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十六卷 第五十二章 眾饗開啟(下)
這裡永恆的主題就是“荒蕪”,一眼看去好像都是一個模樣,很容易迷失方向。

  可是洪禹已經能夠對於天地規則的感悟已經達到了一定的層次,在這裡仍舊可以感應到那一絲絲的星辰之力,通過這些星辰之力,他可以對於自己準確定位。

  他感覺到前面的九皇女並沒有按照直線前進,而是稍稍偏向了左邊。這是為什麼?難道她也迷路了?

  反正是漫無目的的搜尋,洪禹也就沒有多問。

  兩個時辰之後,正裝模作樣低頭搜尋的洪禹眼中閃過一絲精光,在他的靈覺視野之中,斜前方某個點上,一片柔和而絢爛的金光。

  重寶!絕對的重寶!

  不是那些三品五品的玄兵,也不是什麼不知名的丹藥,這是真正的極品寶物。

  洪禹抬起頭來不動聲色的看了看,周圍肯定沒有人窺視——沒人能夠躲開他的靈覺。

  他只是判斷一下,那個位置是否在自己的範圍內,可是結果讓他有些失望,那裡正好在左側呂凡松的範圍內。

  洪禹毫不猶豫,身軀微微一震,已經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

  一旦進入這種狀態,就和天地融為一體,可以從別人的“感知”之中消失。洪禹在進入這種狀態的同時,就利用自己對於天地規則的掌控,在原地偽造出了一個“感覺”。

  這個“感覺”在別人的感知之中,就是自己。只不過現在站在原地不動罷了。

  而這個“感覺”是為了不讓九皇女發現罷了。

  他提前一步趕到了那個地點。

  這裡仍舊是一片斷壁殘垣,和周圍略顯不同的地方是,這裡有七八根已經殘破不堪的石柱,石柱之中只有一根還是豎直,而且已經斷去了一大半。其他幾根柱子橫七豎八倒在周圍,有三根全都搭在豎直的那根柱子上,而洪禹的靈覺感知,就來自於這些柱子下面。

  他輕輕一推,石柱無聲無息的被升上高空。柱基下面,露出一個石頭匣子隱藏在一個暗格之中。

  相比于周圍的頹敗,這一隻石頭匣子顯得“嶄新”。

  在時光之川當中,越能抵抗時光洪流的沖刷就越珍貴。這一隻石頭匣子顯然不凡。洪禹已經感覺到呂凡鬆快要搜尋到這裡了,他來不及多看,將整個石頭匣子迅速的收入了自己的空間鐵玨之中,然後將此地恢復原狀,悄無聲息的回到了自己的範圍內。

  原本他搜尋的速度在眾人之中算是快的,但是這一耽擱,已經落到了最後面。洪禹加速追上去,很快就和眾人齊頭並進。

  呂凡松搜尋過那些石柱,並沒有注意到下面已經空空如也。石柱破敗,他只是淡淡看了一眼,轉身就走。

  洪禹松了一口氣,現在整個事件,唯一的破綻就是剛才自己原地不動的時間略長,不知道有沒有被九皇女察覺。

  ……

  九皇女在最前方,並沒有專心搜索,她的任務就是開路,將眾人前進道路上的其他人驅趕走。

  她時不時的抬頭看看周圍,有時候也會蹲下來在地上仔細計算著什麼,在她的引領下,這只規模最大的隊伍,繞了一個弧線,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抵達了某一個特定的地點。

  正在裝模作樣低頭搜尋的洪禹感覺到了一絲異樣,他抬起頭來忽然發現周圍的空間規則破碎了。

  於是就有了一種改天換地的奇異感覺。

  原本的時光之川破舊頹敗的廢墟,瞬間變換成了一片鋼鐵森林!一座座如同巨劍一樣的黑鐵建築刺入蒼穹,每一座的高度都不亞于紀家天機城之中,最高的那一座石塔。

  也不知道這裡究竟經歷了什麼,有大約三分之一的巨劍高塔折斷了,但是剩下的仍舊不屈不撓的抗爭著挺拔著。

  “場景變化了,巨劍森林!”眾人大喜。

  因為四大場景變換沒有規律可循,他們這一次很不走運的一進去就是最貧瘠的時光之川。如果運氣不好,可能在時光之川呆上一整天也不更換場景,那這一次眾饗日,大家就只能失望而歸了。

  現在只用了兩個時辰,就轉換成了巨劍森林,雖然說比起圖騰古地和碎陣空間仍舊有所不如,但總比時光之川要好。

  九皇女面色嚴肅:“大家快些動手!”

  眾人之中大氏族的子弟大喜:“這裡全都是完好無損的巨劍高塔,這種高塔之中寶物最多,大家快快動手!”

