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第六十四章 錦囊妙計(下)

  宮宏天頓時有種被人當場抽了一耳光的感覺,臉色難看無比。

  他哼了一聲,跨上荒獸坐騎,猛的一震手中丈二長刀,九層光環元能爆發,轟然炸響一片驚雷之聲。

  他猛地就要催動荒獸坐騎衝殺上來,可是這一股強悍並且必定要一氣呵成的氣勢,硬生生被一個聲音打斷了:「裝什麼裝?不就是幾粒泣血丹嗎?吃了又死不了人,只不過是某些破爛功法天生缺陷,不得不用靈丹來激發氣血才能施展罷了。弄得跟捨生取義似地,有意思沒意思?騙傻瓜呢?還是你自己就是傻瓜?」

  宮宏天差點一頭從荒獸坐騎上栽下去!

  泣血丹乃是絕密,當年傳授他這一套功法的前輩,曾經非常嚴厲的告訴他,絕對不准外泄。而且這個秘密保證在整個河左大陸,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

  他從小修行極為迅速,遠超同輩,不過每一次上陣之前,必須用泣血丹調動全身氣血,否則實力只能發揮出三成!

  他如今三十歲,已經是一品四星的實力,即便是在中央古國,這個成績也很難有人達到。配合玄兵戰甲和坐騎,他絕對有實力和一品七星一戰!而且身上的玄兵戰甲還有更多的作用,即便是面對一品八星,打不過總能逃走。

  可是今天一上陣,就被洪禹劈頭蓋臉的一頓臭駡,氣得他渾身發抖:「牙尖嘴利!待會兒本少爺打碎你滿口鋼牙,看你還能不能繼續大放厥詞!」

  洪禹站在城頭上,朝他眨眨眼睛:「你確定你要跟我打?」

  「本少爺不是跟你打,而是要虐殺你!」宮宏天一聲怒吼,朝他沖了過去。

  洪禹哈哈大笑,一招手,百日火猿撇開對手恭敬的跑到城頭下,洪禹一躍落在了它的肩膀上。

  宮宏天冷笑道:「你以為憑藉一頭強大的荒獸坐騎就能和本少爺抗衡,就大錯特錯了!」

  他並不畏懼百日火猿,真要戰鬥,他有至少七成把握可以將這一頭荒獸當場斬殺。

  洪禹笑著搖搖頭,抬手往天空一指,一道光芒從天而降籠罩在洪禹身上,而後就聽見百日火猿一聲沉悶大吼,等那光芒散去,只見一尊數百丈的白玉戰甲出現在百日火猿肩膀上。

  百日火猿如今化身百丈,那白玉戰甲比百日火猿還要巨大,更讓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的是,那白玉戰甲擺出來一個極為風騷的金雞獨立的造型!

  當時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正在戰鬥之中的魔騎和紀家人,全都停了下來,目瞪口呆的看著星罡甲!

  玉色光芒流淌,一股股強烈的元能波動朝周圍擴散,向所有人宣示著它的強大!

  星罡甲已經充滿了元能,洪禹置身其中,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如臂使指,感覺真好!

  隱藏在一邊的殷秋月好一陣子才發出一聲驚呼:「超級玄兵戰甲!竟然真的存在!洪禹!洪禹他居然有超級玄兵戰甲,他騙得我好苦!」

  黑貓也很意外,沒想到在這樣偏遠地帶,一場戰鬥跌但起伏,最後竟然出現了一具只存在傳說之中的超級玄兵戰甲!

  以黑貓的層次,也只有這樣一件超級玄兵戰甲,才能讓它真正驚訝。

  「那、那是什麼東西?」越古城的城主見識就要差了很多,還沒有認出來超級玄兵戰甲。

  百日火猿再次一聲咆哮,身軀膨脹到了三百丈,和星罡甲大小差不多了。它扛著星罡甲,發足狂奔,每一步落下,都是一個數十丈的巨大深坑!

  宮宏天幾乎是想都不想,掉頭就跑!

  他的一品一階玄兵戰甲之中,隱藏著一個空間陣法,可以隨時隨地打開一扇空間之門,讓他遠遁而去。

  可是這一次,他奮力向要打開空間之門,那個陣法卻沒有一點反應!

  「怎麼回事?空間凝固?!」

  單獨面對百日火猿,宮宏天絕對有信心。可是但對面對超級玄兵戰甲,他就沒有把握了,畢竟超級玄兵戰甲的戰鬥力究竟如何誰也搞不清楚。

  同時面對百日火猿和超級玄兵戰甲,不跑就是傻子!

  可是宮宏天萬萬沒想到,他最後一個保命絕技,竟然被人這麼輕易的化解了!空間凝固,說起來簡單,卻要對空間規則有著極高的理解,起碼要超過他四個等級,才能將他限定在這個空間內。

  而洪禹只是一品合真,怎麼會對空間規則的瞭解還在自己這個一品四星之上?這怎麼看都讓人感覺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洪禹也沒有想到,星罡甲對於空間規則的掌控也有著極強的加成作用!他感覺到了這一點之後,立刻用空間鎖定將宮宏天「囚禁」起來。

  然後,將他丟在一邊不管,從百日火猿身上一躍而起,各自殺向了一名魔騎。

  這一下,摧枯拉朽!

