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第五十八章 至尊(上)

何怒陽差點氣昏過去你這小子是什麼意思?知道我堂堂玉乾朝第一天才,不可能從你背後出手吧?

正面,邊雲破更是心頭火起︰“洪禹,你是我見過的最狂妄的人,你這樣的人,注定活不長的。”

洪禹毫無節操的罵道︰“本少爺的活兒很長,可惜本少爺對你沒興趣,你不如去找古夜行和呂凡松,跟他倆一起柔情蜜意……”

眾人反應了一下才明白洪禹什麼意思,女孩子們頓時羞得滿臉通紅,直朝他吐口水。難得卻是暗暗偷笑,只是不敢讓邊雲破看見。

邊雲破奮然殺出︰“找死!”

他在地獄秘境之中磨練五年,經歷了無數的凶險,數次差點喪命從這種惡劣環境之下能夠走出來,他對於自身有著無比強大的信心。他對於自己在數次生死關頭領悟出來的戰技更是自信,他堅定的認為,整個玉乾朝,沒有人能夠在戰技上勝過自己,因為他們絕對不會像自己那樣,有那麼多的戰鬥經驗,那麼多生死關頭的考驗

他出關之後的數次戰鬥,也印證了他的判斷。那些對手不管名聲多大,修為多高,他們的戰技在邊雲破的眼中都是破綻百出。

他有時候甚至用一種貓捉老鼠的玩耍心態來對待這種層次的戰鬥,他覺得這種戰鬥如果經歷的太多,會嚴重影響自己戰技的進一步提升,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當他面對洪禹的時候,他也是這種心態。一個天資過人的公子哥,能有什麼高超的戰技?可是今天當一出手,他就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洪禹輕鬆一劍,就能將他的所有後續攻擊全部封死

邊雲破在正面不斷出手,何怒陽在後方虎視眈眈。

周圍鴉雀無聲,所有人都瞪大了眼楮在看著這場戰鬥,因為戰鬥的雙方,一開始的時候全都是抱著“戲弄”的心態,所以剛開始的戰鬥顯得有些過於“輕鬆”。

大家面面相覷。

但是隨後,洪禹還是那樣吊兒郎當的樣子,可是邊雲破卻越來越凝重。

“我怎麼覺得,洪禹佔據場面上的優勢?”有人疑惑問道。

大家原本以為,洪禹肯定是不如邊雲破和何怒陽的,這兩人和九皇女,乃是這一次參加眾饗日最強的三人,所以期盼著他們教訓洪禹,萬萬沒想到真的打起來,會是這樣一個場面。

一邊有人用自己都覺得不太相信的語氣說道︰“恐怕是邊雲破想要示敵以弱,然後發動雷霆一擊吧?”

洪禹仍舊輕描淡寫的幾劍,就逼得邊雲破上躥下跳,使出渾身解數才能化解。他不得不面對現實,洪禹的戰技遠遠超過了他。可是他怎麼也想不明白,這個紈褲公子,明顯浪蕩不羈,怎麼會有如此高明的戰技?

他不知道,相比於寂滅古界,他家的地獄秘境算得了什麼?

邊雲破打得別扭無比,洪禹打得乏味無比。他看著邊雲破,很認真的說道︰“熱身可以結束了吧?你好歹也是一品合真,拿出一點讓我能認真起來的本事。”

邊雲破一口老血差點噴出來,以前都是他用爐火純青的戰技壓製別人,什麼時候這樣憋屈的被人壓製過?洪禹還說這種話氣人他已經全力以赴了好不好?這種努力,居然還不能夠讓你認真起來?你還想怎樣?

後面的何怒陽越看越心驚,他終於肯定了一點︰所有的人,包括他自己都小看了洪禹假以時日,就是一位新的一品九星誕生。

他是不屑與背後出手,但是邊雲破都這麼狼狽何怒陽掂量掂量自己,也有些沒信心了。

“啊——”邊雲破一聲狂吼,發起了一輪瘋狂攻擊。

洪禹索然無味的搖搖頭,索性不還擊了︰“好生無趣。”

邊雲破全部的攻擊卻都在洪禹身前莫名其妙的調轉了方向,朝著邊雲破自己殺了回來。

“血脈技能能夠作用於一品合真身上的血脈技能”寶如親王等真正的強者大吃一驚。類似於洪禹這種反射攻擊的血脈技能不是沒有,但是那些技能最多只能對低於自己等級三級以下的攻擊進行反射。也就是說如果技能擁有者乃是一品合真,就只能發射四品通法及以下武者的攻擊進行發射。

一品合真反射一品合真——眾多超級強者感覺這根本有違常識啊。

邊雲破被鬧得手忙腳亂,好一會兒才把自己的攻擊化解。

而就在這時,何怒陽一聲大喝︰“洪禹轉過身來與我一戰。”

