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六十三章 初戰(上)

洪禹現在的修為已經是一品合真,有百日火猿作為暴力打手,有淩天神兕和碧眼雷大明現身說法,一品荒獸們懷揣著覺醒上古血脈的夢想,紛紛加入了洪禹的隊伍。

路途之中,洪禹就煉製了靈丹,將十三頭一品荒獸的血脈激發出來。

盡管這些被激發的遠古血脈十分稀薄,卻讓一品荒獸們感覺到力量實實在在的增加了——這是看到了希望。

即便是一品荒獸,身上的遠古血脈也有稀薄濃厚之分,淩天神兕就屬於十分濃厚的,可以承受五次以上的激發。而這一次,洪禹隨意選中的一些荒獸,大部分體內血脈只能激發兩次,最多的也就是三次。

覺醒了部分血脈的一品荒獸力量上已經超過了一般的一品荒獸,更是死心塌地的加入了洪禹的騎兵團。

一直跟在後面的殷秋月有些差異的對黑貓說道︰“這小子居然一口氣降服了十三頭一品荒獸你還別說,沒準他真能給我們一個驚喜呢。”

黑貓懶洋洋的抬抬爪子,似乎是在說,洪禹的成績在它看來稀鬆平常。

兩天之後,洪禹帶著自己的人出現在了越古城。

這座城市正好位於宮宏天前進的道路上,人口十萬,守軍一千,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就會有一位魔騎趕到。

洪禹打開陣法,為大家播放了一段影像。

影像之中,一名胸甲閃爍著藍色的光環,手持恐怖巨劍,騎在一頭巨大的四牙魔象上的玄兵騎士,一劍落下將一座小城毀滅。而後,他像是示威一樣,驅使著四牙魔象在城市的廢墟上縱意馳騁,仰天大笑。

“被毀滅的城市,就是越古城前方的紅岩城。紀家子民十萬,無一生還如果不出意外,明天,應該是這個家夥出現在越古城下”

“這些人只是泄憤,數萬數萬的殺戮,對他們而言卻沒有一點的心理負擔那些人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他們是一條條活生生的性命他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人,卻被這些混蛋這樣輕而易舉的就從世界上抹去了”

洪禹強壓著自己的憤怒︰“明天,就是讓他們付出代價的開始”

他取出一套玄兵戰甲丟給一位一品一星︰“紀權,明天由你出戰,有沒有信心”

紀權看到玄兵戰甲的時候眼楮一下子亮了︰“有”

“這是……一品玄兵戰甲”

“而且是蒼黎古朝的一品,不是現在的水準”

“好東西重寶、絕對的重寶啊”

就連紀艮淮和徐婉茹也是交口稱贊,洪禹笑眯眯的,一直等到那些家夥們眼楮裡貪婪的光芒都要燃燒起來,這才雙手一分,另外十二件全都出現︰“人人有份”

眾人哄堂大笑︰“禹少爺你太壞了,故意只丟出一件來讓我們眼饞。”

“哈哈哈”

只是大家有些奇怪,明天乃是第一戰,乃是要打出威風,提振士氣的一戰。可是剛才影像之中,大家都看出來了,那名魔騎乃是一品二星的修為,按說應該派紀艮淮或者是徐琬然出戰才對,為什麼要派出紀權這個一品一星?

對手乃是一品二星,但是使用的是二品玄兵戰甲。紀權是一品一星,使用的是一品玄兵戰甲。

而雙方的坐騎對比來看,紀權的激活了意思遠古血脈,要強上一籌。

所以,明天紀權的贏面較大,不過恐怕也是險勝。

趙東海這個大嘴巴把所有人的疑問全都說出來,他緊緊抱著自己的玄兵戰甲,那架勢,就算是有人把他胳膊砍斷,也別想從他手中奪走。

洪禹滿不在乎的一揮手︰“就是只要打敗他,而不能殺了他。一定要讓宮宏天把他的十三魔騎重新聚集,咱們堂堂正正的擊敗他”

眾人面面相覷,明明有逐個擊破的機會,為什麼要放棄?就為了心理上的一個爽快感?好吧,少爺總是有自己的想法,下面人照做就是了。只是這樣的策略看上去不靠譜啊?

紀宏在一邊對徐琬然說道︰“跟著禹少爺,照做就是了,不用想那麼多,記住,一定要相信少爺,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徐琬然差點笑出來︰“怎麼你跟在洪禹身邊的時候,立刻大腦就不運轉了

紀宏美滋滋的︰“這樣不好嗎,多省事啊。”

徐琬然頓時無語。

洪禹一揮手︰“大家下去休息吧。”

他們所在的議事廳大門打開,越古城城主在門外等候著,他身邊還有八名僕人。看到洪禹等人商量完了,城主走進來,匍匐在地恭恭敬敬的朝洪禹一拜︰“禹少爺,對越古城不離不棄,我代表城中百姓感謝你們,如果有什麼我們能夠做到的事情,請您一定吩咐勇士們在出發之前,理應得到最為豐盛的款待。”

洪禹哭笑不得,這位城主的態度很讓人感動,但是他和所有人一樣,以為洪禹帶著十三騎士乃是慷慨赴死而來

洪禹扶起他來,認真說道︰“不用了,給大家每人準備一間淨室,另外讓人負責將十三頭荒獸喂養好就行了。”

城主殷切道︰“禹少千萬不要客氣,不管有什麼要求,我一定盡力滿足您們”

洪禹心中暗道,你們不要把本少爺想的那麼高尚好不好?所有人都以為本少爺慷慨赴死,怎麼可能?本少爺這麼怕死的人,沒有十足的把握,我怎麼會這樣氣勢洶洶的殺過來?

