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第五十一章 中央古國(下)

紀艮水也呆住了,那個族徽代表著一個太過於強大的勢力,那個勢力絕對不是紀家能夠匹敵的。而且那個勢力出了名的護短,當年因為洪禹母親的緣故,兩者已經交惡,最後迫使紀艮天不得不把紀貞瑰軟禁起來。

現在,洪禹更是直接殺了對方的人——如果是正常情況,大勢力往往不會為了一個小卒興師動眾,他們要考慮剿滅紀家這樣一個超級家族的成本。可是那個勢力不能以常理論斷,他們為了一個小卒起兵大戰的事情,已經於過不止一次了。

反倒是周圍的那些白斬龍的“朋友”,並不清楚紫衣中年人的身份,有些納悶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白斬龍忽然跳起來︰“你個瘋子你知道他是誰嗎,你殺了他,整個紀家都完蛋了連帶著我也要跟著倒霉,你個瘋子,蠢貨,垃圾……”

洪禹一個冷笑︰“你看清楚了?這就是我的態度。你以為你做了走狗,就能耀武揚威?錯了,連你的主子我都不怕,還會怕你這樣一條河左大陸最丑的狗?你家主子審美真有問題,找狗也不選一個漂亮點的,怎麼著了你這麼一條?牽出門去都丟人啊”

白斬龍被他罵的要吐血,狂吼一聲︰“我跟你拼了”

洪禹一劍擊出,“洪流”發動︰“你還不配”

白斬龍大叫一聲丟出丟出豢獸印,一品荒獸踏雲蛟咆哮而出,這是白斬龍自信能夠和洪禹正面對抗的最大依仗。

然而洪禹瞬間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抬起手指一點,天地規則和太古魔象圖騰一起發動,淡淡說了一個字︰“死”

還沒有完全成年的踏雲蛟腦袋啪的一聲炸碎,腦晶掉在地上,已經碎成了七八塊

“啊——”這一下,周圍的“朋友們”才是大驚失色,紫衣中年人代表著什麼他們不清楚,但是踏雲蛟可是一品荒獸

洪禹一抬手指,就咒殺了踏雲蛟,這種級別的力量,甚至已經超出了他們的理解範圍。

白斬龍這一下徹底傻眼,洪禹的劍光洪流呼嘯而過,白斬龍一聲咆哮還要揮舞雙錘抗爭一下,可是他的玄兵戰錘在劍光洪流之下,迅速的變成了一片鐵砂,而他本人也隨之步上了紫衣中年人的後塵。

白家千年以來,最杰出的的一個天才,就因為一個自以為是的選擇,最終提前隕落

洪禹連殺兩人一獸,面色不改,隨意的把腳邊的一塊碎冰踢開,轉身朝紀艮水一招手︰“水老爺子,咱們回去吧。我跟這些人之間的事情解決了。”

紀艮水頓時無語︰解決了,這是解決了嗎?

洪禹懶得去管他怎麼想,背著手拎著七夕短劍往外走去,忽然又是一個回身,猛然一抬七夕短劍作勢欲殺,白斬龍的那些朋友們頓時嚇得一片驚叫,一哄而散。洪禹哈哈大笑,這回是真的走了。

到了營地門口,剛才那家伙還在,洪禹走上前去一只手拎起他,這家伙顯然已經知道洪禹在營地內做了什麼,盡管狂暴的催發自己的武氣,但是他和洪禹的實力相差實在太多了,根本就是一只雞仔在屠夫手中的掙扎。

洪禹很適和善的笑道︰“放心,你罪不至死,我不會殺你的。”

那人剛剛歡喜,洪禹抄起一邊的不知道誰的鐵劍,狠狠排在他的臉上。啪滿嘴白牙亂飛。

“別急讓我想想剛才是哪一根手指。我剛才專門記了一下,就是要出來的時候打碎它。”洪禹拍拍腦門︰“你看看我,年紀不大記性不好,還真想不起來是哪一個了,算了,寧錯殺不放過,十根手指全都打碎吧。”

那家伙已經滿嘴是血,半張臉變形,完全手不出話來,唯獨眼楮之中露出季度的驚恐,拼命地伸出剛才哪一根手指,讓洪禹打碎它,然後放過其他的。

可是洪禹就好像看不見,抓起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拍碎。

到第三根的時候,這家伙已經疼得昏了過去,第四根的時候又疼的醒了過來。就這樣死去活來好幾次,洪禹終於把十根手指全打碎了,然後把徹底昏死過去的他丟在了雪地里。

紀艮水對這種事情都麻木了,他滿腦子里現在只有四個大字︰大禍臨頭

回到了自己的營地內,紀艮水木然的喝了一杯茶,看了洪禹一眼,忽然暴跳如雷︰“你要把整個紀家都害死了”

洪禹端坐不動,紀艮水不斷責備,怪他不該年輕氣盛,動手殺了紫衣中年人和白斬龍。

“你知不知道?那些人是什麼來歷?他們來自中央古國中央古國才是河左大陸上真正強大的帝國,咱們玉乾朝,不過是偏安一隅罷了。”

