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章 荒獸有密

洪禹什么也沒說,老人家自己已經在那廂糾結了好半天:“不過總不能太貪心,現在九殿下已經是咱們最好的選擇了。”

洪禹苦笑道:“您老人家到底是什么選擇?”

紀艮水奇怪的看著洪禹:“九殿下邀請的是你,為什么讓我來選擇?”

洪禹顯得有些神秘的笑了,卻并沒有解釋什么。

“九妹這樣做太愚蠢了”四皇子重重一拍桌子:“她是故意和我作對,明知道不行,卻還要采用和我相反的政策這是仗著父皇寵愛,故意做給我看呢”

百里先生呵呵一笑:“殿下何必動怒?咱們坐看九殿下失敗就是了。她這么做對咱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他看了帳篷外面一眼,若有所指的道:“我可是聽說了,有些人已經等不及想要出手了呢。”

四皇子也跟著笑了:“咱們看看,那幾個誰先沉不住氣”

七皇子惱火無比:“九妹太不檢點了居然單獨和那個小子在帳篷里呆了一個時辰,要于什么事情也都于完了”

“你給我閉嘴到底是咱們妹妹”二皇子不耐煩。

“二哥,咱們就這么看著九妹丟皇家的臉?誰都知道咱們之前對付過洪禹,現在就沒這么作算怎么回事?叫別人看來,是咱們拿洪禹沒辦法,然后開始施展美人計了堂堂皇家顏面掃地”

二皇子一個冷笑:“當然不能讓別人看笑話我已經安排好了,你等著看就是了。”

洪禹打發了紀艮水,回到自己帳篷之中攥著豢獸印進入了自己的半神域。他在半神域之中,將碧眼雷召喚出來,凌天神兕和百日火猿現在都在這里,看到同類進來,立刻氣勢洶洶殺了過來。

大明雖然被對方氣勢壓制,但是雙眼之中卻并無多少畏懼之色。

洪禹暗道看來自己猜的沒錯,大明身上也有秘密。它的投誠比當初的凌天神兕還要主動。洪禹還沒有來及的催動太古魔象圖騰,這家伙就自己投靠了。

洪禹擺擺手把凌天神兕和百日火猿趕走,這兩個精力旺盛的家伙竄到一旁的火山深處打斗玩耍,碰撞的轟鳴聲震耳欲聾,威勢驚人。大明露出了明顯的羨慕神情。

洪禹一抬手,武氣放出將大明籠罩其中,細細檢查起來。

大明并不抗拒,任憑洪禹施為。

洪禹先從血脈開始,大明體內有一股非常明顯的遠古血脈,甚至比凌天神兕的還要強大而且濃郁。

洪禹本以為這就是大明智慧超過一般的荒獸,而且愿意投靠自己的原因。可是隨后他進一步深入,又發現了一些奇特之處。

大明的腦晶之中,閃爍著點點的金光

這是先天開啟靈智的征兆洪禹大吃一驚,即便是人類,號稱萬物之靈,也幾乎沒有人能夠先天開啟靈智,剛剛出生的嬰兒都是很懵懂的,需要后天不斷地教導才能越來越聰明。

而一頭荒獸,居然先天就開啟了靈智,實在是太讓人吃驚了。

洪禹嘗試著想要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大明立刻痛苦的扭動著身軀,洪禹不敢輕舉妄動了,腦晶乃是荒獸一身力量的核心,性命攸關,他決定等到以后自己有十足把握的時候再來研究。

之前遇到大明的時候,洪禹就覺得這頭荒獸有些不同尋常。即便是碧眼雷號稱二品最強,但是這一頭碧眼雷強的也有些過分了,九皇女可是一品合真,它居然能夠在九皇女進入天地一體的情況下,還一場大戰毫發無傷,顯然身上隱藏著什么秘密。

“你先安心在這里修煉,血脈的事情讓我想想,尋找一個穩妥的辦法為你激活。”

大明興奮,連連點頭。

但是接下來,洪禹一番話讓它頓時墜入地獄深處。

“你們兩個給我滾過來,這是新來的,孱弱不堪,你們兩個擔當起來,每天把它多操練幾遍,爭取盡快把實力提升到一品。”