  星罡甲的兵器乃是一柄厚重的巨劍,劍身上有著滿天星辰,揮灑之間星光片片。幾乎每一劍落下,都會帶走一名魔騎的生命!

  百日火猿也更加兇悍,大棒搗來倒去,又殺死了三名魔騎。

  一旁不起眼的角落裡,那一隻始終被宮宏天抱在懷裡的小貂眼睛漸漸變成了金色,似乎有另外一個靈魂,正在它的身體內覺醒!

  可是就在此時,黑貓渾身黑貓像鋼針一樣紮了起來,朝著小貂的方向,喵嗚一聲大叫,整個戰場上沒有人注意到這樣一個小小的細節。但是小貂正在提升的力量卻忽然被打斷。就好像有什麼力量正通過一個神秘的聯繫紐帶,輸送到小貂的體內,可是黑貓那一聲,卻將這種聯繫紐帶斬斷了。

  小貂一個哆嗦,嗖一聲消失不見了,黑貓想要去追,最終卻猶豫了一下,懶病發作,眯著眼重新趴了回去。

  最終,只用兩個時辰,十三魔騎就只剩下了最後一人。

  這一人乃是十三魔騎之中最弱的一個,只有一品合真的水準,身披二品玄兵戰甲,還有一頭一品荒獸坐騎。

  百日火猿大吼一聲就要一棒砸下,洪禹連忙喊道:「不要打死!」

  百日火猿的大棒一偏,那名魔騎慘叫著飛了出去,半邊身子已經不能動了。

  洪禹大喜,喊道:「開城門,放趙東海,上!」

  趙東海原本興致勃勃,被少爺這麼一吆喝,頓時鬱悶了,穿著一品玄兵戰甲,手持玄兵,騎在一品荒獸坐騎上殺將出來,和那名已經受傷的魔騎廝殺起來。

  對方畢竟是一品合真,趙東海只是二品開神。他沖出去之後,憑藉著勇猛異常,一時間跟對方鬥了個旗鼓相當,但是很快對方穩住陣腳,逐漸將劣勢扭轉。

  趙東海累的氣喘吁吁,洪禹著急了:「你們都看著幹什麼,快去幫忙!」

  紀艮淮上前一步,一招轟出,那名可憐的魔騎頓時被炸飛出去,傷上加傷。洪禹趕緊又喊:「夠了!剩下的交給趙東海。」

  趙東海再上,片刻之後退下來,徐琬然又是一招,那名魔騎第三次受傷,趙東海這一次,終於一鼓作氣,在荒獸坐騎的幫助下,用玄兵戰甲配套的武器,狠狠斬落了對手的頭顱!

  洪禹哈哈大笑:「好!我紀家一位二品開神巔峰的戰士,擊殺了宮家十三魔騎之一!」

  殷秋月和宮宏天幾乎是異口同聲:「好無恥!」

  洪禹才不管呢:「消息傳回去之後,就讓他們這麼宣傳。就說咱們艱苦奮戰,人人爭先,捨生取義,一往無前!終於先祖保佑,爆發了極強的戰力,最後關頭二品開神趙東海奮勇擊殺對手一名魔騎,終於打破僵局,最終獲勝!」

  殷秋月目瞪口呆:「人家之前真沒看出來,這小子原來這麼無恥!你看出來了嗎?」

  她去問黑貓,才發現黑貓已經用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不忍再看了……

  你從一開始就摧枯拉朽,最後還戲弄了人家一名魔騎,搞了一把虛假宣傳,那裡「艱苦奮戰」了?

  宮宏天不斷掙扎,可是就是無法從空間凝固之中掙脫出來,洪禹回手一劍,滿天星光璀璨,連天空中太陽的光芒都被遮蔽下去。

  宮宏天頓時凝固住了,好半天,才難以置信的低頭看看自己的胸口,他引以為傲的一品一階玄兵戰甲,在星罡甲的巨劍之下,脆弱的就像是豆腐。巨劍筆直地刺進了他的胸口!

  「你、竟然真的敢殺我……」宮宏天怎麼也想不明白。

  洪禹卻隨手一抖,毫不在意的將他從巨劍上抖落下去。

  宮宏天一聲狂吼,整個人被星光力量融化,成了一片光斑四下飛舞。

  洪禹喊了一嗓子:「趙東海,去把地上被打壞的那些玄兵戰甲都收拾了,將來本少爺修補一下,找幾個冤大頭高價賣了賺一筆!」

  殷秋月無力道:「好吧,這傢伙原來還能更加無恥。」
本帖最後由 oblivion099 於 2014-5-31 22:46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