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六十四章 錦囊妙計(上)

越古城中,趙東海已經出關。洪禹一枚靈丹將他提升到了二品開神巔峰!趙東海激動不已,更明白那靈丹的價值了。

他穿著一身玄兵戰甲,熱血上頭,嗷一聲就要沖出去,卻被洪禹一把拽了回來。

“少爺,讓我去!”

洪禹敲敲他的頭盔,神秘的笑了:“放心,有你出手的時候。”

趙東海下意識道:“少爺,每次你這么笑的時候,必定一肚子陰謀詭計,有人要倒霉了。”

洪禹勃然作色:“胡說!本少爺那是運籌帷幄,錦囊妙計!”

“是、是,您是少爺,您說是就是。”

洪禹恨得牙根癢癢:“趙東海,我來問你,你想不想戰勝一員魔騎”

“我”趙東海本來是打算上去拼命的,十二對十三,自己這邊不占優勢啊:“我不行吧”

洪禹又敲了一下他的頭盔:“笨蛋!連想都不敢想”

趙東海一挺胸膛:“想!當然想了!可是咱實力不濟,自己也知道。”

洪禹神秘的笑了:“敢想就行了,少爺我有的是陰謀詭計……呸,都是你帶壞的,是錦囊妙計!保證讓你成功!”

他看向城外的戰場,嘿嘿笑了,似乎是在自言自語:“你們說我紀家虛假宣傳這次就真的虛假宣傳一下,不然的話這個名聲我們不是平白擔著了”洪禹對趙東海道:“在這里等著我。”他飛身而出,進入了天地一體的狀態。與此同時,凌天神兕和百日火猿一起放了出來。

“吼!”

百日火猿落地,仰天咆哮,大棒重重在地面一砸,轟然一聲一道裂縫朝前蔓延,一名魔騎正在和紀梟戰斗,卻被忽然開裂的大地吞噬。

那名魔騎正要重整旗鼓,百日火猿已經兇悍無比的殺了過來,蠻不講理的當頭一棒砸了過來。

魔騎一聲大吼,得到了命令的荒獸坐騎迎著頭皮沖了上去。

百日火猿在遇到洪禹之前就已經是超一品的水準,硬要界定,大致相當于一品五星和一品六星之間。跟洪禹混了這么久,實力更是提升,再加上那一只荒獸玄兵大棒,它現在的綜合戰力相當于一品七星!

在得到超級玄兵戰甲之前,百日火猿就是洪禹最大的底牌!

魔騎的荒獸坐騎不過是普通的一品荒獸,如何能是兇性大發的百日火猿的對手

百日火猿一棒砸下,那頭一品荒獸連哀號都沒能發出一聲,噗的一聲就被打的腦袋連同腦晶一起粉碎!

洪禹在后面直罵:“這個敗家子!下回不準把腦晶也砸碎了。”

百日火猿剛才還兇悍無比,被洪禹一訓斥,立刻回頭朝他諂媚一笑,連連點頭。

那名荒獸魔騎大吃一驚,自己的坐騎竟然一個回合都沒堅持住。可是他已經沒時間震驚了,因為百日火猿已經拎著大棒朝他殺來。魔騎連忙后退,百日火猿雙腳站在地裂縫兩邊,將玄兵大棒變得又粗又長,要使起來得心應手,在地裂縫之中攪來搗去,只要稍稍一碰,就是山崩地裂。

那名魔騎暗暗叫苦,應付的極為狼狽。他乃是堂堂一品一星的修為,身披二品玄兵戰甲,配合著胯下一品荒獸坐騎,乃是整個河左大陸最頂尖的武者之一,可以對付一品二星左右實力的武者。無奈他面對的乃是實力達到了一品七星的百日火猿,相差太多,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

百日火猿看他在地裂縫之中不斷蹦跳躲閃,數次都險之又險的避開了去,頓時惱火無比,狂吼一聲雙腿一合,那被他硬生生劈開的地裂縫,轟然一聲開始慢慢合攏,那名魔騎大吃一驚,急忙朝外沖去,迎頭一只大棒砸來,魔騎想要多少,那只大棒之上卻陡然發出了一片能夠凝滯山岳的力量,將他牢牢鎖住。

魔騎瘋狂想要掙脫,無奈那只大棒宛如擁有魔力一般,怎么也掙脫不掉。

“啪!”

魔騎的腦袋被一棒砸碎,百日火猿兇焰大熾,狠狠敲打著地面,仰天狂吼。然后,繼續朝著另外一個的對手撲過去。

趙東海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他本來以為因為少了自己,己方人數少不占優勢,沒想到百日火猿居然只用了一盞茶的時間,就干掉了對方一名強大的魔騎!

這可是一品以上的戰斗,如果是旗鼓相當,一般需要一天一夜才能分出勝負,就像上次紀權和那名魔騎一樣。

就算是等級相差一兩集級,打不贏也完全可以逃走。像白日火猿這樣,根本不給對手任何機會,上來棒棒幾大棒子,就能把一個強大魔騎腦袋敲碎——匪夷所思!這等級相差要非常巨大!