“吼吼”

“嗷嗷”

凌天神兕和百日火猿欣然領命。

洪禹沒有理會大明哀怨的眼神,丟下它就去看看梟藤。上一次一臉吞噬了四大一品合真的生命精粹,如今梟藤已經快要消化完畢,它所統治的那一片區域,已經是厚厚的一片綠色,接近成年了。

洪禹過來,梟藤感覺到了,所有的枝條立刻嘩啦啦的騰空飛起,歡快的朝著洪禹撲過來,洪禹頓時落入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之中。

梟藤親昵的蹭蹭他,弄的洪禹癢癢,哈哈大笑。

跟小孩子一樣的梟藤玩耍了一陣子,洪禹退出了自己的半神域,帳篷外,有一位家族武者等候著,看到洪禹走出帳篷,立刻雙手將一張帖子送上:“少爺,這是剛剛白斬龍派人送來的。”

白斬龍就是白家那少年,橫空出世擊敗鄧家成。如果不是因為九皇女的出現,白斬龍很可能會成為這一次眾饗日第三被看好的人選,但是現在只能屈居第四。

“他?”洪禹有些奇怪,紀家和白家沒什么交流,白斬龍一戰成名之后廣交朋友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在這一過程之中也把洪禹排除在外,怎么現在忽然送來帖子?

他打開來,帖子措辭強硬,讓他明天一早去見白斬龍,不得耽擱。洪禹有些詫異,這姓白的小子腦子有病吧?他以為他是誰啊?居然用這種命令的語氣跟自己說話。在落款處,除了白斬龍的名字之外,還有兩個圖案。

其中一個洪禹認識,正是百加得族徽。而另外一個明顯更加復雜,他卻從來沒有見過,難道是另外一個家族?

洪禹微微皺眉,他來河左大陸有段時間了,玉乾朝的那些氏族的族徽,他基本上全部記得,但是印象之中,卻沒有這個族徽。

“來人,去把水長老請來。”

“是”帳篷外的家族武者去了時間不長,紀艮水快步走進來:“我聽說白斬龍也送來帖子了?這是好事情啊,咱們最近越來越受歡迎了。”

洪禹把帖子遞給他:“我看未必。”

紀艮水看了幾句話臉色就沉了下來,顯然也被白斬龍的無禮惹怒,但是當他看到最后的落款,卻忽然臉色大變:“是……”

后面他卻沒有說出來,但是洪禹分明從他眼中看到了一絲恐懼

能夠讓紀艮水恐懼的該是怎樣強大的存在?

“前輩,這個圖案代表著什么?”

紀艮水想都不想飛快道:“危險極端的危險沒想到白斬龍竟然跟他們搭上了線,難怪如此肆無忌憚,連我們紀家都不放在眼里。這也難怪了,有那些人撐腰,他現在恐怕連皇室也不放在眼里了……”

洪禹更是好奇:“到底是什么人?”

紀艮水沒有回答他,一陣沉思道:“你等我一下,這件事情關系重大,我要上向家族中報告。然后……明天你去了,一切隱忍,千萬不要得罪白斬龍。算了,還是我跟你一起去吧,免得你年輕氣盛忍不住,釀成大錯。”

他說完立刻出去,洪禹一臉愕然:到底是怎么回事?

白家的營地內,白斬龍在自己的主帳之中,卻只能坐在下首,主人的位置讓給了一名紫衣中年人。中年人衣服的袖口上,繡著一個和帖子落款一樣的族徽。

派去給洪禹送信的人正跪在地上,如實稟告了情況之后退下了。

白斬龍臉上帶著討好的笑容,讓這張原本就很丑陋的面孔更顯猥瑣:“先生,您看這件事情……”

中年人面色冰冷,哼了一聲:“放心吧,我會支持你。那個洪禹,你隨便怎么處理。他既然是那個女人的孽種,那就不應該留在這個世界上”

白斬龍大喜過望:“多謝先生”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