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五十三章 碎陣空間(下)第二更!

    一股股天地元能從那些破損的高台之中散逸出來,洪禹對這些能量很熟悉,那是用陣法聚集起來的力量。

    這些不知道已經破損了多少年的陣法,仍舊有部分在發揮著作用。將天地元能吸納聚攏,卻又沒辦法儲存和轉化,於是重新散逸出去。

    “碎陣空間哈哈哈,四大場景經歷一遍,咱們必定大有收獲,大家夥加油啊,九殿下又給咱們找了一個好地方,快快行動起來。”

    “好。”

    眾人一哄而散,這周圍的高台不但高大,而且破損的並不嚴重。很快就有人有了收獲︰“一品材料哈哈哈,運氣真好。”

    洪禹也跟著一起尋找,但是他在離開之前卻看到九皇女的神情沒有一點輕鬆之意,反而越來越凝重。

    這裏已經是最後一個場景,一整天的時間也只剩下大約三個時辰。按照慣例,一次眾饗日,四個場景最多輪流一次,絕對不會再重復出現。

    洪禹微微有些奇怪,於是並沒有遠離。

    大約半個時辰之後,眾人把這周圍的高台搜尋一邊,收獲了五十件重寶,一個個興奮不已。

    九皇女把大家聚攏起來︰“時間就要到了,越到最後越危險,不用我跟大家多說吧?”

    這一點所有人都明白,因為後期截殺一名參與者,很可能搶到幾十件重寶,出手的人會越來越多。

    “何怒陽和邊雲破恐怕正在趕來的途中,還有一些潛在的對手也不會善罷甘休。我想咱們需要把任務分配一下。我能夠帶領大家尋找到更多重寶,說不定還會有一品一階以上的”

    眾人的呼吸頓時急促起來,眼中赤裸裸的都是貪婪。

    “不過咱們必須甩開那些敵人。如果有人追來,我們需要勇者迎上去,拖住他為我們其他人爭取尋寶的時間。”

    “只要堅持到最後,不管我們在哪裏,兵河祖陵最後都會將我們一起送出去。出去之後,咱們重新分配收獲,一定讓每一位的付出,都有所回報。”

    九皇女期待的眼神看過每一個人。

    眾人紛紛說道︰“殿下放心,我們不是軟蛋,明白您的安排是最佳方案。

    九皇女又點頭︰“這樣最好。一般的武者大家都可以應付,但是一品合真……”不用她指引,所有人都看向了洪禹。

    九皇女身份尊貴,還要為大家指路,那麼現在能夠阻攔一品合真的只有洪禹了。

    古夜行和呂凡松立刻緊緊盯著洪禹,只要洪禹表現出那麼一點猶豫,他們立刻就要開口譏諷。可是洪禹忽然表現出了不同以往的熱情和擔當︰“一品合真交給我,就算是邊雲破和何怒陽一起來了,我也一定會拖住他們,殿下和大家爭取最多的時間。”

    “好。”有人大聲贊嘆,古夜行和呂凡松有些悻悻,但也鬆了一口氣,一品合真有人對付了。

    之前那強悍的腳步聲,一個眼神就讓古夜行動彈不得威壓實在是太可怕了,他這輩子都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九皇女也是欣慰點頭︰“好,咱們繼續出發。我已經計算出來一個地點,必定有一品以上的重寶,而且不止一件,大家加油。”

    眾人頓時被欲望沖擊的熱血上頭,兩眼通紅的吼叫著︰“殿下大恩,永生難報。”

    隊伍再次出發,沒走多遠,就有一只五人的小隊伍在後方出現,這一次不用商量什麼,有三人自動脫離隊伍,前去攔截。

    他們臨走之前,九皇女面色凝重叮囑道︰“拖住敵人,千萬不要硬拚。”

    “是”

    但是洪禹心中卻明白,以三對五,這些人死定了。

    眾人推進的速度極快,有時候即便是發現了寶物,但是為了爭取時間也沒有去收取,前方有超一品的重寶,這些東西又算的了什麼?

    即便如此,仍舊有三支隊伍先後追趕上來,九皇女身邊的人越來越少,全都以寡敵眾拖住那些追兵去了。

    最後,她身邊只剩下了三個人,古夜行、呂凡松和洪禹。就連那兩名平民武者也已經不在了。

    “殿下,還有多遠?”呂凡松忍不住問道。九皇女正在一邊飛快趕路一邊殫精竭慮的計算著,忽然被打擾,有些不耐煩道︰“很快,別問了”

