都被砸出來一個大窟窿。

  一時間所有人包括皇女在內,啞然失聲,呆呆的看著眼前那詭異的一幕,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而被洪禹一個耳光抽出去的碧眼雷犼,反而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翻身爬起來,顧不上腫起來的半邊臉,哼哧哼哧的跑回到了洪禹面前,居然跪下來不斷磕頭。

  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怎麼回事,不是我看錯了吧?

  一頭荒獸,桀驁不馴,居然會對一個人類下跪磕頭?而且還是被人家一巴掌抽飛出去之後。

  這怎麼看上去都像是一個家奴被主子教訓的節奏。

  可是洪禹面前的是一頭二品荒獸啊,而且是戰力直追一品的碧眼雷犼。碧眼雷犼身上明顯沒有奴役契印,否則的話皇女一定會懷疑這頭荒獸本身就是洪禹的。

  洪禹看著碧眼雷犼,這頭龐然大物的兩顆大大的眼睛之中,充滿了哀求和討好。

  他倒是有些意外:「你這畜生倒是聰明,想讓我收下你?」

  碧眼雷犼急忙連連磕頭,表示小的一片忠心。可是洪禹卻只是嘿嘿一笑,碧眼雷犼看到洪禹不鬆口,也有些著急了,小心翼翼的又朝洪禹靠近了一些,然後朝他點頭示意。緊跟著,碧眼雷犼掉頭而行,走幾步就回頭朝洪禹點頭。顯然是想讓洪禹跟它一起去。

  這樣機靈的表現,讓皇女等人更是驚訝:這還是荒獸嗎,善解人意就像是一頭寵物啊!

  古夜行和呂凡松已經明白這一次的陰謀徹底失敗。不但沒能讓洪禹出醜,反而讓他在殿下面前大出風頭,失敗的不能再失敗了。

  只是兩人想不明白,為什麼碧眼雷犼在面對自己三人的時候兇悍無比,一到了洪禹面前,就成了哈巴狗?

  皇女也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河左大陸的獸師比清源大陸強大,降服荒獸不算困難、可也並不容易,二品以上的荒獸坐騎,也需要從小馴養,直接捕捉成年荒獸降服,除非這位獸師乃是一品三星以上。

  洪禹這樣的情況,荒獸主動臣服,她也從來沒聽說過。

  洪禹似乎很不情願的跟在碧眼雷犼後面,碧眼雷犼就像剛才遇到眾人之前那樣,把腦袋埋在雪地之,不斷尋找著,小半個時辰之後,帶著眾人來到了一片十分隱蔽的山縫之中,朝裡面點了點頭,洪禹手指一彈,一點武氣光芒落入其,只見在山縫之生長著一株已經化作了凝脂白玉顏色的雪芝。

  「超一品的至尊寶藥!」古夜行兩人大為嫉妒,這樣一株超一品的靈藥,只怕是找遍整個玉乾朝也沒有幾株,沒想到碧眼雷犼竟然是在尋找這東西,而且還把這東西獻給了洪禹

  碧眼雷犼討好的朝洪禹哼哼一聲,卻沒想到洪禹毫不客氣的狠狠給了它腦殼一擊。

  「磅」

  碧眼雷犼的腦袋上被敲起來一個大包。

  皇女意外:「你還打它幹什麼?」

  人家不但臣服了,而且還給你找到了一株超一品的至尊寶藥。可是洪禹卻一個冷笑,對碧眼雷犼道:「自作聰明」

  碧眼雷犼頓時心虛,不敢有什麼動作,乖乖的趴在地上。

  呂凡松和古夜行憤憤不平:「真是不知道好歹!荒獸也有瞎眼的時候,居然莫名其妙的要投靠這樣的主人。」

  洪禹淡淡看了兩人一眼,道:「既然如此,不如你們兩人去把這一株雪芝採回來,只要你們能拿回來,就歸你們了,如何?」

  兩人大喜過望:「此話當真?」

  「當真。」

  「好」

  兩人大喜過望,但是下意識覺得洪禹應該不會這麼傻啊,這裡面應該有什麼別的緣故,難道是說這一住雪芝有什麼可怕的守護荒獸?

  兩人於是小小心翼翼,手持玄兵進入山縫之,用武氣的光芒把整個山縫照耀的一片雪亮,可是仔仔細細找來找去,也沒有發現有什麼荒獸。兩人一陣狂喜,看來這一株超一品的至尊寶藥就是自己的了

  但是當然他們繼續向前,兩人手的玄兵卻在同一時間悄無聲息的消失了一半

  兩人大吃一驚,慌忙後撤,可是玄兵已經徹底損毀


(打臉值MAX→必殺打臉絕技→繼續儲備下次打臉值)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4-5-19 13:16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1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