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六十三章 初戰(下)

中午時分,太陽正烈,越古城外的道路邊,一排古老的垂柳已經被曬得有些發蔫。

殷秋月坐在一株巨大的柳樹上,兩條腿搭在外面晃晃蕩蕩。黑貓趴在旁邊,沒精打采,哈欠和飽嗝一個接著一個,貓生多美好啊。

“你說待會要不要你出手,幫洪禹把那個家夥解決了?”殷秋月問了一句

黑貓在樹枝上打了個滾,把圓滾滾的肚皮露出來,意思是本君吃的太飽了,不方便動爪。

殷秋月氣笑了︰“你這個家夥,算了,實在不行,我出手吧。宮宏天要是知道你也來了,沒準掉頭就跑了。”

黑貓驕傲的哼哼一聲。

道路的遠處,空曠的原野上傳來了一陣沉悶的聲音,而後,微微的顫抖沿著地面傳遞而來。一頭巨大的四牙魔象身影逐漸出現在地平線上。

騎士端坐在荒獸背上,四牙魔象在一品荒獸之中也是強者,身上據說流淌著來自遠古的神獸血脈,它的祖先在那個遙遠的年代,據說是能夠和神明爭鋒的存在

騎士的面孔隱藏在玄兵戰甲厚重的面具後面,面具上色彩鮮明,張揚而充滿了威懾意味。他之前已經獨自毀滅了三座城市,十幾萬條生靈死亡之時的怨念,環繞在他周圍,形成了一道濃重的煞氣

可是他本身,血氣旺盛,武氣澎湃。這種煞氣不但不能傷害到他,反而讓他平增了三分威勢。

面罩後面的雙眼之中,射出兩道利刃一般寒冷的光芒。對於前方的越古城,他仍舊沒有一絲憐憫。

宮家對於任何敢於冒犯自己的對手,都是不遺餘力的打擊。這種屠城滅國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做了。十三魔騎在宮宏天的手下縱橫南北,殺人無數,這點殺孽對於他們來說算的了什麼?

漸漸地,城市靠近了。騎士停住了荒獸,遠遠忘了一眼,距離一千兩百丈,正適合他發揮。

那一柄讓人毛骨悚然的奇型巨劍就掛在他獸鞍的右邊,一伸手就能摘下來

當巨劍入手,他體內一股武氣炸散,轟然一聲劇震,放出九道火環,不斷朝周圍擴散。以他為中心三百丈之內一片焦土,所有的植被包括路邊那些古老柳樹圈都化為灰燼。

纏繞在他周圍的煞氣頓時被驅散,騎士抬起手中的巨劍,淩空一劃,這一片天地的規則搖搖晃晃,隨著他的心意發生了改變。

“嗖”

一道靈光破空而來,穿過了一千兩百丈的距離,眨眼之間就到了他的面前

“從城中來的?”騎士嘀咕一聲,眼中精光一閃︰“這麼說,終於遇到一個可堪一戰的對手了?”

騎士見獵心喜,巨劍狠狠朝著那一道光芒斬去,當的一聲震天巨響,三道力量光環爆發,呼嘯而過將地面刮去了一層

城中,一道巨大的身影騰空飛出,朝著騎士沖來。

剛剛被騎士一劍擊飛的那光芒,回到了身影手中,淩空畫了一個圈子,原來是一柄沉重的鷹翼戰斧

昨天晚上,洪禹剛剛給紀權服下一枚靈丹。雖然無法將紀權直接提升到一品一星,卻讓他的肉身力量暴增,搞得紀權一夜沒睡著,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力氣無處發泄。

現在,壓抑了一整夜的紀權終於找到了對手。

鷹翼戰斧沉重無比,可是此刻拿在紀權手中,卻輕的好像一根稻草。他一催胯下荒獸,破空撞向騎士。

宮家騎士剛才已經感覺出來了,對手的等級應該比自己低一層,可是兩件玄兵踫撞之後,手中的巨劍卻發出一陣哀鳴,居然處於下風,顯然對手的玄兵更勝一籌

這不可能吧?

騎士心中驚訝,自己來自中央古國,蒼黎古朝遺留下來的絕大部分珍寶都在中央古國。一般情況下,中央古國武者的裝備遙遠勝於邊遠地區。

可是紀家居然會有人的玄兵裝備比自己還要好?