那邊凌天神兕還在苦戰,它現在的綜合實力大致相當于一品三星,和一品二星的魔騎戰斗起來正是旗鼓相當。

大明不知道什么時候跑出來,蹲在一邊給凌天神兕嗷嗷嚎叫著加油。

洪禹朝百日火猿罵了一句:“這么半天才結束戰斗,還有什么好得意的”

百日火猿頓時不喊不叫了,拖著大棒沖向另外一名魔騎。

徐琬然對上了那名大騎士,大騎士也是一品三星的水準,但是裝備卻比徐琬然低了一個大檔次,處處受制,打得無比苦悶。

加上百日火猿和凌天神兕,洪禹這邊其實是十四個打人家十三個。在加上百日火猿上來就兇威大發,虐待母猿交配權爭奪者一樣兇殘的把一名魔騎虐殺,洪禹這邊變成了十四個打十二個全面占據上風!

越古城城頭上,城主和一種官員徹底傻眼了:紀家什么時候這么強大了我們身為紀家人怎么不知道呢

對方可是宮家啊,而且聽說宮宏天的十三魔騎玄兵戰甲軍團,乃是宮家第二精銳的超級戰兵,就算是在中央古國之中,也是縱橫馳騁罕逢敵手!怎么到了這里,被人切瓜砍菜一樣虐殺著……

他們很快就明白了:這不是紀家強大,這是禹少爺強大!

洪禹就站在前面,城主等人從后方看去,頓時覺得這個有點紈绔氣息的少年深不可測!

城外,殷秋月長大了小嘴兒,紅潤的櫻唇變成了一個圓圈,要是洪禹在這里,恐怕就會產生什么邪惡的念頭。

“這個小混蛋!”殷秋月頓足:“太過分了!騙得我好苦!他根本不需要我們的幫助,也能自己對抗宮宏天!不,不是對抗,是擊敗!”

黑貓對百日火猿很感興趣,琥珀一樣的貓眼瞇起來,認真的看著百日火猿的戰斗,對它手中那根巨大棒子充滿了渴望,這種沖動總結起來就是:巨l棒的誘惑,貓君怎能抵擋

殷秋月撅著小嘴兒哼一聲:“這個小壞蛋。可惜,他不知道宮宏天的底細,你還是準備出手吧,別讓宮宏天跑了。”

黑貓認真的點了點頭。

宮宏天憤怒了!

他本來立在原處,老神在在的準備觀看自己手下玄兵戰甲軍團的“表演”懷中抱著那只小貂,梳著它順滑的長毛。沒想到結果卻出人意料!

他建立十三魔騎以來,還從來沒有在一場戰斗之中陣亡超過兩人!但是現在看來,今天必定要打破這個記錄了。

洪禹手下這一群烏合之眾,居然全面占據上風!就在這么短短的時間內,百日火猿怒吼咆哮,再次砸碎了一名魔騎的腦袋。這一次,它倒是記得洪禹的吩咐,只把荒獸坐騎打死而沒有雜碎腦晶。

自己苦心捉拿降服的荒獸坐騎,竟然成了洪禹火渠腦晶的獵物,宮宏天怒發沖冠。再不出手,他數年心血就要付諸東流!

“哼!”

一聲輕輕的冷哼傳遍了整個戰場。不管戰斗多么激烈,不管吼聲多么驚人,這個聲音都穿脫而過,輕易地傳遞到了每一個人每一頭荒獸的耳中。

宮宏天輕輕一松手,小貂很善解人意,嗖一聲竄到了一邊去。

他取出一只玉瓶,倒出來一粒只有米粒大小血紅色的靈丹一口吞下。而后,他的臉上泛起來一片潮紅,整個人的精氣神頓時凝聚一體,一股浩蕩博大的氣勢驟然爆發,直沖蒼穹,將戰斗之中的所有人都壓服下去!

他從容不迫的打開自己空間裝備,從里面取出來一套奇異的玄兵戰甲。

玄兵戰甲使用的材料十分罕見,而且樣式奇特。在雙肩之上,后背脊柱,以及各個關節,都有用來增強力量的特殊結構,或者是螺旋的尖錐形狀,或者是一片火焰一樣的凸起

每一塊組成部分之上,還有金色的花紋裝飾,那些花紋介乎于陣法和圖騰之間,充滿了神秘力量!

“一品一階!”紀艮淮一聲驚呼。

這一套玄兵戰甲竟然是一品一階的至寶!

和手下的玄兵戰甲不同,宮宏天的這一套,才是真正強悍的裝備。

他穿戴好了一品一階的玄兵戰甲,又從空間裝備之中取出來自己的兵器。竟然是一柄丈二長的大刀。

豢獸印落地,一頭實力達到了一品一星的荒獸坐騎怒吼連連沖了出來,那是一頭蛟首獅身獸!它一出來,就瞪著一雙血紅的眸子四處尋覓著獵物!

無奈,百日火猿和凌天神兕都在,蛟首獅身獸剛剛狂妄了片刻,就被兩股兇殘的氣勢逼過來,頓時嗷嗚一聲哀嚎,縮到了一邊去。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