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六十一章 好貓(下)

看上去病怏怏的少主漫不經心的撓著自己懷中的小貂,懶洋洋問了一句:“無妄城到了?這種無聊無趣無所謂的事情,早點結束吧。”

“是!”大騎士躬身應下,回頭吩咐道:“老九你去,聽到少主的吩咐了嗎?盡快解決。”

十三魔騎之中排名第九的一催胯下的巨大蜘蛛走出去:“少主放心,不會讓您等候超過三十個呼吸。”

“來人止步!”城頭上再次傳來巨大的怒吼聲,蜘蛛魔騎卻毫不在意,不斷逼近,終于成功頭上一聲大喝:“射!”

三十門大威力弩炮轟然發動,炮口之中噴射出礦晶融化形成的火光,推動者足有碗口粗的爆裂弩箭呼嘯射來。

蜘蛛魔騎仍舊不閃不避,就像是那些弩炮根本不是射向他的一樣。

“轟!”一只爆裂弩箭射在了他的身上,立刻爆炸,轟起了一團足有百丈的巨大火球,但是蜘蛛魔騎卻晃都沒晃一樣,沖出了火焰加速沖來。

“轟轟轟……”

爆裂弩箭的爆炸聲不斷,戰士們經過了嚴格訓練,每一枚爆裂弩箭都準確的命中了蜘蛛魔騎,可是他仍舊不受阻攔的沖到了城門前。

“二品玄兵戰甲!”城頭上的守將大吃一驚,只有二品玄兵戰甲,才能在這樣的爆炸威力之中毫發無損。而有資格使用二品玄兵戰甲的武者,至少也是一品一星!

蜘蛛魔騎凌空躍起,直上千丈高空,在即將落山的夕陽映照之下,他的玄兵戰甲發出了讓人炫目的光芒。他摘下了掛在荒獸身上的沉重玄兵,那是一柄厚重無比的鋸齒刀,看上去就顯示一個門板裝上了一排鋸齒,護手部分更是格外厚重,這簡直就是粗暴的在用一塊巨大的鐵疙瘩砸人!

但是在他出手的那一瞬間,那厚重鋸齒刀之上,卻爆發出了一片片的陣法光芒,無數復雜的陣法結構疊加起來,凝聚在鋸齒刀之上,他一聲大吼一刀落下!

整個無妄城的城防大陣轟然打開,自動催升到了最大威力。城中駐扎的高手齊齊怒吼,一起升空準備迎戰。

但是在天空之中那一道巨大的刀影越拉越長,越變越大,最終化作了一道遮天蔽日的陰影,沉重無比迅速落下。

那巨大的陰影籠罩之下,天地規則被改變,陰影成為了主宰!

所有升空迎戰的武道強者,還沒有沖出城防大陣,就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強大壓力積壓的降落下來!

城防大陣轟然崩碎,只堅持了四個呼吸的時間。

城中傳來無數絕望的聲音,有人想要逃命,卻被陰影牢牢地鎖在了城中。在這樣迅速地絕望之中,陰影轟然落下,整個無妄城被夷為平地!

慘叫聲迅速的消失了,陰影將無妄城夷為平地之后,更是毫不猶豫的繼續向地面下碾壓三丈,將一些藏身地堡之中的生靈,也徹底殺死。

“轟!”

陰影再次震顫,引發了方圓百里之內的一個小規模地震,徹底將還沒有死透的人最后一線生機斷絕。

從第九魔騎殺出來,到最后陰影消散,整個過程只用了十幾個呼吸!

少主露出一絲滿意的微笑:“這里充滿了死亡的氣息,讓人沉醉。去整理一下,今天就在廢墟之上休息吧。”

“是!”

洪禹這幾天對于汲元陣法有了一個大致的構想,要去先靈學園實地勘察一下,晚上一下細節。另外也進行一下先期布置。

他進入自己的半神域,正要中轉前往先靈學園,忽然看見了匪夷所思的一幕。

一只巴掌大小的小猴子,帶著一只同樣之后巴掌大小,渾身長滿了金毛,眼睛翠綠好似綠寶石的小獸,正在一片樹梢之上蹦來蹦去!

洪禹一愣,那只小獸有點眼熟,他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碧眼雷犼!”

小獸滿心歡喜的蹦跳過來,朝他不住點頭。洪禹詫異:“你也能夠將自身縮小?”

洪禹之前推測,這是一種血脈之中攜帶的天賦技能。之前只有百日火猿有這個本事,就算是凌天神兕都不行。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等級只有二品的碧眼雷犼居然也可以做到,它身上到底隱藏著什么秘密?