他喊出來的那一瞬間,已經發動了攻擊,不管洪禹是不是真的轉身了。

洪禹沒有轉身,他近乎全力的一槍,眼看就要刺在洪禹身上,可是卻鬼使神差的調轉了槍頭,直奔他的咽喉而來。

何怒陽一聲狂吼在天地一體狀態下拚命改動周圍的規則。可是他悲哀的發現,在天地規則的爭奪上,他顯然更不佔有優勢。

他抽槍後撤,拚盡全力躲開了反射回來的攻擊。

四周一片嘩然。

何怒陽沒有出手的時候,眾人還存在一絲幻想,以為光芒四射的玉乾朝第一天才能夠壓製洪禹。但是這並不光彩的一擊,卻以何怒陽狼狽後退告終,眾人一時間難以接受。

洪禹站在原地聳了聳肩膀,一臉無辜的樣子︰“早跟你們兩個說了,一起上。你們非要玩小倔強,開始還不從,現在想要又不好意思說,只能默默地做了,你說你們何苦呢?”

邊雲破和何怒陽臊的滿臉通紅,爆喝一聲前後殺上。這個時候,已經沒有顏面再多說什麼了。

洪禹還是不反抗,只是發動了血脈技能往返,然後安靜而好奇的看著兩人的攻擊。

邊雲破將自己的武技施展到了極限,然後悲哀的發現,這是在用自己最強的戰技攻擊自己。

何怒陽爆發了最恐怖的攻擊,仍舊無法突破洪禹的血脈技能。

兩人絞盡腦汁,想出了各種方法,想要越過洪禹面前那一道血脈技能部下的“天塹”,但是一次次的嘗試,一次次的失敗。

眾多至尊強者已經開始低聲議論,最後的結論讓人吃驚︰同級別之中,沒有人是洪禹的對手。因為一品合真的攻擊,根本無法沖過那一道血脈技能的防線。

“那又如何?洪禹不過是仗著自己天賦好,領悟了一個強大的血脈技能罷了。邊雲破和何怒陽雖然不能擊敗他,可是他就是一只縮頭烏龜,也沒辦法擊敗邊雲破和何怒陽。”

邊家和何家的人強自辯解。

寶如親王有些憐憫的看著這兩家人,他們也都是至尊強者,不會沒有眼光,但是他們的立場讓他們說出了這樣愚蠢的話。

洪禹打了一個哈欠,無聊的站起來︰“沒勁,結束吧,還是清點戰利品好玩。”

“戰利品?”邊雲破跟何怒陽沒有反應過來,洪禹已經忽然殺了過來。

晴朗的天空之中,忽然出現了一道洪水好像空間破碎,來自異虛空的可怕能力席卷而來,等到兩人反應過來,才明白那是洪禹發出的一道攻擊。

洪流。

何怒陽大吼一聲揮槍而上。他也抱有一線希望,那就是洪禹如果殺出來,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但是洪流很快將他這最後一絲希望粉碎。

他的一品玄兵長槍,在洪流之中堅持了不到十個呼吸,就片片粉碎。

所有人都以為這是洪禹的血脈技能強大,但是他們不知道,洪流能夠輕易粉碎玄兵,真正的功臣是七夕短劍。

禹少爺此時就像是一位絕頂高手,草木皆可為劍。

七夕短劍看上去並不是什麼神兵利器,但是在洪禹手中,卻發揮了神兵利器的威力。

何怒陽狂退,可是玄兵戰甲仍舊逃不過劫難,一層層的被洪流之中的寒光剝蝕,而洪禹對於洪流的控製讓人嘆為觀止,將何怒陽的玄兵戰甲剝蝕於淨之後,又將何怒陽的衣衫全部粉碎。

何怒陽在所有人面前赤身裸體。

洪禹哈哈大笑,一語雙關道︰“你此生,恐難出頭啊。”

何怒陽羞憤欲死,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正在“照顧”龍陽閨蜜的那名彪悍女子眨眨眼︰“尺寸有些慚愧啊。”

洪禹頓時對她青眼有加︰姑娘好見識。

那洪流掃蕩了何怒陽之後,如同一頭洪荒巨獸,掉頭咆哮沖向邊雲破。

邊雲破早已經膽寒,他在地獄秘境之中五年歷練,心誌堅定穩如泰山。但是他從來沒見過這麼匪夷所思的對手。

何怒陽瞬間被擊敗之後,他想都不想掉頭就跑。

他感覺到了洪禹對自己的殺意,跟何怒陽不同,邊家和紀家乃是死仇,他又剛剛放出狠話,要殺洪禹還要殺紀家人。

洪禹的冷笑聲在他耳邊響起︰“你以為你能逃掉?”

邊雲破忽然覺得周圍的空間有些不對勁,他雙腳狂奔,武氣爆發,按說早已經沖出去數十裏,可是他卻在原地打轉。

“你竟然能夠影響空間規則”邊雲破大吃一驚。

 PS1:這兩章是拍臉文再明顯不過了,而且已經拍一半了

 PS2:小強表示:我差點就中槍了

 PS3:總覺得女漢子的戲份有增加的可能性,另外女漢子一下就說到重點了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25 23:20 編輯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