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5
第五十七章 龍陽姐妹(下)

古夜行四處看看,九皇女殿下的團夥除了自己兩人和洪禹之外,所有的人包括九皇女本人在內都已經不見了!

這個時候還沒有出現只有一個可能:死在了兵河祖陵之中!那些用特殊手段躲避兵河祖陵的規則作用,繼續留在裡面的人肯定也是死人了。

洪禹現在知道,那些人實際上都是被虛影直接吞噬了,魔頭覺得兵河祖陵的規則是自己定下的,這些人違反規則,實際上就是膽敢違抗自己。

古夜行激憤不已,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勢,衝向洪禹:「你這個懦夫!你怎麼對九殿下許諾的!可是你又是怎麼做的?臨陣脫逃!我、恥與你為伍!」

洪禹勃然大怒:「古夜行你個無膽鼠輩,還敢血口噴人,誣陷本少爺臨陣脫逃?你敢不敢跟大家說一說,你和呂凡松在兵河祖陵之中都做了什麼?」

古夜行瞪大了眼睛,他真的沒有想到,洪禹不但死不認賬,而且還要反咬一口!他之前沒有跟洪禹打過交道,實在對他太不瞭解了。

「你!你無恥!」

洪禹心中道:你說對了!

他面上憤憤不平:「九殿下真是瞎了眼,怎麼會信任你們兩個狼心狗肺之人!本來我們團結一致,在九殿下的率領下一路高歌猛進,必定能夠掙得收獲榜第一位!卻沒想到這兩人……」

他指著古夜行和呂凡松,一臉的噁心:「這兩人居然有斷袖之癖!」

眾人嘩然!這麼勁爆的消息,大家甚至顧不上去互相打聽各自的收獲了,全都豎起了耳朵生怕漏掉一個字!

古夜行差點氣昏過去:「洪禹你放屁!」

洪禹憤怒不已:「這兩人光天化日之下,避開正在搜尋重寶的大家,在一座巨劍高塔之中做那茍且之事,不想卻被大家撞破,為了掩蓋他們的醜事,於是他們勾結了何怒陽和邊雲破,將我們的人一一暗殺!甚至連九殿下也不放過!」

「哼!」何怒陽一聲冷哼:「若是如此,古夜行又怎麼會傷在我的手中」

洪禹一聲冷笑,朝周圍道:「大家想一想,何怒陽是什麼修為邊雲破是什麼境界如果真的想要殺死他二人,古夜行和呂凡松還能活到現在嗎」

眾人一想,好像也真是這麼回事啊。古夜行和呂凡松雖然實力不俗,但是面對何怒陽和邊雲破,恐怕連十招都支撐不下來啊。

而看兩人身上的血跡已經有些凝固的跡象,分明是早就受傷了。果然有問題!

何怒陽和邊雲破一時間沒法辯解。兩人之所以沒有下殺手,只是因為當時是已經發現九皇女鑽進去的那一口井,還有七層陣法阻隔,就算是殺了古夜行和呂凡松兩人,他倆也下不去。既然如此,就饒了兩人一命,不想給家族樹敵——九皇女已經逃走了,如果古夜行兩人死了,他們兩人根本掩蓋不住。

但是如果如實說了,就顯得他們畏懼古家和呂家一樣,在這麼多人面前,他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儘管這樣做,很可能其餘死者的家屬就會把子弟被殺的仇恨全都怪罪到兩人身上。

大世家的弟子往往如此,他們會計算家族利益得失。

在碎陣空間的時候,殺了古夜行兩人於事無補,索性就放他們一馬。

但是現在一旦陳述事實,則會讓家族榮譽受損,那就寧願承受另外的損失也要維護家族的尊嚴!

「九殿下呢?九殿下拼死掩護讓我撤退,她一個人攔住你們四人,肯定是被你們加害了!」

這一下何怒陽和邊雲破無法沉著了:「血口噴人!」

「一派胡言!」

「我何家忠君愛國,怎麼會對陛下的子女下手?」

「我邊家世代忠良,遇到九殿下有危險,必定會拼命保護,洪禹你所說絕不可能!」

寶如親王冷哼一聲:「這件事情,皇家一定會調查!」

兩人稍稍鬆口氣,雖然仍有嫌疑,但是顯然皇室不會輕信洪禹一面之詞。但是平白無故被洪禹扯進九殿下之死當中,兩人仍舊覺得禍從天降,無比鬱悶。

古夜行比他倆鬱悶多了!現在大家看向他和呂凡松的眼神都不對勁了,甚至原本有幾個人站的距離兩人比較近,立刻閃到了一邊去。

倒是有個體態彪悍不亞於何怒陽的女孩子,興沖沖的撲向了呂凡松:「呂姐姐,人家早就想有一個龍陽之癖的好姐妹了!我來照顧姐姐!」

古夜行一個哆嗦,還好這樣的女子只有一人。他又看向洪禹,頓時怒從心頭起:「洪禹你這個懦夫!你答應九殿下何怒陽和邊雲破有你對對付,當時你說的何等自信!可是實際上呢?他們兩人一來,你立刻逃得無影無蹤!你畏懼他們兩人潛逃,現在反倒胡言亂語,還敢誣賴我和呂兄!」