碧眼雷犼抬起小爪子朝著百日火猿指了指,意思是百日火猿教給自己的。小猴子頓時神氣起來,挺胸抬頭,背著雙爪,好一番名師模樣。

洪禹笑著搖搖頭,默默兩只“小獸”。

“現在,你變成小明了。”

兩只小獸呼嘯而去繼續玩耍,洪禹則穿過了空間之門來到了先靈學園。

這一次,他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靈覺覆蓋數千里,細細的檢查著整個先靈學園。這個世界的等級很高,即便是一品合真的戰斗,也很難損壞其中的東西——洪禹這種變態一品當然是例外。

他現在對于天地規則的理解,想要真正徹底的了解這個世界并不現實,而洪禹也很腳踏實地,他要做的,只是布置一座汲元陣法,讓這個時節再次恢復靈動罷了,對于世界的核心秘密,暫時不去觸碰。

這一勘察洪禹發現,比自己想象得更加復雜,于是一邊勘察以便改進自己的方案,等到把整個先靈學園的情況大致掌握,他又有了新一版的方案。

布置陣法需要的材料,中央大墓之中都能找到。

回到自己的房間內,徐玉雅就在門外等候:“少爺,又有人前來拜見。”

關于宮家的事情,事實上知道的人并不多,僅限于紀家真正的高層,而紀艮天突然卸任家主,換成了原本一直很低調的紀艮宇,卻讓所有人都紛紛猜測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

不過洪禹仍舊搶手,昨天,跟隨他前往兵河祖陵的四大一品三星之中,有一位的兒子登門拜訪,雖然言談非常隱晦,但是卻能夠讓洪禹明白,那位一品三星,想要投入洪禹門下,但是人家身份擺在那里,希望洪禹親自出面相請。

除了這一位,其他的隨行家族武者,沒有主公的也都紛紛表態,至少已經三十位投入洪禹門下。

在紀艮天下臺的敏感時刻,來效忠宏宇,無疑是一場賭博。但是賭贏了,將來就是一本萬利。

這些武者層次沒有那么高,不在乎高層的角力究竟如何,他們只看好宇少爺的未來,相信自己的眼光不會看錯。

所以這幾天洪禹很忙,除了修煉和鉆研陣法之外,拜訪的客人絡繹不絕。

洪禹點點頭:“好,請他去會客廳等候吧。”

徐玉雅去了之后,洪禹整理了一下儀容,也隨后趕去。

洪禹第一次見到這位客人的之后也恍惚了片刻,因為這女子無論從相貌、身材還是裝束,幾乎都可以稱之為完美了。

給人一種感覺,不管改動她身上的哪一點,都是破壞這種美麗。

女子微微一笑,肩頭趴著的一只黑貓喵嗚一聲大叫,似乎對洪禹忽視它有所不滿,洪禹一愣,之前女子的容光的確奪目四射,讓人不由得忽略了其他的事物。現在才看到這只黑貓,它叫了一聲之后,再次懶洋洋的趴在了女子的肩頭,順便丟給洪禹一個白眼。

洪禹吃驚了,不淡定了,那是一只貓呀,居然有這么人性化的眼神,而且會鄙視的白眼!

女子抿嘴又笑:“這是我朋友,脾氣不太好,你別在意。”

黑貓不滿的哼哼一聲,女子又道:“你瞧,就是這脾氣,不能說它,一說就不高興了。”

洪禹也笑了:“這么有個性的……朋友,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他也坐下來。因為現在有時候紀立梟會住在這里,徐玉雅安排了兩個小丫鬟。此時丫鬟送上茶來,洪禹請客人品嘗了,然后問道:“不知道姑娘來找我有什么事情。”

那女子柳葉眉一揚:“我是來救你命的。”

洪禹輕輕一笑:“如果你想出人意料,實際上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刻,你已經做到了,沒必要如此,顯得低級。”

女子卻搖頭:“我實話實說。”

她將肩頭的黑貓抱下來,放在了桌子上,又問道:“給我的朋友也來一杯茶。”

洪禹一揮手,侍女又送上一只茶碗。黑貓揮動爪子,居然自己能喝茶,而且看上去對茶道很實在行!

女子等黑貓滿意了,這才說道:“宮宏天已經來了,你還不知道吧?他和他的十三魔騎,強大到超出你的想象能力。而我,來自于中央古國另外一個家族。要對付中央古國的家族,只有投靠中央古國的另外一個家族,我想這個道理不用我跟你多說吧?”

洪禹眉頭一皺:“你們來得好快!”

那女子淡然道:“天塹阻隔的只是大軍,對于高手來說如履平地。”

她微微一頓:“或許你還不明白宮宏天十三魔騎的真正實力,不過,應該已經快了……”

她露出一絲神秘的微笑,就在這時,徐鶴然快步走進來:“洪禹,快跟我走!”

他不由分說,也不管一旁有客人是否失禮,拉了洪禹騰空穿越大門消失了。臨走之前洪禹看了那女子一眼,女子仍舊微笑,和那只黑貓很有默契的一起抬起左手,朝他揮手道別。


不好意思哥更新快了一步XDD 本帖最後由 xmark81515 於 2014-5-29 01:27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