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五十六章 魂殺(上)

七夕劍靈在兩扇石門打開,那一尊玉雕坐像出現的時候一聲大叫,語無倫次的在洪禹的腦海之中亂喊:“本座想起來了,本座想起來了!少年郎,本座知道這裏是什麼地方了!該死的,少年郎你怎麼闖進了這裏!如果真是那一位存在,本座也要受你連累啊……”

洪禹大吼一聲:“閉嘴!這裏到底是什麼地方墓主人到底是誰”

七夕劍靈微微一嘆,卻已經來不及再說什麼。

那虛影背著雙手,雙腳踏在地面上,頭頂已經到了墓室最高處——前室足有四百丈高。

它面方口闊,鼻樑高挺,不怒自威,即便只是一道虛影,即便只是這樣注視著,就讓洪禹感覺到了一股直接來自靈魂的巨大壓力!

可以想像,它生前乃是那個時代最傑出的人物。即便是已經死亡不知道多少年,也仍舊不可冒犯。

“哼!”虛影再次一個冷哼,墓穴轟然一抖,連帶著外面整個陵園世界都在瑟瑟發抖。無數墓碑一起搖晃,似乎是在呼應自己的王者!

洪禹越發感覺到不妙,因為那虛影顯然掌控著這裏,他雖然破掉了八極玄陰天陣,但是這座陣法十分龐大,並沒有完全癱瘓,實際上仍舊有絕大部分功能還在運轉。而這虛影似乎能夠控制這座天陣,借用陣法的力量,凝聚了龐大的天地元氣作為後盾,隱隱朝他施壓!

洪禹決定先禮後兵,抱拳一拜:“打擾前輩安寧,實屬無心,還請前輩見諒。”

那虛影身軀搖晃了一下,一股意念流直接送入了洪禹的靈魂之中。

“放肆!數十萬年了,你是第一個敢打擾本座的人!怎麼,難道你不明白,貪婪必將招致滅亡!外面的那些重寶,還不能滿足你的貪欲!”

洪禹大吃一驚,對方能夠直接將意念流送入自己的靈魂,那豈不是說,如果對方直接攻擊自己的靈魂,自己毫無還手之力!

眼前的局面,可以說是洪禹這一世所遇到了最危險的情況了。洪禹的冷汗順著額頭流下去,他怕死!真的怕死,他身後還有父母兄妹,清源大陸上還有眾多紅顏知己在等候他歸來,囂張且滋潤的紈絝少爺生活也沒有過夠,他對這個世界有著太多留戀,所以他真的怕死!

可是他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存在了幾十萬年的老怪物,這個世界上很可能已經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放肆!”一聲怒斥,再次直接傳遞到了他的靈魂深處,一股震顫的力量發動,洪禹感覺就像自己脆弱的腦仁兒被人用彈性極強的鋼絲狠狠彈了一下,那種痛苦讓人生不如死。

“啊——”他在腦海之中一聲怒吼,靈魂之力轟然爆發,順著意念流傳來的方向瘋狂反擊而去。

七夕劍靈一聲嘆息:“唉,徒勞無功,你還沒有修行過靈魂殺伐的技巧……”

果然,那虛影只是背著雙手,冷笑的望著他,洪禹的靈魂攻擊很快就失去了目標,連對手在哪里都找不到,更別說反擊了。

洪禹氣喘吁吁,從靈魂深處襲來一股強烈的疲憊感,讓人忍不住想要直接睡去。

剛剛遭受重創,他又全力發動了一次靈魂的力量,這種疲憊也是意料之中的。

又是一股意識流傳來,冰冷森然、不容置疑、沒有商量:“跪下、臣服!”

洪禹狠狠一咧嘴角,昂首奮然看向那巨大的虛影,張口一聲怒吼:“不可能!”

靈魂也隨之發出吶喊,向那虛影宣戰!

他的確很怕死,他對這個世界有著太多的留戀,但是卑顏屈膝的活著,他辦不到。如果今天跪下了,他就不再是洪禹,這個軀殼之中將會容納一個屈辱的靈魂,如同行屍走肉!

他勇敢地看向那虛影,也不管他是不是能聽得懂,自顧自的說著,那是他的開戰宣言,也是他對自己的肯定和鼓勵!

“你根本不明白命運給我安排了什麼,這到底是對我的恩賜還是懲罰我不知道。不是誰都有第二次機會重來,但是哪怕是給我第三次機會,我還是一樣要如此選擇,因為我活著就是我自己!”

虛影似乎是聽懂了,卻仍舊露出一絲嘲笑,又是一股強大的靈魂震顫攻擊,直接襲進了洪禹的靈魂之中:“跪下!本座寬恕你的罪!”