他隨即明白了︰應該是對方的重要人物。

紀權一聲虎吼和騎士再次殺在了一起。狂暴的能量四處席卷,越古城的城防大陣自動打開,那翠綠的光罩被四溢的能量吹拂的一陣搖擺,似乎隨時可能破碎。

這還只是餘波,如果被正面擊中,恐怕整個城市也會像之前的一樣直接覆滅

城中,城主帶著一種官員面色慘白,揪心的看著戰局。

兩人越打越激烈,逐漸遠去,對於越古城的影響越來越小。荒獸的怒吼聲不斷傳來,顯然兩頭坐騎也廝殺起來。

一團團的武氣光芒沖天而起,有的甚至能夠把整個天空染成紅色。

殷秋月吃驚的看著戰鬥之中的兩人︰“洪禹、洪禹居然有這樣一套強大的玄兵戰甲,一品級別就算是在中央古國也是十分珍貴的,難怪他這麼自信

宮宏天的十三魔騎,乃是宮家排名第二的精銳軍團。他們裝備的玄兵戰甲乃是二品。

而即便是宮家最精銳的玄兵戰甲兵團,也只是部分裝備一品玄兵戰甲。畢竟這種強悍的武裝,就算是在蒼黎古朝時代,也不是一般的器師能夠打造出來的。

黑貓仍舊迷迷糊糊,對於這種低級別的戰鬥提不起興趣來。

這一戰,整整持續了十個時辰,一直殺到了深夜,不斷爆發的武氣光芒就像一顆顆小太陽,讓夜空時不時的忽然閃亮。

終於,在一連十八次強烈的武氣暴烈之後,大地重重搖晃了一下,而後一道明亮的光芒刺破蒼穹,騎士一聲狂吼化作了一顆火焰流星遠遁而去。

紀權跨坐在荒獸坐騎上,手持戰斧仰天一聲長嘯

洪禹等人趕來,紀權渾身一軟,從坐騎上摔倒下來。無論如何,這一戰他擊敗了強大對手獲勝,大的鼓舞了士氣

越古城城主激動不已,命令手下︰“快,將結果傳回天機城,禹少爺率軍出戰,首戰告捷,擊退一名魔騎”

“是”

洪禹帶著紀權返回城中,滿城歡呼不提。

殷秋月大為意外︰“居然真的贏了?可是……”她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那家夥為什麼不把這麼強大的玄兵戰甲給手下最強的武者?”

城主千恩萬謝,洪禹淡淡一笑︰“你先別高興,那名魔騎回去,最晚後天,宮宏天肯定會帶齊了十三魔騎殺到城下”

“啊——”城主頓時失聲。

洪禹這一戰已經勝得如此艱難,如果宮宏天聚齊十三魔騎……他哪裏還有機會?

洪禹微笑道︰“城主閣下辛苦了,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城主失魂落魄的回去了。

對於大家而言,為什麼第一戰派紀權出場,仍舊是個迷。

等待有時候並不漫長,實際上對於越古城中的人來說,這個等待實在是太快了。他,他們甚至巴不得永遠的這樣等待下去。可是到了第三天,悶雷一般接連不斷的轟鳴聲,和大地傳來的清晰震動,告訴他們該來的終究會來,敵人已經在城外

殷秋月仍舊站在那一株柳樹上,玉手搭在額頭遠遠一望,宮宏天在十三魔騎的簇擁下,宛如一位神明,掌握著這個時間最強大的力量。

他雖然一臉陰柔,卻淡然自若,似乎這個世界上一切對手於他而言,碾壓過去都是理所應當。面對洪禹,自然不在話下。

“得罪宮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以前沒有例外,以後也不會有。洪禹,哼,更是不會成為那個例外。”

來到城下,宮宏天顯得有些懶洋洋的,即便是出現了一個能夠和自己的魔騎抗衡的對手,他也仍舊提不起什麼興趣來。

這一次的遠征,注定了是一次碾壓而過的武裝遊行。前天那一個能夠和自己手下魔騎戰一場旗鼓相當的人,恐怕是紀家在方圓數萬裏之內,能夠抽調的最強者了吧?

“全都出手吧,不必保留。聽說洪禹就在城中,殺了他,然後繼續推進,你們算這數字,屠殺紀家百城之後,停下來讓紀家派人來談判”

“是”

十三魔騎一起接下命令,而後大騎士為首,一催胯下荒獸,爆喝一聲︰“殺”

音波化作攻擊,一道白茫茫的氣柱狠狠撞向越古城。

不等越古城的城防陣法有所反應,從越古城之中騰空而起一個巨大黑影,猛的一揮手中禪杖,嘩啦啦一片大響,音波擴散,將那一股音波攻擊消弭於無形。

“咦——”大騎士有些驚訝,徐琬然已經催動了荒獸,手持玄兵沖殺過來

從越古城之中,再次沖出來是一名玄兵戰甲騎士,人人都是一品玄兵戰甲,人人都是一品荒獸坐騎

殷秋月大吃一驚,一把將黑貓抓起來︰“你快看看,洪禹這個小子,騙我們好苦他、他隱藏著這麼強大的實力”

黑貓喵嗚喵嗚的抗議著,爪子一拍殷秋月的手,自己掉了下去。然後很有派頭的在樹枝上踱了兩步,趴下去繼續呼呼大睡。

殷秋月則咬牙切齒︰“這小子,還是不相信我啊”

宮宏天眼中精光一閃,卻仍舊淡然的自言自語一聲︰“愚蠢紀家這是自己取死”

他背著雙手站在後面,對於戰局似乎仍舊充滿了信心。

 PS1:喵君沒意外肯定比超品還高階

 PS2:陰柔的娘炮肯定會被拍碎臉了

 PS3:宮家悲劇模式啟動前檢查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5-31 15:55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