  果然這周圍都是萬丈左右的完整高塔,而且似乎這些高塔還按照某種奇特的規律排布。大家各自沖進一座高塔,很快就有一陣陣的歡笑聲傳來。

  洪禹決定隨大流,找了一座高塔走進去搜尋起來。

  實際上他一走進去,高塔內有什麼寶物就“一目了然”。他只需要不斷收取就是了。

  到了這裡,洪禹更覺得有些古怪,眾饗日、上天的恩賜。毫無危險,寶物也沒有怎麼隱藏——真有這種幾乎不需要付出,就能大肆收穫的好事?

  可是眾饗日並不是他來到之後才有的,在此之前玉乾朝已經享用這種“恩賜”數千年了,如果有問題的話,早就該爆發了,不可能一直隱藏這麼久吧?

  但是他想了想,還是把之前的那個石頭匣子單獨存放在了一個空間鐵玨之中。

  巨劍森林之中的收穫果然比之前的時光之川要好多的,眾人將周圍的巨劍高塔搜刮了一遍之後,不但比之前在時光之川的寶物數量增加一倍多,而且品質上也大大提升,平均都要高出一個等級。

  這其中,呂凡松找到了一件二品玄兵,一躍成為目前為止最高等級的收穫,頓時整個人都抖擻起來,原本看向洪禹有些畏懼的眼神,現在重新帶著一絲挑釁的意味。

  九皇女把腳下計算的一些數字抹平,然後朝著東北方向一指:“往那邊出發。”

  路上又遇到了數次殺人奪寶的事情,伴隨著一聲聲的慘叫,一條條鮮活的生命終結。這裡是巨劍森林,重寶多了起來,殺人奪寶的事情也跟著增多了。

  一個時辰以後,古夜行運氣爆發,找到了一枚一品靈丹!這一下子整個隊伍都沸騰了。一品寶物就算是在兵河祖陵也不多見。再往上,就是那些一品一階,到一品九階的寶物了。

  而就在他們得到這一枚靈丹之後大約半個時辰,隊伍遭遇了第一次搶劫!

  應該是有什麼強有力的人物在暗中支持,一共五波人,從不同方向一起朝他們展開偷襲。敵人總數二十四人,九皇女勃然大怒,大發神威,孤身擊殺十人,對方終於知道這塊骨頭不好啃,一哄而散。

  但是在這一次的襲擊之中,隊伍嚴重減員,只剩下了十三人。

  “快走!”九皇女打退了偷襲之後,立刻下令。她顯得很急迫,不知道是在擔心會有第二波敵人偷襲,還是單純的急於趕過去。

   路上,九皇女讓大家加快速度:“皇室有一套專門的計算方法,可以大致推算出哪裡的寶物更多,所以大家跟我走,這裡的寶物出現很奇怪,幾乎沒有什麼規律, 但是按照我的計算方法,應該能比別人好一些。這種計算方法很枯燥,幾乎沒有人願意學,兄弟姐妹之中,也只有我略懂皮毛。”

  眾人恍然,難怪剛才轉換場景之後,眾人直接出現在寶物最多的巨劍高塔附近,搶佔了先機。

  這一下,大家信心大增,跟著九皇女加快速度往寶物更多的地方趕去。

  在巨劍森林之中停留的時間比較長,大約四個時辰之後,周圍的空間規則再次破碎,規則重新復活之後,場景再次變化。

  “圖騰之地!”眾人更加歡喜。

  在他們周圍,是一座座史前巨石陣,低矮的巨石也有二十丈,高大的更是超過了千丈!

  這些巨石古樸粗重,也不知道是從哪裡運過來的。它們被按照某種奇特的規律擺放著,每一座巨石上,都用非常古拙的筆法和顏料,勾勒出一個個奇異的圖騰。

  在之前的兩個場景之中,他們已經收穫了上百件珍寶,等級最高的還是古夜行的那一枚一品靈丹。而在那之後,古夜行似乎一下走了運,又找到了一枚二品靈丹和一件極品礦晶。個人貢獻度超過了洪禹,一躍成為隊伍之中的第一位。

  於是古夜行又開始有事沒事往九皇女身邊湊,覺得自己重新具有了和洪禹爭奪九殿下“寵愛”的資格。

  圖騰之地和碎陣空間乃是四大場景之中最為“富庶”的兩個,據說只要仔細搜尋,在每一座完整的圖騰石柱附近,都能夠找到一件寶物。

  當然這只是傳言,眾人在九殿下一聲令下之後散開,每一座石柱都不放過仔仔細細的搜尋著。

  他們的收穫即便是平均下來,也遠遠超過了其他人。整個過程之中,九皇女一直沒有參與尋寶,只是很大公無私的為大家計算和領路,如果沒有他,大家絕對不可能有現在這樣的收穫。所以每個人心中,都對九殿下充滿了感激。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