“中央古國佔據著河左大陸最核心的位置,在那里各種資源極度豐富,而且那里在大滅絕之前,也是上一個文明最核心的位置,遺留下來的各種玄兵和傳承最多。”

“跟中央古國的那些世家對比,咱們玉乾朝八大世家根本不堪一擊,在那里,只有一品五星以上,才能被家族重視,沒有在三十歲之前突破到一品合真,不管是什麼人都會被家族放棄”

“在玉乾朝,一品五星已經是巔峰強者了,但是在那里,至少也要一品八星才能鎮守一方。甚至傳言,那些古老的家族之中,甚至還有超越了一品九星的存在那樣的人,只要來一個,咱們紀家全部高手加在一起,都不夠人家殺的”

“那個族徽,屬於中央古國一個非常強大的古老家族宮家,當年你的母親紀貞瑰,失落在清源大陸之前,原本已經口頭約定許配給了宮家一位偏房少爺,雖然沒有下聘禮,但是宮家卻認定了你母親是他們家的媳婦,所以紀綱把你母親接回來之後,宮家不依不饒,家主實在沒有辦法,才將她軟禁在地心月之中,若不是如此重罰,宮家絕不肯罷休

即便如此,我們紀家還是付出了折合一千八百萬兩礦晶的巨額賠償,才讓宮家沒有繼續追究。”

“這些年來,我們小心翼翼,不敢再去招惹宮家,可是呢……”

紀艮水恨恨不已︰“你、你可倒好,上來就把宮家的一個人於掉了,宮家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紀家這次真的是被你給害死了”

洪禹面色如常,靜靜的等著紀艮水說完,才忽然開口道︰“不如水老爺子你把這里發生的事情如實向家中回報,然後讓我帶著母親離開。你們對宮家交代,就說我劫了母親逃走,你們甚至還可以排除追兵追殺我們,這樣的話想必宮家怒火可以稍稍平息,不會連累紀家了。”

紀艮水剛才一通發泄,已經冷靜下來,他愕然看著洪禹︰“你、你其實從一開始就想好了這個處理辦法是吧?為了把你母親就出去,你還真是一點機會都不放過”

洪禹不承認,但實際上他一開始就是這麼計劃。

紀家在玉乾朝能排進八大,但是在宮家面前卻稱不上是一個需要認真對待的“對手”。

人家連超越了一品九星的存在都有,而紀家則連一品九星都沒有。

巨大的實力懸殊,讓紀家甚至生不出抵抗的心思,這個時候大難臨頭,洪禹給出的方案其實就是最佳選擇。

哪怕是紀艮天不答應,那些長老們也會逼著他答應。而短暫接觸之中,洪禹能夠看出來,紀艮天是一個非常顧全大局的人,他極有可能接受自己的提議

紀艮水仰天長嘆一聲,搖搖頭不再多說什麼,回去寫報告通知家里了。

洪禹一招擊殺白斬龍,讓整個古瑤山營地嘩然。

原本大家公認,白斬龍在所有人之中排在第四。前三個何怒陽、邊雲破和九皇女順序究竟如何沒有公論,可是白斬龍畢竟是第四

就連八大的鄧家成都不是他的對手,可是這樣的一個人,居然被洪禹一招秒殺甚至連他的一品荒獸坐騎,也一抬手指轟爆頭顱。

這樣的戰績讓大家不得不重新審視洪禹,意識到之前對他的各種貶低似乎有些過分了。

知道內幕的二皇子和七皇子大吃一驚,沒想到洪禹居然真的敢直接殺了白斬龍,這讓他們有些不知所措了。

九皇女似乎也更加熱情,接連不斷的邀請洪禹參加自己的宴會。想要對九皇女進行整治投資的人很多,因此每一次宴會都是高朋滿座,可是那些人似乎都很畏懼洪禹,下意識的離他遠一點啊。

古夜行和呂凡松則從一開始的敵視仍舊保持著敵視,只不過增加了另外一種情緒畏懼,因而敵視不敢那麼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就是了。

在某一次宴會之後,眾人艷羨的目光之中,九皇女又將洪禹單獨留下來,詢問他是否接受自己之前的建議。洪禹欣然答應,九皇女大為高興,言談之間自然也對他推心置腹起來。

一直到了第七天,兵河祖陵開啟的日子終於來臨。

天還沒亮,整個古瑤山營地已經熱鬧起來,絕大部分家族武者都要留在營地內,各家只能派出自己帶隊的最強者,和參與者一起前往古瑤山核心區域,即便如此,這只隊伍也足有近千人。

浩浩蕩蕩出發,每個人都放出自己的武氣光芒照耀路面,於是遠遠看去流光溢彩美輪美奐。

這些人全都是武道強者,只用了半個時辰,就狂奔來到了核心區域,這個時候天還是黑的。

 今天很累,內容沒仔細看,如果有錯別字就將就一下吧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21 00:06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