他看著城主︰“閣下,好意心領了。”

越古城中,氣氛凝重。能夠逃走的人早在幾天之前就已經舉家遷移了。

剩下的這些居民,都是只有聽天由命選擇的人了。城中蕭條很多,街道上冷冷清清,店鋪幾乎都沒有開門,擺攤設點的人更是一個沒有。

殷秋月背著手在街上走著,她的腳步很有韻律,每一步之間留下的距離正好足夠黑貓鑽來鑽去。

殷秋月也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貓君時不時的總會抬頭往上偷窺一眼裙下風光。

“真失望呀。”殷秋月撇撇嘴︰“本來聽說越古城的街頭小吃味道很不錯,以為能一飽口福,結果什麼都沒有了。”

黑貓鼻子動了動,竄了出來,朝她招招手。殷秋月笑眯眯的跟上去。

片刻之後,一人一貓出現在一個小飯館之中,黑貓總能找到這種看上去很一般實際上味道不錯的館子。

在張口吐出一枚金豆子把店小二的額角砸出一個大包之後,對方的態度立刻大轉變,把貓君當成祖宗招呼了。

殷秋月一邊吃著一只炸的焦黃的小漁,一邊問道︰“你說明天洪禹能贏嗎?除了荒獸,他手下的人和宮宏天相比,沒有任何優勢啊。”

黑貓不滿的喵嗚一聲,白了她一眼之後,狠狠把頭埋進了一堆炸小魚之中

殷秋月抿嘴一笑︰“好,吃飯的時候不準說話。真不知道你一只貓,跟誰學了這麼多規矩。”

“趙東海你給我過來”

大清早,洪禹一聲怒吼,趙東海一邊用抹布擦手,一邊屁顛屁顛跑過來︰“禹少爺,您有什麼事情?”

洪禹指著桌子上的一碗東西,劈頭蓋臉的罵道︰“這是什麼?這是泔水嗎?你背著一口大黑鍋,千裡迢迢的跟來,就為了每天禍害我們的胃?”

趙東海哭喪著臉︰“小的已經非常盡心了,可是、可是人家以前從來沒有下過廚房呀……”

洪禹一巴掌抽過去︰“我草那你還根本少爺說你要給大家保障後勤?”

趙東海一縮脖子︰“我總得給自己找個用處,不然別說少爺你不會帶上我,我自己也覺得來了拖累大家……”

洪禹毫不客氣的繼續怒罵︰“你個廢物三品顯聖中期能有什麼用?你混在一堆一品合真裡面,不覺得臉紅嗎?拿去趕緊把等級給我提升起來,快滾以後不準你再踫那口鍋一下少爺我的胃乃是身體的一部分,就算是被糟蹋,也需要一位絕色美女來糟蹋”

一顆靈丹劈頭而來,砸在了他的臉上,洪禹已經背著手揚長而去。

趙東海鼻中嗅到一絲淡雅的藥香,整個人頓時精神一振,顯然這靈丹藥效非同小可

“少爺……”趙東海失聲道︰“這麼珍貴的靈丹,給其他的人吧,他們提升一級,至少也是一品一星,我提升一級,最多也就是二品開神。”

徐琬然在一邊微微一嘆道︰“你就快些服用了吧,今天的事情也用不上你,你安心打坐修煉,把境界提上去。禹少爺已經忍了你一路了,為什麼偏偏今天發作了?這靈丹肯定是昨晚上才煉製出來,擔心你不肯接受,他才這麼說的。你要是再給了別人,少爺一片苦心就白費了。”

趙東海高壯的漢子,眼楮一下子濕潤了︰“少爺……”

洪禹的聲音從遠處來來︰“我說讓他以後不準再踫那口大黑鍋,這句話是認真的啊我已經有點後悔了,昨天應該讓城主派一位真正的廚師過來。”

趙東海頓時無語了。徐琬然掩口而笑。

 PS1:原來洪禹也有傲嬌屬性啊

 PS2:覺得我貼的文內容有非本文的奇奇怪怪有的沒的文字很礙眼的人可以不看,沒人強迫你們

 PS3:我自認為很注意貼出來的文的內容了,覺得我貼的不好的可以比我早貼

PS4:請問KUROYAM君我是貼錯字了嗎?我貼簡體字了嗎?我貼他網文字了嗎?我重覆發表還是灌水文了嗎?我貼文你不爽可以別看自己找,在我沒有違反任何版規前你扣我分我會扣回來的,我貼文是我自己想看,高不高尚我不知道,但我貼文不是讓你扣好玩的

PS5:另外如果有其他的同學看到這篇文請不用幫我加分了,我正在找KUROYAM君的主題扣十倍分數回去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31 20:30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