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六十六章 主動出擊(上)

洪禹這段時間駐紮在越古城,之前被毀滅的那些城市正在進行重建。不過即便是城市重建了,暫時也沒有那麼多的人口遷移過來。

而且宮家肯定還會殺來,大規模遷移人口並不合適。

他在古越城中每天修煉,剩餘時間就是開始佈置先靈學園的汲元陣法。

這一次能夠跟隨自己前來的人,都可以肯定乃是自己的死忠,洪禹挑選了一些合適的血脈送給他們,幫助他們或者覺醒血脈,或者提升血脈。

反正當初答應紀艮天,要給紀家留下五位聖位血脈,現在還只有紀立梟一人。

出人意料的是趙東海。原本這個傢夥身上沒有什麼遠古血脈,洪禹於是挑選了一道“挪山血脈”給他,融合之後居然實力暴漲,力大無窮,整天沒事就跟他自己的荒獸坐騎比拼力氣!

挪山血脈只是將位血脈,而他的荒獸坐騎可是一品荒獸。盡管趙東海每一次的結果都是被自己的坐騎頂飛出去,可是每一次都能毫發無損。洪禹驚奇之下,隨後又選擇了一道將位血脈“橫欄”再次融合之後趙東海的血脈驚人的突破為王位血脈,肉體力量隨之再次暴增。

洪禹繼續幫他融合和,原本他以為趙東海資質一般,最多也就只能達到王位血脈,沒想到一路提升下去,竟然被他一直進化到了神位血脈“吼天”!

這一下,就算是他的荒獸坐騎比拼力量,也隱隱有些不是他的對手了。

血脈帶來的巨大好處還在潛移默化的發揮著,短期內能看出來的只有肉體力量暴增。對於境界並沒有什麼巨大的提升,畢竟他現在已經是二品開神巔峰,需要一個漫長的積累過程,才能感悟天規則,突破到一品合真。

只不過這幾天趙東海經常鬧笑話,他還沒有適應自己暴增的肉體力量,經常拿起水杯就聽見乒的一聲,杯子被捏碎了。

眾人在洪禹的幫助下,血脈之力大大提升。最有希望提升到聖位的幾個人,一個是徐琬然,一個是紀艮淮,還有一個名叫紀貞戈。

徐琬然和紀艮淮都已經提升到了神位血脈,紀貞戈已經提升到了天位。但是洪禹手邊合適的血脈已經全部用光,反正提升血脈的事情也不著急,他就暫時放下來。

他將全部精力放在汲元陣法之後,進度大大加快。這一天,先靈學園之中忽然一震,九道地震波從中央大幕發出,一層朦朧的藍色光幕,帶著星星點點的光斑,慢慢提升起來,最終和整個先靈學園外部的防禦陣法融為一體。

那一層藍色的光幕和外界的虛空輕輕一接觸,頓時有無數混亂元能蜂擁而來,在光幕的作用下,慢慢溶解,最終變為最為原始的可以利用的天地元氣,滲透進先靈學園的世界之中。

整個先靈學園雖然仍舊是安靜一片,卻給人一種多了一絲生機的感覺。

這種“生機”乃是整個空間的生機,而並非這些墳墓的生機。

洪禹隱隱感覺到,這座空間和自己之間的聯系似乎更加緊密了一些……

但是這種改變究竟體現在什麼地方,對於自己有什麼價值,洪禹也說不清楚。接下來,就是等到自己境界提升,將先靈學園併入自己的半神域。

完成了陣法佈置之後,洪禹把趙東海叫來:“你知道邊家嗎”

殷秋月最近沒精打采,果然如她所預料,她將越古城發生的一切報告給了家族之後,家族慎重權衡,最終還是決定加大對于洪禹的支持。

除了殷秋月之外,很快就會有大批高手前來。這些人之中,很可能會有那些已經達到了一品八星,甚至一品九星的老處女。

殷秋月不喜歡那些老處女,盡管她現在也沒有破身,但是她仍舊認為愉快的性愛是生命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家族裏那些一心修煉,連小手都沒有被男人碰過的老處女們,陰陽不調,導致心理陰暗。再說了,本姑娘如此閉月羞花沉魚落雁,那些已經人老珠黃的老處女們一定無比的嫉妒!跟她們在一起,絕對是一種折磨。

她一不開心,就喜歡用食物來掩埋自己的憂傷。於是從一大早開始就狂吃,到了中午,殷秋月姑娘總算是想起來,自己還有一個“監視”洪禹的任務。她抓起黑貓丟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步三搖去了城主府。