洪禹笑了,七夕短劍在手,他仍舊在天地一體的狀態之中。血脈技能全部發動,身邊兩個巨大的黑影浮現,淩天神兕和百日火猿出現。這個時候根本不需要什麼保留。

梟藤從半神域之中將它的藤條伸出來,像一條條靈蛇一樣,朝著那虛影作勢欲撲!

虛影臉上冷笑的意味更重了,它眼神一動,淩天神兕和百日火猿抱著腦袋痛苦的倒下去。

荒獸因為智慧的原因,獸魂修煉本來就比人族更弱一些,被虛影直接在靈魂層面攻擊,立刻就難以支撐。

洪禹死死盯著虛影,思索著用什麼樣的攻擊才能擊敗對方。

他的眼神落在了那盞長明燈上,七夕劍靈說過,幽冥星火對於靈魂有著巨大的傷害力!

他身形一晃,沖到了那玄龜銅像前面,大吼一聲雙手拔起那三百丈的巨大銅像,當做火把朝著虛影揮去。呼———幽冥星火在空中劃出來一道長長的痕跡,可是虛影臉上的冷笑沒有改變,火焰從它的身體上劃過,確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虛影抬起手指一點,淩空指向洪禹的眉心。洪禹頓時感覺自己的頭腦之中,被人狠狠地刺進了一根燒紅的鐵棒!

他一聲怒吼丟開玄龜銅像,朝著虛影憤怒的撲了過去。

他不會屈服,那強大虛影的壓迫,反而即發出了他內心之中,最剛強的憤怒和抗爭。

“七夕!”他在腦海之中一聲大吼,七夕劍靈無可奈何:“放心吧,都到了這個時候,本座也只能拼老命了,不過如果僥幸能活下來,你要給本座大肆進補!”

七夕短劍上,燃燒起一絲絲的銀色的火焰,虛影看到那火焰,第一次露出了凝重的神色,洪禹一劍殺去,洪流爆發!

虛影一聲冷哼,洪禹的腦袋頓時像炸開了一樣。

他不屈的在心中對自己一聲咆哮:“堅持住!”

虛影沒能震退洪禹,微微有些意外,它似乎很忌憚七夕短劍上那銀色的光芒,在七夕短劍的洪流襲來的那一瞬間,它的身形忽然消散,洪流呼嘯而過卻什麼也沒有攻擊到。

而虛影則在另外一處重新凝聚,眼中更是是帶著一股嘲弄的笑意。它似乎給了洪禹一個希望,然後親手破滅它,看著洪禹絕望的樣子,覺得這是一種樂趣。

可是讓它意外的是,洪禹沒有一點絕望的樣子!相反,他仍舊是那麼不屈,反而更加鬥志昂揚!

無論如何,洪禹知道自己是有手段可以傷害到虛影的,這就是希望!

他對虛影咧嘴一笑,盡管此刻他的腦仁就像是裂開了一樣的劇痛,甚至思維都有些斷斷續續。可是他仍舊那樣笑著,對著虛影給出了一個大大的問候:中指!

虛影一愣,顯然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洪禹哈哈大笑,大聲叫道:“這個手勢的意思是:我去你馬勒戈壁!”

虛影勃然大怒,就在這個時候洪禹已經抓住了稍縱即逝的時機,再次提劍一擊!

“轟!”洪流發動,銀色的劍光呼嘯而出。

虛影一個冷笑,雖然因為憤怒稍稍耽誤了一點時間,可是它仍舊從容的將自己的身體消散,讓洪禹的攻擊沒了目標。

然而正當它準備在另外一個地點凝聚的時候,洪流忽然消散!

天災!

血脈技能之間的轉換,除了洪禹恐怕沒有人能做到。這對於血脈之力的消耗大得驚人,很可能讓一位聖位血脈瞬間跌落,永遠的只是一個普通人!

天災漫天落下,正要凝聚出現的虛影一陣憤怒的情緒想風暴一樣的爆發了,它受到了傷害!盡管只是非常輕微的傷害,但是洪禹能夠傷到它,仍舊讓它大為光火!

洪禹保持著天災,拖著疼痛難忍的身軀,一步步的走向了陵墓的主室。

一陣強烈的憤怒情緒在墓穴之中爆發,導致了轟然雷鳴,墓穴震動,巨大的石塊噗噗落下來。顯然那虛影猜到了洪禹的想法。洪禹要去主室破壞它的遺骸!洪禹已經猜到,虛影的存在很可能仍舊需要依託骸骨,擊碎了骸骨,虛影就成了無根浮萍,只要堅持下去,就能獲得勝利。

“轟!”

兩扇石門在虛影意念的作用下關閉了,上面的陣法開始閃爍,已經將石門徹底封閉。

洪禹維持著“天災”血脈技能,對於自身的消耗非常大。而他現在的狀態又很差,靈魂嚴重受創,每走一步都格外艱難。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