洪禹眨眨眼睛:「為什麼你剛才那一聲『呂兄』感覺有點拗口?是不是對這個稱呼不太習慣哦,對了,你和呂凡松做那茍且之事的時候,可是生生嬌喘喚的乃是『呂郎』!你知不知道我們當時聽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眾人一起哆嗦,不知道多少人一身雞皮疙瘩。

古夜行氣得渾身發抖:「洪禹!你血口噴人!這種事情你也編造的出來!我喜歡的是女人!」

洪禹暗暗一嘆,你不知道我在清源大陸可是專門辦了雜誌信口雌黃編造緋聞罵人的……

古夜行那一聲呂兄是不是有拗口的感覺,大家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感覺,洪禹這麼說,大家反復回憶幾次,好像真的是這樣啊。

於是古夜行和呂凡松的「姦情」看上去更加可信了。

大家看向兩人的眼神更加不對了,古夜行氣的七竅生煙,不管他怎麼辯解,就是沒人相信!而呂凡松更可憐,還在昏迷之中,洪禹已經給他一個斷袖分桃的新癖好!

寶如親王看了一眼,皇室十人之中只回來了八人,頓時心頭一痛!

以往可是很少出現皇室人員傷亡的,即便是殺人奪寶,只要不是傻子,也都會避開皇子皇女們。

至於古夜行和呂凡松之間是不是有那種噁心的事情,寶如親王才懶得去管,皇宮大內之中,有的是比這還噁心的事情。

他看向眾人:「行了,你和呂凡松的事情你們下去自己說!」

古夜行委屈無比:「殿下,我跟他真的沒什麼……」為什麼這麼說有點不對勁呢?

寶如親王一擺手,呵斥:「行了!各自檢查自己的收獲吧。」

雖然收獲排行不是官方的榜單,但是大家已經形成了習慣,寶如親王也準備讓大家現場清點出來。

「洪禹!」古夜行咬牙切齒,恨在心頭!

洪禹臉上露出一絲冷笑:「你說我畏懼他們兩人所以潛逃,笑話!」

何怒陽哼了一聲,鄙夷他一眼:「懦夫!」

邊雲破則是冷冷看著他,嘴角和下巴冷硬的宛如石雕:「你逃不掉的,邊家人的鮮血,要用生命來償還!不光是你,還有整個紀家!我是討債人,一條一條收割你們紀家的生命!」

洪禹看看周圍忽然露出一個笑容:「我知道,我們三個沒有打一架,你們都很失望!」

眾人一個個伸長了脖子,好幾個人差點點頭了。

或者說,大家其實都在期盼,何怒陽或者是邊雲破誰去洪禹收拾一頓。最好是每人收拾一次。洪禹看著眾人的神情,不由得笑了:「不能教訓他們兩個一頓,其實我也很失望。」

何怒陽臉色一沉,聲如驚雷,在晴空之中炸響:「狂妄!」

邊雲破冰冷的看著他,就像是看著一個四人。身上,一道道赤紅色的武氣就像是怒龍一樣來回流竄。良久,他看看何怒陽:「你來,還是我來?」

何怒陽還沒回答,洪禹已經朝兩人勾勾手指:「一起來吧!」

「狂妄!」兩人一起怒喝。這一下周圍的人也有些鄙夷的看著洪禹了,這樣的做派多半是嘩眾取寵,的確太過狂妄了。

洪禹忍不住搖搖頭:「井底之蛙!」

他身軀一震,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之中,七夕短劍出現在手中,一指天空,一道筆直地光束從劍尖上直上雲霄,而後攪動風雲變幻,天地規則隨之改變,朝著對洪禹有力的方向不斷變化!

何怒陽眼中精光爆射,哈哈大笑:「好!值得某家出手一次!」

洪禹罵了一句:「傻逼!老子聽見這種論調就覺得討厭。何怒陽啊何怒陽,你說你為什麼長了這麼一張讓人暴跳如雷的臉?」

何怒陽何曾被人這樣辱罵過?

他狂吼一聲也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一道金光流星從天而降將他籠罩,光芒散去之後,一套二品玄兵戰甲已經出現在他身上。

金光閃爍,武氣縱橫,這一身玄兵戰甲威武不凡,襯托的何怒陽好似戰神下凡一般!

他一震手中鴨蛋粗細的長槍,這是一件一品玄兵:「狂妄小兒,受死吧!」

洪禹看也不看他,反而轉過了身:「我都說了,看到你這張臉就生氣,先不看了吧,把邊家的蠢貨解決了,再去解決何家的傻逼。」



(傻逼傻逼傻傻逼,世上傻逼何其多,偏遇洪禹狂打臉

[BOOK: 006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