    “是。”呂凡松不敢再說什麼,但是讓他們充滿了希望的是,前方的高台越來越多,更加密集,而且越來越高,甚至損毀程度也在逐漸減輕。

    呂凡松和古夜行越來越激動,夢想之中的超一品重寶就要出現了。

    九皇女的臉上忽然閃過一片喜色,她加速超前沖去,或許是心情激動的原因,一品合真的力量全速爆發,瞬間就將呂凡松和古夜行兩人甩在了身後,等兩人追上去,眼前的場面豁然開朗,在一片高達千丈的巨型高台的包圍之下,出現了一大片廣闊的空地。

    周圍那些高台,底邊長度超過了兩千丈,甚至比一些山峰還要巨大。而其上,更是有層層疊疊的淡金色陣法刻線,其中絕大部分陣法刻線還在運行之中,將周圍的天地元氣吸攝過來,在高台上空凝聚成了一片片五彩斑斕的元能光霧,迎著頭頂的陽光閃閃爍爍,就像是一群強大的五彩巨人環繞周圍。

    中央那一片廣闊的空地足有數十裏方圓,地面全部用一種類似於玉石的材料鋪成,原本光滑平整,但是現在卻不知道被什麼力量作用之下,出現了幾道縱橫南北的巨大裂痕。

    裂痕之中,時不時的有赤紅色的元能散逸出來。

    在這一片奇特的平坦地帶中央,有一座小巧的石台。

    這座石台只有井口大小,可以說是他們進入碎陣空間之後,見過的最為小巧的一座高台。但是那座小小的石台卻給人一種王者君臨天下的感覺。

    似乎這個碎陣空間之中所有的高台,不論大小都是它手下的臣民。而這一片廣闊地帶的存在就是因為它。周圍這些最為高大的高台,就是為了拱衛它。

    古夜行和呂凡松很是詫異,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在他們看到那座小小的石台的那一刻,好像就被石台硬生生塞進他們的腦海之中。

    九皇女已經以最快的速度沖向了那一座石台,以她一品合真的實力,這麼短短的時間,已經快要沖到了那座石台附近。

    就在這個時候,從西方傳來了一陣悶雷般的腳步聲,古夜行的臉色變了。

    但是在那腳步聲之前,東方的一座巨大大高台上出現了一個魁梧的身影。他站在千丈高處,負手而立,衣衫戰風,獵獵作響。一股睥睨天下的氣勢油然而發,仿佛這一片天地之間,所有的生靈天生就要臣服跪拜在他的腳下

    “何怒陽。”古夜行牙齒縫裏擠出來一個名字。他們這一代人,幾乎都是在何怒陽的陰影之中成長的。原本何怒陽閉關,他們終於能夠不再壓抑,可是沒想到這家夥突然出關,他的壓力就像一片烏雲一樣再次籠罩在這一代所有人的心頭。

    玉乾朝第一天才。

    不管誰跟他生在同一個時代,都注定了是一片暗淡的綠葉,人生充滿了悲劇。

    咚咚咚……

    那悶雷一般的腳步聲也趕到了,一座千丈高台似乎阻攔他的道路,那一尊神明法相一拳轟出,一聲巨響高台整個炸碎,巨大的碎塊伴隨著陣法破滅的光芒朝四周飛去,撞得轟然作響,一片煙塵。

    煙塵散盡之後,最神秘的邊雲破昂然而立,雙手握拳,背後高達百丈的神明法相怒目而視,將一股可怕的威壓滾滾送出,如同大江決堤,不可阻擋

    何怒陽和邊雲破兩人強大的氣勢隔著數十裏的距離,在高空之中狠狠一記踫撞,天空中一記晴天霹靂。

    各種元能光芒四處散射,雖然並非全力出手,也讓古夜行和呂凡松雙耳爆鳴,眼楮發花。

    “洪禹”兩人幾乎是同時喊出了口。

    他們平日裏無數個不待見洪禹,可是到了這種要命的關頭,卻還是毫無廉恥的立刻開口向洪禹求助。

    但是兩人喊出了口,才發現洪禹不見了。

    “他到哪兒去了?”

    “好像剛才殿下加速,咱們奮力追上來那一刻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兩人頓時破口大罵,已經沖到了中央那一座小小石台之上的九皇女也是大感意外,卻來不及追究什麼,大聲喝道︰“古夜行、呂凡松,今日能不能成功,本宮把希望都寄托在你們身上了”

    兩人互相看了一眼,硬著頭皮身射而出,古夜行實在沒有勇氣去面對邊雲破,他選擇了何怒陽。呂凡松一咬牙,把家族準備的短暫提升功力的靈丹吞下,一件剛剛得到的一品玄兵施展出來,狂吼著撲向了邊雲破。

    九皇女根本不去管兩人的死活,她站在那座小小的石台上,低頭往下看。

    到了這裏才會吃驚地發現,這座小小的石台,原來真的是一口深井。

 作者應該還在蘊釀打臉值,沒意外的話這二章就會爆發打臉超必殺了,畢竟要被打臉的角色都出來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22 17:54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