“什麼!洪禹他們走了!去哪兒了”

城主府的人之前見過殷秋月來找洪禹,因而對她還算客氣:“小人也不知道,禹少爺行事天馬行空,我們這些做下人的怎麼能問”

“這個小混蛋!”殷秋月咬牙切齒,要是盯人都沒盯住,她這個殷家第一天才美少女的名頭也就要徹底粉碎了。那些老處女要是來了,肯定各種冷嘲熱諷,挖苦擠兌,不會讓她有好日子過。

尹秋月想了想,洪禹最有可能是回天機城了,宮家不會善罷甘休,洪禹手中的力量絕對不可能對抗宮家,必須要回去求援。

想到了這一點,她立刻動身前往天機城。

而此時,洪禹已經站在了邊界天塹前,背著雙手,看著那一道流光瀑布,眼中充滿了躍躍欲試的神情。

紀艮淮很是擔憂的跟在他身後:“禹少爺,穿過這道天塹就是辛家的領地,從辛家的領地過去,就是邊家。即便是咱們不惜耗費資源,不斷使用空間之門,抵達中央古國恐怕也在半個月之後了。依我看,不如堅守待援。咱們第一戰大勝,鼓舞人心,家中這一次肯定會支持我們的。”

洪禹輕輕搖頭,問道:“淮老,你知道邊家吧”

紀艮淮明白洪禹的意思了。邊家當年派人潛入紀家領地逞威風,洪禹就毫不客氣殺過去,在邊家領地內大肆斬殺邊家的少年天才。

而這一次,宮家遠征紀家,那麼少爺肯定也會以牙還牙,遠征宮家!

但真實的目的只有洪禹自己明白。

遠征宮家豈是玩笑,他的實力堅守越古城、背靠天機城,等到援助還可以和宮家的遠征軍一爭長短。

一旦離開紀家領地,孤軍深入沒有救援,面對龐然大物宮家,十三騎士能回來幾人都很難說!

但是洪禹又不得不這麼麼去做。宮家僅僅派出了宮宏天,就讓紀家領地內數十萬平民死亡。戰火如果仍舊在紀家的領地內燃燒,恐怕一場大戰下來,就是數百萬平民的傷亡!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這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

宮家冷血無情,可以漠視生命,兩世為人的洪禹做不到!

他可以漠視敵人的生命,卻格外珍視自己人的生命。

雖然他很怕死卻也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將戰火燒到宮家的地盤上去。

他一抬手,天塹之上打開了一道門戶,十三騎士緩緩通過。

在辛家的領地內,洪禹大大方方的住店,並沒有隱藏行跡。可是這樣做並沒有引起辛家的主意,畢竟誰也不會想到洪禹這個時候還會主動出擊。

而洪禹留下這些線索,也不是給辛家人看的。

兩天之後,有些狼狽得天才美少女殷秋月出現在了洪禹住過的客棧內。

殷秋月在心裏把洪禹詛咒了無數遍,這個小混蛋,敢耍本姑娘!

就這樣,兩者之間間隔著兩天的時間差,一前一後趕往中央古國。

殷秋月惱火之極,她要一邊追蹤洪禹,一邊想方設法和家中已經派出來的那些老處女聯系。洪禹這個傢夥傻乎乎的沖向中央古國,就憑他這點實力,那不是去送死嗎

這幾天趙晚榮在所有人心中,簡直成了神一樣的存在。

他和九皇女不同的是,他真的是計算出來的那些重寶的所在位置!

反正他們有整整三年時間,兵河祖陵才會有人再次進入,因為趙晚榮也不著急,把四個場景全都掃蕩了一遍,所有的重寶取出來大家分了。趙晚榮也不跟大家客氣,他需要的就自己拿過來,不管是什麼等級也沒有人有意見。不需要的同樣不管什麼等級,都分給大家。

這是真正的掃蕩啊,在趙晚榮的計算無遺之下,四大場景內,所有的寶物都被清空了。他們不知道的是,沒有了虛影,這裏以後也就不會有什麼重寶了。他們拿走的就是全部。終於這一天,賺得盆滿缽滿的眾多高手們,跟隨著趙晚榮來到了那座井口。趙晚榮往下一看,笑了。七層光膜對他而言不算什麼,這種陣法看一眼,他就明白了三分。破解,只是個時間問題。

時間已經不早了,趙晚榮讓大家休息一下,明天一早再來破解。

到了這裏,眾多高手們隱隱明白這一次任務的真實目的了!而趙晚榮今後,勢必會成為穆憲帝最器重的強者之一!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2 22:00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8:10 2024